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国泰海通吧] 熬一熬,国泰海通横盘期间做T,早卖晚买,还有 二愣子诸葛暗 08-1308-13 18:39
- 227 5 [*ST正平吧] 算力没钱了,矿证没消息了,挪用资金1.9亿还不 股友833787NM38 08-1308-13 18:39
- 122 2 [姚记科技吧] sb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骑的白马找黑马 08-1308-13 18:39
- 322 8 [ST际华吧] 感觉今天割肉不理智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1308-13 18:39
- 412 10 [瑞芯微吧] 哪个大佬告诉我今天买进还是明天买好? 灵动活泼的洪艳娥 08-1308-13 18:39
- 182 1 [中信特钢吧] 资本市场是无情的,往往在一片欢欣中隐藏巨大风 行大道买价值 08-1308-13 18:39
- 11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破发这人,对股价维护毫无作为,小米不能长持 雷破发 08-1308-13 18:39
- 238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这段时间证券保险板块的表现真不错 菜白白 08-1308-13 18:39
- 144 3 [中坚科技吧] 又要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稳定的涨 08-1208-13 18:39
- 202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要完犊子了,全是狗 不求回报求回本 08-1308-13 18:39
- 109 1 [焦煤吧] 大A都破3674了,牛市来了? 煦风入怀 08-1308-13 18:39
- 361 1 [鼎通科技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鼎通科技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截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8:39
- 118 3 [新力金融吧] 有点lj啊看看翠花板两天了,再看看你,一坨 微笑呀 08-1308-13 18:39
- 1142 6 [泛海3吧] 都在晒那我也来晒一下吧24年4月至今希望守得云 天天发财是不可能 08-1308-13 18:39
- 286 12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牛是吧,7月底就关注了。一直看着涨!价格 体贴的游港 08-1308-13 18:39
- 6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都说目前市场,买入就有赚,真的么 看透不说透666 08-1308-13 18:39
- 89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加油早曰保本 股友087580t3q5 08-1308-13 18:39
- 942 1 [海南橡胶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目前管理的土地中有多 海南橡胶股友 08-1108-13 18:39
- 86 1 [天府文旅吧] 可恶的庄!一卖就拉!估计尾盘有啥好消息!气死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1308-13 18:39
- 169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带劲,16.16买进,16.8卖出,一把大T成本瞬 股友oHq80h 08-1308-13 18:39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上涨,继续进攻,下一只10倍牛股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8:39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财来神 08-1308-13 18:39
- 183 3 [杭钢股份吧] 拿你6个月,从最开始1万股,到上周五清到700股 股友586r0106r0 08-1308-13 18:39
- 644 6 [北方长龙吧] 完全看长城的,明天长城高开涨停一样会拉升,就 帅的惊动你的心 08-1308-13 18:39
- 104 0 [楚天科技吧] 设备这么先进,盈利这么懒,可以考虑换掉营销团 踏青开路 08-1308-13 18:39
- 437 0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近期债市调整 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8:39
- 236 0 [ST龙大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栎阳雨金楚 08-1308-13 18:39
- 124 1 [东方海洋吧] 农林牧渔板块要经过充分调整后笑迎1号文件,这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1308-13 18:39
- 872 1 [四方精创吧] 控股股东益群控股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减持计划 五马街只买绿票飘 08-1308-13 18:39
- 165 3 [中国黄金吧] 就当存银行,看谁比谁更难受哈 自然的叶珏定 08-1308-13 18:39
- 126 2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反包还是继续洗下去,有没有有经验的的老师 创新高770406 08-1308-13 18:39
- 214 10 [广东建科吧] 所谓有准备就不怕,恭喜吃肉的小伙伴 东云宇辰 08-1308-13 18:39
- 926 9 [比音勒芬吧] 吾入此股,已一年有余,身心疲惫,钱财散尽,方 赚够100万收手 08-0708-13 18:39
- 703 2 [海昌新材吧] $海昌新材(SZ300885)$ 瓷都小鳄鱼 08-1308-13 18:39
- 119 6 [大元转债吧] 感觉尾盘会炸,先出了,尾盘看情况再接 张婷00 08-1308-13 18:39
- 182 2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收平或微跌,昨天就是起涨阳线,收跌1%左右 ANYWN 08-1308-13 18:39
- 99 0 [鹏博士3吧] 估计0月22日交易 负责的邓芸菲 08-1308-13 18:39
- 235 0 [麦迪科技吧] 这么个大圆弧顶,慢慢调吧! 又见财富来 08-1308-13 18:39
- 422 3 [当升科技吧] 牛市行情,外面打野资金告急,今天在这从里挪了 无銘氏 08-1308-13 18:39
- 142 2 [风华高科吧] 极限高容需求大增 风华万手哥 08-1308-13 18:39
- 116 2 [*ST美丽吧] 这个还钱的利好来了 飞天路 08-1308-13 18:39
- 107 1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永远也回不了本了,还亏二十多个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308-13 18:39
- 197 2 [天健集团吧] 天天大单砸盘制造恐慌吓唬散户,但是目前每股净 炒股赚钱买小电鸡 08-1308-13 18:39
- 750 0 [海立股份吧] 公告看不懂,字眼抓不准,就问AI,让他给你解释 一心只8想8凿票子 08-1308-13 18:39
- 297 4 [焦煤吧] 晚上100%低开,会不会摸跌停?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8-1308-13 18:39
- 115 1 [新瀚新材吧] 但愿明天中欣高开涨停,不然这货会往死里跌。 股友595U80D162 08-1308-13 18:39
- 100 2 [中坚科技吧] 主力真就差我昨天尾盘那点筹码啊 问就是梭哈丶 08-1308-13 18:39
- 238 0 [菲达环保吧] 老大和老二的区别。都是 junzi0911 08-1308-13 18:39
- 107 1 [电投产融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赵于玲 08-1308-13 18:39
- 265 2 [长城军工吧] 真会炒……就这 淡森不息 08-1308-13 18:39
- 102 1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票,除了打板客,也没套人,算可以了。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8-1308-13 18:39
- 1387 2 [中科曙光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灵动活泼的望舒6 08-1308-13 18:39
- 93 2 [棕榈油吧] 以后每次创新高,都会跌一跌,短线机会出现,反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1308-13 18:39
- 230 9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5.95,微红,意思一下 股友112138Z18T 08-1308-13 18:39
- 719 2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华子大跌,没有事做,加仓20手,前天云从大 海的火焰 08-1308-13 18:39
- 91 1 [中国西电吧] 满仓西电,怒涨1分。 感受禅论 08-1308-13 18:39
- 232 3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这么搞真烦,拿不住,祝留下的发财。 勇敢的春蓝雁13 08-1308-13 18:39
- 598 4 [ST豆神吧] [图片] 盆满广进de墨非 08-1308-13 18:39
- 29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8:39
- 46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8-1308-13 18:39
- 94 0 [ST际华吧] 方胖子是割肉跑路了啊,几个游资进来都埋了 爱者无敌 08-1308-13 18:39
- 50 0 [UIL LIMITED ORD 10P (DI)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IL LIMITED ORD 资讯 08-1308-13 18:39
- 119 2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连板 股友728zl08188 08-1308-13 18:39
- 123 2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低开 坚定的兰傲坤 08-1308-13 18:39
- 593 22 [协鑫集成吧] 会退市吗 精致的吕柏 08-0808-13 18:39
- 84 2 [英联股份吧] 我在英联躲牛市 股友0282k3K070 08-1308-13 18:39
- 427 0 [*ST高科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中国高科呈现出较强的多头态势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8:39
- 90 0 [北方华创吧] 指数都创新高真的无语了里面的机构 changewind2 08-1308-13 18:39
- 84 0 [昂利康吧] 看来还要盘整几天 努力的司徒笑 08-1308-13 18:39
- 92 0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继续满仓干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8:39
- 101 1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吃面 弓长行悟 08-1308-13 18:39
- 278 3 [ST云动吧] 请教一下,处罚落地,什么时候摘帽? 垃圾堆里寻宝贝 08-1308-13 18:39
- 415 11 [药明康德吧] 响应庄总号召,我昨天清仓了。不知道庄总会不会 三号房 08-1308-13 18:39
- 258 2 [方大炭素吧] 什么主线题材都是庄家机构做出来的,不要信这些 h98潮汕T哥 08-1208-13 18:39
- 24 0 [算力概念吧] 制造灾难 英姿飒爽的千浔1 08-1308-13 18:39
- 116 0 [天融信吧] 公告都发出来了,大家能跑就赶快跑,别买股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1308-13 18:39
- 110 0 [科德教育吧] 此股今年才涨7%可以拿一拿。观望观望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308-13 18:39
- 86 0 [奥瑞德吧] 被套永远都是记吃不记打,这就是炒股的魅力。 就逮住你 08-1308-13 18:39
- 129 1 [远东传动吧] 股民就是,有票的就希望涨,没票的就怕他涨,希 n204513304170502 08-1308-13 18:39
- 118 1 [电投产融吧] 一拖再拖,估计重组失败了, 股友356786554 08-1308-13 18:39
- 327 4 [国投中鲁吧] 进了快10天了,今天20.65全出,这个重组完成要 神一样的存在520 08-1308-13 18:39
- 502 3 [常山药业吧] 看盘面,其实发补上交时间已经透露了。抓紧上车 金色年代818 08-1308-13 18:39
- 514 5 [东方钽业吧] 长线就要经得住繁华,耐得住寂寞。 東方甲 08-1308-13 18:39
- 75 0 [科创50增强ETF鹏华吧] 麦总让同泰大健康C成为医药基里的“基因突变”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8:39
- 246 3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现在觉着光线传媒股价走势垃圾,你们“前复 股友97yh898923 08-1308-13 18:39
- 6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全部卖了,感觉明天还会涨 股友p9562x3685 08-1308-13 18:39
- 111 5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和辉,绿色制造 沉寂的夜鹰 08-1308-13 18:39
- 3371 10 [金龙鱼吧] 延期成“常态” 金龙鱼多个核心募投项目推进失 金龙鱼资讯 08-1308-13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