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设研院吧] 涨上去很难跌下来很容易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德林控股吧] 太乐涩了 韭菜王112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通威股份吧] 二十曰线强压力 股友6C57V72558 08-1508-15 14:08
- 170 0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不拉真正受益的头部了,专门拉垫底蹭概念 人工智能在线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海螺水泥吧] 这瞅着还要绿呢,真是个xu生啊 一夜暴富888888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绿了我再买,管住手 俏丽的蒋顺昊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公牛集团吧] 在公牛这里躲牛市 a努力向钱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玉禾田吧] 这量缩的,搞不起来 高大de丁春秋 08-1508-15 14:08
- 151 1 [中毅达吧] 昨天跌了那么多,今天竟然还有比脸绿,大盘都反 慧慧要翻倍啦 08-1508-15 14:08
- 143 1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咋办?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8-1508-15 14:08
- 162 2 [红星发展吧] 兄弟们都撤吧 东财网友4207513730497506 08-1508-15 14:08
- 147 1 [ST达华吧] 埋个底仓 搂财手 08-1508-15 14:08
- 129 0 [锦浪科技吧] 拉高骗钱! 专打板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浩云科技吧] 跌如行云流水,一到底,涨如窝牛1分一划 股友HLxRSF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宜搜科技吧] 飞不起来就完了,大股东不明白吗? 财富大山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楚天龙吧] 还有卖的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,看看恒宝 股友172x6288y9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航天智装吧] 等了一天,绿色坏仁太多 股海黄龙 08-1508-15 14:08
- 170 1 [山鹰国际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奔跑中的蛮牛 08-1508-15 14:08
- 139 1 [太极集团吧] 哪怕大盘拉到5000点,这拉几搞不好还在20 红心小韭菜 08-1508-15 14:08
- 212 2 [星光股份吧] 这家伙牛X,每天上面压着15万手,有大庄啊! 专业捡破烂半仙 08-1508-15 14:08
- 143 2 [荣联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么憋屈的票 爱工作的唐依依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确是龙头的气势 股友05C33079w0 08-1508-15 14:08
- 151 0 [华峰超纤吧] 庄家翘了 股友AC31301505 08-1508-15 14:08
- 172 0 [朴荷吧] 这票很有意思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太极集团吧] 能重仓这这只拉几股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红心小韭菜 08-1508-15 14:08
- 151 0 [博硕科技吧] 何方牛马来搞一下博硕科技? 欣慰de红枣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ST华谊吧] 创业板指数把昨天跌的涨回来了,而且还创新高了 股友058C60777h 08-1508-15 14:08
- 79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冯经理加油 乐观的常墨4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塞力医疗吧] 140个,昨天亏两万二,今天赚四千,所有持仓一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1508-15 14:08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科学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8-1508-15 14:08
- 269 0 [中京电子吧] t了 东方淮竹呢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新疆火炬吧] 无量,今天就这样了。下个星期一还是低开4个点 炒股给个泡花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死叉了,星期加速下跌 洋海江河湖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宁波韵升吧] 我还没进呢,等等我呀 铁头痛 08-1508-15 14:08
- 158 0 [电投产融吧] 泰山压顶,想大涨痴心妄想。 股友18K509u739 08-1508-15 14:08
- 156 0 [ST沈化吧] 量化太厉害了,就是不拉,牛市都不拉 万事成章地后羿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华工科技吧] 说套人的咋想的,20亿不到的成交量出屁的货,还 天门炒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润和软件吧] 准备起飞 股友DrSdBd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太辰光吧] 三市跌幅第一 脑瓜子翁翁的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主力给力 阳光的何京城1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股友27NU789653 08-1508-15 14:08
- 151 1 [宏和科技吧] 这是一点换手和量也不给,决 股友6i57632W57 08-1508-15 14:08
- 169 1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卖大佬们~~ 快人快语的俞怡禾 08-1508-15 14:08
- 132 1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跟紧一点恒宝股份 鑫鑫鑫8888666 08-1508-15 14:08
- 173 1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迟迟不跳给主力憋坏了,大盘不跳水大资金不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8-1508-15 14:08
- 141 1 [贝泰妮吧] 涨的好痛苦满头大汗差点就嗝P过去了 基民btk93Z 08-1508-15 14:08
- 139 1 [光莆股份吧] 真应验那句话,减持的股千万不要碰 东财网友4908513366021810 08-1508-15 14:08
- 136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稳住了,争一口气 执着的公孙全 08-1508-15 14:08
- 147 2 [万丰奥威吧] 压78呢? 兰陵高某 08-1508-15 14:08
- 13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在阿里躲牛市,不挣钱就算了,还亏,A股起飞 清光何处无 08-1508-15 14:08
- 158 1 [中天服务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01x1825Z58 08-1508-15 14:08
- 176 1 [国际医学吧] 大盘的血包股,大盘涨不动了这里抽两管,大盘大 随风细无雨 08-1508-15 14:08
- 167 4 [大唐发电吧] 严查深挖为什么此股不涨? 一浪又一浪1 08-1508-15 14:08
- 171 3 [绿联科技吧] 你真的太帅了,继续冲 古畑1984 08-1508-15 14:08
- 158 2 [万通发展吧] 毛3个小目标在,怕啥,吸它就完事了,拉升也是 小KO 08-1508-15 14:08
- 118 1 [骆驼股份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顶不住了也要顶 08-1508-15 14:08
- 122 4 [中航重机吧] 你卖了它会猛拉,就压中你几万块钱了,不信你就 凡商必见 08-1508-15 14:08
- 100 2 [海科新源吧] 肯定过21.5 夏日的酒 08-1508-15 14:08
- 80 0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三傻就剩你一个独苗苗在手了。表现下,也把 缘木再求鱼 08-1508-15 14:08
- 699 7 [中银证券吧] 48元前卖出等于亏钱!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7-2308-15 14:08
- 136 0 [海联金汇吧] 花都蔫了 大搏金 08-1508-15 14:08
- 140 0 [江龙船艇吧] 天天异动,异动泥煤 方丝萦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NB!逆天了! 股友65936lc993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鸿腾精密吧] 太牛逼了 王老板的快乐生活 08-1508-15 14:08
- 168 0 [中红医疗吧] 创新医疗又涨停了!!!! 基民Ik8Wq3 08-1508-15 14:08
- 211 0 [技源集团吧] 次新股拉上天都不醒装睡的你。 股友2Tw1665718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孩子王吧] 主力又跑了一个多亿 七进七出搞起来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新疆交建吧] 荣获A股第一化债股:新疆交建 心有所想_皆可成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广生堂吧] 要不要卖啊1000股纠结赚了5万 股友5C9f789098 08-1508-15 14:08
- 158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些散户傻,逼呀,帮主力,你们看都是小散在卖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1508-15 14:08
- 149 0 [天富能源吧] 如果毛不停止担保,哪怕指数上5千点,6千点此股 股友Hfeq9Q 08-1508-15 14:08
- 167 2 [特发信息吧] 幸亏大盘牛市,要不然今天你们哭的地方都没有 虎哥爱炒股 08-1508-15 14:08
- 131 1 [华统股份吧] 我是真的服了.早点换票都赚钱了、这个票是真有 不行你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螺纹钢吧] 怎么拉都拉不上去,够钟死心了 台风看底牌 08-1508-15 14:08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嗳一口气冲关斩将,反应后就迟了 股友62837NM890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拉稀了 屋顶上的小蜗牛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物价、投资、经济发展走势……这场发布会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腾达建设吧] 这个价格都赚钱了吗? 要上一万点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散户买指数ETF不好吗? 和蔼可亲的赵艳娥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翠微股份吧] 我要把你挫骨扬灰 caojs2888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废了站在最高点 南玲故事 08-1508-15 14:08
- 154 0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庄家真好,今年上30问题大不 n1403748585b30a40495 08-1508-15 14:08
- 167 2 [中材国际吧] 会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呢?这个跌法。给老外欺骗了 XING199 08-1508-15 14:08
- 165 2 [上海电气吧] 又进来了不知道对不对 晴天未来可期 08-1508-15 14:08
- 130 1 [天路转债吧] 大傻春 老虎凳 08-1508-15 14:08
- 168 4 [豆粕吧] 下午还能砸20个点吗 财源腾达地朱竹清 08-1508-15 14:08
- 232 9 [中国中免吧] 看股吧里面的情绪感觉再跌一下就可以翻转了 平和宁静的阿甘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武商集团吧] 即时零售,全新的商业模式,全新的风口 雨渐浓 08-1508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