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蓝思科技吧] ? 股友1a517883l6 08-1408-14 14:02
- 85 1 [飞亚达吧] 很厉害的操盘手啊 基民6X012372y6 08-1408-14 14:02
- 107 1 [酉立智能吧] 跌5加一。到5,一共加14。加上当前的一共15手。 孔雀羽 08-1408-14 14:02
- 74 1 [蒙娜丽莎吧] 天线 博学多才的沈靖芙 08-1408-14 14:02
- 133 2 [利德曼吧] 今天为什么如此大跌呢,到底有什么利空呢,我一 SYZF12345 08-1408-14 14:02
- 96 2 [天赐材料吧] 米踏马长过吗你又跌这么猛 韭菜炒基疸 08-1408-14 14:02
- 186 3 [海力风电吧] 要买赶紧买吧,等出了业绩,怎么可能给你们抄底 鳌ALLBUY拜 08-1408-14 14:02
- 172 2 [*ST万方吧] 吉林修正要是拍了万方的股份要翻5倍 AA富贵在天 08-1408-14 14:02
- 112 4 [雷赛智能吧] …… 基民g2ps9C 08-1408-14 14:02
- 85 3 [智立方吧] 交筹码的气呼呼走了 股市搞心态 08-1408-14 14:02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是精力旺盛还是没钱去医院看看?呵呵 智慧的ADAS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差点卖了,还好坚守纪律,破五日线不收回来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1408-14 14:02
- 89 0 [泰凌微吧] 学学寒武纪小泰 mmdq01 08-1408-14 14:02
- 72 1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庄太厉害了 葡萄熟了 08-1408-14 14:02
- 220 3 [北汽蓝谷吧] 拉那一下子是什么意思 pankey2019 08-1408-14 14:02
- 90 1 [南京港吧] 买啥啥跌 万手君 08-1408-14 14:02
- 97 1 [不锈钢吧] 做多机会又来了,下午加仓50手,市场成交气氛很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408-14 14:02
- 69 3 [*ST湘邮吧] 季线今收2连阳明天收周连阳 财富友 08-1408-14 14:02
- 182 1 [嘉事堂吧] 三根上影线形成一个小头肩顶 有波就摸 08-0808-14 14:02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可以封板了,刚刚好 转债吸龙 08-1408-14 14:02
- 81 0 [*ST广糖吧] 粤贵股份,中粮糖业,哪个都带不动你!!退市吧 等待黎明666 08-1408-14 14:02
- 88 0 [远信工业吧] 宊然间起飞,出了什么大利好了! 自在de赫拉 08-1408-14 14:02
- 67 0 [深城交吧] 这个费雾还有脸跌 股友5980818oZ1 08-1408-14 14:02
- 67 0 [同星科技吧] 指数还是红的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1408-14 14:02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早上卖的 股友3e29916l03 08-1408-14 14:02
- 90 0 [苏交科吧] 4⃣4⃣4⃣4⃣4⃣股 我是谁6889248057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都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408-14 14:02
- 75 1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股友Qz27601275 08-1408-14 14:02
- 82 1 [西部材料吧] 18.02瑟瑟发抖 翻滚吧新仔 08-1408-14 14:02
- 76 1 [新疆火炬吧] 踏马赚3个点没有,倒亏6个点 诚实的爱里影14 08-1408-14 14:02
- 87 2 [广电运通吧] 一根大阳就改变信仰。。。 渔樵一梦 08-1408-14 14:02
- 458 2 [巨轮智能吧] 好吧,我又回来了 红彤彤思密达 08-1408-14 14:02
- 112 4 [新洁能吧] 下午能拉上去吗? 沐辰王 08-1408-14 14:02
- 117 6 [川发龙蟒吧] 不错的股,外面大跌它也就微微一动。买入 老纪炒股 08-1408-14 14:02
- 109 1 [华强科技吧] 昨天本来清了,尾盘又接回来,这操作是韭菜鸡蛋 股理金鑫 08-1408-14 14:02
- 224 10 [东瑞股份吧] 三季度的数据估计不怎么好,因为是刚开始的调控 诚恳的游心宇 08-1408-14 14:02
- 228 10 [东方精工吧] 要不咱先出来?… 黄金又涨了 08-1308-14 14:02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没跌到位极限在4.5左右前两天不跑的这两天来收 解套小张在线狂喜 08-1408-14 14:02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T了0.56元,剩下的时间随意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1408-14 14:02
- 80 0 [狄耐克吧] 真踏马的费劲吧啦,两个点,以为是二十个点呢 菩提老股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冀衡医药吧] 5.03满仓了,你们随意 婀娜的丁飞文 08-1408-14 14:02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没实力 ST里必有广立微 08-1408-14 14:02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流入八千万,今天要跑两个亿,你们还在坚持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8-1408-14 14:02
- 75 2 [果麦文化吧] 散户加油买,我先走了,去有色 买的都是向上趋势 08-1408-14 14:02
- 82 1 [*ST正平吧] 指数要红了,结果全场4500家下跌,太精彩了,干 国产韭菜机 08-1408-14 14:02
- 95 2 [中微半导吧] 产能过剩,市场过度竞争的赛道!除非公司产品技 点石纳福地张良 08-1408-14 14:02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能浮出水面吗 牧田居士 08-1408-14 14:02
- 113 0 [凯普生物吧] 本人提醒大家头部,怎么样?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相 江淮大地999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上海家化吧] 真的是阿斗,烂泥扶不上墙 炒个嘚啊fakeyou 08-1408-14 14:02
- 74 0 [黑芝麻吧] 之前还陪西安饮食 股友33XR000297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*ST高鸿吧] 别挂了,我都撤了,没用,要么卖不脱,要么卖地 ST退市大王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瞎了眼,买了你这垃坎! 基民nG13855953 08-1408-14 14:02
- 229 9 [ST应急吧] 这种票就别考虑了,不诚信的企业坚决别碰 Jingsoros 08-0708-14 14:0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要起飞 墨染江南岸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开玩笑的吗?我刚走你就拉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8-1408-14 14:02
- 179 0 [万科A吧] 万科应该要退市了。 逸秋888 08-1408-14 14:02
- 77 0 [恒勃股份吧] 逢低买入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上海电影吧] 要ST了吗? leanxu3661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冲鸭宝宝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8-1408-14 14:02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大家买买买 股友0c05n27268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能和华密提底裤! 岭头5953 08-1408-14 14:02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拉个地天板看看吧 永远相信趋势 08-1408-14 14:02
- 85 1 [星辉娱乐吧] 收盘涨三个点 波段高手666 08-1408-14 14:02
- 102 0 [烽火电子吧] 能到20元吗?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408-14 14:02
- 132 1 [齐鲁银行吧] 吗的,卖了农业银行,买这个? 卖的涨 ,买的跌 不跌停决不卖 08-1408-14 14:02
- 249 5 [奥瑞德吧] 这波上10块,开始发力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8-1108-14 14:0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快跑,明天就砸 自强得落葵 08-1408-14 14:02
- 82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股应该被招金或者山金收纳才对,跟江西铜业扯 福生无量天尊重生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唱空都是韭菜盒子 股友U138306v12 08-1408-14 14:02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和宇树合作,估计就是个空壳 不追高低吸888 08-1408-14 14:02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股价都快追上来了 敏捷的贺翔鹰 08-1408-14 14:02
- 111 2 [海格通信吧] 胆子小被洗出了局 惬意的池寄琴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上午发了个帖子,让大家赶紧跑到大哥这里来到上 马到的唐玮 08-1408-14 14:02
- 172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请继续上涨 忍耐得道奇 08-1408-14 14:02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得套多人人啊,我滴妈 老韭菜的执着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国恩股份吧] 金田涨停稳得很 大方的曹露3 08-1408-14 14:02
- 126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沪指3700点支撑成关键 基民711Qe68177 08-1408-14 14:02
- 83 0 [老百姓吧] 我又来了,大盘见顶短期回调,高位要出货了,低 我要赚钱2025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豪江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,老是跌 股友tkXA167397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人民网吧] 赶紧拉,不要犹豫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1408-14 14:02
- 73 0 [峨眉山A吧] 你没有看见你的爷爷在涨吗 股友vZouqn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中船防务吧] 迟迟不反弹,就没有反弹,等你上车再反弹让你做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新瀚新材吧] 早上开盘补了100手,结果冲高没卖,中午50.60清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光电股份吧] 23也见不到了 短频快稳准狠 08-1408-14 14:02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大涨,见鬼了 仁慈de小红花 08-1408-14 14:02
- 66 0 [腾讯控股吧] 如果没保存,南向又开始狂卖了 基民EYXgye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百联股份吧] 融券买入1000万,必定发财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爱施德吧] 再不涨我要走了,我要去外面高位接盘了 豁达牛牛 08-1408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