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工业富联吧] 赶快跑、赶快跑、赶快跑、重要事情说三遍 展望今年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再涨点,做过T A风景89083 08-1508-15 14:20
- 221 1 [恒宝股份吧] 指南针,指定你发财。同花顺,顺风顺水顺财神。 爱理财的小杜 08-1508-15 14:20
- 199 1 [星光股份吧] 刚发的帖子居然把我给删了,再次发下,提醒所有 量化是收割机 08-1508-15 14:20
- 160 1 [国泰海通吧] 兄弟你.9的价位一万四的卖出量堵不住情绪的今天 我肉山 08-1508-15 14:20
- 167 2 [贝斯特吧] 这货是没有涨停的命么 fuji_o 08-1508-15 14:20
- 189 4 [大华股份吧] 16.8感觉有100个亿压住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1508-15 14:20
- 138 1 [长白山吧] 就今天这行情,你还能跌的话,我是真的服了你 古月挑战一下 08-1508-15 14:20
- 381 2 [中马传动吧] 卖了中钨高新追高你,佩服,道心破碎 不割大学生 08-1508-15 14:20
- 172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大好上涨时机都被这错过了 股友0C3609e395 08-1508-15 14:20
- 132 2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算头肩底吗?要加速下跌了。。。无语死,早 一点半走 08-1308-15 14:20
- 13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点还不停估计最后麻烦了 我昕永珩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中国飞鹤吧] 这里在织布 十木米 08-1508-15 14:20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周一如果大盘调整,它还会跌下去的 股友239160U56X 08-1508-15 14:20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太差了 开心养基 08-1508-15 14:20
- 192 3 [科力远吧] 昨天主力一个诱多拉高出货,散户以为试盘要突破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鼎佳精密吧] 我不卖你就是不涨是吗? 抓不住机会 08-1508-15 14:20
- 138 0 [药明康德吧] 最多调整两天,下周将是吃肉的时间,好胶拿稳心 基民9g37726L99 08-1508-15 14:20
- 147 0 [睿昂基因吧] 反弹无力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差50个点,你个垃圾 股友SWUHeP 08-1508-15 14:20
- 20 0 [山河智能吧] 到尾盘拉到均线今天结束 黄二胖子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南京熊猫吧] 完全可以干创新医疗,创新医疗都怕高了 股友96U5p56586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票卖出,都大赚了。守住本金和盈利,是最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4:20
- 226 4 [ST合力泰吧] 快跑啊!? 豪爽卓华 08-1508-15 14:20
- 169 1 [宝通科技吧] 从最近的走势来看,2月份里面的庄已经彻底出清 山清水秀的 08-1508-15 14:20
- 150 1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卖了,我去!!! 有远见的剑光柔18 08-1508-15 14:20
- 14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还有一波 财运生财地欧阳锋 08-1508-15 14:20
- 186 1 [XD日出东吧] 全仓这货,倒霉 来点小鱼干吧 08-1508-15 14:20
- 178 5 [上海港湾吧] 好多股都是跌的。这大盘每天红的奇葩的很 耐心的冯翔云1 08-1508-15 14:20
- 186 2 [浪莎股份吧] 真是有病啊,。半个月大盘涨了400点,,你竟然 炒股赚钱炒期货 08-1508-15 14:20
- 129 0 [金冠股份吧] 还能买吗,不敢动 股友yJDRIB 08-1508-15 14:20
- 187 2 [洪涛3吧] 联络3也太强了 沉住气有肉吃 08-1508-15 14:20
- 112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永不套人 悟道狂狼 08-1508-15 14:20
- 165 1 [顺发恒能吧] 利好来了!央行:8月15日将开展5000亿元买断式 语之新 08-1408-15 14:20
- 1353 15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时也,势也! 雨亦奇 08-1308-15 14:20
- 165 0 [江苏索普吧] 江苏索命鬼又出来吸血了,不低于五万人要倒霉了 高大的慕容梦娇5 08-1508-15 14:20
- 151 0 [雪祺电气吧] 穷庄,还好我跑了 钱小白回本记 08-1508-15 14:20
- 136 0 [硕贝德吧] 你们来这里躲牛市啊?一直在出货,再不跑就埋你 A蛟龙出海 08-1508-15 14:20
- 132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你好意思吗? 股友826569R13G 08-1508-15 14:20
- 167 0 [烽火通信吧] 全天出货4亿,真行 木火东 08-1508-15 14:20
- 297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混合A吧] #科技赛道是否长期看好?#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计 股友P96987p556 08-1508-15 14:20
- 149 0 [*ST威领吧] 龙抬头,干就完了 归鸿8 08-1508-15 14:20
- 152 0 [九牧王吧] 狗看了摇头!人看了摇尾巴! 股友c828l73353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康盛股份吧] 日线有点像兄弟科技 成都路谢妹妹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环旭电子吧] 下周继续跌跌跌 魂系大海 08-1508-15 14:20
- 172 0 [大名城吧] 有病吗……单身吗…… Dfdg 08-1508-15 14:20
- 123 0 [天富龙吧] 完了完了,何时能解套 洒脱随性的燕破岳 08-1508-15 14:20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60日线拉红不容易。下周把公司账户上周和上 未来先生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秦川机床吧] 小川子,你倒是支棱起来啊 股友185301PF02 08-1508-15 14:20
- 151 0 [利君股份吧] 这大飞机下午一直在咕蛹,什么时候起飞? 叫旺财的猫咪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买这个货色今天和银行股一样难受 股友0QGQdi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星云股份吧] 稳如 股友2D0056k293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么强的板块,可你就是不涨,LJ 股友28Tp335721 08-1508-15 14:20
- 170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分钟成交一笔,这是什么仙股啊? 天天向上知足常乐 08-1508-15 14:20
- 157 1 [楚天龙吧] 恒宝四连板都带不动。走了 lizhe8075 08-1508-15 14:20
- 162 1 [巨力索具吧] 不想上版,想把换手打下来 股友1856V389d1 08-1508-15 14:20
- 186 1 [帝尔激光吧] 别搞!心态崩了! 有赚就溜不格局 08-1508-15 14:20
- 155 1 [狄耐克吧] 你赢了,走了 有责任心的欧言10 08-1508-15 14:20
- 140 1 [南京港吧] 虽然其他涨得凶,但我相信你是后发补涨。 朋友你包掉了 08-1508-15 14:20
- 198 5 [远望谷吧] 待会该不会一根直线涨停吧 股友29glr0 08-1508-15 14:20
- 548 3 [凤凰航运吧] 主力还在打单卖出呢。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? 昌盛美股 08-1508-15 14:20
- 160 3 [天迈科技吧] 如果抄底能发财,你根本就买不到。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8-1508-15 14:20
- 179 0 [内蒙新华吧] 发行价11.5元,4年半多了现在股价13.2元,说你 股友97yh898923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恒生指数吧] 资金跑A股支援了 八倍镜要不要 08-1508-15 14:20
- 153 0 [*ST元道吧] 人工智能要赋能千行百业,元道从传统服务转向综 股友CZ15498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南宁百货吧] 吧,的垃圾 依旧1234 08-1508-15 14:20
- 158 0 [荣联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 忠心耿耿的李言秋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鲁抗医药吧] 抗涨能力太强了吧 同学您好 08-1508-15 14:20
- 149 0 [惠云钛业吧] 太差劲了,走了 伍百万888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科蓝软件吧] 没想到走得这么别扭,软绵无力。 wlbbobofu 08-1508-15 14:20
- 132 0 [航天科技吧] 开始埋散户了 股友7225367ry9 08-1508-15 14:20
- 13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 liaowx 08-1508-15 14:20
- 69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回本了大家还在 加油吖加油吖 08-1508-15 14:20
- 129 0 [西藏旅游吧] 龙头啊龙头!哈哈哈 勒马横刀 08-1508-15 14:20
- 149 0 [银之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老绵皮子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白酒,上不去 股友Tzh06l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都不跟了吗? 草根九菜 08-1508-15 14:20
- 136 0 [华电新能吧] 人气挺高的,但是没有量 一颗星009 08-1508-15 14:20
- 158 0 [外服控股吧] 拿好不要做T,小心做飞。 早早做 08-1508-15 14:20
- 13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跳水能力太强了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08-1508-15 14:20
- 135 0 [XD海立股吧] 把散户洗出去了 xfeng99990 08-1508-15 14:20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拉高散户大军蜂拥而至 股友128p922x75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上海电气吧] 软趴趴的主力啊, 真心多少钱一斤 08-1508-15 14:20
- 132 0 [国盛证券吧] 群总又被爆头了吗? 佛心梦瑶 08-1508-15 14:20
- 189 0 [永新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,一只小而美的股票,业绩 股友70N50C2572 08-1508-15 14:20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等0.95元,才来买,这破股无庄家。 股友D863o78892 08-1508-15 14:20
- 403 1 [丰元股份吧] 又被起诉了,几个小目标说没就没。你们知道为啥 罩光辉要加油努力 08-1508-15 14:20
- 565 3 [飞龙股份吧] 比大元先走出趋势,但是没大元强势。大元四天四 我爱中国爱大A 08-1508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