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佳力图吧] 天天涨涨不停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408-14 13:58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什么意思,拉高又下来了,我明天能出去不。主力 热情的乐之翔5 08-1408-14 13:58
- 69 0 [华谊集团吧] 下面缺口要补 打击价值投鸡王 08-1408-14 13:58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家人们进了一千六百多亿,主力确提走七百多 跟风的疯子 08-1408-14 13:58
- 62 1 [天富龙吧] 给你们机会拉高还不走,又去看弹幕评论区又幻想 祖师菩提造化 08-1408-14 13:58
- 68 1 [长城军工吧] 还进的是真的赌鬼 毛大牛 08-1408-14 13:58
- 80 3 [深科技吧] ?买了1000手亏了两个点,成功避开各种牛股,大 反向操作一明灯 08-1408-14 13:58
- 77 1 [奕东电子吧] 你们能不能卖了。等什么等 股友38862eY308 08-1408-14 13:58
- 143 3 [江苏新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我一买他就跌 大海之力来财 08-1408-14 13:58
- 99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去,以为套了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受不了,再见 方展卜 08-1408-14 13:58
- 82 0 [九芝堂吧] 今天一早卖了,亏了个涨停板 基民59z6351i51 08-1408-14 13:58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的买了一坨,大盘跌的时候它跌,大盘涨的时候它 股友DSWhLB 08-1408-14 13:58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上下夹得很爽啊 賺一點就跑 08-1408-14 13:58
- 53 0 [寒武纪吧] 把新恒汇拉起来就可以稳涨停了 把亏的赚回来加油 08-1408-14 13:58
- 125 2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凶残 股友11C879688z 08-1408-14 13:58
- 93 2 [天齐锂业吧] 涨起来你不买,跌起来你不买,哎,散户们 周汉起 08-1408-14 13:58
- 370 1 [淳中科技吧] 我先画个图,有利润的赶紧走吧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8-1408-14 13:58
- 62 0 [冀衡医药吧] 连第二升浪都没有,重整股没法玩了 阿尔泰资本 08-1408-14 13:58
- 68 0 [伊之密吧] 机器人身体上多少零部件得压铸出来? 风清云低 08-1408-14 13:58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都是这样套路了早上拉高卖下午在接回来 红火火美 08-1408-14 13:58
- 64 0 [天工股份吧] 2001得8万股吃掉 股友337w61367c 08-1408-14 13:58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你是龙头吗?小弟弟 股友3MciSt 08-1408-14 13:58
- 67 0 [伊之密吧] 能刚入手,能涨停吗 大浪淘沙二零二四 08-1408-14 13:58
- 61 0 [移远通信吧] 垃圾 参德堂海参专卖店 08-1408-14 13:58
- 84 0 [宇新股份吧] 笑死了…… 神经科罗带夫 08-1408-14 13:58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操早上补仓不错了 让我回点本 08-1408-14 13:58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埋人咯,跑跑跑 巨子之怒 08-1408-14 13:58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富贵险中求庄家到底行不行 娴雅文静的公子哥 08-1408-14 13:58
- 62 0 [九丰能源吧] 指数一绿失比火箭还快。 股友178iQ71297 08-1408-14 13:58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成功把我洗走了 尽职的游楠莉 08-1408-14 13:58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被机构做空了 不随便换 08-1408-14 13:58
- 77 0 [TCL科技吧] 狂风暴雨,减减仓先 持仓待涨的小白 08-1408-14 13:58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机器人已经很久没行情了,这次异动,抓住机会, Suomenkarhu1 08-1408-14 13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加油! 获得感 08-1408-14 13:5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倒霉蛋看了两个月,一加仓就跌 wzj1115 08-1408-14 13:58
- 15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CPO板块午后反弹能否持续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3:58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时候散户买就是进水了 涨起来来来来 08-1408-14 13:58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回来啊 股友2932e135r2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天元智能吧] 不会成妖吧 陈鹏文 08-1408-14 13:58
- 72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一只作死股大市大升你没跟上大市跌你更作死 股友Vn1Pnj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少亏当赢 张巴菲 08-1408-14 13:58
- 83 2 [睿能科技吧] 大盘三天涨出新高、你三天是什么玩意 R实现财富自由 08-1408-14 13:58
- 143 2 [新亚电子吧] 这是出货,这是出货。重要的话说两遍,这是出货 谗中说馋 08-1308-14 13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狠 xxj0xxj0 08-1408-14 13:58
- 118 0 [移远通信吧] PCB、CPO、覆铜板等人工智能板块上游的电子元器 股友o033t17617 08-1408-14 13:58
- 106 0 [西安银行吧] 这东西跟牛市有关系吗? 卖房炒股啊啊 08-1408-14 13:58
- 54 0 [机器人吧] 完了被套了 股友73571M00d1 08-1408-14 13:58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超短与量化进来了,低吸的可放心,明天必定会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8
- 61 0 [寒武纪吧] 这不是典型的加速见顶嘛这个剧本都演过多少次了 细致的罗亚特 08-1408-14 13:58
- 119 0 [海立股份吧] 目前筹码峰有1/3处于22-25圆的最高位了,明天看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1408-14 13:58
- 69 1 [国机重装吧] 冲啊,快冲一波我就出了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1408-14 13:58
- 73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如果再涨停是不是就异动了? 大红大紫小韭菜 08-1408-14 13:58
- 77 1 [海能达吧] 这垃圾净流出就跟滑滑梯一样,没有任何拉升的动 还是太年轻阿 08-1408-14 13:58
- 100 1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高速又进入阴跌模式了 往事沉浮 08-1408-14 13:58
- 107 1 [中国铝业吧] 767买回来 马放南山6 08-1408-14 13:58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涨跌~晕死… 股友D387230P72 08-1408-14 13:58
- 72 0 [川环科技吧] 机器人们闹起来了 瞎咧咧123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吹股的一分钱不出,还天天想让散户抬轿子 朗月徐行 08-1408-14 13:58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感觉要减仓了 财随认知来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祝美波 08-1408-14 13:58
- 64 0 [天元智能吧] 今天假如涨停,明天就要走加速。。。反之一样 韭菜花炒鸡蛋9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今天都涨了,你和机器人没关系吧 股友618DR68599 08-1408-14 13:58
- 71 0 [二六三吧] 垃圾股啊大盘涨的时候不跟上,跌的时候跟上了 真理不需要光彩 08-1408-14 13:58
- 75 0 [XD兴发集吧] 牛逼啊,还在吃 股友21011Ix007 08-1408-14 13:58
- 81 1 [阿尔特吧] 实力演技派、真的跪了,侥幸si的惨惨的 远离街亭c 08-1408-14 13:58
- 76 1 [光线传媒吧] 和平精英的哪吒主题也有分成收入吧 QSQSQS 08-1408-14 13:58
- 115 4 [焦煤吧] 当你以为要跌停,明天就涨停,来回割 云起龙骧终成候 08-1408-14 13:58
- 219 1 [航天软件吧] 1203万股的12%是多少股他们的成本是5千元你说 s000719sz7702 08-1408-14 13:58
- 83 1 [莱茵生物吧] 还装啥直接下来行了呗!最好掉到八块以下我来接 不要喊我股神 08-1408-14 13:58
- 91 1 [祥龙电业吧] 走了 股友325Z66a185 08-1408-14 13:58
- 142 4 [亚宝药业吧] 融资盘,还在加仓,厉害啊。 最美机器人 08-1408-14 13:58
- 207 2 [中嘉博创吧] 等到8月20日款到账吧,那边已经被法院冻结资产 爱玥之远 08-1308-14 13:58
- 72 0 [城地香江吧] 金发喜刷刷 陕西宏博士 08-1408-14 13:58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妥妥大妖股了 银梓名 08-1408-14 13:58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我听见。。。鬼。。哭。。狼。。。嚎 在天空 08-1408-14 13:58
- 62 0 [深水海纳吧] 量化你要堆就怼到涨停呗,一半就泄气了啊 春夏秋冬都来财 08-1408-14 13:58
- 81 0 [比亚迪吧] 这牛市跌成这样吗 爱理财的伊洛蒂 08-1408-14 13:58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 股友f2LGe3 08-1408-14 13:58
- 76 2 [晶澳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一马当先 op泡泡9 08-1408-14 13:58
- 69 1 [中嘉博创吧] 这是有啥利空么 这个咋玩 08-1408-14 13:58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那个又进来了? 巴晓特 08-1408-14 13:58
- 77 0 [锋尚文化吧] 疯伤吃伟哥了? wensir555 08-1408-14 13:58
- 177 0 [爱施德吧] 我说了今天开盘前15分钟是最好的逃命机会,现在 多次拒绝王姐 08-1408-14 13:58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怕 小红杉 08-1408-14 13:58
- 8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是fw啊再也不见 股友95w060w631 08-1408-14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这种老套的玩法,甚是好看,万绿丛中一点红 股友99o356Q778 08-1408-14 13:58
- 71 0 [国货航吧] 死拉机 红日暖冬天 08-1408-14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