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上海环境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扶不起 股友01V6D31880 08-1508-15 14:20
- 159 0 [惠城环保吧] 太强了 股友538k9660z0 08-1508-15 14:20
- 155 0 [康普顿吧] 不会12.68收盘吧 福禄寿9 08-1508-15 14:20
- 295 2 [平高电气吧] 中报如果能有40左右的增长,足以吊打整个市场80 股友tRvgE1 08-1508-15 14:20
- 132 0 [艾融软件吧] 多好的机会啊。 Janson_Lin 08-1508-15 14:2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基金募集,布局沪港深三地优质医药标的,指数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买了个鬼 追梦人2号 08-1508-15 14:20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开盘有好戏可看了 大力收割机 08-1508-15 14:20
- 134 0 [神州信息吧] 踩到了,没办法 雪落枝桠 08-1508-15 14:20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心把,可能开板 刘小劉 08-1508-15 14:20
- 133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!都是冲高回落。 足智满腹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4:20
- 147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收在均线上就不错了,就不要想什么涨停了。 我是达文西 08-1508-15 14:20
- 169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还在涨价,周末吹一下涨价? 有判断力的馨雪光 08-1508-15 14:20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他的位置在30左右看看他的年利润无敌的存在 三岁就黑帅 08-1508-15 14:20
- 13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题材连板炒作的票,赌韭们,还参与不,冷暖 一叶帆船 08-1508-15 14:20
- 222 0 [江苏银行吧] 融资出击!有东方证券维持帐户市值的增长,怕什 狩财鹿 08-1508-15 14:20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我358团一定帮帮场子 虎珀1 08-1508-15 14:20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谦虚的卢芸17 08-1508-15 14:20
- 175 2 [北汽蓝谷吧] 13.50开启第二高 找不到的大学生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26左右,大家散了吧。不敢接了, 股友50m19l5323 08-1508-15 14:19
- 162 0 [鸣志电器吧] 还好前天减了8层仓去了卧龙,这个真的就跟蛆一 诚实得机器猫 08-1508-15 14:19
- 217 0 [捷昌驱动吧] 连续5天调整,昨天下跌三点,随之反弹,且未创 驯龙高老师 08-1508-15 14:19
- 150 0 [中航机载吧] 都是什么人跑的那么急? 魔鬼鳐鱼 08-1508-15 14:19
- 165 0 [每日互动吧] 正常套路不应该是这样,我今天清了,小赚,等机 招财进宝的陈先生 08-1508-15 14:19
- 141 0 [中国稀土吧] 偏偏你最不争气! 股友80H6500y35 08-1508-15 14:19
- 143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那样的强封,今天这样的皮软。 跟着市场做交易 08-1508-15 14:19
- 147 0 [中海达吧] 有人说说这货什么情况吗?是要解禁还是有量化, 股友58PN809313 08-1508-15 14:19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吐血,卖完盘了一条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1508-15 14:19
- 191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发利好配合主力出货!!事实不是!! e嗯啊啊 08-1508-15 14:19
- 198 1 [鹏鹞环保吧] 赚钱的,少亏的,应该赶紧走,在这里连牛市的汤 Bill1020 08-1508-15 14:19
- 156 1 [海联金汇吧] 不是不涨是主力压着故意不让你涨耐心持股静待花 股友55P2959c70 08-1508-15 14:19
- 157 1 [跨境通吧] 涨吧,涨了也走不了,因为早上才买的, 股本1520000 08-1508-15 14:19
- 392 2 [铜冠铜箔吧] 清仓了,拿了一个半月 恋云天 08-1508-15 14:19
- 128 2 [锐科激光吧] 真垃圾、走了、 今年的目标500w 08-1508-15 14:19
- 99 3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就是死了,至少要墨迹一段时间 专门搞弱庄 08-1508-15 14:19
- 229 9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欸……那笔寒武纪一涨停,俺就知道完了,拉半导 谷神2026 08-1208-15 14:19
- 12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咋啦 聪明的蝶清虎3 08-1508-15 14:19
- 150 0 [广联达吧] 没量 乔家的乔 08-1508-15 14:19
- 133 0 [中策橡胶吧] 这是狗烂发行公司 hanxiaob 08-1508-15 14:19
- 149 0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半年报业绩最好的能炒一波不!追进来了 股友8Z376921e0 08-1508-15 14:19
- 146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都涨不过,还有人唱多吗,要小心咯,等大盘 暗黑7 08-1508-15 14:19
- 362 6 [中青宝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看退市严重财务造假的 十年八倍 08-1508-15 14:19
- 142 1 [信邦制药吧] 牛市号角已吹响↗↗↗ 自在的高小达 08-1508-15 14:19
- 93 2 [达实智能吧] 压单的都是麻风佬 股友9S16a27700 08-1508-15 14:19
- 214 3 [华钰矿业吧] 华子不动则已,动则三连板!下午会涨到你目瞪口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1408-15 14:19
- 142 0 [宝通科技吧] 牛市中敢横盘半年以上的股,都是狠角色。一般都 山清水秀的 08-1508-15 14:19
- 136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分波动,有种你们就T 被割的九菜 08-1508-15 14:19
- 324 0 [北纬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干就完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8-1508-15 14:19
- 133 0 [超捷股份吧] 90过不去啊 钱黛黛 08-1508-15 14:19
- 137 0 [浙江东日吧] 模仿长城高度不止如此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拓维信息吧] 横盘快三个月了 逍遥谷神 08-1508-15 14:19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四块上四块 十年长期 08-1508-15 14:19
- 154 0 [扬电科技吧] 败家玩意 股友7139MM9556 08-1508-15 14:19
- 139 0 [华电新能吧] 套死好多人,资产阶级 什么时候可以致富 08-1508-15 14:19
- 142 0 [佳禾智能吧] 昨天叫涨停的那几个快把股价拉起来啊,没钱装什 股友5c7z708330 08-1508-15 14:19
- 11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降息预期越来越强了,这基久期适中,利率一旦下 活泼的纳兰柏 08-1508-15 14:19
- 141 0 [巨人网络吧] 晦气 股友7785388gz9 08-1508-15 14:19
- 294 3 [利德曼吧] 这股,主力已经走完了,如果想它涨,除非再出重 财源广进的青年 08-1508-15 14:19
- 156 1 [卓翼科技吧] 126分之一了 股友563t557x73 08-1508-15 14:19
- 141 1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反包了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8-1508-15 14:19
- 146 4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脑接口,脑接口,脑接口!!! 股友y071k62065 08-1508-15 14:19
- 159 0 [潮宏基吧] 跌是大把大把跌,涨是一点点涨,牛逼 恒科快冲2000点 08-1508-15 14:19
- 142 0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雄起 健康的杨熙 08-1508-15 14:19
- 151 0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筹码松动了,这股估计也跟着回调 农夫与蝉 08-1508-15 14:19
- 149 0 [云南锗业吧] 再讲个故事涨涨涨吧,大癌都突破了,蛰伏不动吗 品味冷暖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每日互动吧] 下来吧,别装了好吗! 游资赚快钱 08-1508-15 14:19
- 154 0 [航天长峰吧] 买了就套上 股友9Y6236t029 08-1508-15 14:19
- 150 0 [雄帝科技吧] 有利好??我加满了! 金马路小陈哥 08-1508-15 14:19
- 137 0 [上海贝岭吧] 老牛拉破车 Corn11 08-1508-15 14:19
- 156 0 [景旺电子吧] 我跑了,留下的都是英雄们 明智的卢隆禾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最拉的崽就是你 东叶树方 08-1508-15 14:19
- 131 0 [国盛证券吧] 必涨 财气满满的小文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安彩高科吧] 这可不是压单这8900手是真出货 张婷我喜欢你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硕贝德吧] 还好昨天卖了,趋势已坏,还不跑等吃大面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8-1508-15 14:19
- 155 0 [西点药业吧] 我可以接受股票下跌,但接受不了这种哪里都一直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508-15 14:19
- 146 0 [退市创兴吧] 和4.45差了0.03,但是任务已经完成,兄弟萌快上 隨機漫步的傻瓜 08-1508-15 14:19
- 154 0 [长盈精密吧] 别在那儿硬撑着了,赶紧砸跌停吧,反正我已经跑 执着于心2026 08-1508-15 14:19
- 154 0 [南模生物吧] 一片唱多,出了 我是一小散 08-1508-15 14:19
- 143 0 [中国天楹吧] 3.36今天过不去,因为那里有重压。 涨跌继续 08-1508-15 14:19
- 139 0 [天元智能吧] 赶紧撤,下周要大跌了 别急别贪别慌 08-1508-15 14:19
- 179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板块看来是轮着当龙头呀。挺好,慢慢涨,不 炒股的非白 08-1508-15 14:19
- 142 0 [康盛股份吧] 哪来的这么多抛单?这是在卖公司吗?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8-1508-15 14:19
- 151 0 [中铁工业吧] 只能靠时间来消化套牢盘,再等3个月吧 ZJYHZ 08-1508-15 14:19
- 155 0 [苏州固锝吧] 这无限1400万压两档真狠 Dz不想睡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厦门钨业吧] 六毛成性了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8-1508-15 14:19
- 148 0 [东吴证券吧] 太恶心人了 成熟的老牛 08-1508-15 14:19
- 148 0 [天地在线吧] 真特么一个 秋阿牛气冲天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维康药业吧] 可以跳水了,和7月31号一模一样 股友7296Dw5808 08-1508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