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加油也是好起来了 深得富婆欢心 08-1308-13 13:09
- 63 0 [*ST八钢吧] 还可以出乎意料了 股市丰收哥 08-1308-13 13:09
- 56 0 [天富龙吧] 51.5果断跑了,明后天一堆散户出逃,会跌到底 榜一976 08-1308-13 13:09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卧槽,今天停盘损失有点大 拐角马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德生科技吧] 吊颈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1308-13 13:09
- 98 2 [亚太药业吧] 真突破,假突破,一会儿见 诚恳的南黎川2 08-1308-13 13:09
- 224 9 [中哲精化吧] 来了来了。 大有倚靠 08-1308-13 13:09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压住,大盘要上3700,房产三大傻千万别涨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8-1308-13 13:09
- 83 0 [华贸物流吧] 还有没比这更拉的票物流集团的整体定位是不为赚 涨不停lee8550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海兰信吧] 主力醒醒别出货了 买啥啥爆涨666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华星创业吧] 你是不是还退市了 灵巧的宇宙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*ST八钢吧] 今天参考731后的走势 kkkk1818168 08-1308-13 13:09
- 3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你到底在搞什么? 基民890910xZ39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花园生物吧] 这货真奇怪,价格与主力资金流入反着来。 一翥飞天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洪涛3吧] 周一已加仓,今天开始可以起飞了! 章婷带哥飞 08-1308-13 13:09
- 82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股还会涨的 股友332Dn56812 08-1308-13 13:09
- 5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错过了好多 哦玛尼贝贝哄 08-1308-13 13:09
- 433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反内卷主题火热,创业板潜力大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13:09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不拉上去明天直接跌5个点.大家验证 坑蒙套路骗专业 08-1308-13 13:09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换手这么高就知道是在出货,还好开盘就跑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1308-13 13:09
- 83 0 [两面针吧] 一群,去为广西产投压盘 八方生财地丘处机 08-1308-13 13:09
- 91 0 [ST晨鸣吧] 擦还不拉升保就业,下个月社保又要涨了,想大面 股友w55999a852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进来的也不知怎么想的?明大概率延续回撤 九鼎久 08-1308-13 13:09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腾讯科技是什么玩意? n140955532216beb6288 08-1308-13 13:0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3674点时他是118元,现在过了3674点他87.9 grbwjn2002 08-1308-13 13:09
- 86 0 [德必集团吧] 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 粤B_88888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英威腾吧] 这种票不行,没有主力军托太多了。 RSATU 08-1308-13 13:09
- 70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K线W真好看 阿星6 08-1308-13 13:09
- 79 1 [振东制药吧] 还得下来。看法不变 股友I051276i95 08-1308-13 13:09
- 72 2 [祥鑫科技吧] 又搞这死出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1308-13 13:09
- 113 1 [贵研铂业吧] 胖五B继续发力星座基建 股友22u7365z02 08-1308-13 13:09
- 157 1 [方正科技吧] 说了会涨停的!会涨到15块左右! 山东拽哥 08-1308-13 13:09
- 143 2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头,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1308-13 13:09
- 80 0 [*ST东珠吧] 一堆小作文,怎么举报 恒运昌168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青龙管业吧] ,在跌点,我就买了 ZGGSN加油 08-1308-13 13:09
- 86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不应该20厘米吗?你的创新药是假的吧 终究是镜花水月 08-1308-13 13:09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做T可以来这,T股 麒麟来运 08-1308-13 13:09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跑了。留下的发财 冬天的秘密生活 08-1308-13 13:09
- 71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几个大户不行,看了下以前持仓都是被洗的份 股友doBh56 08-1308-13 13:09
- 56 0 [中旗转债吧] 332出了快没货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308-13 13:09
- 74 0 [华峰铝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,还没加仓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08-1308-13 13:09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走了 股友0X5397A656 08-1308-13 13:09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浪费这大好行情和指数了 股友106f79R153 08-1308-13 13:09
- 2054 1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币一度破4600大关!最大“金库”Bitmine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09
- 76 1 [中国稀土吧] 谁给你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9
- 92 1 [开勒股份吧] 会涨停不??? 刚出生的鱼宝宝 08-1308-13 13:09
- 177 8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轮流当大哥,看趋势,新易盛今天奔着涨停 A股高介散修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搞啥啊,你快头也不小啊 无良液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指数天天涨,这都什么鬼???实在是无语的扎种 ajianz779294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都创新高,你还在这里磨磨蹭蹭 盆满满堂得唐昊 08-1308-13 13:09
- 44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热情的青花晴9 08-1308-13 13:09
- 6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那么多基就这只基,赚钱 基民IjMwSA 08-1308-13 13:09
- 85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鼎泰高科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发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63 0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科创新源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64 0 [曼卡龙吧] 这就是一个卖金银首饰的格局,割韭菜的钱装自己 川午二十巾 08-1308-13 13:09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走得你像昨天涨停一样 来大赚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庄很缺德的 股友110W7N3525 08-1308-13 13:09
- 76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8月13日盘中涨停 蒙娜丽莎资讯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雷赛智能吧] 哎,你就是个渣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1308-13 13:09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没见过这样的股! 谢谢1959 08-1308-13 13:09
- 97 0 [能科科技吧] 瞎猫碰上死耗子,还好2选1,没买能科科技,不然 FD家人 08-1308-13 13:09
- 87 0 [ST太重吧] 搞不懂这公司每次都能出点幺蛾子!精准错过牛市 股友298580v23w 08-1308-13 13:09
- 75 0 [万得凯吧] 太没格局了 戴维斯无限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思特奇吧] 卖完换场子了 添多多 08-1308-13 13:09
- 67 0 [新宙邦吧] 明天创业板跌3个点,吗这垃圾岂不跌停? 永远信同花 08-1308-13 13:09
- 88 0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货老跟华钰华锡屁屁 游天隼 08-1308-13 13:09
- 95 0 [退市太和吧] 太和水业绩增亏,还长停!!!! 北京梓潼小太阳 08-1308-13 13:09
- 101 0 [华能水电吧] 大盘已经连涨一周了,短期调整快来了,不知道那 目若的阳岷 08-1308-13 13:09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们抓紧卖了,卖了吧,卖了就拉伸了 夺朱莉批哩面 08-1308-13 13:09
- 67 0 [中证银行吧] 神秘力量又开始砸了 卖飞岛 08-1308-13 13:09
- 1024 0 [中科曙光吧] 反正我不急,这票基本面还行,拿着放心,到时候 葛大帅姐 08-1308-13 13:09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京基金融都放量了,你还不赶紧的 定海神针0709 08-1308-13 13:09
- 61 0 [通程控股吧] 看你能砸到多少钱去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8-1308-13 13:09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波大盘回调恩捷不得到10块以下? 韭菜本菜12581 08-1308-13 13:09
- 73 0 [和而泰吧] 小寒寒马上拉冒烟,小弟而泰跟冲一波 贤者之怒 08-1308-13 13:09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8月31日不发布,调整到9月1日之后发布 有耐心的水冰叶13 08-1308-13 13:09
- 95 0 [卫宁健康吧] 走强是大趋势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1308-13 13:09
- 72 0 [威派格吧] 主力,我热烈的马。 飞鱼子 08-1308-13 13:09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我又t飞了 祈祈的涛涛 08-1308-13 13:09
- 96 1 [英飞特吧] 目标价9元 我就是量化 08-1308-13 13:09
- 130 4 [飞荣达吧] 走了不如硕贝德一根毛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1308-13 13:09
- 259 5 [工业硅吧] 他是不是知道大部分人的止损线啊?太精准了 股友92t0M99272 08-1308-13 13:09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没涨停一次 股友LLwvnz 08-1308-13 13:09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割了 hihaha 08-1308-13 13:09
- 110 0 [广立微吧] 罗伯特科的上游吧 峰回路转77 08-1308-13 13:09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想买华电能源必须跌破6元进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8-1308-13 13:0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的垃圾股被炒成这样,这A股不服都不行 牛市里的小韮菜 08-1308-13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