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三博脑科吧] 我觉得我需要去看下脑子,为什么买了它 稳行掘金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近一个亿!2点都没!继续忽悠吧 n514213775615468 08-1408-14 11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挺住! 股友QQRvky 08-1408-14 11:27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就是散户太多,没有合力,但雅下最受益的就 江湖危险121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中科软吧] 散户量化集中营。牛到五千点。他涨五个点结束牛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易点天下吧] 昨天创业板涨近90点股上涨0.8%,今天对比下? 股友36H893Y029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有啥竞争优势,回答我,好公司都涨上天了 迷人的戚昊祥1 08-1408-14 11:27
- 105 2 [柳药集团吧] 来个基孔热特效药,直接起飞 静2079 08-1408-14 11:27
- 133 2 [天津港吧] 如果说阳线是机构买进,阴线一定是机构在卖出, 趋势最重要 08-1408-14 11:27
- 677 9 [勘设股份吧] 当初一起坚持的兄弟们还在吗?我这个被王道说是 擒牛师 08-1208-14 11:27
- 70 0 [广电运通吧] 飞舞啊,唉(`) 不忘方能6921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金卡智能吧] 散户在这种股票上赚不到钱的,还是不买为好! benshaniu 08-1408-14 11:27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3700点的大盘......地下室的你 股友5051cl8791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太怂了,涨一分钱都要用尽吃口粮的所有力气 赤心木1 08-1408-14 11:27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每一次预测都相当精准,明天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76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指数涨,股价跌?什么原因 基民i29099w608 08-1408-14 11:27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真是个鳖孙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8-1408-14 11:27
- 23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,散户这两天不跑,最终结果 斐然俊之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你爸都3连板了 请相信光 08-1408-14 11:27
- 255 0 [ST美晨吧] 牛市来了,,主力资金又进有出,,散户也是,只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408-14 11:27
- 93 3 [川投能源吧] 一阳穿八阴 老大啊呀 08-1408-14 11:27
- 58 1 [创新医疗吧] 六块多的时候就买了,八块多卖了就没敢买了,还 未来丶1 08-1408-14 11:27
- 267 4 [安乃达吧] 为什么涨停呀???原因?? 股友0I5358110H 08-1408-14 11:27
- 991 4 [盛天网络吧] 贵公司和腾讯有合作关系?主要在那些方面合作? 盛天网络股友 08-0408-14 11:27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早上买的人十个点没了 我的股海生活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果然是上涨没有~回调这Z种比涨过的跌的还多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湖南天雁吧] 击鼓传花 股友xc3cDc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真不愧是隆基能绿,继续努力 n223413551160100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在山腰平台息息脚,喝点茶,掸掸灰,继续前 金韦谷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涨是费劲死了,跌的时候是真轻松。 勤奋的冷叶子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贴吧主打就是一个热闹,我主打就是看戏.下 神采_飞扬9 08-1408-14 11:27
- 100 1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简直是恶心透顶 股友8w1Mrp 08-1408-14 11:27
- 187 1 [中储股份吧] 大盘都涨啥样了,你好歹也是个中字头,盘子也不 股友eczHQi 08-1308-14 11:27
- 160 2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买了一万股,不知是好是坏 爱学习得神机军师 08-1308-14 11:27
- 209 1 [黄河旋风吧] 量化昨天趁大盘大涨,板上出货,今天没资金搞了 有钱地云里金刚 08-1208-14 11:27
- 1134 19 [中科金财吧] 对蝴蝶振翅这个技术形态有了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 审判k 08-0608-14 11:27
- 100 0 [PT水仙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aoeiuvbpmfdtl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美团-W吧] 兴总,你爸爸600元了,醒一醒了,中午外卖点起 zzz88zzz 08-1408-14 11:27
- 61 0 [鲁北化工吧] 出了,狗托 今秋红叶叶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奥瑞德吧] 这换手率不少,主力在部分出货啊 追高毁了你 08-1408-14 11:27
- 133 6 [ST际华吧] 4天赔了8万了! 阳光开朗的李小白 08-1408-14 11:27
- 119 1 [科德教育吧] 去年拿这股的时候就说对标寒王,当时寒王200多 股友9sZub79827 08-1408-14 11:27
- 78 1 [广东建工吧] 股己亡,明年在涨,不信来个见证 暴躁小女人 08-1408-14 11:27
- 125 7 [五粮液吧] 感觉还是因为散户太多了…所有板块只有白酒是没 被针对的散户 08-1408-14 11:27
- 104 2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会补涨 跃龍路 08-1408-14 11:27
- 131 5 [众泰汽车吧] 科技赛道核心信息总结:一、科技赛道十大主线( 长寿的闵昭 08-1308-14 11:27
- 70 0 [玻璃吧] 今天上午不只是玻璃,看看市场哪个没跌,玻璃顶 欢蹦乱跳的花猫 08-1408-14 11:27
- 78 0 [创源股份吧] 太牛了 自信的何淼洋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纽威数控吧] 如果跌破年线我就止损,否则持有 海之人2018 08-1408-14 11:27
- 82 0 [正海磁材吧] 宁波韵升市值都180亿了 安安898 08-1408-14 11:27
- 141 0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昨天减持劝大家赶紧止损,没有减持的票不 股友860k1712k2 08-1408-14 11:27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跳水冠军,放量跳水,还是你牛逼,涨的时候没见 雷厉风行巴韭特 08-1408-14 11:27
- 284 0 [烽火通信吧] 好多脱单,完了 聪慧得宙斯 08-1408-14 11:27
- 410 3 [李宁吧] 事实证明港股也能蛤蟆跳空,今天如果能上20我就 仙人指路998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走吧坑人浪费行情 只做低位龙头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很强了,稳住能红就行 戒贪静心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为什么这么烂的基金 李的玲儿 08-1408-14 11:27
- 17 0 [焦煤吧] 哈哈,空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欣旺达吧] 两 股友1d1k202689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费劲回来看看你还是那么费劲 招财号李 08-1408-14 11:27
- 71 1 [京北方吧] 嘿,感谢老东家 张大猫的喵 08-1408-14 11:27
- 87 2 [内蒙一机吧] 我还没有进来,是不是掉档了 蓝天喜欢 08-1408-14 11:27
- 412 1 [指南针吧] 老乡,别走 想赢怕输带着急 08-1408-14 11:27
- 84 2 [南京港吧] 废了废了,资金不做港口航运了。 忘了西安 08-1408-14 11:27
- 195 6 [浩物股份吧] 涨的时候说自己已经全仓等起飞,跌的时候就是自 股友211309o7g2 08-1408-14 11:27
- 65 2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涨3%,普冉这是涨的什么玩意0.8%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有没有懂行的,要堵大门吗? 平和宁静的朱亚特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不求涨多少,红就行 股友23x0x26168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我感觉经历了 胖墩快跑 08-1408-14 11:27
- 86 0 [桂林旅游吧] 提前部署 基民5T871A9885 08-1408-14 11:27
- 166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-0 基金资讯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是谁说东山的市值不会再低于千亿的?这不就 这里不能做梦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资金大逃离,废股 赚500万退出 08-1408-14 11:27
- 88 0 [楚江新材吧] 上市公告95%是配合出货分成的,利好公告都是经 趋势经典一永远不与趋势为敌 08-1408-14 11:27
- 102 1 [厦门象屿吧] 每天放利好的兄弟你们好吗,超级玛丽必须避而远 追高达人走起 08-1408-14 11:27
- 72 1 [A50期指吧] 最终是寒武纪扛下了所有。 股友78D1589V15 08-1408-14 11:27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的股市没有道德可言利用指数上涨引股民进场 股友r7126U8951 08-1408-14 11:27
- 119 4 [贝因美吧] 大盘回调,这家伙下午容易搞偷袭 金雀山路 08-1408-14 11:27
- 113 2 [荣科科技吧] 还以为错过了,还好没买 股友1i13720u97 08-1408-14 11:27
- 80 2 [雪人集团吧] 你爹合锻起飞了 入坑小王子 08-1408-14 11:27
- 287 7 [卧龙电驱吧] 坑死我了,开盘25.38全部成交了,坑我快一万了 暗_渡_陈_仓 08-1408-14 11:27
- 84 0 [城发环境吧] 得赶紧往上拉啊,否则落后大盘太多,大盘开始调 融融之 08-1408-14 11:27
- 152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持有十年了,没赚到钱。 股友SCGmBf 08-1408-14 11:27
- 73 1 [光库科技吧] 这样一搞整个板块都看你的脸色了 鄙视唱空的卢色 08-1408-14 11:27
- 90 3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盘在练九阳神功,你却在练,真是逆子 碰的都是A杀股 08-1408-14 11:27
- 127 1 [黄河旋风吧] 旋风老了,老龙头了,要喘口气。大家理解下 股友3x7T566937 08-1208-14 11:27
- 70 0 [金鹤5吧] 这情况涨又涨不上去,跌也跌不下来,建议大家锁 蟹蟹泥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什么死人股 吉星送财 08-1408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