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6 [汉威科技吧] 眼泪打湿小草稿,从此不做恋爱脑 左宫大漂亮 08-1408-14 14:07
- 74 0 [同方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8元 飘逸的车亚特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别卖啦,单边上行 点石成章de夏雪宜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在打造机器人里的茅台 老老实实谷子地 08-1408-14 14:07
- 79 0 [金鹰股份吧] 看获利盘和主力谁能耗的过谁, 贫道来化缘 08-1408-14 14:07
- 165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我激进介入 朱阁亮3 08-1408-14 14:07
- 102 0 [中恒集团吧] 主力确是恶庄,配合公司回败无所不用其极,但现 股友MoTTmL 08-1408-14 14:07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8.95买的,收盘在8.93以上就知足了。 光亮的程 08-1408-14 14:07
- 76 0 [中嘉博创吧] 唱多的都不说话了,公告利好连跌三天 畅游三界 08-1408-14 14:07
- 83 0 [电广传媒吧] 创业板和大盘都同时翻红了,但电广传媒还跌2个 百亿收手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已经没有题材了,业绩又亏,这次下行, 朝天椒顶天立地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死马 基民fSeyC1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南极电商吧] 跌破3.50加一层跌破3.40又加一层仓 眉清目秀的青竹6 08-1408-14 14:07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一走果然就好了。灵光的。 我肉山 08-1408-14 14:07
- 86 1 [五洲新春吧] 突破41加仓 碎银几两v 08-1408-14 14:07
- 84 1 [廊坊发展吧] 肉没吃到还搞了一身肉躁 赵勾带帽 08-1408-14 14:07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名字生成中 08-1408-14 14:07
- 157 2 [金晶科技吧] 一直给你们说.这次的拉升也是为了出货.和以前的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8-1408-14 14:07
- 387 5 [电子城吧] 再见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那就养条狗吧 08-1408-14 14:07
- 165 5 [双汇发展吧] 利好出尽,漫长的阴跌要开始了! 股友5629F11P66 08-1408-14 14:07
- 91 0 [激智科技吧] 量子点膜概念,看看最近能否发酵 占星师wsuper 08-1408-14 14:07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C广建科主力机构巳在股价40元上出货这只票股价 股友WRuesF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人气上涨 呼啦小叮当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是铁了心要绿 A股遥遥领先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海锅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兄弟上车了吗 08-1408-14 14:07
- 142 0 [成飞集成吧] 不服这里散户,随便给个标地,都比这拉x好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408-14 14:07
- 80 0 [设研院吧] 都回家吧 寂寞无声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你们的筹码我收走了 我想不通为什么 08-1408-14 14:07
- 85 1 [道琼斯吧] 寒武纪是个大坑,后面几年要悲剧了 朴实得姬娜 08-1408-14 14:07
- 428 4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千万别抢反弹,那是人家的回马枪,扎你个透 你你你别冲动啊 08-1408-14 14:07
- 97 1 [光库科技吧] 情绪股,是买强,并非买低,情绪退却,一毛不值 股友XFlkYM 08-1408-14 14:07
- 157 10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还会涨吗,求高人指点,感谢 黄水晶2689 08-1408-14 14:07
- 752 1 [通宇通讯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近期低空的订单情况如何,以及 通宇通讯股友 08-1308-14 14:07
- 1285 6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: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 我爱我家资讯 08-1308-14 14:07
- 95 2 [浙版传媒吧] 散户兄弟挺住,回调不了多少,最多跌到ST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7-3108-14 14:07
- 77 0 [信息发展吧] 昙花一现 鑫有灵犀一点通 08-1408-14 14:07
- 112 0 [爱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还是不错的,我已经买入好几天了,只是 看淡所有人和事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哪位大哥,知道怎么问董秘,问一下液冷情况 魔戒2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京东方A吧] 看来今天回购了不少!加油!再跌! 迷人的何杰 08-1408-14 14:07
- 104 0 [瑞达期货吧] 不到25.88坚决一股不卖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1408-14 14:07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挨个给发帖叫苦的点个赞,我觉得你们快撑不下去 少数派 08-1408-14 14:07
- 61 0 [A50期指吧] 到低是什么板块在涨, 刘哥爱炒股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个名字,更名步步低才合适 股友f25909882A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丽江股份吧] 每天买没人卖,只有量化自己搞自己 股市蛮人 08-1408-14 14:0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买,股吧都说要涨了, 股友6qc9296705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演个鸡毛、跌停就完 富可暴富de火舞 08-1408-14 14:07
- 452 1 [ST际华吧] 半小时赶时间跌0.03,按照顺序确定好位置完成任 跌停板的兄弟 08-1408-14 14:07
- 152 1 [浙大网新吧] 到底浙江首台光刻机跟这个股有没有关系啊。。。 趋势追风者 08-1408-14 14:07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品种的牛,指数涨这么多,个股还是亏钱的 股友665Kq29217 08-1408-14 14:07
- 100 1 [凌云光吧] 奥比中光强势翻红,杂毛光继续跌停 宇宙股神666 08-1408-14 14:07
- 100 1 [广百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我打算在6.23附近护盘 灵动机敏的纤影8 08-1408-14 14:07
- 122 3 [祥鑫科技吧] 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8-1408-14 14:07
- 91 4 [上纬新材吧] 自摸的最高境界,接盘侠去哪了??? 章鱼帝的智慧 08-1408-14 14:07
- 91 1 [海尔智家吧] 工业富联和麦格米特涨不停,还是题材股能吸引散 股友7p2185359G 08-1408-14 14:07
- 179 1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放量阴,高换手率,之所以红盘就是为了吸引 股友1uJWWm 08-1408-14 14:07
- 685 18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佬,到顶了还是倒车接人? A主力无后 08-1408-14 14:07
- 93 1 [水羊股份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川子炒股 08-1408-14 14:07
- 191 5 [宝通科技吧] 下要浪费自己的感情,大盘都到3700点了,还要在 流水不息 08-1408-14 14:07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小群拉高出货了,不知道其他柚子和韭菜能不能接 银河金马 08-1408-14 14:07
- 66 0 [广立微吧] 坐等抬轿 银河光年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博士眼镜吧] 早上准备买的 砖家炒股 08-1408-14 14:07
- 61 0 [英皇报价吧] 66 这是昵称鸭2026 08-1408-14 14:07
- 89 0 [*ST国中吧] 爆雷的K线图!快向下加速了,远离远离远离 炒股养家189 08-1408-14 14:07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一人一手助攻六一大哥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8-1408-14 14:07
- 20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还好接的快 努力盈利3个点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开始反抽 股友DrSdBd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腾讯控股吧] 收600 无中生股2025 08-1408-14 14:07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回事能不能行 股友7P726225P6 08-1408-14 14:07
- 79 0 [稳健医疗吧] 看着像是天天下跌,其实一直在40徘徊,真不能盯 股友7A20085R60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冲3731.69高地还得是大金融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按它的习惯 一般会拉升一下 以前每次都是啊 基民P7XLBL 08-1408-14 14:07
- 49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本来今天1.245准备卖了,结果挂高了。卖了还可 李子林T0 08-1408-14 14:07
- 102 2 [人民网吧] 为什么人民网一季报都是亏损的? 股友18P3237o82 08-1408-14 14:07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你们为什么买这个后排杂毛,这个主力太弱 独荡千帆雪 08-1408-14 14:07
- 81 0 [荃银高科吧] 这个股主力 股友71O2959R52 08-1408-14 14:07
- 74 1 [东方甄选吧] 先撤出去了,观望观望 人海jason 08-1408-14 14:07
- 130 3 [TCL中环吧] 中环回本没走,恨死自己了 磨的脑壳疼 08-1408-14 14:07
- 64 1 [中药Ⅱ吧] 整个板块成交额还不如寒武纪一家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408-14 14:07
- 380 28 [融捷股份吧] 早上好啊各位融捷股友们。今天又是礼拜四了呀。 钟融捷 07-3108-14 14:07
- 62 0 [玉禾田吧] 反包 南疯了 08-1408-14 14:07
- 100 0 [*ST英飞吧] 今天是回调第31天,调整空间趋近于38.2%,就看 古河钓者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我看到金时涨了,就感觉你要涨 钧晟执局 08-1408-14 14:07
- 61 0 [国机精工吧] 被量化爆头 宁波大虾哥 08-1408-14 14:07
- 75 0 [佳禾智能吧] 特立独行,今天无视大盘涨跌。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明阳电路吧] 冲冲冲冲买买买买买买 墙脚下挖黄金 08-1408-14 14:0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完!!!!!!!!小丑了妈的 股友ga5912017 08-1408-14 14:07
- 69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跳水开始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1408-14 14:07
- 169 4 [欧陆通吧] 没搞明白这股为啥短时间涨这么猛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