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这好差 菜鸟笨飞 08-1408-14 13:47
- 538 5 [天路转债吧] 443.0又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8-1408-14 13:47
- 115 3 [山河智能吧] 打涨停满仓抄底 金牌888888888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完美避开一轮牛市 股友1665y0281k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人家红你绿人绿你更绿 股友czO3hL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看见了吗!如果图形都没用!庄家钱多随意的很! 游荡股市的牛 08-1408-14 13:47
- 84 0 [山玻转债吧] 散了吧!前面两连板转债都没五个点今天算良心了 空头它巴 08-1408-14 13:47
- 77 0 [德必集团吧] 什么时候出都是正确的!宝子们,这支股松赚它一 金银之花 08-1408-14 13:47
- 258 0 [和而泰吧] 截止现在已基本把浮筹都洗出来了,洗盘很成功。 别来无恙乎 08-1408-14 13:47
- 59 0 [北证50吧] 抛弃幻想,赶快逃命!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现在就是要控制好仓位,下跌时候有加仓空间,这 港A掘金社 08-1408-14 13:47
- 21 0 [山河智能吧] 给我涨,给我涨,给我涨 来财来财豪气冲天 08-1408-14 13:47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只求尾盘更低!!! 股友8w9z916133 08-1408-14 13:47
- 75 0 [倍加洁吧] 31.75梭哈三千块! E1年翻十倍2 08-1408-14 13:47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为什么不等到半年报之后在买,50见 马工11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个涨停 顽强的利合兴 08-1408-14 13:47
- 61 0 [贝因美吧] 大哥交筹码了 可爱的褚沛文2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恒为科技吧] 要卖不卖呢? 股友I6E9857088 08-1408-14 13:47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刚走的。。。。 股友6P153w8157 08-1408-14 13:47
- 124 0 [金河生物吧] @妙想这是中了毒标吗? 有耐心的卫老师 08-1408-14 13:47
- 77 2 [深水规院吧] 赶紧下来吧 股友7T23w91926 08-1408-14 13:47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3:47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等跌到十五元左右俺也买点放长浅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光洋股份吧] 全天被均线压制着,哎,熬着吧 我跟着你吃肉1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深物业A吧] 资金持续净流入,目前是7000多万 夺命大山水 08-1408-14 13:47
- 88 0 [冰轮环境吧] 炒完飞龙再来好了,没想到差距这么大,不过好饭 瑞气祥云鸿鎜资本 08-1408-14 13:47
- 81 0 [中储股份吧] 这就是个 剌剌剌剌剌剌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大盘没破5日线这垃圾以破10日线 股友oZwWlk 08-1408-14 13:47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完了完了 股友880z76u309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A50期指吧] 不管牛熊,最可悲的是一堆有账户的人,在听一堆 股友jvxxO6 08-1408-14 13:47
- 85 0 [弘信电子吧] 够庄,别个是突破新高回踩,你TM的4月份的坑都 阿涛58 08-1408-14 13:47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准备一泻千里了吗 天亮之后说再见 08-1408-14 13:47
- 81 2 [恒铭达吧] 我是个吹哨人,无奈被你们这样说,早听我的不少 吃肉了1111 08-1408-14 13:47
- 100 1 [双林股份吧] 机构、主力、庄,一群软脚无脑蟹 股友09Z0053p05 08-1408-14 13:47
- 418 2 [永创智能吧] 这个是啥情况 领机器 08-1408-14 13:47
- 78 1 [滨江集团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1408-14 13:47
- 148 4 [凯撒旅业吧] 黄金坑,今天主力吸筹,明天涨停,冲啊满仓满仓 股友91e7t26382 08-1408-14 13:47
- 66 2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早上53.59买入的,现在居然盈利了 股友kvgjm 08-1408-14 13:47
- 157 3 [鑫科材料吧] 4.09卖飞了 富贵成章de白鹤 08-1208-14 13:47
- 67 0 [大豪科技吧] 这股真tm拉胯 曾经素质 08-1408-14 13:47
- 57 0 [A50期指吧] 疯狂洗盘,过山车的刺激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韵达股份吧] 完犊子了,8.4接盘,不会跌到退市吧 叶孤城吧 08-1408-14 13:47
- 5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不急跌没用,这样的阴跌早着呢,等 股友1vQ6151712 08-1408-14 13:47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说是无限传媒的估计套麻了对比必死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1408-14 13:47
- 60 0 [佳力图吧] 习惯性下午拉 小富婆1613 08-1408-14 13:47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明天还要跌一天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普冉股份吧] 问董秘,公司是要倒了吗?天天跌 股友2D933757U2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通程控股吧] 同志们,买买买买买!必涨!抢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8-1408-14 13:47
- 78 1 [深水海纳吧] 去邵阳液压,比这个强 股友1i13720u97 08-1408-14 13:47
- 449 2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如临深渊 08-1408-14 13:47
- 138 2 [达仁堂吧] 林园说的买1万变一亿,还是买一万股变一亿?求证 迷人的韩艳 08-1408-14 13:47
- 156 3 [中科创达吧] [图片] 千年空白 08-1408-14 13:47
- 340 3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可以搜一下短剧重生:我持有中国重工和中国 今年鱼满仓 08-1408-14 13:47
- 154 2 [焦作万方吧] 回来看看,感觉看来这个LJ又会错过一轮牛市。可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8-1408-14 13:47
- 206 5 [*ST新潮吧] 早上4.03卖了,卖了就等待回调,一定会回调到4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47
- 319 0 [中科国信吧] “低空经济”加速起飞,中铁二十三局持续推进无 牛局聊股市 08-1408-14 13:47
- 82 0 [达安基因吧] 其实这段时间能站稳7块是最好的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1408-14 13:47
- 81 0 [汇宇制药-W吧] 怎么办啊 股神不是神吗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朗姿股份吧] 到这里了肯定要去缺口了但是不了就弱了短期完了 超级大宝贝儿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合那杂毛跟这个真没法比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3:47
- 86 2 [西藏天路吧] 假突破 Lfxmforever 08-1408-14 13:47
- 569 8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终于迎来了分歧,长城军工,福日电子,北纬 向鸿擒龙 08-1408-14 13:47
- 135 2 [崇达技术吧] 不出意外的话..............意外发生了 玫黑瑰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下午也回调了,耐住性子等拉升吧 红运操盘手 08-1408-14 13:47
- 82 0 [红宝丽吧] 拉一把没钱了? 草原一抹红 08-1408-14 13:47
- 88 0 [中电港吧] 22元附近强洗,胆忄小的想下车的赶紧,你们不下 股友bPRlHE 08-1408-14 13:47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,加油啊,趁乱吸引人气,把换手打出来 天运明光真君 08-1408-14 13:47
- 87 0 [寒武纪吧] 当初觉得200多贵了,还在大跌以为小场面,认准 行云的司马懿 08-1408-14 13:47
- 182 3 [可立克吧] 就问你们昨天涨停板拉上去是为了今天水下六七个 基民izL1lX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你能代表啥 大发满堂de小舞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美中嘉和吧] 这货色要倒闭了吗 韭皇_韭菲特 08-1408-14 13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依旧红的,九连阳太太太牛了 缝缝补补又3年 08-1408-14 13:47
- 65 0 [慈文传媒吧] 涨太快散户会买,跌太快散户会卖,悟了吗 兰岚的天 08-1408-14 13:47
- 84 1 [人民网吧] 完蛋了,我没了,进去就被套,这可咋办 中午饿一顿 08-1408-14 13:47
- 80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涨停,我倒立吃…… 股友ki63932333 08-1408-14 13:47
- 82 2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必升 股友8hr1690725 08-1408-14 13:47
- 69 1 [利德曼吧] 大盘开启套人模式,赶紧走 重生24 08-1408-14 13:47
- 86 1 [龙版传媒吧] 你们把主力套山顶上了 四季发财2026 08-1408-14 13:47
- 88 1 [崇达技术吧] 中报亏损?属利好吗? 金融老学徒 08-1408-14 13:47
- 112 4 [长春高新吧] 102.98抄底了20手。再跌再买。这个位置不怕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408-14 13:47
- 326 2 [鸿博股份吧] 目标完成留下的发财 勤奋的休米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神开股份吧] 装的差不多了吧,开始表演吧 David332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的替死鬼,被你挡了!居然比人家先躺 雪豹突击 08-1408-14 13:47
- 56 0 [玻璃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会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1408-14 13:47
- 75 0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开始起飞了,马上拉红 大红大紫C 08-1408-14 13:47
- 83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会不会很差?这个跌法。 快乐168正七头 08-1408-14 13:4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板不了了 股友l8C8830781 08-1408-14 13:47
- 79 0 [人民网吧] 选择大盘大回调的日子冲年线,注定失败,没脑的 股海危险 08-1408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