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北方导航吧] 这回跌两周~ 箫凤姐 08-1408-14 13:47
- 100 1 [兴业银行吧] 商业银行真的不靠谱,还是四大行稳, 风云天下1 08-1408-14 13:47
- 87 1 [北部湾港吧] 实在忍不住了,守了半年,赚个鸡毛卖了。等他业 飞飞股票 08-1408-14 13:47
- 92 2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会看到7.92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8-1408-14 13:47
- 133 7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玩意??几分钟没看涨停了 高贵典雅的南杨 08-1408-14 13:47
- 115 5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快来救救我 A时光搁浅A 08-1408-14 13:47
- 146 2 [港股通红利ETF富国吧] 为什么这票的股吧这么冷? 老陶2016 08-1408-14 13:47
- 97 2 [怡合达吧] 昨天潜伏,今天下午2:30,盼拉升 没耐心做长线 08-1408-14 13:47
- 94 2 [华宝股份吧] 多一些耐心,尽管现在很苦。 股友c867o38609 08-1408-14 13:47
- 254 3 [恒宝股份吧] 好恐怖 贪婪使人发财 08-1408-14 13:47
- 85 1 [兰石重装吧] 现在就是一直阴跌骗你加仓让你们觉得安全然后等 股友718E9716N7 08-1408-14 13:47
- 172 6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不开板,就是下午东华爆发的动力,盯着和 罗宾汉归来 08-1408-14 13:47
- 184 3 [24特国03吧] 这票我割肉几次127的本,现在才114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8-1308-14 13:47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垃圾桶刚卖了你就涨 股友60176zH176 08-1408-14 13:46
- 86 0 [钱江水利吧] 还不如直接来个大跌,砸到位,像这样阴跌搞一两 糟糕的孟醉薇5 08-1408-14 13:46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没啥好说的,不看这股吧了,这几天那么提醒还是 股友6n78H02007 08-1408-14 13:46
- 86 0 [火炬电子吧] 都调整了10个月了,该起来干活了 股友Njb9Hi 08-1408-14 13:46
- 77 0 [中铁特货吧] 跌吧,我加仓嘞,我长期持股,吃几次分红啦? 中坑集团 08-1408-14 13:46
- 81 0 [赛升药业吧] 真不明白股价上涨公司会破产吗?! 飞黄钵满的孙膑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航天智装吧] 看好你,加油 股友FZY2RK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航天发展吧] 搞不了,航天科技才是真龙 股友95l103Y635 08-1408-14 13:46
- 95 0 [华电辽能吧] 都说东北没好股,真是的。 股友2zg0377225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大辰都红了 哦原来如此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寒武纪吧] 建议出,长期套牢票 风之木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有可能收盘绿 谭谈股票 08-1408-14 13:46
- 166 2 [崇达技术吧] 哈哈,又可以捡漏啦 仰望6124 08-1408-14 13:46
- 53 0 [寒武纪吧] 千万不要一地鸡毛!祝福寒武纪! 股友vEi5Gv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利德曼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死得透透的 煎饼果子os 08-1408-14 13:46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节奏打开,10月份前均下坡 股友l1gl7w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悬着的心终于被安跌停了 稳扎稳打三个A 08-1408-14 13:46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竞价不及预期直接跑了 你也炒股呀 08-1408-14 13:46
- 67 0 [立昂技术吧] 这庄很坏,以前做过,所以一直拉黑这公司 洒脱的游资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乱追高,这山河容易尾盘砸盘的,乱追容易套 悔意过去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欧陆通吧] 好伤心啊,目前30个点都丢掉了。 玲珑剔透的隐竹8 08-1408-14 13:46
- 79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尾盘即使勉强封板,明天也容易低开低走今天 hhxx天天向上 08-1408-14 13:46
- 95 2 [新兴铸管吧] 这票完全被钢铁ITF控盘了。 太空寻梦 08-1408-14 13:46
- 57 1 [顺控发展吧] 看见家有喜事520喷的狗食,就知道今天又危险了 八方州鹤地钟无艳 08-1408-14 13:46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涨了,业绩估计不错 灵机猴 08-1408-14 13:46
- 114 0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股份是江苏省的公司。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 环保的褚春竹4 08-1408-14 13:46
- 66 0 [舒华体育吧] 不涨停没机会呀 细腻的戚芝菲 08-1408-14 13:46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3秒涨停咋样 欢乐的特派员 08-1408-14 13:4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,就是耍流氓 金鹿雨 08-1408-14 13:46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温水煮青蛙 勇敢的阳叶新5 08-1408-14 13:46
- 64 0 [新华都吧] 看样子实验跑路了 股友g8uMUD 08-1408-14 13:46
- 589 1 [广东建科吧] 我错了,今天这行情,走了就不该再来了 渐渐远去 08-1408-14 13:46
- 146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,你这么做就不厚道了,你要洗出不坚定筹码 股友K7R5776309 08-1408-14 13:46
- 95 2 [华电国际吧] 这脸往哪里搁 基民lHNGQ7 08-1408-14 13:46
- 109 1 [北方稀土吧] 足以支撑起到前期高点 无技术盲炒 08-1408-14 13:46
- 160 3 [志高机械吧] 一个卖空压机配件的,不破产就很好了,还卖这么 楚鸟三年不飞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矽电股份吧] 非常牛,大涨3点中,持仓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1408-14 13:46
- 92 1 [英联股份吧] 都是机构低价位互倒的结果! 股友GOLY8Y 08-1408-14 13:46
- 94 2 [期权吧] 3200满仓空,坐等跌停平 股友735838M8O3 08-1408-14 13:46
- 90 1 [尤夫股份吧] 又骗我进来了 创新的爱博弘 08-1408-14 13:46
- 82 1 [寒武纪吧] 跟着寒武纪,上985大学!未来还会上2011大学! 山河四省韭菜 08-1408-14 13:46
- 94 0 [皮阿诺吧] 真的有脸跌,从没涨过,还跟着指数跌 春和洛景明 08-1408-14 13:46
- 79 0 [埃斯顿吧] 会涨价了,要进的赶紧进仓,会有一波行情 股友FDINkO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有点东西,但能守住到收盘吗 hprwm7732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*ST新元吧] 估计涨停 股友MV3020 08-1408-14 13:46
- 61 0 [佳电股份吧] 刷视频看30秒广告还能赚一毛多呢 股友5f8G911681 08-1408-14 13:46
- 238 2 [广电运通吧] 数字认证参与组建北京数据中心起飞,广电运通有 回头是岸了 08-1308-14 13:46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错过了长城军工,别错过华胜天成,去华胜天成, 股友95i217W709 08-1408-14 13:46
- 261 0 [新瀚新材吧] 这几手几手的卖啥啊!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08-1408-14 13:46
- 73 0 [苏交科吧] 死叉了,保住利润,出来了 股友5993K0z387 08-1408-14 13:4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都不给机会买,我擦 久立久等 08-1408-14 13:46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进来不少资金,这是要洗盘子,不用跑,涨停板, 拉萨村委会 08-1408-14 13:4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吧 小裤X 08-1408-14 13:46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咋这么不给力啊你看看人家有方啊 基民0w998G9215 08-1408-14 13:46
- 77 0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这孙子大盘涨不涨,指数一跌跌的被谁多快 什么多不知道 08-1408-14 13:46
- 85 1 [天源迪科吧] 我就知道今天大盘回调,不过迪科没跟着大跌看来 低调叔叔 08-1408-14 13:46
- 87 1 [中南文化吧] 你是比较抗跌的 一股没有就是唱 08-1408-14 13:46
- 95 1 [新朋股份吧] 亏178块钱跑路了,这玩意真出息啊主力 一定要稳 08-1408-14 13:46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全仓干就完了,相信顶 唇若涂朱一表才 08-1408-14 13:4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妖王之王 金榜题牛 08-1408-14 13:46
- 87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外面下跌的那么多,看样子爱家是跌不动了, 不骄不躁地杜仲 08-1408-14 13:46
- 39 0 [算力概念吧] 中贝通信2025年一季度呈现"增收不增利"特征:净 股友09888X19p7 08-1408-14 13:46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什么时候都干不过,巨力 股友159V7V3391 08-1408-14 13:46
- 76 0 [申菱环境吧] 依米康才是最垃圾液冷 这里赚钱花 08-1408-14 13:46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只会跟跌的玩意儿,你是缺爹么 阿噜不停涨 08-1408-14 13:46
- 70 0 [洪都航空吧] 这是什么股?再好行情也跌,加加油吧! 乐观的冷云伊4 08-1408-14 13:46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换股,雷科防务,跑步进场 和气的越博2 08-1408-14 13:46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顽强的韭 08-1408-14 13:46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救救翠花吧,那可是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8-1408-14 13:46
- 166 1 [御银股份吧] 千万不要涨停板,那些7.28的一涨停板就会跑,把 蓝色火焰860218 08-1408-14 13:46
- 410 5 [新华传媒吧] 3万股,清仓了,拿了半年了 睿智沉稳的锦书4 08-1408-14 13:46
- 141 1 [新亚电子吧] 远远没到底。23左右看看有没有反弹。 股友喝红牛 08-1408-14 13:46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行情太差,又开始报团了 一口气上十楼FFF 08-1408-14 13:46
- 81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跌最多,公司 张涨大侠 08-1408-14 13:46
- 75 0 [宁波远洋吧] 垃圾股走了 在等一天 08-1408-1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