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1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4:33
- 143 0 [文科股份吧] 反弹无力别待会整绿了 喜欢小汽车 08-1508-15 14:33
- 121 0 [天富龙吧] sb 爱冒险的少年 08-1508-15 14:33
- 130 0 [山河智能吧] 别砸了,先上去 股友87136k3E77 08-1508-15 14:33
- 137 0 [三峡能源吧] 压单无穷无尽,托单一砸就穿 悠自在 08-1508-15 14:33
- 142 0 [黄河旋风吧] 完蛋了 硬刚大A 08-1508-15 14:33
- 255 0 [捷荣技术吧] 涨不过板块,跌得过,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拉记的 开朗的舒茜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大连圣亚吧] 刚才谁家G没拴绳,跑这砸盘还没砸动 阿哈哇噢哟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ST京蓝吧] 天天对倒,没有意义,该拉升来说拉升吧 风发义气 08-1508-15 14:33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全卖了,尽管跌,狠狠跌!!! 超凡脱俗的邓智妍 08-1508-15 14:3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创新药真给力啊,东方红医疗升级也表现不错 天青过雨 08-1508-15 14:33
- 150 0 [富春股份吧] 没啥用,撤了 huluwa1999 08-1508-15 14:33
- 150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还护下盘啥意思嘛 十年摸爬滚打 08-1508-15 14:33
- 140 0 [棕榈油吧] 外盘的日线,周线,月线全部是多头趋势, 常常胜胜 08-1508-15 14:33
- 148 0 [中金公司吧] 大哥顶住,此时民族需要你! 俏俏qiao 08-1508-15 14:33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概率收盘202 啊红了红了红了 08-1508-15 14:33
- 137 0 [国机重装吧] ……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08-1508-15 14:33
- 300 1 [片仔癀吧] 何炜先生为副总经理,魏腾云先生为总工程师,任 时尚的LaBu 08-1508-15 14:33
- 150 1 [国际医学吧] 起来干活 牛角尖跳舞 08-1508-15 14:33
- 278 1 [立新能源吧] 现在这个位置大家觉得能买吗? 糖果aliy 08-1508-15 14:33
- 16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辰光,你丫的跌幅第一啊 可我龙可我龙 08-1508-15 14:33
- 147 2 [中文在线吧] 直接拉停 东财网友8869513622265866 08-1508-15 14:33
- 243 3 [华茂股份吧] 今天小红一把!MACD金叉还在,我继续蹲个波段 高度重视积极推进 08-1508-15 14:33
- 57 2 [广发证券吧] 我今天进来了,能看新高吧 善良的霜雪亮20 08-1508-15 14:33
- 159 1 [宿迁联盛吧] 大家耐心等待8.5越跌越买 股友273E556k79 08-1508-15 14:33
- 142 4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归零 基民lilwoX 08-1508-15 14:33
- 232 7 [药石科技吧] 冲啊!该加仓的加仓,该上的上,不要T,前面下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4:33
- 390 7 [浙江医药吧] 如果创新药正要上市,早就有资金抢筹了,那些还 股友PYrBqZ 08-1508-15 14:33
- 143 0 [新柴股份吧] 左寺 富贵来财de扫地僧 08-1508-15 14:33
- 148 0 [赢时胜吧] 25.66买的都被套了,阿斗就是阿斗 股友Klt3H0 08-1508-15 14:33
- 143 0 [华菱钢铁吧] 这亏损牛,牛笔了 股友66961Q79v1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美格智能吧] 拉几都让我买到了。哎。长的时候要死。跌的时候 不追高啊啊 08-1508-15 14:33
- 12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, 沙鼎锅 08-1508-15 14:33
- 137 0 [ST美晨吧] 明天估计还微跌一点 股友p8y2597327 08-1508-15 14:33
- 149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么好的大行情中国建筑不涨的原因难道还有人在 股友52005q20U7 08-1508-15 14:33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三波变绿 股友l1r19O 08-1508-15 14:33
- 319 1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哥,加把劲 以为你能 08-1508-15 14:33
- 171 1 [上海雅仕吧] 我一直在买入,主力在倒仓 到处买套 08-1508-15 14:33
- 172 2 [财富趋势吧] 四大金刚属你最弱 ABCQD 08-1508-15 14:33
- 466 7 [供销大集吧] 我花了一天时间,去查了供销大集运营的抖音和商 股友5i1733886o 08-0608-15 14:33
- 11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板汇聚了大量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,它们 活泼的纳兰柏 08-1508-15 14:33
- 132 0 [天安新材吧] 快跑!!!!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508-15 14:33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做个人????? 长安过山车18 08-1508-15 14:33
- 150 0 [北摩高科吧] 格局放远点,赛道在就有机会。 最近有点郁闷緣 08-1508-15 14:33
- 193 3 [长光华芯吧] 收盘75元 黑哨7888 08-1508-15 14:33
- 175 0 [国盛证券吧] 儿 Bishell123 08-1508-15 14:33
- 166 0 [华锦股份吧] 大盘升,美华升一,二分钱!!!大盘跌,美华跌 无畏的邱浩琰 08-1508-15 14:33
- 14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太不要,脸了,还跌。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志向高远,坚定持股 牛股善猎者 08-1508-15 14:33
- 146 0 [中国长城吧] 只要抖音推荐的,那是真坑,跑了,跑了,少割掉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8-1508-15 14:33
- 146 0 [传音控股吧] 又是胜利大逃亡 东财网友3553513750461334 08-1508-15 14:33
- 148 0 [*ST柳化吧] 不行咱就绿吧,别硬撑 资深韭菜饺子馅 08-1508-15 14:33
- 199 3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上午本来想休息了,结果证券一个拉伸,下午 气吞山海09 08-1508-15 14:33
- 108 0 [天有为吧] 发行价最高,股价却最低!奇葩股 股友8Rjdkk 08-1508-15 14:33
- 161 0 [棕榈油吧] 可以去看看多晶硅,你觉得行情会结束,大家都做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508-15 14:33
- 140 0 [多晶硅吧] 这拉升才对,主力还在,多头威武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1508-15 14:33
- 166 0 [建研院吧] 每天跌一毛 壹戈仞锝旅程 08-1508-15 14:33
- 129 0 [创新医疗吧] 边拉边出货快跑吧 金玉有余的比比东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广汽集团吧] ………… Dfdg 08-1508-15 14:33
- 146 0 [指南针吧] 不用担心,都是昨天被洗跑的,明天继续涨停 牛批的一批 08-1508-15 14:33
- 139 0 [安妮股份吧] 他有稳定币执照。然后这都不涨停。这稳定币现在 股友996wG63883 08-1508-15 14:33
- 132 0 [浙江东日吧] 可以安静了。 拉萨一员猛将 08-1508-15 14:33
- 144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走成这样,是不是有啥雷啊?? 有远见的浪飘柳5 08-1508-15 14:33
- 140 0 [舍得酒业吧] 走了,赚了92元,再也不想进来了,心累 基民终有时6 08-1508-15 14:33
- 128 0 [光库科技吧] 涨几个点跟涨差玩似的 童心股民 08-1508-15 14:33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休息 雷总打螺丝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腾讯控股吧] 逆势抗跌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508-15 14:33
- 153 0 [海航控股吧] 产业链搞全了,从喷漆到发动机,往高端走,这现 笨自相 08-1508-15 14:33
- 137 0 [冰轮环境吧] 走了换股调仓 驰骋的太昱 08-1508-15 14:33
- 156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吃肉,下周吃面 凯恩领主 08-1508-15 14:33
- 162 1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涨停冲过20.39 磨人d小妖精 08-1508-15 14:33
- 175 1 [盘古智能吧] 青松创业那几个合伙人在干什么?为什么不抱团把 飞之蛇 08-1508-15 14:33
- 145 2 [新希望吧] 咋天亏了几百,今天回本一半,这样的好形势找谁 股友B2wTB3 08-1508-15 14:33
- 410 8 [易明医药吧] 昨天的大神们怎么悄无声息的出现,又消失啊,不 心态蹦了个锝 08-1508-15 14:33
- 347 0 [杭电股份吧] 卖的位置很合适 R30 08-1508-15 14:33
- 152 0 [世纪华通吧] 曾经卖出的筹码,还有两成我就捡回来了 经纶如意de明远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ST金顶吧] 把我吓出去了, 重庆柒大叔 08-1508-15 14:33
- 129 0 [横河精密吧] 晕啦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508-15 14:33
- 140 0 [利和兴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两广巡检 08-1508-15 14:33
- 7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望尽快消除回撤! 股友037d60S273 08-1508-15 14:33
- 157 0 [高新兴吧] 这垃圾还要磨多久,受不了 股友29351h6t39 08-1508-15 14:33
- 650 3 [世名科技吧] 这个人是上市公司的托,大家注意了。不要上当受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5 14:33
- 183 0 [多晶硅吧] 51710的位置犹豫了没止盈,然后设了个保本,然 小灰灰594288 08-1508-15 14:33
- 139 0 [华大九天吧] 下星期一低开低走了 股友9527686cc9 08-1508-15 14:33
- 144 0 [中光学吧] 今早上竞价割肉走了,,看这样子,主力要模盘两 丙午66 08-1508-15 14:33
- 132 0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之耻 火星剑客6821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泰永长征吧] 拉升吧,被套住了 纵横的帅蕙 08-1508-15 14:33
- 156 0 [宁波港吧] 这么低的股价,到底是谁还在卖???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8-1508-15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