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了三千七,量能突破二万亿,个股普跌无生 股友8E5mKQ 08-1408-14 11:44
- 243 1 [中孚信息吧] 不用怕,大盘即使调整,轿夫也只会按照哥昨天画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8-1408-14 11:44
- 103 2 [壹网壹创吧] 重仓,昨天高点没卖,大腿都拍肿了 五味的梅湉 08-1408-14 11:44
- 130 7 [长盈精密吧] 搞不懂这群人,不看好又非要死皮耐脸在这唱空, 我只是个小小散 08-1408-14 11:44
- 75 1 [金晶科技吧] 这股简直,以后不再来,亏几百走人 暮色清音 08-1408-14 11:44
- 121 4 [海科新源吧] 都在说洗盘,到底洗到什么时候那。21.4进去了哎 小白鼠1只 08-1408-14 11:44
- 82 3 [北京文化吧] 割肉追高吉视传媒明天不要套我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8-1408-14 11:44
- 92 4 [ST八菱吧] T苟出去追牛市去了,所以这两天虽然没涨,但是 老练的高淼洋 08-1408-14 11:44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是倒车接人哇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8-1408-14 11:4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逃啊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8-1408-14 11:44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这么多不看好,我来买,在砸1毛多我半仓挂在那 执行趋势 08-1408-14 11:44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金一文化也是这德行,大家小心 打不过就加入121 08-1408-14 11:44
- 84 1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,下午能不能地天板??? 带头大哥666 08-1408-14 11:44
- 128 4 [莱宝高科吧] 你来个痛快的跌幅。别他吗的老横盘,熬人 基民22T8297h23 08-1408-14 11:44
- 113 1 [云意电气吧] 错过你真是遗憾。打市值计划中有你,奈何买了个 喜欢王一博 08-1408-14 11:44
- 4980 4 [英伟达吧] 景林“教科书级抄底”?精准杀回英伟达,又减持 英伟达资讯 08-1208-14 11:44
- 89 2 [深水规院吧] 全仓 奋发的蒋心宇 08-1108-14 11:44
- 120 1 [鑫科材料吧] 没有套牢盘9点进去搞了这个票居然出货了我服了 股友aVZ38y 08-1408-14 11:44
- 292 3 [红豆股份吧] 每45天,启动一次。 春风替我问一问 08-1408-14 11:44
- 75 1 [博威合金吧] 一个劲的出 活灵活现的金豆子 08-1408-14 11:44
- 138 1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看来又有将近一个亿割肉,主力继续吸,志在 对一半神算子 08-1408-14 11:44
- 494 1 [华胜天成吧] 太惨了 股友815929E8U6 08-1408-14 11:44
- 481 2 [辉煌科技吧] 看懂了吗?这货跑的快不快。给你们早说过这货不 yanglianheng 08-1408-14 11:44
- 64 1 [海康威视吧] 指数都三千七了,它还在两千八,真的服了。 林艳红 08-1408-14 11:44
- 95 1 [软件开发吧] 这个板块一直都是st股涨在前面 心如止水623 08-1308-14 11:44
- 165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金持仓看不到,为什么? 基民FWe0gA 08-1308-14 11:44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项目能推进,全靠“展示-仓储-服务-出海”全链 佳哥牛气冲天 08-1408-14 11:44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今天中药很强,开始干活了 股事风云 08-1408-14 11:44
- 120 5 [华培动力吧] 阴跌还有人在买 老徐2 08-1408-14 11:44
- 129 1 [天顺风能吧] 恭喜在天顺风能废散户,成功躲避牛市。 择廉思基 08-1408-14 11:44
- 7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先各打三十大板。无耻无处不在 董靖娴 08-1408-14 11:44
- 88 0 [北方股份吧] 哎,我走了,持了3个月,真是浪费时间,等他下 欣喜的司棋 08-1408-14 11:44
- 80 1 [巨轮智能吧] 要业绩没业绩,要基本面没基本面,我在坚守啥呢 越来越如意的无为 08-1408-14 11:44
- 86 1 [新疆交建吧] 我之前说了,这种庄家,涨的时候不给我们机会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11:44
- 80 2 [深城交吧] 大哥牛掰,涨时没你的份,跌了来劲了 三燕炒家 08-1408-14 11:44
- 80 1 [英维克吧] 59.44,会玩哈 阿斯人 08-1408-14 11:44
- 134 3 [多伦科技吧] 10点27分十块五进的,以为能回封,现在完了! 天天晚睡的哄哄 08-1408-14 11:44
- 93 2 [中国武夷吧] 买了这个股,少活一年。 股友F20w877837 08-1408-14 11:44
- 115 2 [云天励飞-U吧] 这货说,推理芯片超寒王排第二,,呵呵,,寒王 城头看山1 08-1408-14 11:44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还有一个涨停板回本,唉今天0.7卖了二分之一, 好绝望 08-1408-14 11:44
- 103 0 [荃银高科吧] 种业是良心企业,一文不值,都要保障粮价稳定, 股友71O2959R52 08-1408-14 11:44
- 102 1 [亨通光电吧] 怎么样都摆脱不了是个烂股 高贵的嫩韭菜 08-1408-14 11:44
- 87 1 [安科瑞吧] 想骂人 好运08082198 08-1408-14 11:44
- 84 1 [北汽蓝谷吧] 洗盘结束 炒家韭菜9527 08-1408-14 11:44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线和月线趋势没问题,回踩5日线再建仓,不要 俊毅财富 08-1408-14 11:44
- 83 0 [维尔利吧] 垃圾处理垃圾,哈哈 股友0266W956Y1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钱了,等分红再补仓吧 股友59P680178C 08-1408-14 11:44
- 122 0 [退市华嵘吧] 有人说st联合了,那个开板七八十亿市值怎么比, 股友2MA7217969 08-1408-14 11:44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chus啊,天天不学好 年華似氺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中哲精化吧] 这种垃圾股别买,涨3个点难如登天,跌3个点天天 小韭菜1000号 08-1408-14 11:44
- 427 0 [国际复材吧] 一毛一样,复制,粘贴,40个点到手,哈哈 股友1p161M5378 08-1408-14 11:44
- 61 0 [焦煤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这么极端的 股友5656yc9399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已补仓!下午看你了! 遛猫的狗狗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如果下午量增还不减股价就不t了 涅槃自在 08-1408-14 11:44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三板组的票,前天昨天就说了别进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08-1408-14 11:44
- 85 0 [长光华芯吧] 63左右,群友喊我。 股友Z7P1711313 08-1408-14 11:44
- 431 1 [国旅联合吧] 卖了st联合,买了st仁东,舒畅 ST驻京办 08-1408-14 11:44
- 90 1 [工业硅吧] 8765的多单今天不能回来了吧 我是春和景明 08-1408-14 11:44
- 76 1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还说不跟军工,今天不就跟了,湘电真牛。 新鲜恁韭菜 08-1408-14 11:44
- 89 1 [江南水务吧] K线像滑雪杖 股友12036g0L68 08-1408-14 11:44
- 82 2 [中欣氟材吧] 成山顶洞人了 早晚翻身 08-1408-14 11:44
- 77 1 [汇金股份吧] 我是真会买啊 小岛_张教主 08-1408-14 11:44
- 110 1 [西部建设吧] 上次见8还是去年,这次又得等明年了,西部结束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1365 7 [永贵电器吧] 行情已经来到了,真正启动牛市的前夕,突破突破 大金犇 08-1408-14 11:44
- 118 1 [澄星股份吧] 这货未来规划到底要增加啥?煤炭开采企业也整上 股友7377rx0362 08-1408-14 11:44
- 179 4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上午的量比昨天大了倍你说是换庄,庄是吗? 真想撤退 08-1408-14 11:44
- 82 1 [华蓝集团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大跌30%啊 加油咯兄弟们 08-1408-14 11:44
- 106 2 [青山纸业吧] 有的人就这样,喜欢嘲讽不同意见的人。和这样的 年華似氺 08-1408-14 11:44
- 104 3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不能走慢牛,非要搞成疯牛?这样疯狂炒作 股友6ah0Vn 08-1408-14 11:44
- 100 1 [中银证券吧] 恭喜坚持的朋友。记住2波预期! 诺焱2025 08-1408-14 11:44
- 107 3 [广东建科吧] 让我来看看前半个小时被洗下车的小伙伴有多少?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08-1408-14 11:44
- 91 2 [江波龙吧] 94过后,化身跳水龙么! 等待就是最好的投资 08-1408-14 11:44
- 111 3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冲一下76,周二就能形成孤立低点 牛熊的叠加态 08-1408-14 11:44
- 78 0 [信邦制药吧] 已沦为仙股 默默登高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突然发现新来这么多喊空的,就不想走了 大A股民 08-1408-14 11:44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高换手,高频振幅。典型量化手段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08-1408-14 11:44
- 73 0 [中红医疗吧] 赌一把 叫我小川子 08-1408-14 11:44
- 93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主力剧本都想好了,下千开盘诱多,最多拉到 犀利的小阳 08-1408-14 11:44
- 83 1 [京东方A吧] 早就说了,托单必跌,大托单更跌 股友12981o66L2 08-1408-14 11:44
- 74 1 [鸿博股份吧] 还能拉一波吗 股友992K1g7690 08-1408-14 11:44
- 138 2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拉高,就是卖我说的 股友8N933m0382 08-1408-14 11:44
- 109 4 [福石控股吧] 该股从今年4月8号以来涨幅超过30%了,主力有出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友好集团吧] 消费贷后面就接着放消费卷 炒股养老二 08-1408-14 11:44
- 59 0 [天富龙吧] C5遇到大盘变盘,这股这辈子甭解套 华必升翔涨涨涨 08-1408-14 11:44
- 68 0 [*ST春兴吧] 垃圾, 股友37w213c806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*ST南置吧] 我格局不够, 小智哥要努力工作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如果能收盘5.15就好看 并肩巴菲特 08-1408-14 11:44
- 60 1 [A50期指吧] 牛来啦,3700啦 万贯哥 08-1408-14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