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,早盘根据微观提示指数的点位,上午走强, 牛散论财888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中京电子吧] 上不去14.84就得跑 动人的陈子轩 08-1508-15 14:08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点以上看证券。 lw676988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海投5吧] 小狗狗每天都要出来溜达溜达 风来海投5 08-1508-15 14:08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快买,把人气顶起来 有毅力的冷情清18 08-1508-15 14:08
- 160 0 [腾景科技吧] 光模块中最具成长 股友63W86A6259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三博脑科吧] 拉上去带带板块,创新不行了 我賺多多亿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先进数通吧] 不断的压单 如茶百道 08-1508-15 14:08
- 169 0 [腾讯控股吧] a股涨停了港股快来了 豁达的温艳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拉拉那么多都救不活你,走了 有洞察力的黎烁10 08-1508-15 14:08
- 157 0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是半死不活,板块稍微一跌你是积 过路蜉蝣 08-1508-15 14:08
- 12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哥哥 股友791R59696V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华虹宏力吧] 搞半天华虹才是代工龙头 仰望星空258 08-1508-15 14:08
- 136 1 [ST美晨吧] 老套路拉一个涨停,然后砸到两元 股友h550997R70 08-1508-15 14:08
- 151 0 [恩威医药吧] 十字星变盘向上概率大! 股友RiXgwX 08-1508-15 14:08
- 183 1 [茂业商业吧] 大盘跌你跌的比谁都狠,大盘涨你踏马死了吗 善良的好夜水19 08-1508-15 14:08
- 207 3 [*ST八钢吧] 今天收盘价将在五元左右,万手哥正在赶来的路上 友爱的庄楠莉 08-1508-15 14:08
- 118 1 [天工股份吧] 烂股啊,你好歹也跟一下 股友2P023I6175 08-1508-15 14:08
- 196 3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都涨疯了 不想加仓了哥 08-1508-15 14:08
- 125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5年前3700点入市,到现在3700点,指数回来了, 股友31737vr930 08-1508-15 14:08
- 129 2 [维力医疗吧] 坚定信心,下跌买。业绩0.41元。有什么可怕。买 王美莉 08-1508-15 14:08
- 118 2 [慈文传媒吧] 股吧真热闹,还是不能涨 小心使得千万年船 08-1508-15 14:08
- 92 1 [锦鸡股份吧] 鸡温吗,你是 股友36p2o38199 08-1508-15 14:08
- 200 7 [天目药业吧] 今天如果是缩量上涨,可以确定16.18元就是顶! 股友713vp69079 08-1508-15 14:08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1.5万手来助攻 A如初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再也不见稳如老犬 blue风暴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光迅科技吧] 持股体验真的差!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保税科技吧] 反者道之动,这是要大涨呀。 澡幅健池冯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永泰能源吧] 王总成了首富,投资者成了大负。 股友8E5mKQ 08-1508-15 14:08
- 145 0 [承德露露吧] 落后大盘指数400点。 股友68G70795N0 08-1508-15 14:08
- 127 0 [东信和平吧] 买的都是绿的,不买的都是红的 天蓝水灵心静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承德露露吧] 越来越硬 凉水沏茶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天秦装备吧] 全都破位了 基民VVQMxb 08-1508-15 14:08
- 154 0 [佳电股份吧] 等待周一起飞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8-1508-15 14:08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一日游吗?下周还能买进吗? 喝汤的小角色 08-1508-15 14:08
- 156 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是我的自先股中,唯一的一只绿盘股!! 股友Keulvn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西部利得汇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等 西部利得基金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广电运通吧] 已经举报。大家支持一下。 被告已失踪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中信博吧] 我已全满 本庄有200亿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盛天网络吧] 再不跑下周完蛋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8-1508-15 14:08
- 157 0 [龙芯中科吧] 昆仑出来换你,感觉也跑不起来 小金手迈迈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创新医疗吧] 来个游资封住 股友88375h8a00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锦泓集团吧] …… 等你下来接我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中国银河吧] 你和港股不是应该爹吗, 一叶孤舟蓑笠翁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捷昌驱动吧] 39有点烫手 专心的加油机 08-1508-15 14:08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信公开时才3-4%的涨幅现在已经14%了老铁们可 与牛同驰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易成新能吧] 弱者恒弱 股友31193yv921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豆粕吧] 农产品只能看空 股民36Km2mb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舒泰神吧] 鹅心啊鹅心,你狙击那个广差十万八千里 玩票心累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振华科技吧] 昂首挺胸一个点 股友xUNRxv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容大感光吧] 快来南大,南大要起飞了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8-1508-15 14:08
- 158 0 [方盛制药吧] 是时候来个涨停确立新龙头了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圣龙股份吧] 挂的单,没看成交了。错过了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玻璃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远离这周产品 股友5292128Ne1 08-1508-15 14:08
- 178 0 [永辉超市吧] 省点力气吧,马购妆没用的,有这力气还不如去外 股友771100Y3Y3 08-1508-15 14:08
- 126 0 [楚天龙吧] 弱者恒弱! 股友8526t7t270 08-1508-15 14:08
- 160 1 [深科技吧] 这个东西在等中报业绩呢。 n767613730304894 08-1508-15 14:08
- 406 1 [长城科技吧] 很无语 起起68958 08-1508-15 14:08
- 328 3 [中信证券吧] 在这个位置买入中信证券的都是什么人? 平凡小股民 08-1508-15 14:08
- 137 1 [博众精工吧] 做个人吧 大花蛋 08-1508-15 14:08
- 140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今年涨了7%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1508-15 14:08
- 156 1 [维信诺吧] 量不够,需要破7亿 Leo666 08-1508-15 14:08
- 144 2 [远东股份吧] 虽然给了回本跑的机会,但是牛市来了,每个股都 昇鹏哥 08-1508-15 14:08
- 414 8 [ST美晨吧] 就问你们牛市来了,,你们散户之间跑割肉,,砸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508-15 14:08
- 124 1 [中联重科吧] 没有大单买,白瞎了大好时光 张钧泽SW 08-1508-15 14:08
- 120 1 [宏昌电子吧] 我早上卖飞了一直来来回回这样折腾 财源滚滚81 08-1508-15 14:08
- 139 1 [中曼石油吧] 冲进来了 慧眼识珠1 08-1508-15 14:08
- 159 5 [海航科技吧] 下午肯定暴涨,大盘红,板块也红,所以必暴涨 黄浦散户310 08-1508-15 14:08
- 70 2 [桃李面包吧] 东北股 股友2875z15E70 08-1508-15 14:08
- 303 6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U股票,我是在三年前看中央新闻联播时关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垃圾 背弃的理想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华银电力吧] 重生之我在华银躲牛牛 股界一把手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翠微股份吧] 和昨天的剧本一模一样,没意思 仪态万千少女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拓斯达吧] 昨天卖了赛微电子进来的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茂硕电源吧] 有啥利好? 股友7w350w7702 08-1508-15 14:08
- 160 0 [退市熊猫吧] 每天上午升下午跌? 有耐心的菲中峰20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去吧 A市五千家股的庄 08-1508-15 14:08
- 139 1 [许继电气吧] 草,垃圾 股友5rh8387500 08-1508-15 14:08
- 143 2 [ST金顶吧] 拉高就大单砸,谁和你玩啊,自己玩去吧 迅捷的戴函荷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涨,它跌。大盘跌,它大跌。就问一下:这股 股友p96RQT 08-1508-15 14:08
- 161 4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上车的最后机会,周一大涨, 股友l315761d78 08-1508-15 14:08
- 428 5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上午该股有两个现象值得关注,(1)量能比 聚财的金蟾 08-1508-15 14:08
- 130 3 [水羊股份吧] 无量反弹跑为上策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三夫户外吧] 这种弱势股已被市场抛弃,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参与 淳威越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神开股份吧] 买神开的都是有神经病的,钱多自己拿来烧着玩, 选个股票来炒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碎银几两何处求?忙忙碌碌几时休? 扛枪入市 08-1508-15 14:08
- 151 0 [普邦股份吧] 你快跌停,绿乌龟又不差你一个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中粮资本吧] 应该买拓尔思 大发满斗地达摩 08-1508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