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中远海控吧] 天天尾盘砸,牛,你真是亲儿子,跟跌不跟涨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8-1508-15 15:14
- 151 0 [太平洋吧] 我就想问大家重组到底有没有的吹了这久了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8-1508-15 15:14
- 1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了外卖二傻,汽车二傻,这牛市躲得远远的 基民9O8l050650 08-1508-15 15:14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冲动啊接在了最高位, 股友0iRMEN 08-1508-15 15:14
- 156 0 [恒生电子吧] 井喷在即 启立翎 08-1508-15 15:14
- 154 0 [节能环境吧] 就是一个没人抄的票,没人资金关注的票,都多少 先锋哥 08-1508-15 15:14
- 144 0 [国投智能吧] 18一犹豫后面就不敢追了 持仓皆阳线 08-1508-15 15:14
- 151 0 [赛意信息吧] 这8天主力出货,天天出货,跑了 专业评股师 08-1508-15 15:14
- 152 0 [方正证券吧] 为啥非要压制,还没洗够吗 股友9T96P09193 08-1508-15 15:14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融券要低价还债!! 股友5p10L09633 08-1508-15 15:14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难得大涨,可以我走了 股友9NF3690579 08-1508-15 15:14
- 136 0 [龙蟠科技吧] 上不去咯 再乱买剁手了 08-1508-15 15:14
- 112 2 [海峡创新吧] 我已经进了光庭信息 Jaden_Wu 08-1508-15 15:14
- 159 4 [棕榈油吧] 听说下午会涨停,不知道是不是这东西,只有这个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1508-15 15:14
- 159 0 [申万宏源吧] 要不怎叫它申万深坑那,如明天大盘下探,这该死 股市乡里人 08-1508-15 15:14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3个亿在恒宝也就才拉2个点,你拿什么砸得死?合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5:14
- 164 1 [恒宝股份吧] 真损。吓走我一半筹码。周一高开,低开都接回来 大白公子 08-1508-15 15:14
- 155 0 [ST金顶吧] 拉胯 只做第一波 08-1508-15 15:14
- 146 0 [爱慕股份吧] 我在你这亏里,出去还差点没挣回来。你还在这里 心态蹦了个锝 08-1508-15 15:14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国庆后入场,一直被套到今天,终于回本啦, 股友6067V37G60 08-1508-15 15:14
- 152 0 [多晶硅吧] 上一波横了几个月最后大跌,只是每天波动几百个 股友7976kQ0136 08-1508-15 15:14
- 152 0 [爱美客吧] 牛市不会怂 亚当斯密我偶像 08-1508-15 15:14
- 141 0 [德生科技吧] 康酿康酿,真菜啊你 广东韭菜学校 08-1508-15 15:14
- 159 0 [远望谷吧] 稳健发展的优秀企业 股友702205l6v1 08-1508-15 15:14
- 145 0 [ST三木吧] 下周关键了,守不住六十日线就崩溃看2.64的支撑 股友H506y67965 08-1508-15 15:14
- 186 1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连涨几天,终于解套,今天走人。好多经理都还在 家里养了5只G 08-1508-15 15:14
- 525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冲高回落 a嘟嘟的炒股路 08-1508-15 15:14
- 244 4 [旷达科技吧] 走了,这形态我不喜欢,周一涨停也与我无关 风生火起168 08-1508-15 15:14
- 239 11 [江苏银行吧]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披露信息显示,今年险资举牌已 白忙呼 08-1508-15 15:14
- 1154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时隔半年 巴菲特公司再度减持苹果公司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-A资讯 08-1508-15 15:1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还能买吗 笑呵呵得苹果 08-1508-15 15:14
- 208 3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真的自选闭眼选都能赚钱,怎么就在水下六七 股友7h7990I991 08-1508-15 15:14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小肉离场 飞翔的耳东 08-1508-15 15:1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种天气适合出门吗哈哈?这种天气真的好好玩几 顽强麦克 08-1508-15 15:14
- 157 2 [荣盛发展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就惨了 不懂乱玩 08-1508-15 15:14
- 200 4 [丰原药业吧] 啥拉基玩意上市干嘛呢? 股友P2E1966375 08-1508-15 15:14
- 96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的何经理 财运兴隆的鲁班 08-1508-15 15:14
- 143 0 [京沪高铁吧] 谁拿高铁谁错牛市,什么都涨,就它圾,真气人 HN雪山飞狐 08-1508-15 15:14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没有涨停是好事 好运连连633 08-1508-15 15:14
- 204 1 [中南3吧] 谁卖呢,还好多100股,不知道脑子里想的什么 随机的财富 08-1508-15 15:14
- 202 1 [欧线集运吧] 好心人发下指数 KINGLION 08-1508-15 15:14
- 158 13 [华塑股份吧] 炒股票,买着个好股就能特别容易赚到大钱的话,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1508-15 15:14
- 179 1 [盛屯矿业吧] 本来想着换手率12%以上封板,一直上不去了,不 清枫锦鲤 08-1508-15 15:14
- 196 1 [南京熊猫吧] 烂主力出了一天货,根据历史规律,下周一又要跌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1508-15 15:14
- 334 5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量化玩的太煎熬了,后面涨上天与我无关 共同富裕88888 08-1508-15 15:14
- 217 6 [红太阳吧] 结合技术图形和成交量看,还缺一根缩量补缺的周 梦里不知身是韭 08-1508-15 15:14
- 208 19 [科华生物吧] 这行情,就这 神州行我看行 08-1508-15 15:14
- 127 1 [国债指数吧] 连续下跌一个月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8-1208-15 15:14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成交量都挺大 玉皇天帝888 08-1508-15 15:14
- 195 0 [建设银行吧] 靠靠靠,满仓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南小哥哥 08-1508-15 15:14
- 146 0 [天坛生物吧] 到底了吧 小小邓 08-1508-15 15:14
- 182 0 [春风动力吧] 当初你和德赛西威同在80左右的价格,一路观望, 清欢度 08-1508-15 15:14
- 176 2 [北证50吧] 今天真漂亮啊。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8-1508-15 15:14
- 193 4 [卫星化学吧] 终于卖了5万你可以涨了一般我卖了就会涨 股友C2AKzR 08-1508-15 15:14
- 526 2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谢幕,谢谢主力,知足了 静待花开mn 08-1508-15 15:14
- 213 1 [焦点科技吧] 二季度业绩,利润都是暴涨 股友BEUuhT 08-1508-15 15:14
- 143 0 [航发动力吧] 绿鬼是冷门货 股海无镜水 08-1508-15 15:14
- 173 0 [电子城吧] 玩了一天,一拉就砸,还玩个屁,割肉离场,还好 华生是我哥 08-1508-15 15:14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想着今天能口血呢我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5:14
- 174 0 [轻纺城吧] 大盘上3700点的时候,轻纺城涨了一分钱。杀伤力 鱼鱼鱼207 08-1508-15 15:14
- 150 0 [*ST利源吧] 在不下跌中等量 留白777 08-1508-15 15:14
- 208 0 [中建信息吧] 先临三维已经接近100亿市值了,打开新三板市值 股友国产0072210 08-1508-15 15:14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怎么走哇来论论 股友871D76t275 08-1508-15 15:14
- 90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该涨起来了吧 基民OsoUxy 08-1508-15 15:14
- 468 8 [中国中车吧] 8月23日即将公布中报,净利润增长80%左右,绝 n939213786885560 08-1508-15 15:14
- 111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0.33 fffffffff_456 08-1508-15 15:14
- 164 0 [锦浪科技吧] 尾盘跳水!下午主力资金跑了一个亿!这个位置小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8-1508-15 15:14
- 298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四千六百普涨,但飞燕在自己这概念派系里面 涅槃自在 08-1508-15 15:14
- 13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久违的所持诺安基金全红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您的坚 股友zIMgAw 08-1508-15 15:14
- 181 1 [中创智领吧] 一个30分钟震荡都能让狗子高潮,要是走出日线下 哈哈789哈哈 08-1508-15 15:14
- 594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T一下 搞基的韭菜 08-1508-15 15:14
- 176 1 [五矿资本吧] 7.4的本能不能回来 股友037229vz22 08-1508-15 15:14
- 174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,12.7成本 小统统 08-1508-15 15:14
- 11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百胜中国天天跌,根本不管大盘是涨是跌就是自己 碧野牧牛 08-1508-15 15:14
- 196 1 [纯碱吧] 大跌的前奏。明天跌100点 别墨迹好吗 08-1508-15 15:14
- 184 1 [广汇能源吧] 5.38建仓,适合长线持有。 LQF1997 08-1508-15 15:14
- 258 4 [小鹏集团-W吧] 建议大家不要对中报抱太大希望,降低点预期 XP150 08-1508-15 15:14
- 1051 1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会再现黑色星期五吗?最近一段时间以来 暮年老头 08-1508-15 15:14
- 203 0 [赛力斯吧] 给大家来个正解吧,现在正处于极度缩量状态,下 股添乐Lil888 08-1508-15 15:14
- 139 0 [国际复材吧] 6.11进了20000股期待下周吃肉 有远见的好星心20 08-1508-15 15:14
- 15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龙头位置已经被吉视传媒接过去了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1508-15 15:14
- 185 1 [长城军工吧] 最好的买点应该在周一 无所谓的利好 08-1508-15 15:14
- 201 2 [奥瑞德吧] 都在看明天今告 有魄力的霜雨剑19 08-1508-15 15:14
- 161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$这个基亏的太多!周紫 卫生的钱福兰2 08-1508-15 15:14
- 297 1 [中远海科吧] 请问,公司主营业务数字航运与供应链的上游行业 中远海科股友 08-1108-15 15:14
- 1301 7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再说强者不怕异动这种话了,你61哥操盘的都 kanont 08-1508-15 15:14
- 167 2 [隧道股份吧] 中原一点绿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8-1508-15 15:14
- 188 2 [华天科技吧] 先给我整到10.48,突破压力位。 股市小梦叔 08-1508-15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