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指数大涨,散户都纷纷离开晶科了 虎变龙蒸奔前行 08-1308-13 13:30
- 122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$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$该改名了,应该叫″平安稳 yyl640509 08-1308-13 13:30
- 66 0 [吴通控股吧] 服了你 安详的颜诚花 08-1308-13 13:30
- 103 0 [金财互联吧] 指数都这样了怕什么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308-13 13:30
- 89 0 [*ST八钢吧] 5.00不像今天低点,主力要下杀就现在赶快吧,不 股友7558t11g50 08-1308-13 13:30
- 91 0 [美元吧] 今日继续空! 牢固的黄金 08-1308-13 13:30
- 79 0 [一彬科技吧] 托而不买是为苟,老尔不嘎是为鱡! 买了个套 08-1308-13 13:30
- 151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$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$站直了,别趴下,挺你! 基民63F280N662 08-1308-13 13:30
- 76 0 [森特股份吧] 这货长能耐了 期待的小眼睛 08-1308-13 13:30
- 6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过分了过分了 基民USPPLR 08-1308-13 13:30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这种低价滞涨股要到牛市尾声才会涨一下,现在没 包容的尹畅苹 08-1308-13 13:30
- 87 0 [邮储银行吧] 为何你还红 木头鸭 08-1308-13 13:30
- 71 0 [科源制药吧] 太无语了 股友6o71E61930 08-1308-13 13:30
- 64 0 [盟固利吧] 只有这边原始股东减持结束或宣布不减持,这股才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8-1308-13 13:30
- 79 0 [浙江东日吧] 脑机接口正宗股还得是豆腐脑 宁波炒股叔 08-1308-13 13:30
- 110 3 [台基股份吧] 寒王都红了呀!你也该醒醒了 股友052n0I2992 08-1308-13 13:30
- 6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走早了,不敢追了 小罗师傅 08-1308-13 13:30
- 108 2 [欧菲光吧] 这几天行情确实好但是这个股s气沉沉,太压抑了 默契契 08-1308-13 13:30
- 86 2 [ST创意吧] 五年连亏,谁买谁倒霉 堆金腾达de蓝银皇 08-1308-13 13:30
- 17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陈经理,你是不是在选股上下点功夫!公司开个诸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308-13 13:30
- 78 0 [信质集团吧] 板块10来支涨停板了,主力在睡觉,反正我就不跑 历经6124至今 08-1308-13 13:30
- 89 0 [瑞贝卡吧] 八成昌达黄了 SssKKK 08-1308-13 13:30
- 79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票五日线以下全是买点,五日线以上全是卖点 纯粹的廉兰 08-1308-13 13:30
- 83 0 [焦点科技吧] 一周前就提醒你们了,M顶 空仓盼大跌 08-1308-13 13:30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吸出两茫茫 玩梦之人 08-1308-13 13:30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看上方压盘就知道,今天也没救,他们在秀肌 沉稳的夏鸿白 08-1308-13 13:30
- 96 1 [中大力德吧] 陈见顶跑了 坚决的祝小白 08-1308-13 13:30
- 68 2 [东材转债吧] 刺激不,买了的有吗 乘风破万仞 08-1308-13 13:30
- 74 2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家财钵满得孙膑 08-1308-13 13:30
- 66 2 [中公教育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C53T996802 08-1308-13 13:30
- 114 2 [精锻科技吧] 小机构坐庄,没有能力 股友735603DM82 08-1308-13 13:30
- 212 4 [新国都吧] 融资额降到9亿左右,才有可能企稳。现在是大盘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1308-13 13:30
- 336 17 [伯特利吧] 今天终于放量释放套牢盘了,观察周线主力筹码应 慢就是快m115 08-1308-13 13:30
- 74 0 [广合科技吧] PCB龙头,走势永远倒数第一 股友0R6R018172 08-1308-13 13:30
- 80 0 [北纬科技吧] 股东人数翻倍,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散户抱团 股友Z86g858723 08-1308-13 13:30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50多家组费了 股友wKjjmL 08-1308-13 13:30
- 63 0 [指南针吧] 做T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308-13 13:30
- 142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纯债:$中泰安弘债券C$$+2000元,中泰安弘持仓 寻找债基1 08-1308-13 13:30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一拉就吹,一跌就踩,这股吧的尿性,拉黑一波, 来自山区的大虾 08-1308-13 13:30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点火了 戴南不锈钢吖 08-1308-13 13:30
- 115 0 [英杰电气吧] 是不是公司出事情啦?怎么会这个样子哦 股友7bztm5 08-1308-13 13:30
- 86 1 [润泽科技吧] 你倒是快放量呀 春江水暖_我先知 08-1308-13 13:30
- 106 2 [瑞斯康达吧] 剑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30
- 103 3 [海陆重工吧] 7万散户每人买5万就是35亿,把主力洗出去,散户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1308-13 13:30
- 110 4 [欧通转债吧] 卖飞了奥飞,买了这个坑货就跳水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1308-13 13:30
- 73 1 [双环传动吧] 快跑啊,主力马上砸盘啦,快跑快跑,要不然没机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1308-13 13:30
- 376 16 [洪通燃气吧] 不用考虑直接干 广东勇哥看市 08-1308-13 13:30
- 476 4 [香农芯创吧] 强call【香农芯创】:AI存力星辰大海,存储代销 晚风海霞 08-1308-13 13:30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每天骗一炮,天天有人上当 满仓是大忌 08-1308-13 13:30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拉稀的新瀚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308-13 13:30
- 69 0 [云南能投吧] 天天半服 股友e71302M271 08-1308-13 13:30
- 71 0 [同兴达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, HARU12214634 08-1308-13 13:30
- 70 1 [华茂股份吧] 昨天推荐的永鼎玩爆华茂,不知道你们在这坚守意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1308-13 13:30
- 85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和宗申航空发动机的合作,深圳要建1200个低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308-13 13:30
- 76 0 [美锦能源吧] 套牢盘这么多,啥子才会给人抬轿……继续磨几年 输海无牙 08-1308-13 13:30
- 261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吃了6个涨停板,吉视传媒 炒股冠军军哥 08-1308-13 13:30
- 74 0 [扬帆新材吧] 需要一个带头大哥,万手哥 小散的股市历险记 08-1308-13 13:30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位置也不敢绿的太多了,要不散户全进来了 输在手续费上 08-1308-13 13:30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的目标任务是破7。 勇攀高峰的雁来红 08-1308-13 13:30
- 104 4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回涨停板吗 josxiaoyuan 08-1308-13 13:30
- 87 2 [国联民生吧] 有点垃圾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1308-13 13:30
- 107 2 [七匹狼吧] 散户都跑光了,还要洗多少天 股友31171Pz183 08-1308-13 13:30
- 188 4 [威尔药业吧] 谁能说点利好消息呀 温柔败给大绿柱 08-1308-13 13:30
- 76 0 [跨境通吧] 散户集中营 翻身发财 08-1308-13 13:30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完美操盘,德业7个多点下车,在进水下锦浪 华统华夏 08-1308-13 13:30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应该是六1来了 股友v1535B9319 08-1308-13 13:30
- 88 0 [金煤科技吧] 简直就是的垃圾 股友t608233H37 08-1308-13 13:30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看看某保二股东吧,刻意打压做空调指数,人家要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8-1308-13 13:30
- 76 0 [国风新材吧] 绿色通道 mgsaaaa 08-1308-13 13:30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飞了一千五百股 请低吸高抛 08-1308-13 13:30
- 79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收绿盘 一错地狱 08-1308-13 13:30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声鼎沸,个个都是股仙。上班一年,不如炒股一 恭喜有余的夏雪宜 08-1308-13 13:30
- 80 1 [豪森智能吧] 主力卖多买少嫉妒打压。 AAA学无止境 08-1308-13 13:30
- 127 2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很明显了,可以高抛低吸 LEFF2022 08-1308-13 13:30
- 142 4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竞价就想买,亏了 小牛仔9 08-1308-13 13:30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得暴涨 股林军刀 08-1308-13 13:30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深南东路还在格局 亏到吐 08-1308-13 13:30
- 74 0 [炜冈科技吧] 卖对了,23接回来。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8-1308-13 13:30
- 74 0 [白云机场吧] 越是磨叽越考验你 ywdddd3316 08-1308-13 13:30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老菜皮坨坨的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1308-13 13:30
- 74 1 [ST得润吧] 咋搞 天空的哥888 08-1308-13 13:30
- 105 1 [每日互动吧] 官方说8月没有,那就是没有,还不信,套着吧 濸茫林海 08-1308-13 13:30
- 86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砸!下面有人等您呢! 有礼貌的清心霜16 08-1308-13 13:30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三个点了 基民zX33305031 08-1308-13 13:30
- 65 0 [ST恒信吧] 恶贯满盈的公司 誓不抄底 08-1308-13 13:30
- 24626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白酒圈定海神针整固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离别思故乡 08-1308-13 13:30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赚了就卖,调整下来又是一顿买, 霖都星月 08-1308-13 13:3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有本事破20,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308-13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