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一起买上去,有六一在一起合力打造龙头 北极光9199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狠心的朱大芬4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乐山电力吧] 完了,连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OtoTNT 08-1508-15 09:58
- 36 0 [技源集团吧] 下午还得绿掉,还得创新低 股友ZF71728655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…… 专心的吕煜庆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估值偏高了上千亿 股友28Z956t323 08-1508-15 09:58
- 91 1 [南京熊猫吧] 301505苏州规划已达到预期目标28元走人;点到为 为你筹谋79118 08-1508-15 09:58
- 69 1 [巨力索具吧] 溜了溜了,拉高出货 股友07V8Y78113 08-1508-15 09:58
- 53 2 [福龙马吧] 感觉还要开板 日进利市de孙膑 08-1508-15 09:58
- 70 2 [ST南都吧] 亏损股?我炒的就是亏损股 股友2n06D55892 08-1508-15 09:58
- 56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能红全靠银保两位大哥的衬托 黄金矿工_A股版 08-1508-15 09:58
- 246 6 [华兰生物吧] 我的成本17.05,二百多手 顶礼诸佛菩萨 08-1408-15 09:58
- 141 4 [安道麦A吧] 请教一下,这个怎么没什么人买卖了? n14144671283a7bc 08-1408-15 09:58
- 36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不涨周一必跌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爽歪歪,今天早上高抛赚一万到手,助力,就可以 yjm820604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量化自己玩吧,一分钱利率都要卖谁能玩过过他 股友O90817606V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ST云动吧] 破3还得有几天,主力还在隐蔽出货,还没到快杀 股友23R1F15091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肯特股份吧] 走了,还是涨不过板块 都赚大钱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这个价格再买点。 神秘冷艳的江蓠1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这垃圾股也玩A杀,还不如买垃圾股,至少享受起 智慧的肖茁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东方国信吧] 这是要把诱多进行到底么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*ST网达吧] 短线入手好机会 中午好3000500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真的墨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5g073I075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让多少人心存幻想今日又被打回地狱 龙头是一种信仰丶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直接跌停干两下算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1508-15 09:58
- 10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反弹能力不错,准备布局起来,指数透明度高! 白花花的银子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*ST岭南吧] 带可转债0.8元才是底中报巨亏 呼伦贝尔大草原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有多大的雷啊?走成这样? L坐等风云起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德明利吧] 你药剂吧干啥 股友30x91762m1 08-1508-15 09:58
- 71 0 [嘉麟杰吧] 退市了!退市了! 逆袭战法 08-1508-15 09:58
- 59 1 [腾龙股份吧] 抢筹加仓成功了啊 zs0608 08-1508-15 09:58
- 50 1 [塞力医疗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跌停等你 up7777777 08-1508-15 09:58
- 151 1 [中钨高新吧] 这波炒PCB钻具的,被鼎泰科技带动的,并非炒钨 股友gXogTJ1819 08-1508-15 09:58
- 129 2 [光正眼科吧] 主力倒车接人,赶紧满上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1408-15 09:58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炒完了主力走了 股友9Y6236t029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ST创意吧] 今天不跌了?涨就这德行 岁月匆匆忙忙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赛诺医疗吧] 唱多的散户多了,拿头涨 都别争了我说涨就涨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还是牛,连跌几周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玩楞 股友BFydsH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就是拉高出货的意思 南无伽蓝圣众菩萨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2.47也守不住 天天瞎乱猜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医渡科技吧] 夫妻店,真恶心 骗子杀手 08-1508-15 09:58
- 118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,大股东不想拿钱出来买股权,用增发股 股友uW7htf 08-1508-15 09:58
- 97 0 [亚虹医药-U吧] 都是千手买单,好有钱 股友N2505L6058 08-1508-15 09:58
- 69 0 [通化金马吧] 老庄潮起不拉,潮落咸家浐 招財葫蘆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利德曼吧] 敢不敢再砸下来 gxzyz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收盘就得绿。快跑吧 拉玛西亚股神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当很有人唱多的情况下就该跑了 武汉股神 08-1508-15 09:58
- 109 0 [宁波中百吧] 有人想要推高并维持股价为的是取得控股权,有人 股友18173oW816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麦格米特吧] 主力真有钱,逆势砸盘压价,牛逼 古筝8888888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上海电影吧] 看票房增长趋势,下周一应该就到10亿了 菜的了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雄一把! 豪情满天4361 08-1508-15 09:58
- 165 0 [三七互娱吧] 嗷呦,我真帅 羊菲特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物产中大吧] 建发股份起飞了,你还趴着 落叶别样红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又快3个点的 股友7xSU5T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没完没了的压,连着跌了多少天了,大盘涨你不涨 JC辛勤的辣条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+1天 满仓小九菜 08-1508-15 09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说是倒数第一我还不信,我去除了五个退市股 伐天宫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要恐高哦, 牵手6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根本就没有套牢盘,主力左右互搏吗? 股友P19A012929 08-1508-15 09:58
- 111 1 [设研院吧] 昨天清了大半早上换了深水规院,感觉深水规院才 大A指路明灯 08-1508-15 09:58
- 52 1 [润和软件吧] 快追 刚强的何艳 08-1508-15 09:58
- 52 1 [宗申动力吧] ,还得是浙江的,春风和涛涛 zsdl268168968 08-1508-15 09:58
- 77 1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周四可以!但周五就有点怕 优雅淡然的温菁旦 08-1508-15 09:58
- 76 1 [安琪酵母吧] 不是,这发生什么事了? 基民wrH5Ku 08-1508-15 09:58
- 57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谁来接盘 北京赌狗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哈哈 股友p020U91159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证劵可以拉一下房地产吗 冰丶琉璃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中光学吧] 人家都开始反弹这个逼股不涨反跌。 张灯灬结彩0288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猪食,不是给人吃的东西估计没市场要退市了 尽力而为88888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*ST湘邮吧] 这还不红就是想套人了 股友6h9706083T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英飞特吧] 腊即 股友NApY3s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文科转债吧] 目标122.5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散户接盘,往上拉很难! 牛来不回头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*ST中岩吧] 高管还不减持,等到二块在减持吗,高管的钱是大 二零二六翻倍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外资大幅度抛售,后面还有更大利空 woodmingming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差不多节点到了 股友r0g8853218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股是个好股,庄不是个善庄 芳气袭人是韭香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已经回调到6月24了,按理应该再起来走走了,看 股市里搞钱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这U型弯拐得真给力 股友FE91380909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60线 犄角旮旯视角 08-1508-15 09:58
- 145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今天这个基金又要跌了,大幅跑输其他军工基金 Aquarius2727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随时放量大阳线! 山高月小3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出货套人开始跑 不为所动666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天天一分一分的涨跌,真的是无语 基民2168A86U52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跑的好吧! 大胆走来回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*ST精伦吧] 妖。10倍。买不进。快上 认真思源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应该红2分收盘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