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24以下无脑进,要我说几遍 股友L6220O6089 08-1408-14 13:47
- 107 1 [华新建材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跌起来惊心动魄,大盘板块也该 股道财缘 08-1408-14 13:47
- 72 1 [顺控发展吧] 大家千万不要卖啊,今天下跌是因为大盘下杀,千 家有喜520 08-1408-14 13:47
- 89 1 [江化微吧] 果然是涨一天,两天给你跌回来 吉龙一街 08-1408-14 13:47
- 96 2 [雪人集团吧] 卖了,买你哥了 一上一上一 08-1408-14 13:47
- 87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走,明天会跌!走走走! 我相信我能行999 08-1408-14 13:47
- 115 2 [广深铁路吧] 这个死股,确实可恨 人间有正气 08-1408-14 13:47
- 149 4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发的大家没看到? 老牛的日记 08-1408-14 13:47
- 123 5 [拉卡拉吧] 被四方耍的团团转,涨也不是,跌也不是, 割了就涨1111 08-1408-14 13:47
- 596 2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宏观:此期金融数据的披露 更加坚定看多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开尔新材吧] 没戏了,下星期也回不来。走了 敏捷的章心宇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11.00买回来了 股友pp 08-1408-14 13:47
- 104 0 [创新医疗吧] 炸板跑了,全仓买进国盛金控 股友07f6q00703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科瑞思吧] 27涨48还不跑 股友xLjQxG老赌民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鸡蛋吧] 蛋爷下跌结束了吗? 不亏就是好的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国泰环保吧] 这次回调肯定要破20的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春晖智控吧] 太狠了,勾庄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408-14 13:47
- 90 1 [赣能股份吧] 幸亏我恐高,大前天全部清仓了!卖出下跌下跌下 股市WP 08-1408-14 13:47
- 118 1 [湖北宜化吧] 昨天均价13.5卖出的今天不打算接回来了,击破所 北美陶渊明 08-1408-14 13:47
- 92 2 [康泰生物吧] 调整喽,猜猜这波调到多少,我猜14. Jfdd 08-1408-14 13:47
- 81 0 [绿茵生态吧] 9.16,筹码全交,不犹豫,涨停也不后悔。 guqangd 08-1408-14 13:47
- 99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这是? 鹅鹅鹅a 08-1408-14 13:47
- 88 0 [禾迈股份吧] 我就说前两天在装 云锦祥云 08-1408-14 13:47
- 80 0 [芯碁微装吧] 什么玩意。跌了一个坑 百亿才子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涨了多少了 发财树管用不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和而泰吧] 5月份拿到现在完美 神秘人操盘手 08-1408-14 13:47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希望明天给我机会走。感觉这个股,风险大于收益 忆灬当年 08-1408-14 13:47
- 101 1 [哈焊华通吧] 莫非能破35今天? 胆大不要冲动 08-1408-14 13:47
- 150 4 [东莞控股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跟不上趋势,只能浪费时间 尽职的纳兰舒茜 08-1408-14 13:47
- 92 0 [龙佰集团吧] 那个私募基金重仓,没人去拉的,除非他想溜出去 syl200101018256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北证50吧] 三年慢慢行情,随便买 朴实得姬娜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我就砸了,保住本 经纶多谋de荆轲 08-1408-14 13:47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出了,大腿拍烂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收8.88 健康的曾麒慧 08-1408-14 13:47
- 175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符合国家大政方针,或者说在执行国家政策。 盘股开阗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奶奶的,跟海立子没法比。跟跌不跟涨,15.98今 炒股神棍 08-1408-14 13:47
- 100 0 [股指期货吧] 吃了跳水一波,上攻继续空一发。资金大逃杀,尾 带头大哥727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全军覆没 阳光森林001 08-1408-14 13:47
- 93 1 [科远智慧吧] 买科远的人真是太惨了大盘涨板块涨他就是不涨现 蚂蚁摔大象 08-1408-14 13:47
- 123 2 [曼恩斯特吧] 60.97买入1000股,62.52卖出;62.7卖出1000股, 1357999 08-1308-14 13:47
- 86 0 [晋控电力吧] 这股不适合做股票,应该到期货市场去做空头,那 坚韧的岳杭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这样子不会涨停 股友69O2761P50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燃油吧] 亏了120个点了,掉天天掉 新的改变就是现在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阶段性见顶,散户进入“博傻”阶段! 不求涨停但求别跌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欢迎新进来被套的一批,欢迎你们 华泰大股东 08-1408-14 13:47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真的应该爆发一下了 再这么搞 一点前途 迷人的唐舒茜1 08-1408-14 13:47
- 79 2 [浙大网新吧] 禁止信用卡炒股。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8-1408-14 13:47
- 67 1 [盈方微吧] 这样贴下去,半年起不来了 吾心永恒2 08-1408-14 13:47
- 357 11 [上证指数吧] 又整个10年大顶??? 牛市牛逼牛S 08-1408-14 13:47
- 416 0 [*ST国中吧] 这是人干的事? 财渊涌流 08-1408-14 13:47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持续推动医药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7
- 93 0 [全志科技吧] 忍了半年没骂你,现在实在忍不住了,浪费行情的 股友C3396T0306 08-1408-14 13:47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1—7月重庆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75.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:二季度我国数据交易机构新增供需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47
- 83 1 [汇得科技吧] 真是恶心要吐的垃圾股,拉高后一路跌,一点反弹 跑慢了吃跌停 08-1408-14 13:47
- 93 1 [坤彩科技吧] 今天带量下跌,明天平开后续见红。 股友0A3329N606 08-1408-14 13:47
- 106 3 [巨力索具吧] 8.29全卖给庄家了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8-1408-14 13:47
- 151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买有你们后悔的,这两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股友5F87355E01 08-1408-14 13:47
- 140 9 [中证医疗吧] 医吹们不要慌,老夫观察这答辩五年,这种就是障 酒鬼钉子户 08-1408-14 13:47
- 81 1 [淳中科技吧] 诱多。疯狂诱多。真 秋天85020 08-1408-14 13:47
- 365 2 [宏盛华源吧] 买点 鸡鸣狗叫 08-1408-14 13:47
- 97 2 [伟创电气吧] 别的股大涨它不涨或微涨,别的股微跌它大跌。问 股友5TgDVr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牛市走了,熊股更熊,走吧,清仓5千万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8-1408-14 13:47
- 82 0 [铁矿石吧] 铁矿不用慌,国内空头机构在这就是纸老虎,完全 全是资金盘 08-1408-14 13:47
- 82 0 [大参林吧] 买股票就是为了回本的吗 来财牛哦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点撕裂 邂逅一九八一 08-1408-14 13:47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抖音推荐过来的,必须顶 选一只大傻帽 08-1408-14 13:47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,我感觉六一哥会来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金信诺吧] 还有韭菜往里面冲,说明还要跌 基民oEm5KF 08-1408-14 13:47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别急马上护盘拉起 股友一天一辆A6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全场最强的牛股是它 股友911G93Z201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跌的时侯才能看出谁是真龙 赵庄超市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指数涨,横盘,指数跌,你就如脱缰得野马,头也 传奇小七哥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合百集团吧] 有钱难买牛回头!加仓! 大鱼来7067 08-1408-14 13:47
- 96 0 [富邦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上涨不跟,下跌领跌吧! 风雨迷城 08-1408-14 13:47
- 79 1 [建工修复吧] 快跑快跑黑色星期四来了。必将大幅低开低走不排 翻倍牛牛 08-1408-14 13:47
- 88 2 [光线传媒吧] 怕个毛,跳空低开低走加今天加速下跌,很消耗空 朋克伴我长虹 08-1408-14 13:47
- 86 1 [天奇股份吧] 真没格局,走了 股友9n9i862110 08-1408-14 13:47
- 98 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凭一己之力带大盘下来,14元再进 英气俊朗的晨光 08-1408-14 13:47
- 388 6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估计得调整两天,但这是机会,目前还没看有 syerll 08-1408-14 13:47
- 176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报亏损。 wyC123456 08-1408-14 13:47
- 156 7 [天路转债吧] 不动就赚钱,动来动去亏的哎 大家发财8888 08-1408-14 13:47
- 176 6 [润建股份吧] 坚守不易,大家共勉,不知道多少人早盘被洗掉了 韭菜不吃香菜 08-1408-14 13:47
- 139 1 [中国恒大吧] 买了6666恆大物业的投资者当然想3333恆大清牌除 韭菜歸零 08-1408-14 13:47
- 134 3 [科远智慧吧] 大盘看似强劲,实则已无力。先跑为赚。 海通脉动 08-1308-14 13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腾讯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,AI投入与游戏业务实 灵动机敏的毅魂 08-1408-14 13:47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都在反弹只有你在跌亿纬都上来一个多点了 浮沉小散户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中船防务吧] 28左右加仓到8成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8-1408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