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上海电力吧] 可以跑了 曾怀远 08-1408-14 11:44
- 105 3 [士兰微吧] 8月中旬起,会亮瞎各位的眼。 外滩经济观察 08-1408-14 11:44
- 70 0 [世环新材吧] 【118家深圳上市公司披露中期业绩预告68家归母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1408-14 11:44
- 75 0 [粤万年青吧] 每次中午拉..主力就逃 股友BzpWQw1423 08-1408-14 11:44
- 110 3 [ST际华吧] 4天赔了8万多! 阳光开朗的李小白 08-1408-14 11:44
- 81 2 [恒宝股份吧] 0.0.... 摸摸无浴两研累 08-1408-14 11:44
- 125 3 [天通股份吧] 除非换庄,否则,此价是顶部。若换庄,此价为底 jxzxks 08-1408-14 11:44
- 79 2 [凯撒旅业吧] 黄师傅今天又要亏了,新鲜三文鱼又了 亚服第一深情 08-1408-14 11:44
- 113 4 [泰和科技吧] 无人机,机器人电池续航很重要,坐等利好!买买 鱼在上岸 08-1408-14 11:44
- 502 2 [光环新网吧] 好可恶,把我洗出去了 慧谷姐姐 08-1408-14 11:44
- 226 3 [股市实战吧] A股很强,沪指突破3700,走的越来越像纳指了。 股友Q0F8CK8779 08-1408-14 11:44
- 88 3 [广联航空吧] 哦9月3日大阅兵激动人心。 股友HUE7PO 08-1408-14 11:44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和光迅真是一对难兄难弟,天天都在一个价位上浮 股友TEau0d 08-1408-14 11:44
- 239 1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我是生活自由派,$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$ 智慧的温芸菲1 08-1308-14 11:44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军工倒了,长城证券续上?资金是这么想的吗 HX1751094375651494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这股都是涨的!30是肯定要冲上去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8-1408-14 11:44
- 83 0 [佛慈制药吧] 谁让你前几天涨这么凶 快乐星球呀 08-1408-14 11:44
- 90 1 [焦煤吧] 怎么样我说的对不对,昨晚有人还在洋洋得意,说 财运如意de玉天痕 08-1408-14 11:44
- 141 5 [高德红外吧] 当初买内蒙早就起飞了,你 股友0950L203H2 08-1408-14 11:44
- 77 0 [六九一二吧] 到底怎么了?又要拉? 舒适的高光耀1 08-1408-14 11:44
- 76 0 [富满微吧] 你天天跟着阿石创涨跌,你配吗?人家涨多少了? 股友yF78912916 08-1408-14 11:44
- 88 0 [航天长峰吧] 还好昨天卖了,去了英维克 飘逸的柳杰 08-1408-14 11:44
- 63 0 [雪龙集团吧] 玩踏马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1408-14 11:44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被我买废了 基cycle 08-1408-14 11:44
- 119 1 [中船特气吧] 这个手法估计后面还有行情那,看龙虎榜都是机构 股友97G720k998 08-1408-14 11:44
- 127 3 [应急转债吧] 垃圾天天跌,为啥不早点割了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8-1408-14 11:44
- 225 5 [西藏天路吧] 看来山河智能是雅下龙头。。。 海风8423 08-1408-14 11:44
- 113 3 [西部牧业吧] 三阴明天必涨 季者 08-1308-14 11:44
- 67 0 [名雕股份吧] 我去,扫板进了吃瘪 陵水酸粉加辣椒 08-1408-14 11:44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老铁门,要崩溃啊 把五万还我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广和通吧] 垃圾 a奋斗吧 08-1408-14 11:44
- 144 1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公司真奇葩,加上今年连亏7年,接近10个亿 碎哥吃跌停 08-1408-14 11:44
- 86 0 [武汉凡谷吧] 我只想骂一句,妈 有进取心得袭人 08-1408-14 11:44
- 83 1 [中哲精化吧] 买这股别忘了留3k买电动车 股友827P8M2602 08-1408-14 11:44
- 111 3 [中粮科工吧] 不是说大利好么????我开盘11块8毛2冲进去的 股友0mi1972093 08-1408-14 11:44
- 103 8 [广联航空吧] 几号军演?9月1日还是9月6日? 股友HUE7PO 08-1408-14 11:44
- 70 0 [新强联吧] 真是个股,一直放利好,股价就和领导层头顶一样 股友99991n1i83 08-1408-14 11:44
- 65 0 [朗威股份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浪费行情,弱爆割了。 股友7650h186P9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坭妹妹的…牛市亏大钱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8-1408-14 11:44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消费股先埋伏,最近涨的都是军军,科技,旅游酒 微风轻飞 08-1408-14 11:44
- 91 1 [帝尔激光吧] 清仓出局,每次涨过79就会被打下来! PJSY 08-1408-14 11:44
- 70 1 [能科科技吧] 涨了四倍了,出货了 砸盘范式嘶权嘉 08-1408-14 11:44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论持久战,庄不急我也不急。大家比比耐心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08-1408-14 11:4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日助上攻,今日直接绿,如此对吾,何居心 峰子一 08-1408-14 11:44
- 86 0 [霍莱沃吧] 你就是霍霍来卧底的 股友GqhUeT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玉禾田吧] 这就被打回原形了啊,回去20?搭上智元也不行啊 流畅的陶娟 08-1408-14 11:44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应该让三七的董事会秘书下岗!!!!! 股友23H76e5639 08-1408-14 11:44
- 66 0 [扬帆新材吧] 以为你有头之资,不想杂毛一根 大发民丰de孙膑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*ST国中吧] 别的都在涨,这个为啥这样? 二十年的计划 08-1408-14 11:44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再也不买了,越买越亏 股友67v6917t03 08-1408-14 11:44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了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ST派瑞吧] 半导体板块这一波拉升不少,这货真是丢人呐 只说实话办实事 08-1408-14 11:44
- 61 0 [海峡创新吧] 差那么2分就回本,太可惜 小黑鲨LW 08-1408-14 11:44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沙茶玩意,废品玩意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8-1408-14 11:44
- 270 2 [焦煤吧] 谁今天有我惨,昨晚空在最低点,今天平在最高点 股友fWL3wK 08-1408-14 11:44
- 96 1 [东方新能吧] 这家店是林园开的吗 股友Owja5z3b9w 08-1408-14 11:44
- 193 6 [浪潮信息吧] 希望8月能破69的前高,一路向上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8-1408-14 11:44
- 72 1 [亚辉龙吧] 发啥喜讯都没啥用,这股没救了吗? 财源广进w16888 08-1408-14 11:44
- 77 1 [德邦股份吧] 这股的德行就是每次必须冲高回落 一个人才 08-1408-14 11:44
- 167 6 [硕贝德吧] 我昨天30.9买的,谁比我惨绝人寰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8-1408-14 11:44
- 311 15 [天利科技吧] 借住利空暴力洗盘,估计是起飞前的最后一蹲!我 不贪挣大钱 08-1408-14 11:44
- 145 4 [ST围海吧] 以为今天会涨停呢,昨天跑了,吓我一跳,还好我 股友3q18306z87 08-1408-14 11:44
- 84 2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 股友6776c36h96 08-1408-14 11:44
- 166 3 [张裕A吧] 预感即将暴力拉升,扶好坐稳,以免甩出车外。向 低手韭菜 08-1308-14 11:44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下跌他还涨会大涨 人间富贵花本花 08-1408-14 11:43
- 6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就买了一点就让我在山顶 A股就是韭菜多 08-1408-14 11:43
- 248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的光模块产品在数据中心领域已形成高速率 万哥均线量化管理 08-1408-14 11:43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再见了!同志们。你们继续玩。 股友70e2L30591 08-1408-14 11:43
- 72 1 [哈投股份吧] 呼亏钱,你们就赚钱,你们亏钱呼就赚钱,跷跷板 股友G780g05339 08-1408-14 11:43
- 102 1 [药明康德吧] 你以为主力会把十几个亿套在山顶上吗 摸了一条鱼 08-1408-14 11:43
- 107 2 [金龙鱼吧] 涨这么点就跑?一帮一辈子吃不上俩菜的玩意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1408-14 11:43
- 79 1 [唐源电气吧] 估计又是一周的调整,然后再上35 松间奕 08-1408-14 11:43
- 137 2 [亚宝药业吧] 同样是中药概念,九芝堂业绩还不亚宝,12块多涨 江上帆 08-1408-14 11:43
- 139 4 [新研股份吧] 豆包说,新研的雷比新元少,结果新元被送上了天 要红要红一定要红 08-1408-14 11:43
- 156 1 [中国长城吧] 延续8月12日涨势,算力板块于2025年8月13日全面 股友0185L625q1 08-1408-14 11:43
- 287 1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(300420)的军工产品主要集中在智能化 股友8Y177w6127 08-1408-14 11:43
- 125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不翻红真的没办法了,拿了几个月了,路一条 股友17233iP762 08-1408-14 11:43
- 108 0 [山东药玻吧] 23.15减二层仓破23再加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408-14 11:43
- 72 4 [天顺风能吧] 永远在3000点,加油,别起来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8-1408-14 11:43
- 96 0 [广信科技吧] 怎么没有可能呢? 10天线每天都在上移 维尚必牛 08-1408-14 11:43
- 96 0 [安车检测吧] 一堆软文没用的,股东公司管理层拿出来真金白银 股友63218A2A07 08-1408-14 11:43
- 233 0 [再升科技吧] 减仓了5000股,4.93卖了5000股,下午能涨停不? 加油12366 08-1408-14 11:43
- 74 0 [景峰医药吧] 如果大盘回调,他可能跌停,各位有个心理准备, 股友579a1m7765 08-1408-14 11:43
- 94 1 [和而泰吧] 主力控盘自如,家人们不卖他就得一直拉升,六十 巴菲特宁有种乎 08-1408-14 11:43
- 344 7 [志高机械吧] 换手率很不错!!!!下午上70,我干了3万古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意思 明天买不到了 08-1408-14 11:43
- 59 0 [锦浪科技吧] 回5字头 大碗吃牛肉面 08-1408-14 11:43
- 101 0 [常山北明吧] 还能行不什么玩意 温婉可人的康莉萍 08-1408-1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