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涨没你的份,跌很积极 股友5i1675N828 08-1408-14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高的还在涨,趴着不动的或者下跌的继续新低 涨A买了就涨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中嘉博创吧] 砸了,砸了 股友3I7H071886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高测转债吧] 亏了四千割肉了,这垃圾没有什么前途,留下的祝 股友798o08126Y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厚颜无耻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月后再看,又拍断大腿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把我弄晕了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*ST尼雅吧] 大盘还会继续创新高,作吧 紫气东来1101 08-1408-14 13:47
- 303 0 [股市实战吧] 截至午间,沪深京三市成交额继续放大至1.43万亿 tyj天赢居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XD亚星锚吧] 这票与巨力索具相比,这票里多了一个沪股通就走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1408-14 13:47
- 76 1 [信达证券吧] 使劲地砸 股友y78V300616 08-1408-14 13:47
- 161 5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香港证券哪个更像大陆一样设计板正,交易流畅的 巨大毛毛虫1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主力在做t啊 有幽默感的兰霖4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雷迪克吧] 垃圾 股友iAQSUb 08-1408-14 13:47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涨停啊,下来吧,最低点卖掉的 丰盛快餐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赶紧人工呼吸,看看能不能抢救一下 坚强的帝傲霓 08-1408-14 13:47
- 72 0 [中科软吧] 感觉收盘要绿 热水烫烫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上下4分玩了一天 股友8913K093C9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不能来个大长腿,就又废了 破黄就跑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你儿子大涨,你怎么这么怂 股市牛韭菜 08-1408-14 13:47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就这个位置全仓干,求打脸 淡泊之白果 08-1408-14 13:47
- 78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2379芝麻开花 08-1408-14 13:47
- 353 0 [德邦如意货币A吧] 政策利好AI医疗器械,医疗板块大涨势头迅猛!富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走了,看情况下来上不了去了 时尚的何淑芬2 08-1408-14 13:47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指数翻红,这股最低价收盘 越买越涨停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笑傲江湖 我是长期股东 08-1408-14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给机会走的 恒者1恒强 08-1408-14 13:47
- 236 1 [晶澳科技吧] 分化严重,强的一只强,弱的成够s了 信仰重新崛起 08-1408-14 13:47
- 70 2 [岩山科技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吗 涵涵02131461 08-1408-14 13:47
- 77 2 [冀衡医药吧] 真心是无语了,活久见,这个市值也不高啊。 股友88K530721W 08-1408-14 13:47
- 145 4 [万里马吧] 明天起飞? 九菜合子 08-1408-14 13:47
- 127 1 [广誉远吧] 只能说,守在这里的人真可怜 股友8n687380G6 08-1408-14 13:47
- 190 6 [上海建工吧] 寒武纪那个亏损股涨了两百块,我这个盈利股涨两 只核大学生aka 08-1408-14 13:47
- 100 2 [崇达技术吧] 周末有消息了 //@天天向上_吧 :简单理解为基本 金融老学徒 08-1408-14 13:47
- 82 1 [华塑股份吧] 你这股票到底咋想的,机器人都用塑料壳了,你弄 股友dHPKgd 08-1408-14 13:47
- 74 1 [大为股份吧] 老套路拉一下跌一天 认真的章欣儿 08-1408-14 13:47
- 76 2 [海欣食品吧] 早就知道这货靠不住,一早就清了 股龄超20年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百润股份吧] 红盘一点不知咋操作了,跌才习惯呀 股友6mLgAn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多伦科技吧] 抢啊,兄弟们 老仙闯股市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 静以修身2021 08-1408-14 13:47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吸引接盘侠比较成功。 山青水暖 08-1408-14 13:47
- 80 0 [卧龙新能吧] 卧虫,、你的大哥电驱冲涨停板了,你无动声色。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8-1408-14 13:47
- 79 1 [多晶硅吧] 哈哈,就不信你今天还能拉起来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1408-14 13:47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36左右 少反思多责怪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重庆燃气吧] 大盘和燃气板块大涨,你就横盘,他们跌一点你就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08-1408-14 13:47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硬气一点,来个涨停 王牌投资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ST洲际吧] 等着我来,别涨哈 股友yCfOhe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PVC吧] 别撑了,持仓才70来万,一天干10万空单,5000见 股友69Q1819l23 08-1408-14 13:47
- 85 0 [华宇软件吧] 啥破股啊!就没见过涨的,涨几分钱,就马上跌。 年轻的夫子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十天不如跌一天,逢高就出 贾队长炒股 08-1408-14 13:47
- 8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满仓等苟子抬轿!! 股友H06K783180 08-1408-14 13:47
- 77 0 [欧陆通吧] 今天要涨停 n1429060970a50c1 08-1408-14 13:47
- 108 4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票没有融资融券功能,随便黑庄砸盘怎么玩拼 etwywyupup 08-1408-14 13:47
- 2702 2 [财经评论吧] 海光信息成交额达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7
- 87 1 [麦格米特吧] 主力从富联回来了,两头吃 股友7p2185359G 08-1408-14 13:47
- 144 1 [新锦动力吧] 天下之事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。古人智慧的总结 YY一帆风顺 08-1408-14 13:47
- 94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,九个点没出的 欣慰的吕美波1 08-1408-14 13:47
- 96 1 [正和生态吧] 破位了怎么说 酸辣韭黄肉丝 08-1408-14 13:47
- 385 2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海学徒小王 08-1408-14 13:47
- 92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涨的时候没分跌跟着来了 华尔街条囹棍 08-1408-14 13:47
- 161 4 [衢州发展吧] 这奇葩货,复盘前天天在股吧里唱衰。还卖了80万 股友2IBmWa 08-1408-14 13:47
- 194 2 [常青科技吧] 妖王之王 金榜题牛 08-1408-14 13:47
- 519 2 [特变电工吧] 有钱就任性真的没错!这里就是一个教科书是的样 云山雾罩股牛牛 08-1408-14 13:47
- 80 1 [锐捷网络吧] 垃圾 股友9U12953K01 08-1408-14 13:47
- 83 1 [重庆港吧] 慢牛趋势,耐心持股,坐等银行资金搬家! 善为2058 08-1408-14 13:47
- 629 6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,是我很久才能见到的这么一只好票,趋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碳酸锂吧] 诱多,别进 一夜之粥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士兰微吧] 满仓杀入 机会满仓杀入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32出了 小小小慧慧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晋西车轴吧] 想吗人 股友ANJDtV 08-1408-14 13:47
- 110 0 [中体产业吧] 完全就是跟风板块,刚才有两三只体育股票最高冲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47
- 516 0 [德邦量化对冲混合C吧] 券商集体异动!同泰又要创新高? 何等凶险之地 08-1408-14 13:47
- 81 0 [良品铺子吧] $良品铺子(SH603719)$ 沙鸭子跑路 08-1408-14 13:4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不套牢10万亿是不会收手的!!!!!!!! 人无完人66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做T的赶快走,尾盘好拉 星星点灯100 08-1408-14 13:47
- 80 1 [方正证券吧] 你不追,我不追,他不追,我们被困方正一年多的 股友561z68m753 08-1408-14 13:47
- 81 1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要继续向上的 南国书生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a的牛市花期这么短吗… 炒了个DJ 08-1408-14 13:47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割肉了,可以拉了 股友q971357Q65 08-1408-14 13:47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我擦,这个拉基竟然又一次。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1408-14 13:47
- 60 0 [纯碱吧] 反抽结束!纯碱继续开跌!!! 股友1761l821v8 08-1408-14 13:47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下班了,2:56量化再来吸 小财阀 08-1408-14 13:47
- 85 0 [全聚德吧] 啊德的烤鸭就是顶尖,没座,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蒙的准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惠城转债吧] 好久没有涨一、二百个点神气十足了。 和气满堂的紫微星 08-1408-14 13:47
- 60 0 [寒武纪吧] 太夸张了吧 馨逸在线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兄弟们冲啊,你一手我一手,一起涨到99 股友15253k889Z 08-1408-14 13:47
- 175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吧] 富国医药创新股票,在创新药政策的滋养下茁壮成 一只糯米团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重机抛不完,不停抛 股友Z00y617315 08-1408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