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兆日科技吧] 真sb 纸巾中的艺术品 08-1408-14 10:40
- 72 1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鸿蒙金融机器人时代正式开启2025世界 股友H12320535L 08-1408-14 10:40
- 64 1 [长盈精密吧] 300115给你送福利你们要吗 股友1373oc5187 08-1408-14 10:40
- 63 1 [江特电机吧] 跟大盘不共振就是操作股 成功才是唯一 08-1408-14 10:40
- 62 1 [盛和资源吧] 坚定持有,不信你不涨 股友I123P08119 08-1408-14 10:40
- 65 1 [跨境通吧] 每天来骂一遍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08-1408-14 10:40
- 60 1 [电声股份吧] 板块没炸,你先炸了,你倒是多炸点儿啊,一个点 回血100万 08-1408-14 10:40
- 68 1 [菜油吧] 补完缺口我就走,内盘定理,逢缺必补,不用纠结 基民RhNmR3 08-1408-14 10:40
- 58 1 [卫宁健康吧] 九连阴 这股废了 08-1408-14 10:40
- 56 1 [旭光电子吧] 是大资金一直在出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0:40
- 58 1 [润达医疗吧] 我要出本书,名字就叫,炒股之我在润达躲牛市 好学的尤慧5 08-1408-14 10:40
- 178 1 [长春高新吧] deepseek说绿春2030年新药能有40亿利润 要你命叁千 08-1408-14 10:40
- 98 1 [中国一重吧] 买在3000点输在3700点,伟大的奇葩!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8-1408-14 10:40
- 137 3 [上海合晶吧] 半导体大涨,你不是半导体?操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1408-14 10:40
- 198 2 [慧智微-U吧] 其实慧智微走的跟科创板指数基本同步,不强也不 旁观者清18 08-1408-14 10:40
- 63 0 [中南3吧] !卖完股就不能买了! 股市溺水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太阴毒了 股友ZvjRNW 08-1408-14 10:40
- 79 0 [神力股份吧] 学学量化的操作手法也挺好的 悬浮的水滴 08-1408-14 10:40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小宝板块拉红了呀,咋要回落了 木木木呀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南方泵业吧] 笑死了。昨天笑哈哈的那批人呢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1408-14 10:40
- 46 0 [上海电影吧] 一帮小散,折腾一个月再说吧 忠心耿耿的薛豪影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2天亏了5个点走了草 越炒钱越少 08-1408-14 10:40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带蹦了整个PCB 股友d91963E523 08-1408-14 10:40
- 50 0 [北方股份吧] 坑人太厉害了 Zym88768 08-1408-14 10:40
- 56 0 [新国都吧] 怎么这么差劲,第一次入手,天阳都比你涨的多 买点与卖点的逻辑 08-1408-14 10:40
- 535 4 [宇通重工吧] 在持仓里面算近半年走得比较一般的股票,不过肯 叫我糕手 08-1108-14 10:40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漂亮,熟悉的套路 股友8076831a9M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东贝集团吧] 哎!难搞啊!补点仓吧?还会跌吗? 相互的禄向梦1 08-1408-14 10:40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波诱多直接赶尽杀绝。。。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8-1408-14 10:40
- 58 0 [通合科技吧] 这是个伪创业板 等风浪抓大鱼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工cpo逃逸出来的 股友050i772L81 08-1408-14 10:40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说了成交一百亿上下跌停 量化天才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佳禾智能吧] 空方筹码多到买不完 牛牛争上游 08-1408-14 10:40
- 62 0 [西昌电力吧] 夏天过去了不用电了 yzzc000 08-1408-14 10:40
- 57 0 [青农商行吧] 这小阴小阳的票买不得,只能买跌停板或追涨停板 股友i8600060v1 08-1408-14 10:40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新韭菜们听好了,新化托单必跌,真正上 user_g6snj6di5 08-1408-14 10:40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像我一样,今天上午全清了的 鹏哥爱理财 08-1408-14 10:40
- 72 1 [汇金股份吧] 是有什么大利空吗,板块拉成这样了,两天了,连 林六少 08-1408-14 10:40
- 112 3 [交通银行吧] 昨天清仓,你就涨了?你盯着我看呢。 华尔街巨头 08-1408-14 10:40
- 22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下一个广生堂 寂静的复利 08-1408-14 10:40
- 233 1 [采纳股份吧] 持股5%股东在破发行价在二级市场竞价减持105万 望天打雀 08-1108-14 10:40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macd马上金叉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1408-14 10:40
- 72 0 [永悦科技吧] 高位票在调整,这货是不是有点自作多情了? 天妒周瑜 08-1408-14 10:40
- 54 0 [广东建科吧] 缺少一点舍我其谁的魄力 股友06m27D8526 08-1408-14 10:40
- 1315 7 [博腾股份吧] 8月13日记录,仅供参考 欧哥不简单 08-1308-14 10:40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这砸的有水平,大基金也不在盘中出啊,砸的 雄起吧半导体 08-1408-14 10:40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能力有限 老刀189 08-1408-14 10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假阳真阴该等等了。 基民1Cvito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逆势加仓先行为敬。有大佬指点后生吗 乐观豁达的肖菡 08-1408-14 10:40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还得绿,可爱太多了 寻路问心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风语筑吧] 减持完了,任务完成了,开始阴跌了 基民1g65I61517 08-1408-14 10:40
- 58 0 [矩子科技吧] ,这主力盯着我这小散户操作吗?割在了地板上。 股友N982528N21 08-1408-14 10:40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不容易啊,昨天进的,今天赚了几毛,一早-3想加 股友x3073P2827 08-1408-14 10:40
- 44 0 [楚天龙吧] 老太太下楼梯了 也想回到过去 08-1408-14 10:40
- 54 0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如果绿了你可就厉害了 贫穷不相信富有 08-1408-14 10:40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像这种货色确实没有存在的必要 股友6GRaS7 08-1408-14 10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目标完成了!今年任务完成了!开始闷了,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408-14 10:40
- 46 0 [科蓝软件吧] 股性真的不好 美丽蓝色大鲸鱼 08-1408-14 10:4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跑了、一百万手 伺机而动的小财神 08-1408-14 10:40
- 128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最近行情持续上涨,消费电子表现不错,$弘毅远 小诸葛理财 08-1408-14 10:40
- 80 0 [国投中鲁吧] 要卖早卖,要信早信!!! 鑫希望 08-1408-14 10:40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阴跌开始 吉林小伙 08-1408-14 10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开始出现了银行折磨大盘的情景,果真是种瓜 山水龙城 08-1408-14 10:40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大的主力是深圳的几个大yz,卧龙的主力是杭州 一定要虔诚2023 08-1408-14 10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股为什么不涨?因为券商股适合做量化,盘子 游于南溟 08-1408-14 10:40
- 66 1 [柳钢股份吧] 僵尸股 卡卡卡卡卡卡牙 08-1408-14 10:40
- 64 1 [中国铁物吧] 都快到3700了,还是这个造型,真是垃圾股。别的 做鸡赚钱来补仓 08-1408-14 10:40
- 226 4 [东土科技吧] 日,唉一追就套 快土十二 08-1408-14 10:40
- 60 0 [百诚医药吧] 指数不行,落袋为安,谢谢主力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08-1408-14 10:40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呜呜呜,我错了,把筹码还给我。 萌股大仙 08-1408-14 10:40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还能绿了? 基民kXO031 08-1408-14 10:40
- 69 0 [神宇股份吧] 真是服了,几百手就能让你上蹿下跳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8-1408-14 10:40
- 45 0 [探路者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股友lsRCwv 08-1408-14 10:40
- 56 0 [迈为股份吧] 散户看见压盘,疯狂的逃跑 屠牛少年 08-1408-14 10:40
- 94 0 [新炬网络吧] 纯纯垃圾,4个月横着,脑机再三利好还是这个B样 刚正不阿的杜滢津 08-1408-14 10:40
- 72 0 [美瑞新材吧] 断头斩必创新低 dong1973 08-1408-14 10:40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99.99幻想突破,结果最高点 放牛小九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见顶今天真跑了 干练的武羽晴 08-1408-14 10:40
- 80 0 [深南电路吧] 看好龙头,坚定持有。 股友Uffv26 08-1408-14 10:40
- 60 1 [*ST广糖吧] 中粮赶紧收了广农糖业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8-1408-14 10:40
- 118 2 [*ST高鸿吧] 开盘跌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308-14 10:40
- 95 0 [新叶股份吧] 给你牛的,就知道你这操盘手需要在缩量的时候踩 NEW_YEAR 08-1408-14 10:40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日大虾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8-1408-14 10:40
- 70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要启动 或跃在渊1 08-1408-14 10:40
- 73 0 [高铁电气吧] 每次放量就跌!真的在来回攒小差的小财团! 去遍寻开心的地方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同方股份吧] 芯片大涨!吧唧嘴把芯片卖了 勇敢的石涛1 08-1408-14 10:4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进入主升浪了?涨涨涨!不回头! 安全炒 08-1408-14 10:40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一坨史电器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