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6 1 [星源卓镁吧] 重磅镁合金电机壳体应用车型,还是双电机,这个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408-15 09:58
- 101 0 [凯美特气吧] 反包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408-15 09:58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有3分时10点整,能封板不? 奇怪的她 08-1508-15 09:58
- 67 0 [浙商银行吧] 还有割肉的和获利盘的减仓,还要跌,多时有那家 马大哈121212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坐等新高 张启莱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安信 dafeng_zt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见好就收,别太贪 机灵的盛佳玉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罗欣药业吧] 不负众望 股友72dQ962395 08-1508-15 09:58
- 51 1 [影石创新吧] 拍大腿啊,昨天还说要不要买呢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1508-15 09:58
- 55 1 [凯盛新材吧] 卧槽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8-1508-15 09:58
- 62 1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什么品种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508-15 09:58
- 64 2 [*ST瑞和吧] 这个股,每一条高位上影线都是一部散户血泪史诗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跌起来一毛两毛涨起来一分两分 股友770658vM56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公司就不应该放出来害人, 桃腮的国珺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滞涨,主力跑完了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快跑,一会跳水绿了再接回来 尼古拉斯柯达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大东南吧] 卖了就拉 咕噜圈Q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祖国人民都在看你,涨起来吧! 股圣从此降临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太辰光吧] 哦豁,故意制造恐慌 中新财宝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同宇新材吧] 一会就下来,老套路子!!!哈哈哈 石瓢紫砂壶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小涨才是真的涨。10阳了。 闲适的经芷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古汉医药吧] 主力不够大气,不涨个20点怎么能收到筹码,都明 安东卫大田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拉吧向宏和看齐 辛勤的聊绮怀2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比较像中盘股,少量成交带动股价市值上涨 忠实的精灵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智立方吧] 利好出货拉极,走走走 活跃的李静欣5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三六零吧] 不会大涨的,放心吧 股友AXPOfC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美年健康吧] 又直接砸下来了!! 股友71Ox866976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晋亿实业吧] 主力,请持续阴跌,把那些短线赶出去 fakebeerwor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精测电子吧] 63应该是启动的分水岭,过63并且站稳,精测的行 病财神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先直接跌到50再说 股友P5O9jm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明尼苏大概念股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61和章卖了。估计是拉萨接盘。 可爱之哈密瓜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盈峰环境吧] 跟行情反着来,真是服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杯壁垃鸡 小财天天有666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在等易德龙涨停 长线不一定对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燕京啤酒吧] 这股废了 鸿开优泓 08-1508-15 09:58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一个未上市的网红带货公司天天来蹭股吧热榜常年 股友5W0963X759 08-1508-15 09:58
- 32 0 [天富龙吧] 砸吧,大曾子又可以哭了,55555 偷摸潜伏的小哥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宏昌电子吧] 还有多少是在沉迷宏昌的 风继续吹123起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鸡蛋吧] 黑色星期五,做空就是白捡钱 销户才是幸福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仕佳光子吧] 板块升也止不住资金快速流出 股友Nqh757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马上绿了 小小小慧慧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中科软吧] 坑了我六年 股友8D66835869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陪你聊军工机器人 鹏华基金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高了就别追,理性点,如果想那就单车变摩托。 璀璨的余生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同一天海峡大涨15百分百 我是快快乐乐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敦煌种业吧] 吃了敦煌四连跌,以后农业股再也不碰了。 小楼煮酒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发癫的 尾盘进攻攻攻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国药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,挨打绝不落下 煎蛋高手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低位储能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万达信息吧] 有人拉我们砸吧兄弟们 聪明的笨牛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在6.18挂单,来一个脉冲,说不定就成交了 大连老中医 08-1508-15 09:58
- 66 0 [成都华微吧] 感觉又是震荡的一天,可能再往上涨一点,34.5能 整洁的康柏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思美传媒吧] 跌这么猛,涨一分?? 看K线爬上来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达实智能吧] 跌的时候你不比别人跌的少,涨的时候你装赖熊! 家财高升地雪舞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全面大涨,昨天大跌的·也不反弹。只能别人 傅说财经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方正证券吧] 被骂的最惨的证券!!!方正证券!!!真的是套 生财有道ZRL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胜科纳米吧] 还要横一横 阿里南9189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看空极其危险,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罗牛山吧] 买了这个股真是可笑至极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没了没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叫加仓,今天狼来了 勤奋的水水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涨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1508-15 09:58
- 86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8月15日快速回调 新疆交建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88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8月15日快速上涨 大智慧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还要爆发,我就跑 一上一上一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8月15日快速回调 康平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新金路吧] 大盘和你是一点关系也没有 沉着冷静的昌666 08-1508-15 09:58
- 105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8月15日快速反弹 长亮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8月15日快速反弹 长芯博创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8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内蒙一机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8月15日快速上涨 九鼎新材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9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8月15日快速反弹 东信和平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00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8月15日快速反弹 通鼎互联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8月15日快速反弹 山高环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8月15日快速回调 远信工业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已经翻两倍了,加油! zjzz1688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威海广泰吧] 完全破位还能拉起来,主力这样玩是吧 追涨才是出路 08-1508-15 09:58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8月15日快速回调 盛屯矿业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还没有上车啊 只抄底绿毛龟 08-1508-15 09:58
- 75 0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8月15日快速上涨 深城交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8月15日快速上涨 联得装备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亚联机械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的没人获利了,随便买科技都赚麻了 股友0V9950669L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8月15日快速上涨 神通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01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银证券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乔锋智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宁波东力吧] 无情啊,你这一哆嗦,把我吓走了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