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货掉队走弱了,广生堂都快10个点了 股友9D7bkg1419 08-1408-14 14:20
- 56 0 [新恒汇吧] 这几天跌幅前几名都要能到看到你的身影 股友i019n29132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多点数智吧] 这股票看起来不强啊, 股友222f5i2589 08-1408-14 14:20
- 67 0 [麒盛科技吧] 哈哈哈,上午主力进来四亿被套了。看明天主力自 股友5Jshrp 08-1408-14 14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这个牛逼哄哄 不懂如钟 08-1408-14 14:20
- 81 1 [深水海纳吧] 曲终人散,各自安好,好自为之吧。 天天向上770203 08-1408-14 14:20
- 79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往下洗深一点就好 一尘烟纱 08-1408-14 14:20
- 103 1 [怡达股份吧] 换股到红宝丽,快 股友0zIPGJ 08-1408-14 14:20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心累 这糖有毒 08-1408-14 14:20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家都不要卖,股票就减不下来 保住本金绝地反击 08-1408-14 14:20
- 60 0 [通程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 磊鈃锦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青农商行吧] 这么有名的城市,股票却这么烂!!! 细心的莲爱新11 08-1408-14 14:20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下影线行情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德恩精工吧] 割了吧 无畏的谷美波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板块创新高你一直努力创新低拉几 股友EQNuA2 08-1408-14 14:20
- 98 2 [华胜天成吧] 搞了个炸板自动卖出,的把我洗出去了 单推泠鸢的vv 08-1408-14 14:20
- 104 2 [飞沃科技吧] 38今天进场的,明天36.36果断斩首! UEFACup 08-1408-14 14:20
- 86 2 [王府井吧] 哈哈哈,一句马上50骗骗多少人 印度张大彪 08-1408-14 14:20
- 139 4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终于给T的机会了 n362513729925780 08-1108-14 14:20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小散来了 银河光年 08-1408-14 14:20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还在明天涨停,群总给你们最后的机会跑了,还在 婀娜妩媚的龚博弘 08-1408-14 14:20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收盘跌停板了 英俊的金牛 08-1408-14 14:20
- 63 0 [ST际华吧] 这种阴跌又不放巨量是不会止跌的,那天放巨量了 夕阳下的风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…… 败绿柯基 08-1408-14 14:20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不卖 刚强的董浩源 08-1408-14 14:20
- 301 0 [ST际华吧] 立案到结果,时间会很长,慢慢等等吧 风趣的岳泓浩 08-1408-14 14:20
- 249 0 [北新路桥吧] 两板跑路 青木啊 08-1408-14 14:20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牛啊哈哈 一尘烟纱 08-1408-14 14:20
- 110 3 [农业银行吧] 饮鸩止渴,最终还是会掉3000点以下 价值投机心理 08-1408-14 14:20
- 84 2 [天富能源吧] 很快到6元以下 淡定地山楂 08-1408-14 14:20
- 650 17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我跑了留点底仓留下的发财 舟山豪侠 08-1408-14 14:20
- 277 3 [证通电子吧] 等他解除ST了,牛市也结束了。 积极主动的莎拉 08-1408-14 14:20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跌,继续分批买,今天不要全打光子弹,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1408-14 14:20
- 80 0 [中红医疗吧] 主力还在跑,散户还在进。继续跌 浪里磐石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股市今天拉高,一分为二的看,可能是为了抗跌, 温暖的彭莉1 08-1408-14 14:20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继原挖坑就挖大一点5%以上 有进取心的凌翰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能说这个主力会玩 MM红云直上 08-1408-14 14:20
- 337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是有点肉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8-1408-14 14:20
- 87 0 [梅轮电梯吧] 真正的杂毛票。。底仓都不应该留。 小喜乐 08-1408-14 14:20
- 59 0 [新疆交建吧] 还好,我只亏五个点 基民NeSeWT 08-1408-14 14:20
- 108 3 [长城军工吧] 别让他偷袭了 慢牛飞机 08-1408-14 14:20
- 60 0 [知行科技吧] 太难了,昨天涨不过指数,一旦回调又是超跌指数 股友217M92Y750 08-1408-14 14:20
- 122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再见了失望 竹林听雨一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公司质地好,有群众基础,任何一个超级玩家都 静以修身2021 08-1408-14 14:20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再不上车错过明天的短线机会 涨跌_开关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只想回本MD 阳光的鲁函茵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齐鲁银行吧] 好股,七连阴 快乐的圣手书生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15分钟线涨停 鹊报的蒙菲 08-1408-14 14:20
- 437 0 [卧龙电驱吧] 祝福我卧龙教。 人如其名88886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航天晨光吧] 跌停吧,不破不立 有点甜1 08-1408-14 14:20
- 105 1 [可孚医疗吧] 什么情况要做市值管理了吗 数字游戏人生888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姤 股神王罒 08-1408-14 14:20
- 83 1 [标榜股份吧] 收33.5左右 摩卡之恋4946 08-1408-14 14:20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别买了,明天肯定还有低点,等企稳再进 坚韧的飞幽龙6 08-1408-14 14:20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消费贷审批还没过,再下来点吧 魑魅魍魉8888 08-1408-14 14:20
- 80 1 [紫光国微吧] 耐心等65就好了 跟着孙庄做套 08-1408-14 14:20
- 77 1 [ST喜临门吧] 现在都躺平了,适合这个深度AI睡眠。 坚定地榴莲 08-1408-14 14:20
- 78 1 [玻璃吧] 感觉机构在拉低出货,然后低位进多,不知道是不 股友0P261M0252 08-1408-14 14:20
- 346 2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是8月15日,是航信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日子 心想事成YY 08-1408-14 14:20
- 109 3 [中青旅吧] 把银行存款拿出来,买这个,这下好了,利息也没 angelahaha 08-1408-14 14:20
- 126 4 [广汇能源吧] 5.38我要轻仓买入,现在不是买入的时候。 财源成金de雅筑 08-1408-14 14:20
- 92 1 [铜陵有色吧] 逆市加仓行不行 股友oIYGdm 08-1408-14 14:20
- 60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应该换奔朗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1408-14 14:20
- 81 2 [江苏神通吧] 横盘几天了,要创新高吗 湘潭诸葛亮 08-1408-14 14:20
- 115 2 [西部建设吧] 家人们不要接货了,明天还是大面,获利主力昨天 吉米仔cc 08-1308-14 14:20
- 165 3 [丛麟科技吧] 明天吃肉,晚上车的喝汤 股友uP8uG1 08-1208-14 14:20
- 63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已出 mimiyuan7984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汇量科技吧] 晚上得出公告 ALAN小贝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别人是涨多了才跌,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跌不知道羞 股友LkUewN 08-1408-14 14:20
- 179 4 [宁波韵升吧] 早盘两波拉升把主力力气用完了! 冒泡3 08-1408-14 14:20
- 102 2 [容百科技吧] 主力就位目标75元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408-14 14:20
- 97 0 [澜起科技吧] 学习一下卧龙电驱的主力吧!主打一个简单粗暴, 股友5UPCkp9005 08-1408-14 14:20
- 69 0 [万马科技吧] 持有万马,有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 兜大王 08-1408-14 14:20
- 81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半导体供应波动,本土中小企有机会,这基金能抓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8-1408-14 14:20
- 86 0 [西部建设吧] 都靠你们说的,我也买了,哎… 执着的阿船 08-1408-14 14:20
- 115 0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看样子反着操作了,收盘前冲一冲,那明天开 波澜不惊的人生 08-1408-14 14:20
- 81 0 [庄园牧场吧] 啥时候往下深跌,最后收十字星再买 吹水汪 08-1408-14 14:20
- 103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横空出世 妙善妙哉 08-1408-14 14:20
- 68 1 [退市苏吴吧] 买一手当门票,去三板玩玩 平子2627 08-1408-14 14:20
- 128 0 [盈峰环境吧] 这票安全,可以重仓,哪怕盈利几个点收益都高 股友579113l32v 08-1408-14 14:20
- 134 2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是协议股,每次拉涨停,开始出货,你等一个 蜗牛旅行 08-1408-14 14:20
- 102 0 [中晶科技吧] 这个票是真Sb 少林寺股神 08-1408-14 14:20
- 185 0 [巨力索具吧] 走了,明天低开4% Carlincai1447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不懂了持股不动看戏 股友619v3113x2 08-1408-14 14:20
- 60 0 [ST际华吧] 删了它去 霸天liu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医药股之后的领涨股 书法的公缍 08-1408-14 14:20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mad Alan_southeast 08-1408-14 14:20
- 438 1 [中京电子吧] 你可以拉涨停了,早上把你全清换了四方精创,目 沪上战神 08-1408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