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浙江东日吧] 上午累计成交1851万股,已接近昨日全天成交量。 旁观者说 08-1308-13 11:35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卖出!垃圾 创新的叶桐寒 08-1308-13 11:35
- 329 1 [创新医疗吧] 满仓做T bilens 08-1308-13 11:35
- 179 2 [鼎捷数智吧] 上海票好多庄是没有格局的?该好好的向300502.4 剑影情枫 08-1308-13 11:35
- 108 0 [健盛集团吧] 涨了一个月不够一天跌的 运气第一66666 08-1308-13 11:35
- 76 0 [轻纺城吧] 一点血性都没有 功不唐捐1002 08-1308-13 11:3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目前很强势 负责的文菡 08-1308-13 11:35
- 67 0 [长亮科技吧] 走了,温股一个 有好心态 08-1308-13 11:35
- 74 0 [耐科装备吧] 你天天跟老太婆一样 股友21K1U92892 08-1308-13 11:35
- 79 1 [硕贝德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 流浪的晓冬 08-1308-13 11:35
- 460 1 [金龙鱼吧] 昨日:金龙鱼最高5个点左右模式内低吸介入,4个 股友88y83A1198 08-1308-13 11:35
- 92 1 [齐翔腾达吧] 庄家再蹩会漏翔的!对您康体不利! 大漠雪绸 08-1308-13 11:35
- 119 3 [江淮汽车吧] 持股的不说话,不持股在这放空炮,可有意思 勤劳的益妙双2 08-1308-13 11:35
- 1551 1 [幸福蓝海吧] 刘昊然主演电影票房破250亿 幸福蓝海资讯 08-1208-13 11:35
- 271 3 [松芝股份吧] 持有25个月,成本8.55元。今天8.61元出来了。感 股友FAqMBE 08-1108-13 11:35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赶紧跑吧。 讲究的慕容痴旋 08-1308-13 11:3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8万抛压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308-13 11:35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起飞 股友d03z800973 08-1308-13 11:35
- 88 0 [日照港吧] 死股 股友125101f31E 08-1308-13 11:3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卖了买了韩建河山 深圳同心团队 08-1308-13 11:35
- 86 0 [科华控股吧] 不出所料果然回来了,还真吓坏了一堆人,希望今 被割到根的韭菜 08-1308-13 11:35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庄家也是人,他们有他们的策略,即想着挣大钱, 股友mQmE28 08-1308-13 11:35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你挨着暴风科技,你就是下一个暴风,牛市信仰 广阳第一深情 08-1308-13 11:35
- 257 1 [家联科技吧] 拉高就跑准没错 横断沧澜 08-1308-13 11:35
- 96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走成这样。真的就是牛市中那不涨 多财多谋得韩信 08-1308-13 11:35
- 200 6 [神州泰岳吧] 上午冲破14.50元,下午到15元! 股友0hK7973652 08-1308-13 11:35
- 119 2 [永和智控吧] 正常对方不付款应该先催款,没这么快终止。这么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8-1308-13 11:35
- 246 5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我去,这是什么水平啊 股友602P06x233 08-1208-13 11:35
- 11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换人吧 什么玩意儿 基民C23TY8 08-1108-13 11:35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和死了差不多 cherry小圆圆哦 08-1308-13 11:35
- 74 0 [万辰集团吧] 同样的同花顺资金显示,近五天流出资金4038.99 生机暴富的祖千秋 08-1308-13 11:35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那边也跟着涨了 金玉兴隆de泰坦 08-1308-13 11:3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就涨! 炒股新街口 08-1308-13 11:35
- 80 3 [中国能建吧] 希望能来个涨停板 股友683Y827C20 08-1308-13 11:3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停牌。 主力喜欢下套 08-1308-13 11:35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不跟军工就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玩。 股友e3016606L1 08-1308-13 11:3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麻了 超级大柚子主力 08-1308-13 11:35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指数都回到去年高点,你这去年高点都没到。恶心 买的股全涨 08-1308-13 11:35
- 71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说尾盘拉高?今天砸盘在那里,炒股要自己的 快乐的哥寄勇 08-1308-13 11:35
- 107 0 [恒兴新材吧] 建议主力趁着这波行情赶紧拉,原计划可以微调, 择机二阳 08-1308-13 11:3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不跟军工就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玩。 股友e3016606L1 08-1308-13 11:3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谁接最后一棒 A不抽香烟 08-1308-13 11:3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,愿堵服输 淡定的风 08-1308-13 11:35
- 58 1 [宁波东力吧] 大概率和之前3月份一样a杀没跑了 杭二哥 08-1308-13 11:35
- 152 3 [华能国际吧] 还真是缘分,左右手就这点量,就是跌停也不怕呀 细心的汤昭 08-1308-13 11:35
- 105 3 [海南瑞泽吧] 在这只股票上散户被割惨了,其他股票都在跑步前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8-1308-13 11:35
- 147 1 [君正集团吧] 看着君正目前这阵仗要打到4.9到4.8的样子短线没 细心耐心坚定 08-1208-13 11:35
- 144 3 [领先股份吧] 开了个恶劣的先例,重组成功大跌眼镜 浪淘尽披沙拣金 08-1208-13 11:35
- 80 0 [翔楼新材吧] 阿狗阿猫都创新高了,就你这条蛇还趴在地上。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1308-13 11:35
- 66 0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去冲,大资金跑路 自在的蒋心宇 08-1308-13 11:35
- 72 0 [五洲交通吧] 收盘估计还是跌一分! 不骄不躁之火烈鸟 08-1308-13 11:35
- 91 0 [湖北能源吧] 长江电力:干儿子你一动不动趴着,拉也拉不动! n294013289219134 08-1308-13 11:35
- 72 0 [XD鸣志电吧] 此地不宜久留,卖卖卖。换军工 我买的票只会跌 08-1308-13 11:35
- 435 0 [金发科技吧] 听说你是人气龙头 大A添王 08-1308-13 11:35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完了完了,没量了,擦!!!被套了 桔柚哈喽 08-1308-13 11:35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是什么垃圾。大盘指数涨几百点,它还能不涨反 喜喜哈哈说 08-1308-13 11:35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筹码全部换了一遍,明天从头开始4板起步 基民Wc59xA 08-1308-13 11:35
- 69 1 [三佳科技吧] 莲都不要了 飘忽dashu 08-1308-13 11:35
- 471 3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广东还是比上海牛逼!上海建科纹丝不动 首阴反包疗法 08-1308-13 11:35
- 125 2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玩的好啊,跟大盘同步,该涨的涨了,趁利好 羞涩股不懂 08-1308-13 11:35
- 83 2 [东百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,涨一个多点为啥人气飙升的这么快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1308-13 11:35
- 99 3 [信隆健康吧] 你现在是不健康了吗 涅槃重生之后 08-1208-13 11:35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何来洪荒之力? 逆水幻舟 08-1308-13 11:35
- 78 0 [联得装备吧] 又在洗盘,天天洗 华年的步莉 08-1308-13 11:35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牛市买证券,国信证券。 专注才能出成绩 08-1308-13 11:35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起飞 碎碎平安吧 08-1308-13 11:35
- 88 2 [中欣氟材吧] 好像出货了 登泰山观沧海 08-1308-13 11:35
- 400 7 [天坛生物吧] 我服了 股友E8991g6028 08-1308-13 11:35
- 268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尾盘,通常是为第二天出货做准备。 谦山之峰 08-1208-13 11:35
- 127 5 [锦浪科技吧] 放量上涨,缩量回踩,这都看不懂的话,快退出股 股友2R6390881Z 08-1308-13 11:35
- 380 2 [同有科技吧] 据华为官网显示,华为数据存储AISSD新品发布会 犹如朝阳6688 08-1308-13 11:35
- 58 2 [航宇微吧] 什么狗 股友61g6o26936 08-1308-13 11:35
- 71 2 [申菱环境吧] 一买就是最高点 X8I6 08-1308-13 11:3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都三条大阳了,小盘股的散户还在躲周四吗? 突破历史123 08-1308-13 11:35
- 74 0 [挖金客吧] 哎我卖了你也会拉了,都砸然后去北方国际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1308-13 11:35
- 69 0 [启明星辰吧] 长城涨停了你个垃圾 一年挣五百万 08-1308-13 11:35
- 65 0 [景峰医药吧] 彻底没有人玩,路条投资人都没用了出来也是跌, scY 08-1308-13 11:35
- 218 1 [华峰超纤吧] 你到底哪个板块啊? 宏图有余地珮青 08-1308-13 11:35
- 89 1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要跌5个点左右 勇敢的凝飞爱 08-1308-13 11:35
- 444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与大元泵业的比较 BYRICH 08-1308-13 11:35
- 135 3 [康龙化成吧] 目前持仓康龙化成,洛阳,紫金矿业,领益智造! 牛VS牛牛 08-1308-13 11:35
- 105 4 [长城军工吧] 不怕监管吗 股友H538P18091 08-1308-13 11:35
- 202 4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票天天这样玩就是在配合股东减持,估计也就 股市托盘 08-1308-13 11:35
- 40 1 [申通快递吧] 进来就跌 知行合一心不乱 08-1308-13 11:35
- 5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您红一个吧?别拖北证往绿去了,行吗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8-1308-13 11:35
- 70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个原地不动是怎么回事呢 小伞大雨 08-1308-13 11:3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涨停也封不住,里面的人心慌了都得跑。这票 发家致富炒股风度 08-1308-13 11:35
- 70 0 [黑芝麻吧] 浪费大行情 金玉有余的比比东 08-1308-13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