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玉禾田吧] 下午要绿 玉168 08-1308-13 13:10
- 107 1 [明泰铝业吧] 中期趋势已定,这波30不回头了 韭菜亿年青 08-1308-13 13:10
- 723 1 [每日互动吧] 这一波打板客明天自救吧。呵呵呵呵呵 基民iJID4W 08-1308-13 13:10
- 90 2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总是难突破13.1 股友0865rz2381 08-1308-13 13:10
- 87 2 [科力远吧] 不行就换个庄吧,这么耗着你也赚不到钱 勤勉的牛油果 08-1308-13 13:10
- 90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11.28建仓,看有没有肉吃 韭皇逆袭了 08-1308-13 13:10
- 678 4 [科华数据吧] 说句实话,大盘不突破去年924行情的3674点高位 股友An77787611 08-1308-13 13:10
- 106 2 [郴电国际吧] 套在这垃圾中看牛市擦肩而过 玉豕也不说真话 08-1308-13 13:10
- 79 1 [传音控股吧] 要去补缺口了吧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08-1308-13 13:10
- 240 4 [广电计量吧] 老师们,美股芯片也大涨,他这货明天会高开吗?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1208-13 13:10
- 11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加仓了卖了北方小导航全都加到内蒙继续坚守 股道密语 08-1308-13 13:10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久跌必涨,诚不欺我 小小仙女熊 08-1308-13 13:10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大家顶住压力继续向前奔跑加油 庞小白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幅都是易中天,宁德贡献的 KevinJay 08-1308-13 13:10
- 63 0 [宏源药业吧] 太可笑了 股友k81108L050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新股民请感受一下电建的无耻吧。我曾经感受 皇城Momo312 08-1308-13 13:10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四只股票三只跌,一只停牌,不知道哪些股票在涨 股友999z3L2112 08-1308-13 13:10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涨停!!!冲 lsmart 08-1308-13 13:10
- 234 1 [苏盐井神吧] 过段时间股价20多或者更高的时候参与增发的机构 四季的夏澈 08-1308-13 13:10
- 88 1 [通程控股吧] 早上的打板有点莫名其妙,时机不成熟啊,估计牛 大晖太郎0503 08-1308-13 13:10
- 210 1 [新疆天业吧] 明天新疆建业破板,这个天业会咋样?哈哈哈,75 深圳清道夫 08-1308-13 13:10
- 102 2 [杭钢股份吧] 会一日游么 股友671g011u63 08-1308-13 13:10
- 72 1 [超捷股份吧] 牛市真的来了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8-1308-13 13:10
- 77 1 [居然智家吧] 控得严严实实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1308-13 13:10
- 170 2 [美利云吧] 没有素质的人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你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1308-13 13:10
- 206 8 [中际旭创吧] 我103的成本,在贸易战75最低卖了当时买了5000 股友76z89n8938 08-1308-13 13:10
- 146 4 [海南华铁吧] 杭刚甩你八条街了 毗舍童子 08-1308-13 13:10
- 96 1 [首创证券吧] 猜对了板块,想着你盘子小,没想到你。。。。。 直率的周伯通 08-1308-13 13:10
- 170 4 [ST美晨吧] 昨天走的,今天没敢进 豪爽泼辣的润玉4 08-1308-13 13:10
- 128 4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上21 稳重的齐静春 08-1308-13 13:10
- 217 2 [R工智1吧] 赔了130多,还剩5万股,涨到30不赔钱,希望梦想 股友66pIoF 08-1308-13 13:10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才是福日的大哥? 股友Pevkxj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天舟文化吧] 把你踢出创业板得了真给创业板丢人 张小乐895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远东股份吧] 马上下来 随意的永恒 08-1308-13 13:10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和板块都这么嗨皮了,你还这么稳吗,稀土一 婷姐爱打板 08-1308-13 13:10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破股,融资买入的最多,所以不会涨,要把融资 有啥好票 08-1308-13 13:10
- 60 0 [深物业A吧] 快点跌停吧,别恶心人了 股友98318mq005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追进,个股一直没涨张 股友15126Uc066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太平洋吧] 又是板块倒数,走了,没前途 骑扬生财得胡列娜 08-1308-13 13:10
- 69 0 [金利华电吧] 还是胜男强! 多财利市de周瑜 08-1308-13 13:1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股不卖,大不了少赚点,小弟都涨停了,军工要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1308-13 13:10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反正就一手,你随意 武海大兄弟 08-1308-13 13:10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昔日的王者,今日的 资金会去哪 08-1308-13 13:10
- 71 0 [大唐电信吧] 卖了88 特大红花 08-1308-13 13:10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这股废了,外面都涨到天上去了,他还在窝里没醒 小散_枚 08-1308-13 13:10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还有老铁在做梦呀?昨晚上和今天上午都告诉 股友9r7683D596 08-1308-13 13:10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出了常山药业来这里,后悔死了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8-1308-13 13:10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奥利给 WALTER1982 08-1308-13 13:10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3100点也是9块,现在3600还是9块 我不是股神9300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航天长峰吧] 今日长峰在手,何时化茧成龙?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死量化狗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13:10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是不是试盘,发现很多卖盘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1308-13 13:10
- 162 7 [每日互动吧] 一群涨了就会酸,跌了不敢买,不买票看戏发帖子 薛巨侠 08-1308-13 13:10
- 66 1 [寒武纪吧] 站着茅坑不拉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1308-13 13:10
- 148 2 [中船特气吧] 大家猜猜明天会不会连板。最好这波能到多少。 股来多寂寞 08-1308-13 13:10
- 96 1 [科华数据吧] 这波液冷涨到天上去了,选对板块买错股相当于完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1308-13 13:10
- 132 3 [冀衡医药吧] 我见过多头被打脸最狠的一次,就是三圣这个勾助 山顶冻人163 08-1308-13 13:10
- 49 1 [纳指ETF国泰吧] 纳指涨1.39,你只有0.82!也是神人 庄嘉敏才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有一说一这只股还挺好笑的,买的不多每天都能看 股友05l377u807 08-1308-13 13:10
- 68 0 [慧博云通吧] 创业板三个多点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1308-13 13:10
- 72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没什么出息! 股友05r879180R 08-1308-13 13:10
- 67 0 [维维股份吧] 什么仙股 TTT2018 08-1308-13 13:10
- 60 0 [软通动力吧] 你真是个,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8-1308-13 13:10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哎呀,昨天卖了这个股,哭晕了。不买了。现在还 天下会熊帮主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南大光电吧] 上午拉高后就一直缩量,没用 空跌多涨 08-1308-13 13:10
- 66 0 [复星医药吧] 涨幅落后太多了,就是不涨! 古月传说 08-1308-13 13:10
- 92 0 [中远海特吧] 他涨我也跌,他跌我还跌。 股友nHGZ2a 08-1308-13 13:10
- 88 0 [*ST天箭吧] 你就这么怂吗? 勇敢坚毅的汤锦鹏 08-1308-13 13:10
- 58 0 [太辰光吧] 所以大盘都涨不过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-1308-13 13:10
- 161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咦,那些空狗怎么集体消失了啊,好不习惯啊哈哈 今天不吃早饭 08-1308-13 13:10
- 69 1 [中大力德吧] 龙头 彼得孤光奇目 08-1308-13 13:10
- 195 1 [联环药业吧] 王府井从85元跌到15元。电池供应链。6.川能动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3:10
- 70 1 [爱施德吧] 洗什么,今天又进来许多散户,又不知道要跌多久 股友3YL2966726 08-1308-13 13:10
- 508 8 [常山药业吧] 先看看能不能站稳50,再看53,然后冲60,破新高 晶澳禾斗 08-1308-13 13:10
- 123 3 [长安B吧] 长安这波上来给b指带来了整整1000点上涨,期指多 股友5G66G18353 08-1308-13 13:10
- 103 0 [麦澜德吧] 这个全抛了,现在买哪个?给个建议,谢谢! 会飞的鱼7 08-1308-13 13:10
- 76 1 [ST晨鸣吧] 躲牛市咯, 湾村小财神 08-1308-13 13:10
- 171 6 [硕贝德吧] 兄弟们,告诉我,洗盘一定是洗盘 股友591N73V013 08-1308-13 13:10
- 92 1 [博俊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出货,完犊子 偷个一口甜 08-1308-13 13:10
- 127 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我刚买的算今天嘛? 任尔南北东西 08-1308-13 13:10
- 99 3 [光库科技吧] 难道我要回本了嘛 赚了10个亿 08-1308-13 13:10
- 229 3 [亚太药业吧] 690破掉可以拿筹码 hainingway 08-1208-13 13:10
- 65 0 [新易盛吧] 神仙票啊,100买的110下车了,眼瞅着快到250了 稳盈伴余生 08-1308-13 13:10
- 64 0 [TCL科技吧] 真TM的垃圾 红冠神鸡 08-1308-13 13:10
- 70 0 [金信诺吧] 一只股票走势强与弱就是看机构主力强弱,碰到渣 猎人6565 08-1308-13 13:10
- 86 0 [劲拓股份吧] 劲拓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劲拓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20点拉,一个月干到4000点!!! 股友a2FQqg 08-1308-13 13:10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不错啊,哈哈哈哈 股神不是神吗 08-1308-1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