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11 [南华期货吧] 178跟踪起来! 超短峰哥88888 08-1308-14 14:20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去你个大爷!!!踏空啦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广生堂吧] 还有唱空的吗?哎,上个星期一走的,后悔啊。 辉妤瑛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爱乐达吧] 明天换长城 n1433427754e3c6f 08-1408-14 14:20
- 63 0 [广生堂吧] 靠,还真别说,148.88还真的2.55的时候到 不知名炒股散户 08-1408-14 14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站稳3675即可 悠哉炒股 08-1408-14 14:20
- 74 1 [机器人吧] 可惜买了一手赚个零花钱 燕十三的刀 08-1408-14 14:20
- 80 1 [汇金股份吧] 真牛逼你今天就翻红 招财喵妈 08-1408-14 14:20
- 79 0 [国投丰乐吧] 我来避险的,怎么风险还这么大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只能说砸盘的真牛,无限子弹,就是砸,庄家做空 心细如发的白柏 08-1408-14 14:20
- 88 0 [新瀚新材吧] 取代中薪氟材成补涨龙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1408-14 14:20
- 60 0 [机器人吧] 完了蛋了 股友X6MPEJ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大涨这货0.1 浮沉小散户 08-1408-14 14:20
- 61 0 [寒武纪吧] 大A做头了,跑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408-14 14:20
- 92 1 [阿石创吧] 最后一踩!!!! 从此顺风顺水668 08-1408-14 14:20
- 84 1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一跌,这货就跟打了鸡血一样 勤奋的冷叶l 08-1408-14 14:20
- 8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快滚下来吧,你一涨其它的全完了,报团吸血涨了 東方銀行_強國 08-1408-14 14:20
- 89 1 [福华尚纬吧] 开始最后一战! 神牛说股 08-1408-14 14:20
- 86 1 [熙菱信息吧] 有本事跌停啊等你跌没本事的垃圾票 天天买涨停呀 08-1408-14 14:20
- 105 3 [中装转2吧] 全债市最便宜不是没道理的,便宜没好货 立潮头号令八方 08-1408-14 14:20
- 155 4 [中超控股吧] 亏18个点了真拉垮 小股友吃饱饱 07-3008-14 14:20
- 88 0 [联环药业吧] 早买广生堂翻倍了,买了这个边角料,弱势股 股友6966X120R2 08-1408-14 14:20
- 93 0 [飞乐音响吧] 均线已经破了,大盘指数如果调整,就献祭飞乐了 北海糖花 08-1408-14 14:20
- 98 1 [三鑫医疗吧] 突然间多了几个新号,而且都有很多粉丝的一直在 股友7i6W776235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再↓也不走了,等着呢 股友8053873zW7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找了个假货,还是去航天科技 股友95l103Y635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,该洗洗睡吧! 炒股犹如钓鱼 08-1408-14 14:20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都新高了,别砸了,求你了 股友1383l9R817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不会下来的,要拉指数股,人为牛市,懂吗 TRACY12345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西安饮食吧] 真垃圾曹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纯纯的国货 动人的柳莉萍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鸣志电器吧] 上攻受阻,请求支援。 喜欢点射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回8块钱是大概率的事 基民O3t2Z4 08-1408-14 14:20
- 56 0 [纯碱吧] 该说不说,今天纯碱牛! 梦幻小胜 08-1408-14 14:20
- 436 1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+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基金未来预 基民买手小骨 08-1408-14 14:20
- 241 1 [康尼机电吧] 我是送货师傅不要套我 股友658ON35559 08-1408-14 14:20
- 114 2 [三钢闽光吧] 看样子这几追的人不少主力顺利出货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8-1408-14 14:20
- 175 4 [宝丰能源吧] 它今天人气为什么这么高?莫名其妙 Sev7N 08-1408-14 14:20
- 85 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最多到11.8,该加仓的可以加了 亲切的潘涵汐 08-1408-14 14:20
- 86 1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算是要破位了,日线头肩顶 股友01Z631K118 08-1408-14 14:20
- 92 3 [嘉美包装吧] 耐心等待,话不定过几天废柴陈民突然心血来潮给 股友98sUlP 08-1408-14 14:20
- 6043 52 [上纬新材吧] 15倍牛股突遭20%跌停!监管出手急降温、再停牌 上纬新材资讯 08-0608-14 14:20
- 70 0 [格科微吧] 大哥,你的半导体概念呢?感情半导体跌的时候才 股友hRgYjl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???????? 股友0J51389Z10 08-1408-14 14:20
- 109 0 [中国平安吧] 听我的换保险股,你们不知其它保险有政府背书 n14061858289829b 08-1408-14 14:20
- 94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低点一直在抬高,明天看涨,加仓了100手。 坚韧的宋若11 08-1408-14 14:20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我的医药鸡买了一大推什么时候才能翻红啊,我的 基民caEg23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寒武纪吧] 威武霸气帅 风来抱住 08-1408-14 14:20
- 87 1 [盛和资源吧] 你就不能直接上24吗 回本就卖行不行 08-1408-14 14:20
- 97 2 [拉卡拉吧] 今天突破30收,那就漂亮了。 开水养活鱼 08-1408-14 14:20
- 1075 1 [贝壳吧] 地产经纬丨上海链家及贝壳找房隐藏二手房成交价 贝壳资讯 08-1408-14 14:20
- 136 2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现在可以抄底吗?早上赔了三个点跑的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8-1408-14 14:20
- 142 4 [光库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快跑吧,现在还能保住目前4个点的 默念你的影迷 08-1408-14 14:20
- 84 2 [广大特材吧] 名字没起好,改为新材,涨到100元了 游走网络 08-1408-14 14:20
- 76 1 [首钢股份吧] 涨跌无所谓,主要就是一个字,恶心 妖牛现世 08-1408-14 14:20
- 128 2 [南京聚隆吧] 38.13开始逐渐买点仓了,水下就加大力度增仓 格局决定心态 08-1308-14 14:20
- 204 3 [天正电气吧] 按照指标与K线看,还需要折腾,会再来几根阴线 chen163018 08-1208-14 14:20
- 61 0 [碳酸锂吧] 卧槽,干起来 股友5g187108E3 08-1408-14 14:20
- 61 0 [景嘉微吧] T狗太多了 从容且沉默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反复诱多 老是赢大A 08-1408-14 14:20
- 97 0 [佰奥智能吧] 今天买入可能会有口汤喝 天上乌云 08-1408-14 14:20
- 566 0 [南方泵业吧] 同是液冷,都叫泵业差距真大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1408-14 14:20
- 103 0 [线上线下吧] 有点慢了 宁波桑仓路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十几万的散户拿什么涨? 胸怀坦荡得布谷鸟 08-1408-14 14:20
- 31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别慌,还不是头部一定别慌哦,我在三楼等你们 去年的烟花特别浓 08-1408-14 14:20
- 92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个经理牛逼啊,不到一年快90个点收益,买基金 有毅力的浪子 08-1408-14 14:20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洗掉老庄,散户兄弟们齐心协力都可以拉几个板 泰山之巅888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板块都涨了,就你这垃圾不动。 财源来了 08-1408-14 14:20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是不是骗我来接盘的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8-1408-14 14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流出700多亿,放量下跌,后期堪忧 基民xL90ki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刚刚拉升的原因吧 谁要吃柠檬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绿一下,更健康 俊逸出尘的蔡茁 08-1408-14 14:20
- 83 1 [*ST中岩吧] 不跌没什么爱,不然没散户买 有话一直说 08-1408-14 14:20
- 104 1 [洪都航空吧] 这就是洪都公告不会缺席的表演 股友893P2N5539 08-1408-14 14:20
- 95 2 [中兵红箭吧] 早上从中国长城出来到红箭,两头挨打 深谋远虑的柳楷焱 08-1408-14 14:20
- 219 4 [东方财富吧] 所以说25.04块买的几个亿的主力被埋了吗??? 芭菲特割韭菜 08-1408-14 14:20
- 104 3 [太极集团吧] 这票不带连涨的,一涨一跌这是横盘啊,啥时候是 股市财富太极 08-1408-14 14:20
- 139 4 [豪威集团吧] 想哭 品正的步琛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泰福泵业吧] 反包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尚荣医疗吧] 大垃圾,下午拉,低开 年年如意de紫薇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进的亏也得认,不信你个不回头。 基民I2qvvg 08-1408-14 14:20
- 91 0 [鼎捷数智吧] 57卖,55.6买回来。很奇怪,拓尔思都收复失地了 恰至朝暮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.10 寂尽繁现 08-1408-14 14:20
- 92 1 [光库科技吧] 根本卖不完,买盘枯竭 股友XFlkYM 08-1408-14 14:20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上 孤独南行 08-1408-14 14:20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鹏华港股通消费我觉得 夏梦之瑶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还不拉升,蚊都要睡了。 股友7N835Z1751 08-1408-14 14:20
- 303 0 [中际旭创吧] 订单增长持续看好! 小牧童骑大牛 08-1408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