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能不能再强点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8-1408-14 13:58
- 61 0 [回天新材吧] 拉到解放前 股友mR3aYE 08-1408-14 13:58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要起来了吗,水下七个点买了2手 飘逸的白小白 08-1408-14 13:58
- 60 0 [机器人吧] 下来了,跟早上劲拓一样 富有四海地逍遥子 08-1408-14 13:58
- 68 0 [同宇新材吧] 空仓是最好的选择,赚钱哪里那么容易,让唱多的 股友9uZtFy 08-1408-14 13:58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港上市前不会涨的 股友89536qR975 08-1408-14 13:58
- 156 3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能板吗 股友H6tYsX 08-1408-14 13:58
- 825 7 [永鼎股份吧] 中报业绩扣除房地产出售利润业绩并不好! 飘188 08-1408-14 13:58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这真! 楚楚可怜的潘婉 08-1408-14 13:58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媒体一吹,直接躺板,专家一叫,生死难料! 九一路泉有钱 08-1408-14 13:58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往事不可追,人要往前看 红梅赞哥 08-1408-14 13:58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北纬都红了,你还磨叽啥。 偶喜欢 08-1408-14 13:58
- 77 0 [新城控股吧] 出得一手好货 沙漠晒女友 08-1408-14 13:58
- 80 1 [长飞光纤吧] 53.54 斐然大展地展翔 08-1408-14 13:58
- 158 5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是跌不下来。 idoraaa 08-1408-14 13:58
- 8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买你就没有赢过 炒股养牛二 08-1408-14 13:58
- 287 5 [乐心医疗吧] 个人觉得可以进场了,三个长上引,回踩的量越来 去躁去狂 08-1208-14 13:58
- 67 0 [鸣志电器吧] 啥玩意 股友cE51182003 08-1408-14 13:58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这么低的价位不拿,果然股票是大多数人亏钱啊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8-1408-14 13:58
- 67 0 [伊利股份吧] 磨叽磨叽的,快点砸 朱北冥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是干嘛了 翻两倍满足6149 08-1408-14 13:58
- 71 0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?马上开始涨停了 留壹单 08-1408-14 13:58
- 76 1 [东方精工吧] 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1408-14 13:58
- 72 2 [贵阳银行吧] 只有某天突然拥进十多亿外部资金才能涨 非执行懂事长 08-1408-14 13:58
- 107 2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走势很多人都不看好,放弃了 上升了好呀 08-1408-14 13:58
- 68 1 [玻璃吧] 就不跌,空头能怎么样丫? 水长流666999 08-1408-14 13:58
- 117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飞黄满斗的游坦之 08-1408-14 13:58
- 226 3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凉凉,我就知道你要涨停 王者超短线 08-1408-14 13:58
- 89 1 [京北方吧] 快进 商丘巴菲特 08-1408-14 13:58
- 75 1 [莱绅通灵吧] 你直接跌成1元吧, 股友88U202G172 08-1408-14 13:58
- 159 5 [兆威机电吧] 不懂就问,现在可以抄底了吗 基民298e7678Y7 08-1408-14 13:58
- 87 1 [海尔生物吧] 真倒霉.涨的时候没有.涨7%收盘直接砸到2%.跌起 充满挑战 08-1408-14 13:58
- 73 1 [金正大吧] 小黑勾,不是在犬,会涨停 墨菲滴叭叭 08-1408-14 13:58
- 102 3 [拓普集团吧] 涨三天,跌一天,全回去了 强仔不爱炒股 08-1408-14 13:58
- 167 3 [片仔癀吧] 合理的价位在百元,很高透支未来。 股友q8jwyk 08-1408-14 13:58
- 203 7 [双汇发展吧] 分红了会不会降一点成本呢? 股友i200R25500 08-1408-14 13:58
- 105 2 [天准科技吧] 哈哈,纯杂毛蹭概念,哪有资金买这玩意 坚毅不拔的栖云1 08-1408-14 13:58
- 93 2 [江苏神通吧] 有点儿滞涨? 马年吉祥马上发财 08-1408-14 13:58
- 75 0 [新宙邦吧] 机器人要用你,汽车要用你,半导体要用你,液冷 空跌多涨 08-1408-14 13:58
- 186 0 [北纬科技吧] 成功了 别想让我割 08-1408-14 13:58
- 79 0 [东阿阿胶吧] 达仁堂怎么天天涨呢,市值都超你了,估计二季报 虎虎生财998 08-1408-14 13:58
- 62 0 [森特股份吧] 就一个涨停砸成这样,真垃圾 玲珑剔透的文言秋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Alan导师 08-1408-14 13:5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3.712.2万手哥 A股东方暴富 08-1408-14 13:58
- 67 0 [明阳电气吧] fk发生了什么?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08-1408-14 13:5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刚刚买进了,后悔了 温柔敦厚的叶芊研 08-1408-14 13:58
- 82 0 [合盛硅业吧] 托越来越多了,都民间借贷的企业了,还能有这个 有毅力地火龙果 08-1408-14 13:58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垃圾垃圾 万事暴富地苗人凤 08-1408-14 13:58
- 541 0 [极米科技吧] 【中报预告说明】2025年上半年,公司归属于母公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408-14 13:58
- 69 1 [机器人吧] 快跑啊,给机会了 股友97e717Y310 08-1408-14 13:58
- 152 2 [北方稀土吧] 任你恶庄拉涨停,捂住筹码不放松。年底定过一百 股友u6iPUo 08-1408-14 13:58
- 73 1 [山河智能吧] 这盘中走势,收盘有可能绿呀 买光股市流通盘 08-1408-14 13:58
- 82 1 [天龙集团吧] 是真龙就硬起来 孜然香香香 08-1408-14 13:58
- 74 1 [德恩精工吧] 机器人拉起来了 股友m2wT2q7298 08-1408-14 13:58
- 131 3 [硕贝德吧] 飞龙涨停,难不成你要跌停?以为你走的是趋势,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8-1408-14 13:58
- 530 16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必红,且在2个点以上 孟鑫闯大A 08-1408-14 13:58
- 92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这收益,市场第一! 基民8NJC5b 08-1408-14 13:58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主力资金回流一下呗,明天我们一起跑 奋发的庄春燕 08-1408-14 13:58
- 87 0 [丽珠集团吧] 建议持有丽珠的换股胜宏,今天是好机会,,, 无名的手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收盘4.00元 股友069Z75L318 08-1408-14 13:58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一堆臂 股友ytQina 08-1408-14 13:58
- 84 0 [扬子新材吧] 不跑来不及了,要跌停啊 苍天有井独自空 08-1408-14 13:58
- 74 1 [建设工业吧] 可以进场了 开朗的黎小达 08-1408-14 13:58
- 87 1 [公牛集团吧] ,真坑爹 接盘侠66U897808L 08-1408-14 13:58
- 131 1 [浙商证券吧] 上午12.06减仓1万股,底仓快没有了。还以为踏空 股友J33t306835 08-1408-14 13:58
- 237 4 [顺钠股份吧] 主播荐股没录屏的过来拿,一起举报把主播和杀猪 国色的艾琳 08-1408-14 13:58
- 1158 6 [西藏天路吧] 嘻嘻,果然如我所愿~继续睡觉了 喜欢操作的摄影小周 08-1408-14 13:58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不抢筹等什么? 日出欧光 08-1408-14 13:58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有人卖了是吧,主力开始拉了 菲特看了都摇头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上海合晶吧] 满上了下班了 拐弯不打转向 08-1408-14 13:58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你真犯不着这样 子夜钱钱 08-1408-14 13:58
- 73 0 [盛泰集团吧] 拉拉 绿绿有点狠 08-1408-14 13:58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,我知足了 股友175W87802a 08-1408-14 13:5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知行合一 韭菜养鸡 08-1408-14 13:58
- 74 0 [鲁北化工吧] 下拖上压,真恶心 买的全红321 08-1408-14 13:58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啥情况 股友K06861c755 08-1408-14 13:58
- 69 0 [京北方吧] 无语 For_Y 08-1408-14 13:58
- 68 0 [大族数控吧] 见鬼,一买就跌 奔放的凌菲 08-1408-14 13:5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该家人们发力了,加油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8-1408-14 13:58
- 195 0 [易方达悦和稳健债券C吧] 8月14作:突破3700点了,稳中有进,补仓这只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8-1408-14 13:58
- 331 1 [中银证券吧] 正常回调,不过下半个月可能都要震荡了。 无言之人 08-1408-14 13:58
- 99 4 [*ST西发吧] 尾盘跌停,骡子跑路了。收购失败直接A杀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8-1408-14 13:58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全是大单抛盘,真是没救了! 股海沉浮浪 08-1408-14 13:58
- 80 0 [华锐精密吧] 我没动呢。赶紧红 随便都牛 08-1408-14 13:58
- 50 0 [闽东电力吧] 上方筹码太多,走了,起不来了。 基民YEa3UV 08-1408-14 13:58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,每次有人点火都被砸,死掉了这个股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8-1408-14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陪一个 浪草摇 08-1408-14 13:58
- 238 8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龙哥来操盘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