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湖南天雁吧] 卖早了 股友265Z6u2065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这几天确实是拉跨了 心平气和6789 08-1408-14 11:10
- 61 0 [利君股份吧] 最近减持的票是真多啊 波尼尔特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不怕急跌,怕阴跌,阴跌散户不走,被套,, ja莫兰特12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进场就是加仓,今天港股创新药盘内又红1.77%, 崽崽宝贝 08-1408-14 11:10
- 70 0 [宜通世纪吧] 看样子破了要死了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8-1408-14 11:1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上市企业股东恭喜大A突破近年新高,站上3 加钱岭 08-1408-14 11:10
- 72 0 [ST福能吧] 时隔一年了,没看见涨停 神奇的乌托邦 08-1408-14 11:10
- 65 2 [合百集团吧] 我抄底抄在半山腰了。 股友i88665q289 08-1408-14 11:10
- 55 0 [寒武纪吧] 拉高一定减持股票圈钱 股友pBfnQf 08-1408-14 11:10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x30126L123 08-1408-14 11:10
- 71 0 [松芝股份吧] 下午反包 股友589521r6k2 08-1408-14 11:10
- 103 0 [金海高科吧] 本来绵绵密密上涨,趋势走的好好的,怎么一下就 股友5U96869w92 08-1408-14 11:10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一会就绿? 不好做t 08-1408-14 11:10
- 66 0 [广汽集团吧] 再洗,大盘就不涨了…… 慢慢的守候 08-1408-14 11:10
- 73 0 [宜通世纪吧] 哎无语哦下一个恒信 HX226KG1281 08-1408-14 11:10
- 74 0 [华鹏飞吧] 还要杀。 智慧的雷翔云1 08-1408-14 11:10
- 156 0 [京东方A吧] 不是啥都有。跟你有关系吗? 股友txyAzb 08-1408-14 11:10
- 109 2 [中材节能吧] 有点恶心人了,涨停一下卖大10几万手! 行运发发 08-1408-14 11:10
- 82 2 [赛伍技术吧] lj 股友228t182Z03 08-1408-14 11:10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是不是加速了,一字跌停加速。 股友890q319m07 08-1408-14 11:10
- 68 0 [爱威科技吧] 顶部卖卖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408-14 11:10
- 61 0 [当虹科技吧] 下跌出货通行证:小作文,老鼠仓,钓鱼线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10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大盘没我帅 08-1408-14 11:10
- 31 0 [A50期指吧] 拉回来了???????? 专注的曾阿牛89 08-1408-14 11:10
- 127 1 [建发股份吧] 不是要涨停吧,节奏有点乱了 股友c91o653529 08-1408-14 11:10
- 98 1 [潍柴动力吧] 有些人能做高官,但不一定适合管理企业,本身是 沉默的羔牛 08-1408-14 11:10
- 137 1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股票大涨的原因? 正哥哥yy_168 08-1408-14 11:10
- 98 1 [常山药业吧] 卦象显示今天有突发利好消身 我是大道至简 08-1408-14 11:10
- 812 5 [和而泰吧] 听我说躺好的应该都赚到了 鱼儿在水里牛 08-1408-14 11:10
- 247 11 [北纬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出了一半,来皓宸医疗了,也不知道是 股海苦命摆渡 08-1308-14 11:10
- 311 8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开启破9倒计时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7-2808-14 11:10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要啊我的哥,就差临门一脚你这样搞 英雄叔叔 08-1408-14 11:10
- 63 0 [弘亚数控吧] 牛市亏钱,早上进来的,要亏两个跌停吗? 谁家的老六 08-1408-14 11:10
- 75 0 [中直股份吧] 我投降了 徐运辉 08-1408-14 11:10
- 201 0 [锦龙股份吧] 看态势,有望去碰昨日高点,所以做了个t 子午天际 08-1408-14 11:10
- 71 0 [胜利精密吧] 下跌中继 韭菜花开满天红 08-1408-14 11:10
- 65 0 [盈方微吧] 完犊子了 股友2f530r7065 08-1408-14 11:10
- 60 0 [天利科技吧] 本来可以做今天领涨龙头的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8-1408-14 11:10
- 107 3 [弘亚数控吧] 我去,负六个多点进来还是吃面 布丿斯 08-1408-14 11:10
- 60 1 [日科化学吧] 成功把我洗到大洋里去了 BLF516 08-1408-14 11:10
- 78 0 [潍柴动力吧] 数据中心该炒一炒了吧 观摩学股 08-1408-14 11:10
- 59 0 [新疆交建吧] 恭喜今天进来的各位,满满当当吃个地板 股友95812E6A91 08-1408-14 11:10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了,主力。今天可以了,明天解套35元的伙伴 股友95003M8C97 08-1408-14 11:10
- 75 0 [博云新材吧] 不着急,陪她再耗一个月 堆金大展地江淮 08-1408-14 11:10
- 267 0 [万兴科技吧] 现在是筑底阶段,下一轮上攻冲100 股友030291n07Q 08-1408-14 11:10
- 133 0 [华虹宏力吧] 羞愧吧,纯真纯正的国产芯片龙头,看看三流的寒 chanwha168 08-1408-14 11:10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马上猛拉上100,主升浪别下车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1408-14 11:10
- 109 0 [XD海航科吧] 这股和军工一模一样,只要跌了就直线跌,是上不 黄浦散户310 08-1408-14 11:10
- 66 0 [皓宸医疗吧] 9998,六一来了 丶丶无丶丶 08-1408-14 11:10
- 62 0 [迈瑞医疗吧] 从未见过如此恶心的股 钞红钞牛 08-1408-14 11:10
- 76 0 [恒工精密吧] 看这走势应该是中报低于预期 股友39L5867a95 08-1408-14 11:10
- 83 0 [卓翼科技吧] 你们收住手,下午不简单。 乾元罡炁 08-1408-14 11:1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新一轮的上涨已经开始了,这不是小而美的科技小 股友0599I82X32 08-1408-14 11:10
- 262 8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深套,本来想着能借着水电站的风解套,谁想 lovexuanle 08-1308-14 11:10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出货的钓鱼线,主力51拉上来,底仓起码20-30亿 股友7h909i9236 08-1408-14 11:10
- 75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软件成份股全线飘红 祥子777 08-1408-14 11:10
- 70 0 [中农联合吧] 躲的了上涨,可躲不过下跌。 超级单兵模式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C372q2558 08-1408-14 11:10
- 67 0 [奥瑞德吧] 没啥看头,可以下班了 格物炒股 08-1408-14 11:10
- 73 0 [沃尔德吧] 今天巨量跌停,三个跌停板满仓 w一j4309 08-1408-14 11:10
- 238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就说医药 泼天_富贵 08-1408-14 11:10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宝子们,朱莉筹码分发结束,开始自由落体了。 牧笛的雍菊 08-1408-14 11:10
- 67 0 [ST金鸿顺吧] 走了走了,恶心买一次后悔一次 飘逸的小李 08-1408-14 11:10
- 78 0 [格尔软件吧] 我手贱买你 独立的泉月雁12 08-1408-14 11:10
- 70 0 [奥特佳吧] 在奥特佳躲着真不是滋味… 股友2012908v1k 08-1408-14 11:10
- 61 0 [新恒汇吧] 寒武纪上午涨停板没有问题! 股友W169099e61 08-1408-14 11:10
- 82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短期上涨过快,今天看,大单出货,小单维持 爱上人工智能 08-1408-14 11:10
- 71 0 [甘李药业吧] 恶心 长线是金080508 08-1408-14 11:10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想知道里面还有多少散户,估计还真不少,看涨的 股友63g5I99920 08-1408-14 11:10
- 98 0 [平安银行吧] 此股犯了天条,只能跟跌,不能跟涨 平安是福1506 08-1408-14 11:10
- 92 0 [汽车零部件吧] 完犊子 天天吃小米 08-1408-14 11:10
- 64 0 [北陆药业吧] 下午上看停 xgwang73 08-1408-14 11:10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砸这么深人家做丅的不跑吗 majizeng 08-1408-14 11:1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顶部放量穿头破脚的大阴线,就问你怕不怕 散步看看风景 08-1408-14 11:10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真是! n190713705802616 08-1408-14 11:10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拖,借个锤子要不要? 股友x7732528K6 08-1408-14 11:10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垃圾股,3700了连去年十月份高点还摸不到 看戏不生气 08-1408-14 11:1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前几天涨快了,还是稳健一点好 勤奋的猫咪灰灰 08-1408-14 11:10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你真是达奋啊 对着k线导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连续几天跌小散都怕了,这两天又开始诱惑散户了 涨的很红 08-1408-14 11:10
- 68 0 [凯盛新材吧] 这板块的票太恶劣了吧。。早盘两个冲九个点回落 无人负我青云志 08-1408-14 11:10
- 72 0 [黑牡丹吧] 好长一根吊颈线,请问你今天吊颈了吗 来瘟司机 08-1408-14 11:10
- 105 3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赢钱买了个猪脚吃今天就把整头猪都拿走了 九零后的负翁 08-1408-14 11:10
- 83 2 [湘佳股份吧] 小丑卖了你买北大荒去 足智积玉de钟无艳 08-1408-14 11:10
- 317 0 [新媒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天,好好涨一天都不行? mgmgmgmgm 08-1408-14 11:10
- 66 0 [天下秀吧] 破504就是破位 穷小子真爱贝贝 08-1408-14 11:1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大盘慢牛趋势下,多关注成交量,是必要的。 大叔寻牛记 08-1408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