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大家共享盛世把滞涨的也拉起来啊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8-1308-13 13:09
- 99 2 [工业富联吧] 不涨停,又涨不停。中国英伟达,每天让你活在上 小小牛肉 08-1308-13 13:09
- 70 1 [创业慧康吧] 妈呀这是啥垃圾 愤怒的尉晟 08-1308-13 13:09
- 75 1 [飞凯材料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 有激情的韩皓 08-1308-13 13:09
- 208 2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就买不回来了,被迫多花了13%成本 自在的邱翔云 08-1308-13 13:09
- 83 1 [甬矽转债吧] ,现在回头看,开盘第一天竟然是最低点,为什么 仁慈的丽雅 08-1308-13 13:09
- 340 1 [中富电路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5G—A毫米波天 中富电路股友 08-0808-13 13:09
- 180 2 [*ST皇庭吧] 你们没有注意昨天公布的龙虎榜单么,很明显昨天 亏了8个媳妇 08-1308-13 13:09
- 414 2 [山东药玻吧] 买了药瓶子就是个悲剧。还好指望其它的票账户翻 股友02690iD007 08-1308-13 13:09
- 111 2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有超级电容器产品吗?是否应用在 股友4btlFp 08-1308-13 13:09
- 206 7 [华瓷股份吧] 大家分析一下14.65大单压顶是为了什么?,出货 日进积金玉满堂 08-1308-13 13:09
- 147 3 [北方华创吧] 躲在北方华创里面磨炼心性的兄弟们,日后都是能 江波一条龙 08-1308-13 13:09
- 74 1 [英力特吧] 昨天9.32割肉跑了运气啊 风吹苦茶GG啦 08-1308-13 13:09
- 133 1 [同大股份吧] 我先出了!不太妙!看好的人太多了。走势也是高 踏浪的匡荁 08-1308-13 13:09
- 187 2 [奥海科技吧] 明天开始数板 万物皆周期节奏 08-1208-13 13:09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最高13.7元,现在才7,88 股友1lTVHM 08-1308-13 13:09
- 59 0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 股友965f35108Z 08-1308-13 13:09
- 58 0 [尤洛卡吧] 缩量滞涨,基本上是顶了。闪人,拉几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1308-13 13:09
- 77 0 [农发种业吧] 阴跌开始,过几天再买 我要上班 08-1308-13 13:09
- 78 0 [斯迪克吧] 加油 股友808T12167r 08-1308-13 13:09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第二个工业富联 诙谐幽默的薛筱蓓 08-1308-13 13:09
- 62 1 [南极电商吧] 疯狂抛压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1308-13 13:09
- 108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能入吗 张婷的弟弟啊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七匹狼吧] 7.77收盘 一点成牛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皖通科技吧] 没人接盘喽,看这货表演吧 看好就入 08-1308-13 13:09
- 61 0 [阿莱德吧] 业绩增长的都有业绩预告,这个估计又完犊子了 不客气1 08-1308-13 13:09
- 190 0 [博时研究优选混合(LOF)A吧] 躺赢反弹行情~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年54.36 股友673209O71u 08-1308-13 13:09
- 80 0 [飞亚达吧] 昨天的2板电商全部涨停了,快冲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1308-13 13:09
- 81 0 [菜粕吧] 降了09近月,远期全涨停板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1308-13 13:09
- 76 0 [漳州发展吧] 路过,增发的票不能碰 骑鲸客969 08-1308-13 13:09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天津股瞎推荐的 香道的郦琮 08-1308-13 13:09
- 71 0 [华灿光电吧] 来,磨磨叽叽干什么呢 空狗靠什么赚钱呢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笑死我了 神秘大胖 08-1308-13 13:09
- 70 0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3700你要是还过不了3,我绝对清了你 股神Still 08-1308-13 13:09
- 1180 0 [新媒股份吧] 庄知道内幕提前跑,等利空消息放出庄已跑路,股 谁也不认识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要么小盘子炒概念,要么大盘子有概念有业绩。你 股友ZTHIOJ5070 08-1308-13 13:09
- 378 0 [塞力医疗吧] 回来了 高手买股先看亏 08-1308-13 13:09
- 151 0 [东方电气吧] 我持股关注东方电气一个多月了,每天交易量不少 静听风雨省 08-1308-13 13:09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枧下窝停产,是利好,很多人理解为利空 a我看行a 08-1308-13 13:09
- 69 0 [首创环保吧] 织布机[偷笑] //@卫生的古晨旭1 :好股[让我看看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308-13 13:09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补点量拉个板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XD亚星锚吧] 垃圾 红遍一片天涨涨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定增结果啥时候出啊? 神秘投资者 08-1308-13 13:09
- 9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688387信科移动概念:国防军工、低空经济、商业 抱利来4846 08-1308-13 13:09
- 79 0 [*ST南置吧] 蒜鸟蒜鸟,今天下班,晚上再来看看哪位大佬说的 有正义感的兰湘6 08-1308-13 13:09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者们,鑫元睿鑫添益债券近三个月收益亮眼,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1308-13 13:09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早上倒数第一,虽然现在红了。还是倒数第一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9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票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1308-13 13:09
- 72 0 [冠盛股份吧] 开始浪了 乐观豁达的磐松2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你智飞爷爷不动你也不敢动,骨头是软的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1308-13 13:09
- 91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资金用脚投票选低位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粥天下 08-1308-13 13:09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换手率不是群总来了就是佛山来了 虎哥爱炒股 08-1308-13 13:09
- 77 0 [美团-W吧] ABN疯狂平仓 奋发的兰妤影 08-1308-13 13:09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躺在牛市里哭泣 心_灵_风_暴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拉一把再砸下来,这是啥玩法?!量化吗?! 股友75703kh998 08-1308-13 13:09
- 61 0 [软通动力吧] 割了 hihaha 08-1308-13 13:09
- 80 0 [农产品吧] 抢筹开始!拉上七块吧!明天继续涨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公司赚钱能力不行,投入多赚的少 大道至简okk 08-1308-13 13:09
- 78 0 [恒力石化吧] ST松发创盘中新高!恒力被抛弃了吗? 默默等风来吧 08-1308-13 13:09
- 103 2 [泰胜风能吧] 你TM的天天躲牛市 股友01895N065i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。涨啊,没有任何参照物,跌呀,随便都 鼓动青春 08-1308-13 13:09
- 81 0 [XD圣湘生吧] 丢人现眼 股友hHHmbG 08-1308-13 13:09
- 63 0 [小商品城吧] 想什么呢,待会必绿,明天大盘回调就要大跌了 微醺xun 08-1308-13 13:09
- 67 0 [贝因美吧] 我们红成这样,你个没格局。 已经玩破产了 08-1308-13 13:09
- 81 0 [莲花控股吧] 6.30挂5万手、何必呢?至于吗? 小白ljx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别看今日看明日今日就这样的明日起飞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20厘米? 我就放得下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陕西黑猫吧] 抓到死老鼠吐了 股友9A68771l32 08-1308-13 13:09
- 74 1 [上海机电吧] 这是干啥。做图形吗 天愚哥哥 08-1308-13 13:09
- 186 2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中国重工出现这种情况,基金经理为什么不调仓? 有责任心的程淇19 08-1308-13 13:09
- 106 1 [京源环保吧] 京源做为ai+环保龙头要是飙升起来吓人啊。庙会 聊胜于5 08-1308-13 13:09
- 64 0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滚吧 幸运博士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反内卷开始了,你们继续卖你有钱,多卖点 天天向上90 08-1308-13 13:09
- 76 0 [长青股份吧] 又不是赚你的钱,你压着做啥 拥友泪流 08-1308-13 13:09
- 76 0 [中国太保吧] 逢高清仓 有教养的兰兰 08-1308-13 13:09
- 61 0 [万马科技吧] 拉几股票,都吃不是上热乎的 股友0189096G0O 08-1308-13 13:09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买啥都挣一笔.偏偏买了你这个 在大A重生2026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高潮的诱多伎俩 杰西卡黑山老妖 08-1308-13 13:09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5.46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8-1308-13 13:09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小垃圾! 韭黄炒韭菜吧 08-1308-13 13:09
- 69 1 [塞力医疗吧] 一卖就涨,就差我700股 碧海大柱 08-1308-13 13:09
- 96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你不涨,你干啥呢你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8-1308-13 13:09
- 97 2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股市,不服,涨到一万。 万事四海地雁若 08-1308-13 13:09
- 135 3 [方正科技吧] 我6.40走了拿5号拿到现剩下的发财。 言语2009 08-1308-13 13:09
- 426 1 [泰永长征吧] $泰永长征(SZ002927)$ 基民1168p1O167 08-1308-13 13:09
- 82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主力静默期。。。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8-1308-13 13:09
- 65 1 [洋河股份吧] 韩晶推荐到300,韩晶人呢 hahahehe2 08-1308-13 13:09
- 161 6 [华夏航空吧] 在这支股上坚持,真的错过了好多,有时候真的怀 恭喜亨通的刘正风 08-1208-13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