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顺络电子吧] 连股吧都没什么人气的股 Rulyko 08-1408-14 13:59
- 59 1 [三只松鼠吧] 买三只松鼠面包,每天当早餐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8-1408-14 13:59
- 153 0 [因赛集团吧] 减持的股东肯定有内幕交易,高点减持可怜了散户 股友8923713U0V 08-1408-14 13:59
- 125 3 [必得科技吧] 收盘不能站上23.82,行情结束。 霁喝茶看戏 08-1408-14 13:59
- 77 1 [华测检测吧] 做空发财 手起刀落要溜 08-1408-14 13:59
- 79 1 [许继电气吧] 涨一个星期,不够你跌一天 佟瑜小风 08-1408-14 13:59
- 103 4 [宇信科技吧] 27入了这货,希望有喜没惊 DavidFung20 08-1408-14 13:59
- 174 4 [隆扬电子吧] GB300实锤供应商+早几日涨停新高,不至于啊 大蔴叔叔 08-1408-14 13:59
- 71 1 [德国ETF华安吧] 这只etf不知道咋滴了没人玩 爱吃豆腐的空辰 08-1408-14 13:59
- 205 5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部分朋友恐慌抛售吧。大盘涨个股不涨 财富与格局 08-1208-14 13:5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刚进来的不知道咋样啊兄弟们 买必涨的高手 08-1408-14 13:59
- 72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板块都红了你在干嘛? 极速风火轮 08-1408-14 13:59
- 81 0 [万林物流吧] 不着急,还有的跌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别墨迹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还可以,没有受到大盘回落的影响 刀马旦1046 08-1408-14 13:59
- 1278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速递:医疗器械今日盘中跌超1.7% 永赢基金 08-1408-14 13:59
- 69 0 [乐普医疗吧] 跑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1408-14 13:59
- 81 0 [华升股份吧] 直逼停板!!!! 涨板之家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票都是下午1.30这时间拉升的,你们都没有看 富可斗金de尘心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机器人吧] 一追就倒真垃圾 稳扎稳打三个A 08-1408-14 13:59
- 329 3 [伊之密吧] 套了那么久俺先走了 正好的钱丽8 08-1408-14 13:59
- 77 1 [中国中冶吧] 出货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果麦文化吧] 晕死 堆金成章de扁鹊 08-1408-14 13:59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人气榜飚升有什么用,都是利好重机,一定要管住 股海浮沉沉浮浮 08-1408-14 13:59
- 62 0 [长盛轴承吧] 超过中大收购中大,长盛 股友8wZHLc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只差一点就能涨停……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尾盘追杀的机会来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8-1408-14 13:59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,没有一点气质,连跌几天了,割肉了,彻底 炒股养家Alhp 08-1408-14 13:59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!真不能提前挂单,没来及撤 万手君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有多少进去了 股友3289In0393 08-1408-14 13:59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跌多涨少的票,每次都这样 股友K03206C127 08-1408-14 13:59
- 318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跌 一买就涨停1688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华贸物流吧] 一堆臂 股友ytQina 08-1408-14 13:59
- 65 0 [明阳电路吧] 明明可以拉17以上而就是不拉,那就下来吧! 股友999hh28882 08-1408-14 13:59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买不到涨停板 股友5q389O2688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买了一坨 基民085t0G8706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有种遗憾叫曾经拥有! 股友RDj5lN5510 08-1408-14 13:59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砸盘拉基你大爷 小不点2022 08-1408-14 13:59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感觉像是在倒仓,要不要买回来? 黑市2026 08-1408-14 13:59
- 69 0 [爱仕达吧] 老子敢买就不怕你跌 有远见的顾源5 08-1408-14 13:59
- 87 0 [鲍斯股份吧] 向大元泵业学习 沉着的蔡虔 08-1408-14 13:59
- 142 1 [福星股份吧] 低价小盘的福星,将成为第二个忂州发展,今日是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8-1408-14 13:59
- 135 1 [川宁生物吧] 自从买了这股以后天天喝金菊花去火,自从卖了这 请叫我T哥 08-1408-14 13:59
- 167 2 [青松股份吧] 大盘已经3700,青松也没涨多少,中报业绩继续大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1408-14 13:59
- 112 2 [崇达技术吧] 有转债的票不好涨,揪扯太多了 金融老学徒 08-1408-14 13:59
- 73 1 [百克生物吧] 走人咯 韭菜开始冲 08-1308-14 13:59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说了下午 G不凡 08-1408-14 13:59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突破关键点位,中报季关注非银板块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9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道友好 作手李 08-1408-14 13:59
- 98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绿9个点 股友3188501i3O 08-1408-14 13:59
- 79 1 [中马传动吧] 是不是准备来个地天地呀 股有金来 08-1408-14 13:59
- 81 1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庄真厉害,跟跌不跟涨,等机会给个 恭迎财神 08-1408-14 13:59
- 82 1 [佳力图吧] 还我筹码 股友773h0h 08-1408-14 13:59
- 128 3 [纯碱吧] 怎么这么强?拿着空单感觉到危险了 金吾换 08-1408-14 13:59
- 73 1 [航天长峰吧] 小东西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老韭菜很坚挺 08-1408-14 13:59
- 75 1 [晋亿实业吧] 放巨量下跌,这次调整估计要到3块才能起来 潜伏之王 08-1408-14 13:59
- 93 2 [华电新能吧] 熊市亏车,牛是亏房,一点不假 西贝乐 08-1408-14 13:59
- 499 4 [福日电子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长阳不阴 08-1408-14 13:59
- 11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听说月底要退市了,可怜的股民 万里江山666 08-1408-14 13:59
- 105 2 [模塑科技吧] 烂板成妖 股友OauTkE 08-1408-14 13:59
- 83 0 [安琪酵母吧] 快跑,接盘侠们已经来了再不跑就被踩死了 股友k627W01219 08-1408-14 13:59
- 126 2 [包钢股份吧] 九月三日前不会大跳水,小的调整是正常的,握好 赵股升 08-1408-14 13:59
- 149 1 [艾布鲁吧] 早上卖了科德教育.买了我艾神(艾布鲁) 一波浪一波 08-1408-14 13:59
- 92 1 [R蓝盾1吧] 明天估计又是8分 蓝盾雄起88888888 08-1408-14 13:59
- 350 7 [宝钛股份吧] bt收购西部材料,如实,宝太就不能涨,西部材抖 股友78g299323Y 08-1408-14 13:59
- 116 6 [渝三峡A吧] 3560点买入,亏在3700点没谁了吧 股友ynBu9j 08-1408-14 13:59
- 1582 24 [有方科技吧] 申万宏源王老师还是有水平的,大势看的清。还好 慢而坚定 08-1408-14 13:59
- 146 1 [中芯国际吧] 辣,及寒武纪都飞天奔月了,你们羞愧吧,龙头中 chanwha168 08-1408-14 13:59
- 201 3 [同兴达吧] 如果万总走连扳,底仓还在。如果万总走趋势,每 一永远是多远一 08-1308-14 13:59
- 6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9.3大阅兵,公司有哪些方面的准备 流金科技股友 08-1308-14 13:58
- 392 0 [恒宝股份吧] 抓紧时间上车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408-14 13:58
- 91 0 [汇金股份吧] 联特科技今天低吸上车 bingcao121212 08-1408-14 13:58
- 66 0 [中铁工业吧] 你已跳进了量化收割的坑里了 ZBSK 08-1408-14 13:58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我要拉涨停了 多财斗金的孙悟空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天地在线吧] 指数站上去了,个股跌好几千家 疾风劲草de丝诺 08-1408-14 13:58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尾盘走就对了一定封不住 股友0r03998f15 08-1408-14 13:58
- 66 0 [中原证券吧] 这真是个, 基民JBe71E 08-1408-14 13:58
- 69 0 [东风股份吧] 基本面差极了,买就被割韭菜 飞黄生财 08-1408-14 13:58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记得上次两船停牌的时候就躲过了大盘的大跌。 冰鱼飞翔 08-1408-14 13:58
- 64 0 [皇马科技吧] 过瘾吶过瘾 西楚老登 08-1408-14 13:58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长城系炒玩,炒东方系,就是这么丝滑 多余的晨熙1 08-1408-14 13:58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马桶盖马上要盖不住了,要往上喷了 灯火阑珊353 08-1408-14 13:58
- 70 2 [建设工业吧] 谁说这股跟机器人的,快出来道歉! 小散等风来9527 08-1408-14 13:58
- 100 3 [利欧股份吧] 同志们大盘3700+了,你们的账号是红的还是绿的 八方来盈 08-1408-14 13:58
- 89 2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电驱抢你头了!你要把龙头宝座抢回来! 叱股成牛 08-1408-14 13:58
- 84 1 [志特新材吧] 买了跌了 博学多才的冉昭 08-1408-14 13:58
- 103 2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啥也不是,一年多了,屁也不放一 热心的石竹 08-1408-14 13:58
- 1084 7 [东方锆业吧] SOFC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---星辰大海 渔夫观潮 08-1408-14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