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原因1:消费内循环原因2:选择了“消费” 富贵多谋地风傲天 08-1408-14 16:54
- 178 3 [金螳螂吧] 速度跑,这玩意还要大跌的,恒大钱要不回来了, 高洁之苏菲亚 08-1408-14 16:54
- 135 0 [*ST精伦吧] 过几天再公告几个大订单,直接爆了 股友P552m28751 08-1408-14 16:54
- 87 0 [京新药业吧] 开始跌了吧 Lhfx 08-1408-14 16:54
- 9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早盘追涨了,2点半以前还挺开心,之后猛猛 慵懒小黄鸭 08-1408-14 16:54
- 322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成为财神 08-1408-14 16:54
- 79 0 [永和股份吧] 又来了 n536113399828336 08-1408-14 16:54
- 134 0 [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] 0.2020.191买回两笔,明天继续 建西打工仔 08-1408-14 16:54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又买入4万股!开心。共10万股,长线投资! 股友262H535V25 08-1408-14 16:54
- 109 0 [新疆新鑫矿业吧] 2025年股东特别大会代表委任表格 新疆新鑫矿业资讯 08-1408-14 16:5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结束了,宝贝们 山东桑大侠 08-1408-14 16:54
- 44603 307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(600410)龙虎榜数据(08-13) 华胜天成资讯 08-1308-14 16:54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满仓康乾盛世 朋友碎碎念 08-1408-14 16:54
- 140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4.7加仓了,成本达到了高位3.5元接下来估计 ETSTOCK 08-1408-14 16:54
- 122 1 [国科微吧] 芯片股走强,这两天冲高一下到100 肥虾它不肥 08-1408-14 16:54
- 4227 17 [特锐德吧] 股东人数从7月10日的四万六千三,迅速增加到7月 股友5W9Wzd 07-2208-14 16:54
- 89 0 [博士眼镜吧] 尾盘跑了,不玩了 动人的风渊2 08-1408-14 16:5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继续雄起![色][色][色] [笑 随便起的啦 08-1408-14 16:54
- 441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下午收盘,中国电信发布半年报净利润5.53% 海上一帆00号 08-1408-14 16:54
- 341 21 [赛力斯吧] 这股吧和几大平台一样,都是千亿营销分脏赚5毛 股友VV888 08-1308-14 16:54
- 14812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时间的朋友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长跑能力突出 辉哥来了呀 08-1408-14 16:54
- 69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收盘|沪指日内站上3700点,30年国债收益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4
- 555 0 [财经评论吧] 易方达在澳门布局境外子公司,公募基金“出海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4
- 454 10 [国投丰乐吧] 疯乐种业借国家资金入驻控股骗进大量散户,成本 zf8799886 08-1408-14 16:53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牛奶的未来在奶酪 味囎汤 08-1408-14 16:53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如果降到2.5我就又买,等十年再来看 股友T82975t881 08-1408-14 16:53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轻仓套住了,先放半个月看看。 s儿8j的珊珊 08-1408-14 16:53
- 86 0 [ST南都吧] 因为年底国家数据中心建设翻倍 股友XxF3Go 08-1408-14 16:53
- 11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走势,明天又是大阴线,真差劲啊 股友3O659697T3 08-1408-14 16:53
- 92 1 [中装转2吧] 月底是不是又要下修? 可转债之间 08-1408-14 16:53
- 368 0 [中京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股海小牛犊 08-1408-14 16:53
- 306 0 [华夏逸享健康混合A吧] 聚力AI医疗投资规避创新药拥挤持仓东财远见成长 谦虚的卢晗2 08-1408-14 16:53
- 94 0 [*ST新元吧] 尾盘啥情况? 青见1123 08-1408-14 16:53
- 68 0 [优博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优博控股资讯 08-1408-14 16:53
- 291 4 [上汽集团吧] 换手率这么低是好事还是坏事,是不是买的人少? 我是李多鱼吖 08-1408-14 16:53
- 91 0 [星德胜吧] 26.92看多明显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1408-14 16:53
- 212 0 [南京熊猫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n3Hw5s 08-1408-14 16:53
- 871 1 [长和吧] 长和上半年EBITDA总计569.8亿港元 上年同期634. 长和资讯 08-1408-14 16:53
- 102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真的无语,里面杠杆资金最多,咋又买到这种股票 爱上自己 08-1408-14 16:53
- 574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减持创新医疗造成以亿计巨额升值损失 Kalashnikov 08-1408-14 16:53
- 154 3 [北方长龙吧] 原本想来你这避避风,一进来就干我15个点,真有 海南椰子鸡 08-1408-14 16:53
- 188 4 [*ST高鸿吧] 从此可能再也不会谈从整!? 宏图成章WuLa 08-1408-14 16:53
- 4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龙头特么天天跌的垃圾 涛启乾元 08-1408-14 16:53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两融余额减少27.69亿元丨ETF融资融券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3
- 1115 12 [三六零吧] 360现在是靠KMGP赚钱的,这样的公司能好吗? 股友IC0kXS 08-1308-14 16:53
- 115 1 [福龙马吧] 明日暴跌 大G哥炒股 08-1408-14 16:53
- 138 3 [东杰智能吧] 割肉去上纬,比在这里死靠强。 欢快的任衍慕 08-1408-14 16:53
- 194 7 [中国广核吧] 不想提了,不到380我就死拿 没脾气了 08-1408-14 16:53
- 111 3 [万马科技吧] 跌了不敢买,涨了不敢买!还是别炒股了 吾本高山 08-1408-14 16:53
- 180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我还亏-66% 山水清音Y 08-1308-14 16:53
- 385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清仓中际止羸了,去新易胜坐更快的车去了。 只做绩优股 07-1708-14 16:53
- 92 0 [思特奇吧] 主力掐着脖子问你,走不走? 能大能小 08-1408-14 16:5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持续看好原因2:医药板块没涨选择了“ 宝垚财富 08-1408-14 16:53
- 146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中报业绩不错,收购标的也是风口赛道,中长 股友Cz22137896 08-1408-14 16:53
- 136 2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见顶(3704.77)号,重回江东,行情结束, 阴阳两边捣 08-1408-14 16:53
- 86 1 [先惠技术吧] 玩了玩了玩了,上午忘记跑了一看怎么还绿了。 qin股长 08-1408-14 16:53
- 104 0 [中新集团吧] 已经满仓,坐等10元 永不服输张大胆 08-1408-14 16:53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走这么烂明天活埋?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08-1408-14 16:53
- 89 0 [真视通吧] 有无机会去到21? 壹百萬 08-1408-14 16:53
- 124 1 [国投智能吧] 早盘上板那一刻,神觉得又悟道了,现在来看 信仰神 08-1408-14 16:53
- 87 0 [中来股份吧] 没有涨的股跌的多 京城小鳄 08-1408-14 16:5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夏虫碎碎念 08-1408-14 16:53
- 86 1 [天下秀吧] 一帮浙江的在这里各种唱多 股友82Y6U11396 08-1408-14 16:53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会去买的都是新手,尤其尾盘去抄底的 大发暴富的明月心 08-1408-14 16:53
- 205 3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涨停22.22 有激情的汪麒6 08-1408-14 16:53
- 209 7 [果麦文化吧] 现在知道果麦的好了吧昨天那些诱多的票散户去一 寒风亦若雨 08-1408-14 16:53
- 180 0 [阳谷华泰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阳谷华泰股友 08-0808-14 16:53
- 123 0 [阳谷华泰吧] 您好,公司8月8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阳谷华泰股友 08-0808-14 16:53
- 89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明天还得有个下探 股友T82533r192 08-1408-14 16:53
- 87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?纳指生物科技ETF(513290)放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3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持续加码AI战略投入!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夏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6:53
- 1091 7 [硕贝德吧] 老子相信光 亿万年的老韭菜 08-1408-14 16:53
- 469 6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很关键,也很刺激! 葫芦大侠侠 08-1408-14 16:53
- 117 2 [中国重工吧] 大盘回调了哦关我什么事? 酷金牛 08-1408-14 16:53
- 414 5 [朗新科技吧] 看看1月初的走势就知道了,必须打穿60均!第一 灰太狼446103 08-1008-14 16:53
- 101 0 [苏奥传感吧] 先发个帖关注一波,行情要来了 三生万物生生不息 08-1408-14 16:53
- 82 0 [沪金吧] 先3342拿了1手。先拿到晚上8.29分。破3337就走 喝一壶开水 08-1408-14 16:53
- 85 0 [天富龙吧] 最近四天都是50左右的换手,看不出来有止跌的迹 成邦葡萄 08-1408-14 16:53
- 91 0 [天味食品吧] $天味食品(SH603317)$ 股友X912515p99 08-1408-14 16:53
- 209 1 [传神语联吧] 今日大宗交易219万股。有点意思。 嘿华仔华仔 08-1408-14 16:53
- 337 7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是值得反省的一天,一个贪字坎怎么都过不 股友661y5553z3 08-1408-14 16:53
- 206 6 [宁波能源吧] 铁铁们请问下算力的尽头是什么?大声告诉我 淘出萨尔瓦多 08-1308-14 16:53
- 166 5 [雪迪龙吧] 两个月了,再来看,还是这个样子,真菜 右侧追涨 08-1308-14 16:53
- 262 17 [熊猫乳品吧] 30号进来的经过不停T,刚才终于翻红了预期就是 下手前在等等 08-1408-14 16:53
- 673 1 [建设银行吧] 绿色金融“工具箱”扩容增效 建设银行资讯 08-0808-14 16:53
- 108 0 [奥星生命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奥星生命科技资讯 08-1408-14 16:53
- 214 0 [侨宝陈皮吧] 侨宝陈皮: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 侨宝陈皮资讯 08-1408-14 16:53
- 111 0 [博冠股份吧] 博冠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博冠股份资讯 08-1408-14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