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丝路视觉吧] 温水煮青蛙吗 玲珑剔透的韩薇树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ST南都吧] 刚回本。拿住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1408-14 14:07
- 66 0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不拉上去明天妥妥的水下开盘,今天先不要买 赠送的芙蓉王 08-1408-14 14:07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服务区加满油充满电,出发。 深度2018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下一个机器人东方精工----领益智造,千万别错过 股友NH4TZw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ST际华吧] 加仓阿兄弟们 牛三少 08-1408-14 14:07
- 87 1 [远信工业吧] 厉害吗? 且听风龙吟 08-1408-14 14:07
- 231 24 [新疆火炬吧] 25.9买的还有谁啊,把洪田清了买你,我真有病 高桥凉介的跑车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会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1408-14 14:07
- 62 0 [京北方吧] 昨天忘了买了 接财运 08-1408-14 14:07
- 62 0 [浙江东日吧] 牛还是没买 多余的晨熙1 08-1408-14 14:07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韭菜日了勾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2Z3r085799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天终于亮了 聪明的黎子轩 08-1408-14 14:07
- 84 1 [兄弟科技吧] 难受,最低点把老子洗下车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1408-14 14:07
- 98 2 [*ST西发吧] 都跑吧!外面也是一片漆黑,到哪都是坑,还不如 坚守希望 08-1408-14 14:07
- 419 2 [每日互动吧] 加仓! 条件单炒股法 08-1408-14 14:07
- 104 3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庄太离谱了,不拉瞎折腾 进取的古力娜娜 08-1408-14 14:07
- 92 2 [惠城转债吧] 你不是债王吗?连正股的一半涨幅都没有,丢人 股友97981t1c87 08-1308-14 14:07
- 253 3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这两年人才流失严重,核心技术人员、中层干 斐然为富de荆轲 08-1208-14 14:07
- 96 0 [潮宏基吧] 啊,挣了二十多没卖,的现在还陪了,骂的 股友7p21i00922 08-1408-14 14:07
- 82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眼瞎买了个死玩意儿 慢即是快太极疯 08-1408-14 14:0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得敌跌,先撤 王子1101811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振华新材吧] 搞啥啊,大哥,我每次买你都赚钱啊, 富婆通讯录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铜冠矿建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,不然亏大了,哈哈 股友60I23528M5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*ST南置吧] 我看看谁还在卖出 股友pJdBO1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麒盛科技吧] 干不过创新医疗,只能走趋势了 阿良的猛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国科微吧] 股价没怎么涨,搞得散户越来越多。不知道咋想的 股友2AqAxv 08-1408-14 14:07
- 59 0 [ST应急吧] 开始跌了,开始吧 坐而布道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拓尔思吧] 有几个听话的? 交朋友做股票 08-1408-14 14:07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我止损了,这T.M高度控盘根本没法玩, 黄老徒弟陈哥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没办法,只好补仓,等待反转 股友20m19p6209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午差不多平盘买了点,下午被卧龙带上来了,明 喜洋洋爱炒股 08-1408-14 14:07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拉红都不行? 工业飞升处生 08-1408-14 14:07
- 91 0 [股指期货吧] 感觉就是要v坑人,果然 材大经济学人 08-1408-14 14:07
- 240 0 [曙光股份吧] 想跟着大盘砸,,别人就是不下去。把这没爹没妈 一周白玩股 08-1408-14 14:07
- 76 1 [纯碱吧] 这行情要止损成狗了 股友23T396F075 08-1408-14 14:07
- 90 1 [四方精创吧] 2点半不拉板,主力今晚 我就玩原神玩的 08-1408-14 14:07
- 444 2 [大洋电机吧] 建仓 一诺相知 08-1408-14 14:07
- 83 1 [新和成吧] 公司没救了 生财人 08-1408-14 14:07
- 90 1 [ST云动吧] 能告诉我那个st没有拉萨的影子拉萨走哪哪退市 温柔娴静的冯日轩 08-1408-14 14:07
- 159 2 [新华传媒吧] 除了博点微电子借壳的消息,不然毫无炒作价值 我是一个小小伞 08-1308-14 14:07
- 189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睿远感觉最近都没有什么声音了。。。 爱鸡肉的小zzh 08-1408-14 14:07
- 122 3 [中欣氟材吧] 这是啥概念?新人进场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8-1408-14 14:07
- 447 6 [融发核电吧] 心痛2025 宏誉宇 08-1408-14 14:07
- 104 2 [ST金鸿顺吧] 你不会就为了把我洗出来吧,但我告诉你,我小幅 技术论股 08-1408-14 14:07
- 82 2 [海南海药吧] 你也是创新, 芝麻开花明 08-1408-14 14:07
- 100 1 [百果园集团吧] 吃不起的再便宜也吃不起,百果园挺好的,坚持自 佛山祖庙路 08-1408-14 14:07
- 74 1 [豪恩汽电吧] 主动试水买套,做未来长线投资者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8-1408-14 14:07
- 90 4 [宋城演艺吧] 我还没有上车,我还没有上车,跌下来,跌下来, 股友09CY175758 08-1308-14 14:07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速来福日 风口浪尖888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没人要的垃圾! 股友9019a823X7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高新兴吧] 越烂越烂 股友31193yv921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ST应急吧] 昨天下午两只票里看了一天下班时候选了你结果跌 山顶的韭黄 08-1408-14 14:07
- 75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好早上的低开,我竞价直接砸掉 怕高穷苦人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佳禾智能吧] 终于开始回落下来了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4:07
- 88 2 [乾照光电吧] 我扛,我扛,我扛 买个毛股票 08-1408-14 14:07
- 114 3 [融发核电吧] 换手率怎么这么高呢? 股友69O2761P50 08-1408-14 14:07
- 84 2 [宝通科技吧] 笑死了,从哪来回哪去 大调查出你的避税 08-1408-14 14:07
- 188 8 [中公教育吧] 有没有哪个大哥2.88卖给我点 A墨丘利 08-1408-14 14:07
- 111 4 [炬芯科技吧] 人气就这样被一个沙波量化加一个萎哥主力给弄没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8-1408-14 14:07
- 105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只吃新易盛和中旭际创还有恒宝股份等龙头股吃 雨朦胧短线 08-1408-14 14:07
- 57 0 [机器人吧] 卖了 天天长虹2026 08-1408-14 14:07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还得是你!! 凛然的辛波 08-1408-14 14:07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才能搞好士气,稳住大盘 千万大游资唐函洪 08-1408-14 14:07
- 116 0 [*ST万方吧] 现在一切围着拍卖做局。说不定。已经早有资本描 舟行迟 08-1408-14 14:07
- 84 0 [湖南黄金吧] 我要买整栋金山国际! 勇敢的青风扬 08-1408-14 14:0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看到我发帖主力都怕,行了吧!不影响人家操 正阳承和 08-1408-14 14:07
- 66 0 [歌力思吧] 虽然今天还是没买到,但是相信只要二五仔功夫深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1408-14 14:07
- 84 0 [河钢股份吧] 凡是跟着小庄卖的人,一定是亏损走的。 海马201403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8月14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国产算力芯片+大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全市最烂的股 股友235H5z1100 08-1408-14 14:07
- 79 0 [凯因科技吧] 小兄弟,你是不是套牢在了$凯因科技(SH688687)$ 股友8E55V10760 08-1408-14 14:07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估值太高下跌才是硬道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1408-14 14:07
- 258 0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$*ST万方(SZ000638)$ 走在人生边边上 08-1408-14 14:07
- 75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夕是何年 麻辣萝卜 08-1408-14 14:07
- 94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稳定币板块暴涨,恒宝连续三天涨停,冲上去 股友188MQ68083 08-1408-14 14:07
- 109 2 [梅雁吉祥吧] 你们都卖了吗?怎么这么沉不住气啊? 小妹爱在寒冬 08-1408-14 14:07
- 75 1 [星图测控吧] 失速了,自由落体 股友5L95I51863 08-1408-14 14:07
- 85 1 [长荣股份吧] 我挂7.6,200手,加油奥利给快跌快跌 张忘雷0582 08-1408-14 14:07
- 149 3 [天智航-U吧] 走得太纠结了 白鹭飞上天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能拉吗? 股友85KFE9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期权吧] 抢光 sunchunhai0087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超级无敌的大渣渣 一定888 08-1408-14 14:07
- 218 0 [楚天龙吧] 准备涨停兄弟们 股友06201O65x0 08-1408-14 14:07
- 96 0 [尚荣医疗吧] 还好,一层仓位,市场给俺结结实实上了一课,要 阿芳炒股 08-1408-14 14:07
- 73 1 [华塑股份吧] 况且咱也不建议任何人买,咱也不建议任何人卖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408-14 14:07
- 364 3 [XD灿瑞科吧] 灿瑞科技入围2025硬核芯提名 股友lCTmw5 08-1408-14 14:07
- 126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她叫陈旋淼 清风徐来满眼春 08-1408-1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