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浙江世宝吧] 我要跟你同归于尽 勇敢的心366 08-1408-14 10:41
- 49 0 [大富科技吧] 支撑位已破下一个目标跌到12 跳动de字节 08-1408-14 10:41
- 42 1 [海印5吧] 眼泪流干了没? 股友JFcFik 08-1408-14 10:41
- 64 1 [张江高科吧] 早晨没卖以为轮到你爆发咯,既然如此,躺平在这 股友37503rq996 08-1408-14 10:41
- 94 4 [兄弟科技吧] 不连板不做兄弟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8-1408-14 10:41
- 69 3 [*ST高鸿吧] 公司造假大东坏!日日跌停三板踹。 大红牛8123 08-1308-14 10:4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家伙……一个人把我三个股全带崩 追涨停致富 08-1408-14 10:41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这么明显的右侧大家还在抱幻想 股友G83002227V 08-1408-14 10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权重股粉饰指数,掩护小盘股出货 末班车了 08-1408-14 10:41
- 44 0 [日海智能吧] 的量化是把这个股玩死了! 波段出击王者 08-1408-14 10:41
- 59 0 [酒鬼酒吧] 白酒最后的希望呀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1408-14 10:41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就为了拉高骗我进来? 长得头晕目眩 08-1408-14 10:41
- 83 0 [新和成吧] 想跑赢3年定期存款利润的千万不要买该票!股价 股友601963xT87 08-1408-14 10:41
- 165 0 [铭科精技吧] 了不起,沪、深越过新高,反向越砸越狠又领跌 熬三年五年 08-1408-14 10:41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够庄挺起你的狗嵴梁,别天天带头跪 奥迪A3 08-1408-14 10:41
- 68 0 [白云山吧] 把优质资产分拆上市,不要全部都统到 有洞察力的程沛19 08-1408-14 10:41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了嘛不是 陈发888 08-1408-14 10:41
- 55 1 [道氏技术吧] 这波到18差不多再买一点 上善有道 08-1408-14 10:41
- 67 2 [电工合金吧] 总是幻想着今日会收红盘 被遗弃的蜗牛 08-1408-14 10:41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跳水了 股友Q09000T669 08-1408-14 10:4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非要大盘绿了你才拉 王者超短线 08-1408-14 10:41
- 65 0 [康鹏科技吧] 清仓买688238 股友T289e78888 08-1408-14 10:41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又和鞍钢同步了! 翱翔天宇1 08-1408-14 10:41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收盘估计又是绿,把把拉高出货,主力急眼了 远方的大绿木 08-1408-14 10:41
- 51 0 [博硕科技吧] 今天要一阴破4线了,快跑 clymygf转角爱 08-1408-14 10:41
- 69 0 [透景生命吧] 尾号789出来说两句吧,被你一直嘲笑的韭菜盒子 点石高升de明远 08-1408-14 10:41
- 13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稳步推进全面开花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408-14 10:41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7.5硬是不到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8-1408-14 10:41
- 103 0 [一脉阳光吧] 我是个没格局的人,还是只留2手 源源小目标 08-1408-14 10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买买 基民Q0h3262158 08-1408-14 10:40
- 62 0 [新里程吧] 你马的你鬼呀!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408-14 10:40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只有你做地天才能救新疆不然这个板块结束了而且 朱刀刀 08-1408-14 10:40
- 181 2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创新医疗,你还是脑机接口吗?片子吧 勇敢雄起 08-1408-14 10:40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烂股恶庄 股友0766M196k9 08-1408-14 10:40
- 57 0 [合肥城建吧] 天天就是套人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8-1408-14 10:40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大哥,发个力吧,就差你了,别折腾了 开心的黎童坤 08-1408-14 10:40
- 7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主要是整个北证现在就是杀猪盘,过不了一阵,连 石衷玉 08-1408-14 10:40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出货了 可靠的袁熙1 08-1408-14 10:40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死抗没什么用 被套的小散户3 08-1408-14 10:40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觉得包包都比那个上贱强多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1408-14 10:40
- 69 0 [信质集团吧] 赤裸裸压盘打压小单拉大单砸盘玩的真溜。 啄食的小伯劳 08-1408-14 10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跳下来了 股友0dVtEM 08-1408-14 10:40
- 69 1 [ST恒信吧] 可能直接退式 潜伏的猫咪 08-1408-14 10:40
- 62 1 [兄弟科技吧] .带着对趋势的笃定,晚上的隔夜挂单,底气写在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40
- 104 1 [润欣科技吧] 和你们说了多少次的和而泰啊,也说了让你们割一 五百哥 08-1408-14 10:40
- 61 0 [力合微吧] 是个穷主力 晕晕蛋蛋 08-1408-14 10:40
- 94 3 [天富龙吧] 今天临停价是多少? A7来了 08-1408-14 10:40
- 155 5 [阿石创吧] 主力来了,早上洗盘好了,大家合力把他涨上去 股友1L80396a63 08-1408-14 10:40
- 54 0 [雪祺电气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杨杨大灯亮 08-1408-14 10:40
- 28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又开始冲了,昨天涨1.8% 汀兰岸芷 08-1408-14 10:40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,政策层面持续为债券市场 鑫朋友 08-1408-14 10:40
- 6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死货真的全a最最次的,天天死跌 基民5Orlfe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清了。 海纳百川得万物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涨一次,㗁跌无止境 美梅子芊km 08-1408-14 10:40
- 86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忍耐得柚子 08-1408-14 10:40
- 165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8月14日盘中跌停 海立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0:40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能涨一毛,真不容易啊 股友80o2167M26 08-1408-14 10:40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刚来,兄弟们,希望跟着主力吃口肉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8-1408-14 10:40
- 54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创业板没有大涨,所以扶不起万马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1408-14 10:40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跟在别人屁股后面 股友Ch5EY8 08-1408-14 10:40
- 7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我大银河也有扬眉吐气的时 dongfang彬彬有李1 08-1408-14 10:40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马上又绿了,起码十连绿 基民971eA39780 08-1408-14 10:4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要退市2b 深谋远虑的武妤卉 08-1408-14 10:40
- 65 0 [温州宏丰吧] 想赚快钱的过北陆药业来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1408-14 10:40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乱猜 摸摸无浴两研累 08-1408-14 10:40
- 60 1 [海康威视吧] 大家都别买这是个垃圾股。 n187513498318916 08-1408-14 10:40
- 68 1 [南方精工吧] 买买 股友GWZzqI0844 08-1408-14 10:40
- 66 1 [华电国际吧] 这可是宝藏好股,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,风险还不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8-1408-14 10:40
- 68 0 [ST瀚川吧] 这不就叫利好兑现? 动人的许小达 08-1408-14 10:40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 招财神龙 08-1408-14 10:40
- 51 0 [东瑞股份吧] 标准的出货走法,真的很标准,从主力手法来说, 跌停第一名 08-1408-14 10:40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必涨停 新手上路请让开1 08-1408-14 10:40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期货在涨,补点仓做个防守,t是不敢做 股友U9pGM5 08-1408-14 10:40
- 50 0 [三峡新材吧] 这个就是所谓的垃圾股吗? 萌新价到 08-1408-14 10:40
- 72 0 [四川路桥吧] 这么厚的压单是要闹哪样?是融券的主力强行不让 每次买在虚空 08-1408-14 10:40
- 66 0 [悦心健康吧] 走了也得骂几句你别的家居涨上天了 善良的枫子雁0 08-1408-14 10:40
- 47 0 [新恒汇吧] 北岸,你个徒孙,赶紧出来跪地认错,让师傅饶你 北岸的老师 08-1408-14 10:40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等大盘回调,这股又寄了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1408-14 10:40
- 70 1 [绿地控股吧] 又进了一批韭菜。 温文尔雅的戚麦克 08-1408-14 10:40
- 54 1 [A50期指吧] 一直拉指数意欲何为? 冷静的哥斯拉 08-1408-14 10:40
- 67 1 [江南水务吧] 今天高点进去了 沉着的夏城荷 08-1408-14 10:40
- 73 2 [振华新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股友upa8 08-1408-14 10:40
- 322 9 [华联股份吧] 本周绝对有阳20个点,立帖为证。 股友1251mC1526 08-1208-14 10:40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确实不得行了 孔方哥 08-1408-14 10:40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首板都没人封了吗? 股友512u2M5536 08-1408-14 10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龙头不容易S 止损不拖买入不急 08-1408-14 10:40
- 47 0 [双一科技吧] 接下来是34.2的托单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1408-14 10:40
- 54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国家统计局:8月上旬生猪(外三元)价格跌1.4 新三资讯慧 08-1408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