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玉米吧] 开多哦,机会来了 每日一赢 08-1408-14 11:10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凡是我买的股一般都是这个死样子 运气不好的小散户 08-1408-14 11:10
- 56 0 [寒武纪吧] 国家队就是有钱 善厨的步莉 08-1408-14 11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散户太可怜了,个股动不动就拉10倍,最后 八零抄手 08-1408-14 11:10
- 79 1 [美盈森吧] 完了,没上车!前几天卖飞了! Ta说 08-1408-14 11:10
- 74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验证抢权失败,明天开始验证填权失败开始, 点石万贯的向问天 08-1408-14 11:10
- 63 0 [钧达股份吧] 你怎么不去屁娃娃死 股友122p03Y853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中原证券吧] 你是看到板块大涨你才不好意思涨个一两分意思下 股友A690D91365 08-1408-14 11:10
- 62 0 [立方退吧] 表演完了 股友MV3020 08-1408-14 11:10
- 103 0 [康师傅控股吧] 统一天天涨,你天天跌 大家一起来抄底 08-1408-14 11:10
- 84 0 [光韵达吧] 连续跌这么多,反包都不行了,看来没主力,走了 还俗弟子 08-1408-14 11:10
- 68 0 [皇台酒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走的像贵州茅台一样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1408-14 11:10
- 69 0 [宝胜股份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。还不跑? 大家一起成长 08-1408-14 11:10
- 65 0 [锐捷网络吧] 又回落呢哥 超级无敌大红豆 08-1408-14 11:10
- 66 0 [爱旭股份吧] 还好只有个观察仓,天天看主力牛市烤韭菜 茅台煎蛋 08-1408-14 11:1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早在13元就跑了错过一好股错了一世纪?? 懂感恩得道奇 08-1408-14 11:10
- 65 0 [南方传媒吧] 看到这样股票走势真的希望它早一点收盘。 股友U6u0236318 08-1408-14 11:10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早进来的,估计能吃跌停 破局向上 08-1408-14 11:10
- 60 0 [大禹节水吧] 万手哥 股友u0R7325922 08-1408-14 11:10
- 57 0 [*ST新元吧] 拉的越高国资才越有动力按协议低价介入 诚恳的司马涛 08-1408-14 11:10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放量滞胀,走人信号!! 飘逸的耿日轩 08-1408-14 11:10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股,还达不到券商上涨平均数呢 股友4DtyyL 08-1408-14 11:10
- 70 0 [达仁堂吧] 感谢林园总 蔡诗平 08-1408-14 11:10
- 78 0 [*ST华幸吧] 今天收盘228买吧 炒股翻身888 08-1408-14 11:10
- 72 0 [华夏航空吧] 能砸停吗? 不骄不躁de花木兰 08-1408-14 11:10
- 392 0 [ST合纵吧] 大概率退市了,这走势 忘了股票吧 08-1408-14 11:10
- 68 0 [力量钻石吧] 培育钻石板块中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没有之一 曼殊19772931 08-1408-14 11:10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大伙共同不看好中兵!自家都不看好忙减持! 金龙飞越 08-1408-14 11:10
- 97 0 [开发科技吧] 主板调整马上要开始了,不知道资金会不会来北交 菜鸟200708 08-1408-14 11:10
- 70 1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跌停了,搞起来。快跟上跌停吧 空军一号老头 08-1408-14 11:10
- 6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,收你们来了 zoufan888 08-1408-14 11:10
- 65 1 [金丹科技吧] 跌破18元再买晚不了 铁律操盘手 08-1408-14 11:10
- 122 5 [皓宸医疗吧] 看不懂啊 狗主力111 08-1408-14 11:10
- 65 2 [航天科技吧] 我一般买就跌,大家说我要不要买 韭韭归一再归零 08-1408-14 11:10
- 71 2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太低了,家人们走一走 科技园路 08-1408-14 11:10
- 61 1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伸出头来了! 股友706Y25Q113 08-1408-14 11:10
- 192 12 [宏昌电子吧] 天菩萨啊,我犯了最大的错误啊,别跌啊 股友犟种 08-1408-14 11:10
- 71 0 [三变科技吧] 又又又回来接盘了,主力别怕,我给你托住,你往 徐贵婷 08-1408-14 11:09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表现太差了,退市也不过如此 太行山之子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比宏和科技差这么多?? 薄加丘 08-1408-14 11:09
- 140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继续跑 股友60f53v2067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家人们,只说一路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来了 默念你的影迷 08-1408-14 11:09
- 735 1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(30084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708. 中船汉光资讯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了,跌停了,gr的 温和友善的雷宇航 08-1408-14 11:09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个够还能听个叫声,买了拓维,我擦你马子 时运亨通 08-1408-14 11:09
- 81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必破5.4 股友Z21T251767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12.4建仓,今天到了12.4还想加 无法脱离股海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这货一丁点机会都不给你 所到之处皆红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年你表现也真差劲 美好的爱舒茜1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ST美晨吧] 筹码锋没有怎么变化,所以不要担心出不出货的问 中鄂资本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石头科技吧] 这货冲高没有人追,量放不出来,下来洗盘 xzh52333 08-1408-14 11:09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在出货吗? KenGirLam 08-1408-14 11:09
- 62 0 [棕榈油吧] 终于跌了不容易啊 逍遥子1 08-1408-14 11:09
- 79 1 [盛路通信吧] 一群沙散还买 努力的唐婉 08-1408-14 11:09
- 272 2 [华建集团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K5200p869 08-1408-14 11:09
- 117 3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这是在干什么? 林苏苏 08-1408-14 11:09
- 139 2 [阳普医疗吧] 下午拉起10个点,今晚出年报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8-1408-14 11:09
- 80 2 [银宝山新吧] 应该要上15才对 hygordon 08-1408-14 11:09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提醒低吸天阳科技,今天低吸联特科技。 bingcao121212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这etf有病吧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电光科技吧] 主力好无力 涨die涨die涨 08-1408-14 11:09
- 77 0 [元琛科技吧] 公司 承受ing 08-1408-14 11:09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目测第一杀跌目标14大洋附近 蚂蚁2026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多方大胜,上方已无压力盘,空军这两日应该会挣 炒的才是股 08-1408-14 11:09
- 55 0 [寒武纪吧] 世界的寒武纪 股友65152H8W53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没吃够吗好行情不去拉高市值 心平气和363 08-1408-14 11:09
- 91 0 [龙芯中科吧] 已经持有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家人可以设个 游戏人间97 08-1408-14 11:09
- 163 6 [恒宝股份吧] 请问一下这货炒的是啥?虚拟币吗?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8-1408-14 11:09
- 87 1 [威尔高吧] 寒武纪1千了!!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9
- 75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杂毛,砸深点,帮帮忙吧! zgy大圣 08-1408-14 11:09
- 116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8月14日快速反弹 盛和资源资讯 08-1408-14 11:09
- 88 2 [洪田股份吧] 赚不到钱的人,嘴巴就喜欢上来不干不净。 Louis_14444 08-1408-14 11:09
- 69 1 [齐峰新材吧] 公告里天天拿钱买理财的股票不能买 股友9926d05r28 08-1408-14 11:09
- 63 1 [纸浆吧] 开多09合约,等待向上突破的契机 安安de静静 08-1408-14 11:09
- 2230 5 [天府文旅吧] 踏空资金追涨不现实,会来低位热门股掘金,是金 理性思维的养成 08-1308-14 11:09
- 200 6 [劲仔食品吧] 老周:压盘差不多了,外面小a大盘已经创新高了 股友8v16z01335 08-1308-14 11:09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选对了板块选错了你投资不过SHG,还是有道理的 估计错位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达仁堂吧] 这个点位卖的,请你们把贫穷这两个字打在评论区 拜托青草枯我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加仓加仓 传说的山顶洞人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我也想出去浪啊 08-1408-14 11:09
- 8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7 估值播报: -2.21% 估值播报员 08-1408-14 11:09
- 80 0 [千味央厨吧] 不是风口,资金不来的,赶紧去券商 股友LXV2IX 08-1408-14 11:09
- 159 0 [上海钢联吧] 还得是长亮科技。消息移长亮科技在90%的业务上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1408-14 11:09
- 75 1 [农业银行吧] 有做t还在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8-1408-14 11:09
- 71 1 [中船特气吧] 什么时候起飞? 小散户赚点小钱 08-1408-14 11:09
- 235 0 [昊志机电吧] 建仓 金羽人 08-1408-14 11:09
- 93 2 [红相股份吧] 下午涨停,,抓紧上车6.80附近建仓就行 股友k59x650876 08-1408-14 11:09
- 66 2 [创业板指吧] 人性的贪婪,现在已经足够高了,还想更高,不套 小散啊B 08-1408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