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60几亿,今天又60几亿???全散户? 把本钱还给我 08-1508-15 13:53
- 185 0 [久日新材吧] 300283温州宏丰概念:固态电池、三代半导、PCB概 抱利来4846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拉卡拉吧] 看下四方 淡泊地德维特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ST南都吧] 每次都是盘中富贵 留一手压箱底 08-1508-15 13:53
- 120 1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不高,说明散户被洗得差不多了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1508-15 13:53
- 123 1 [万润科技吧] 啊! 逆天命暴富 08-1508-15 13:53
- 119 1 [正业科技吧] 一点半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8-1508-15 13:53
- 109 1 [*ST东易吧] 下午估计又绿了 嗨嗨的龙华著100 08-1508-15 13:53
- 144 3 [四创电子吧] 能进吗? 基民e2dSsw 08-1508-15 13:53
- 68 1 [固生堂吧] 鲨哔鼓 DarkBlack 08-1408-15 13:53
- 136 0 [光韵达吧] 妈 n587013484942072 08-1508-15 13:53
- 167 0 [南网能源吧] 老铁们,有知道南网能源为啥一直不动的吗? 十方之地皆平安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PEEK材料概念吧] 我爱飞荣达,爱你么么哒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做兄弟在心中!3.55进的 沈三刀 08-1508-15 13:53
- 159 0 [XD中油工吧] 这票的主要好处就是:成功躲过涨的环节! 中二妖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压单太优秀了!现在谁也不跟! 幸福的王美波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ST得润吧] 死股 股友bd7B6m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*ST航图吧] 今天红不了 钙莉Kylie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爱施德吧] 这股很大的毛病 股友53c016305o 08-1508-15 13:53
- 152 0 [五芳斋吧] 买来买去都碰到弱 敏睿的梅雪 08-1508-15 13:53
- 124 1 [万里扬吧] G庄家拉高出货了,8.2以下在建仓。 股友1093926mX2 08-1508-15 13:53
- 166 3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持仓的就不要来这里唱空了,既然我们买了就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1508-15 13:53
- 128 2 [新恒汇吧] 怎么今天应该涨3个点呀!昨天跌那么多?是不 能力399150414 08-1508-15 13:53
- 667 6 [江苏银行吧] 持有银行股,目的只是为了收红利。每年红利部分 中国银行粉丝 08-1508-15 13:53
- 2812 37 [机器人吧] 心痛 涨停板第一人 08-1408-15 13:53
- 136 0 [贝因美吧] 真的,一分二分跳一天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广信材料吧] 哪些垃圾不停出货砸盘呢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腾远钴业吧] 不知道哪天才能回本 大吉祥发发发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皓宸医疗吧] 一上去就被砸下来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华锋股份吧] 及格线都没到 风何时来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智度股份吧] 压力山大,涨的真累。 股友77G95m8603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玻璃吧] 我犯天条了,这样对我。在牛市守着垃圾 西郊毛王 08-1508-15 13:53
- 139 1 [英联股份吧] 预期不高,今天站稳16.00就行 赢者视界 08-1508-15 13:53
- 156 1 [南天信息吧] 为什么如此拉胯,太拉胯了,按这样子,大盘六千 众林法则 08-1508-15 13:53
- 143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卖了,随意啦吧 飞陌刀 08-1508-15 13:53
- 991 8 [券商ETF华宝吧] 做了个T 家诚Gu 08-1508-15 13:53
- 182 2 [粤海饲料吧] 目前来看,洗盘一点效果也没有,上方筹码没有任 Cc0o 08-1508-15 13:53
- 177 3 [诺普信吧] 又有亏心的人出来唱多,说明该卖出了 君予豪 08-1508-15 13:53
- 6850 24 [有方科技吧] 投资最好的时代才刚刚开始!不着急 慢而坚定 08-1308-15 13:53
- 224 5 [东风科技吧] 昨天15.09卖出,今天14.5买入,了解股性,把握 走丢的100元 05-2108-15 13:53
- 147 0 [三维通信吧] 海洋经济 甜淡包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东土科技吧] 完美的躲过牛市 大圣归来168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上海机电吧] 真是垃圾 股友cehbEW3672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阿石创吧] 半导体已经疯了呢 真理至上0855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天天跑,小三天天买 樱桃丸子面 08-1508-15 13:53
- 173 0 [优宁维吧] ,没想到今天证券大涨带动了大盘,我在早盘趁反 股友123008Bl83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神宇股份吧] 拉吉中的战斗机 股友7709Iu1933 08-1508-15 13:53
- 151 0 [济高发展吧] 垃圾济南高新 股友7306563KN0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是真的站不起来了啊 股友58a2732q52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威士顿吧] 好弱,涨不动了吗 不追高不打板乱买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肯定是涨的,看着吧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焦煤吧] 限仓限了个啥 股友8x7A823939 08-1508-15 13:53
- 150 0 [文灿股份吧] 收盘21.3,唐家误灿 回车键5 08-1508-15 13:53
- 162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下周就开始调整了,所以大家管住自己的手 恶魔De守护 08-1508-15 13:53
- 214 0 [中国神华吧] 各位股东朋友们请注意: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后一致 爱赌才会赢98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胜宏科技吧] 铁了心流出 点石满斗de刘正风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江南高纤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 镇定的赵杰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中国东航吧] 4.03出了 股友3v82Z13887 08-1508-15 13:53
- 150 0 [拓日新能吧] 回到昨天的开盘价就那么难吗? 菜刀刮腋毛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台华新材吧] 大盘3700点,它今年下跌将近10个点 股友080Nw28856 08-1508-15 13:53
- 157 0 [ST葫芦娃吧] 行情好,外边随便买,谁来看它 盈盈盈稳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佳禾智能吧] 马上10个点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复旦微电吧] 都在这安心的躲牛市吧 股友163e1V7182 08-1508-15 13:53
- 154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,真的卖不完,这个价位卖,赚钱没 基民t29020n709 08-1508-15 13:53
- 157 0 [曲江文旅吧] 我亏了2000,割了,今天都不涨,周末应该出消息 日球火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巨轮智能吧] 跌是1毛1毛跌涨是1分1分涨,GZ 善解人意的顾哲禾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福日电子吧] 千万别砸盘六哥救我们别让六哥难做 步步为盈88 08-1508-15 13:53
- 138 0 [神州高铁吧] 这种垃圾股远离吧朋友们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08-1508-15 13:53
- 152 0 [泰格医药吧] 后面有大利空要来导致股价始终不涨? 股友19B373963A 08-1508-15 13:53
- 156 0 [水晶光电吧] 手里三只票,卧龙,天风,板了两个,就你最差劲 谦虚谨慎的龙喵喵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西藏旅游吧] 外面过年了,五千家大涨躲牛市 股神刘大神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都骂它,它受不了就涨了,等脸红就涨了 珍丶惜 08-1508-15 13:53
- 179 0 [方正科技吧] 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后市开启主升浪,向胜宏科技看 WYF999888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山河智能吧] 恒宝涨停了,就差你了给我干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508-15 13:53
- 142 1 [京新药业吧] 墨迹出货,换股操作! 空竹丝语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水晶光电吧] 来个涨停吧,一直没涨过,大盘3700,你还在2800 n528313535479270 08-1508-15 13:53
- 164 0 [城投控股吧] 上一个平台,希望下周有所收获 股友GAH7Zb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大族激光吧] ,幸好昨天丢了你进了洪通燃气 骑扬积玉de李洛阳 08-1508-15 13:53
- 154 0 [维海德吧] 为什么呀?懵逼了 恭喜富贵地卡卡西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退市苏吴吧] 最差的医药股票了吗 飞天客888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欠我们一个涨停 神仙抓涨停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江苏博云吧] 越走越弱了 种地养股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中国长城吧] 分歧有点大啊 股友6G932a0351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却这样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中国银行吧] 就银行跌,还是人吗 顺心顺意5 08-1508-15 13:53
- 151 0 [玉米吧] 玉米和原油是空头提款机 顺风掌舵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XD日出东吧] 和8日9日走势一模一样,垃圾啊 尼可鱼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福日电子吧] 17.8和18这两个坎,超过18.1就起飞 股友256536ef03 08-1508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