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沃格光电吧] 多发几个涨停 股友79P18I2560 08-1508-15 14:33
- 142 0 [美格智能吧] 你是魔鬼吗 满仓涨停必须滴 08-1508-15 14:33
- 125 0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没什么成交量啊! 股友7E0258l925 08-1508-15 14:33
- 134 0 [烽火电子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4:33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涨了,马上异动了 点石诚金 08-1508-15 14:33
- 150 0 [博汇股份吧] 赛诺和你之间,选了你这个LJ 依云战将 08-1508-15 14:33
- 135 0 [志特新材吧] 短线走坏,公布中报后再决定是否买进 豪放不羁的鹿溪3 08-1508-15 14:33
- 145 0 [西安饮食吧] …… 基民xs4dLp 08-1508-15 14:33
- 152 2 [东航物流吧] 可以走了,成交量太低了 宏图为富de赛娅 08-1508-15 14:33
- 156 1 [亿纬锂能吧] 47很难吗? 基民hj9MN1 08-1508-15 14:33
- 173 1 [纵横股份吧] 放个10万股拖单砸穿你 股友WP8UQs 08-1508-15 14:33
- 258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半导体 捉牛牛 08-1508-15 14:33
- 148 0 [光威复材吧] 没力气了吧? 光复2021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川投能源吧] …… 黑妞姐姐2339 08-1508-15 14:33
- 126 0 [高澜股份吧] 加 帝凌沨 08-1508-15 14:33
- 133 0 [中科三环吧] 服了 善良的福妮 08-1508-15 14:33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听我说,不要在买了,再买就异动了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1508-15 14:33
- 190 0 [宝泰隆吧] 当初我说60均线见的时候有多少个嘴硬的?没关系 有自省力得金牛 08-1508-15 14:33
- 172 2 [高德红外吧] 来个大佬把里面量化洗出去 北极光9199 08-1508-15 14:33
- 155 0 [通源石油吧] 万人T的东西 海程邦达铁粉 08-1508-15 14:33
- 139 0 [彩虹集团吧] 赶紧买,小韭菜能,卖房子,贷款搞,有蚊子 浒晨风 08-1508-15 14:33
- 142 0 [麦格米特吧] 仓位调换到江海股份吧 股友22106p29R0 08-1508-15 14:33
- 136 0 [桂发祥吧] 昨天的套牢还有一半没卖所以还会跌 小股东来啦 08-1508-15 14:33
- 134 0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是冲锋打头阵的,下午不太妙了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1508-15 14:33
- 152 0 [金浦钛业吧] 3.38元卖出2000股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别涨停 反间间 08-1508-15 14:33
- 148 0 [中旗新材吧] 玖芳小散立功了,不然跌至少5个点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1508-15 14:33
- 205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这技术周收官战够硬核,音乐模型V7.5+M 笨自相 08-1508-15 14:33
- 145 0 [正虹科技吧] 小垃圾,被我一手买崩了?? 邮行钉子户 08-1508-15 14:33
- 22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温婉可人的武芮爽 08-1508-15 14:33
- 163 0 [合合信息吧] 拉了一把,又歇火了 一张旧CD 08-1508-15 14:33
- 156 1 [圣龙股份吧] 终于一下,能持续不? 会吹泡泡的猫 08-1508-15 14:33
- 147 1 [*ST八钢吧] 上午4.45卖了就起来了,真恶心 好运连连月入百万 08-1508-15 14:33
- 1881 35 [联环药业吧] 绿盘没进,终于在红盘进了。天天对你心心念念, 稳上至赢 08-1508-15 14:33
- 1154 3 [股市实战吧] 跨年股,,分配建仓创业板:创业黑马主板:万马 即发即涨 08-1508-15 14:33
- 134 0 [塞力医疗吧] 估计28.13收盘 清新脱俗的蒋茁 08-1508-15 14:33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涨的少或低估不是买入理由, 当投一棒16888 08-1508-15 14:33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星期一可要掉了 股友9031L63p21 08-1508-15 14:33
- 166 0 [陕建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,外面满世界掉钞票我不去捡 人傻钱少运气好 08-1508-15 14:33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嗨爆了哈哈哈,俺先走了 Vampire御剑 08-1508-15 14:33
- 180 1 [退市岩石吧] 福建豪盛->ST豪盛->福建豪盛->利嘉股份->G 风向好地方 08-1508-15 14:33
- 158 1 [成都路桥吧] 千万别追,走的太难看了,急涨缓跌 慈祥的耿翊鸿 08-1508-15 14:33
- 173 2 [康盛股份吧] 下周一两个可能,要么低开结束,要么高开你买不 ST股海淘米 08-1508-15 14:33
- 162 1 [*ST亿晶吧] 他奶奶个蛋 股友1KH2350192 08-1508-15 14:33
- 459 4 [首创证券吧] 盈利超5个点,清仓。不贪心就好。后面留给有缘 NJ小毛毛虫 08-1508-15 14:33
- 180 1 [均普智能吧] 昨天尾盘刚进的,今天就吃大肉了,要是每个月都 滚滚股海 08-1508-15 14:33
- 471 4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法天象地28 08-1508-15 14:33
- 150 7 [退市创兴吧] 和我判断的一样, 欺雪的焦晖 08-1508-15 14:33
- 760 5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8.84割肉跑了今天追高 股友7F920V8877 08-1508-15 14:33
- 98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8-1508-15 14:33
- 93 2 [赛力斯吧] 看样子M7也救不了它,正如巴菲特所讲车企股真不 ST韭弟 08-1508-15 14:33
- 113 2 [*ST中迪吧] 看趋势要跌破3块,2元时代又来了。 七心剑 08-1408-15 14:33
- 188 2 [华策影视吧] 前面抄底六次,全部获利出局了,昨天7.79/7.81 乐观的老股民 08-1408-15 14:33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你家是卖TT的吗?板块涨不跟着? ABC滴依FG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甲醇吧] 2413天价了,加10手空单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508-15 14:33
- 134 0 [国电南瑞吧] 又见财富说的没错 股友78f5W33860 08-1508-15 14:33
- 159 2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跌,它反而红了。 股友aheevj 08-1508-15 14:33
- 157 2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今天的收盘,到昨天的6块1毛五,都算给力了 蜗牛过江来 08-1508-15 14:33
- 181 3 [禾盛新材吧] 此股主力已 股友6c85m56797 08-1508-15 14:33
- 159 3 [大族激光吧] 大热天的,还是这里好,真凉快 一处闲情 08-1508-15 14:33
- 162 1 [大族激光吧] 还是很强的,我是34.01卖的,这都几天了,还比 风中的飞刀 08-1508-15 14:33
- 13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走势,下周还有好几个跌停板 股友9F5I038973 08-1508-15 14:33
- 374 0 [海丰国际吧] 海丰国际中期收入同比增28% 毛利率升至40.2% 海丰国际资讯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祥鑫科技吧] 卖早了,不敢接了 难倒路人 08-1508-15 14:33
- 139 0 [北方铜业吧] 开始抢票! PD11238405 08-1508-15 14:33
- 138 0 [宇通重工吧] 大盘涨了,板块也大涨了,这个重工还能绿,真是 股友kjKxdl 08-1508-15 14:33
- 132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牛牛ABA 08-1508-15 14:3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出利好了,不可能跳水的 股友176956n25q 08-1508-15 14:33
- 147 0 [光线传媒吧] 2毛钱玩了一天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跌4点多,今天给0.几,废柴,怪不得基金都 n306113240304738 08-1508-15 14:33
- 157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计算机应用板块资金流入一百多个亿,排第二 zhangyl20006922 08-1508-15 14:33
- 145 1 [东方嘉盛吧] 庄稼在自导自演,诱骗散户 股友6Tn9375985 08-1508-15 14:33
- 151 1 [螺纹钢吧] 真垃圾 一条大河i 08-1508-15 14:33
- 178 2 [工业富联吧] 我记得44.50有一个万手哥,就这样被埋了?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1508-15 14:33
- 153 1 [安硕信息吧] 又要开始跌到收市 delitang 08-1508-15 14:33
- 141 0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6元见 股友MxEeNJ 08-1508-15 14:33
- 140 0 [东杰智能吧] 只有30分针了,下周一后股价将一飞冲天 股友BmiDuI 08-1508-15 14:33
- 138 0 [福莱新材吧] 涨停就是未来一周 股友2076Vm0859 08-1508-15 14:33
- 151 0 [跨境通吧] 亏了10个点,割肉出场,拜拜祝你们好运 股友85N31H2089 08-1508-15 14:33
- 164 0 [北自科技吧] 流通股少的可怜游资来了都跑不掉,有哪个游资敢 财源老王 08-1508-15 14:33
- 129 0 [广东建科吧] 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1508-15 14:33
- 602 0 [贤丰控股吧] 宁配么 东珠赶紧退市 08-1508-15 14:33
- 133 0 [华菱钢铁吧] 这股不能玩,赶紧跑 X勇敢牛牛 08-1508-15 14:33
- 146 0 [中国铝业吧] 满仓铝哥哥 学习价投小白 08-1508-15 14:33
- 147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$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SH513920)$ 炒股生人 08-1508-15 14:33
- 156 1 [红宝丽吧] 板块涨挺好还不涨呢? 主力别看着我 08-1508-15 14:33
- 149 1 [圣龙股份吧] 19!19! 是暖暖呢 08-1508-15 14:33
- 284 1 [太龙药业吧] 图形盘子和新天药业一模一样,今天新天打板,所 深圳湾游资俱乐部 08-1508-15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