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鼎龙股份吧] 大单卖,小单买。。。 n1403451180abf788160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*ST华西吧] 我自巍然不动 基民7887Ao7590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6921l78V27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多伦科技吧] 满仓干,谁怕谁 牛皮赵无极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太辰光吧] 今天的你整个大A倒数第一! 小吉尚可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润达医疗吧] 开盘买入赚2个多点了爽歪歪 股市八成 08-1508-15 13:53
- 150 0 [美好医疗吧] 星期二换了3万股创新 新辉集团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涨了32个点你给我说要跑、老子全仓华为。 三岁就黑帅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已经抽象到不知天地为何物了。 只做短线就跑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公司管理层和里面的机构是真损,都坏透腔了 股友6i7565830K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和而泰吧] 我要是主力现在分手做多量还够 股友8k6D013688 08-1508-15 13:53
- 120 1 [共进股份吧] 不反包就跑! 股友bKbiQk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雷科防务吧] 赶紧出货,不然周一有的哭 真股市慈善家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没跑过板块,没跑过大盘,你是真的拉 想了又想 08-1508-15 13:53
- 159 0 [福建高速吧] 这位置还割肉的就莫怪当韭菜了 股友2go6pq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国投智能吧] 冲啊!犹豫一分钟都是对钱的不尊重! 股友6YXaJE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多伦科技吧] 别涨了,怕,我都不好意思了 股友N31217I023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3700点,恒宝封板,楚天龙可以套利一把 大A3000奇迹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微芯转债吧] 溢价那么高什么时候杀溢价啊? 股友xu9TWh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仨娃滴卡…你怎么回事儿啊 一抹裕光 08-1508-15 13:53
- 151 0 [上海钢联吧] 假稳定币 你需要狗粮吗 08-1508-15 13:53
- 154 0 [欧晶转债吧] 欧晶,欧通,你说错个字,差别吓勒大呢 小散也可以很牛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长川科技吧] 无量,没戏 股友380636Ef25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*ST未名吧] 未名垃圾股,就不该买 等未名反弹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低价筹码捡麻了太爽了,年底见! 稳健的地雷复 08-1508-15 13:53
- 134 2 [旭光电子吧] 我没跑 股友2Q16k35821 08-1508-15 13:53
- 169 1 [豪威集团吧] 随便你买哪只半导体股票都比它强!!!!原因, n968413811581194 08-1508-15 13:53
- 176 4 [ST迪瑞吧] 大股东减持到关键时刻了,弄不好最会集中抛售。 厉害的金松1 08-1508-15 13:53
- 109 1 [立昂技术吧] 减持完了,也不让涨,C 买弯买横不买竖 08-1508-15 13:53
- 674 10 [和而泰吧] 大家都害怕了?来,哥给大家打打趣哈胆子放大点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1408-15 13:53
- 139 0 [金龙鱼吧] 在鱼肚子里躲牛 重仓才能赚大钱 08-1508-15 13:53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老猪没上班吗 温情的游南 08-1508-15 13:53
- 161 0 [奋达科技吧] 烈火烹油啊 护士小白白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金浦钛业吧] 快撤单 国有疑难可问我 08-1508-15 13:53
- 134 0 [氧化铝吧] 跟跌不跟涨,你真行 小鱼儿8888888888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川投能源吧] 、这股太有意思了 钢铁韭菜杆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割了,在这里躲牛市吗? 勤勉的余芝菲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淳中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八十一难 08-1508-15 13:53
- 160 0 [沪银吧] 昨天买了4只股,今天三只涨停。你赶紧给我涨, 定个小目标三千万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梅安森吧] 确认了!这是一支垃圾股! grandparents 08-1508-15 13:53
- 150 0 [雅克科技吧] 要涨停了,手慢无,把握机会啊啊啊啊 坦诚的哥言秋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三川智慧吧] 买错你了,真的弄错了! 一瞬流光一柯 08-1508-15 13:53
- 139 0 [天阳科技吧] 证券券商的带领下,全部起飞!大盘冲4000点!! 天河路营业部小张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楚天龙吧] 擦,倒在了黎明前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8-1508-15 13:53
- 136 2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是啥 发6688888888 08-1508-15 13:53
- 313 3 [兰剑智能吧] 直观一些,看看我电脑软件上的自选股,就知道操 昵称已被占用 08-1508-15 13:53
- 191 3 [*ST奥维吧] 很可能下午打开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508-15 13:53
- 112 2 [天融信吧] 一两分钱玩一天 福建老烟枪 08-1508-15 13:53
- 302 3 [锦富技术吧] 最新发布;这一轮几乎未涨的机器人概念和热循环 饮酒醉驾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金龙机电吧] 不想骂了,还好我有天风证券 罗杰巴菲 08-1508-15 13:53
- 138 0 [上海艾录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连2%都不给涨,这样要退吗 创新的韩昊祥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福晶科技吧] 快绿快绿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XD长电科吧] 一直在年线附近一分二分,三五分的震荡调整,(o 庄哥追随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永兴材料吧] 洗洗睡吧,今天要是能反包36.5我就跟你玩把大的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金城医药吧] 总, 股友6y638Y7939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791Z585a96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你是伟大的,是我们的偶像,加油啊 机灵聪慧的苗昭 08-1508-15 13:53
- 154 0 [昊华科技吧] 换手率好低 指与月 08-1508-15 13:53
- 294 1 [众生药业吧] 哎 基民aY55037555 08-1508-15 13:53
- 130 1 [奥瑞德吧] 前天买的,去它妈的大盘和别的股大涨,它不涨, 潇风洒雨 08-1508-15 13:53
- 232 3 [东方财富吧] 经历过东财的负18,有机会体验正18吗 股友GFZDCv 08-1508-15 13:53
- 180 1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科技股依然是今年最靓的仔,趋势保持向上!易方 海星生财星生 08-1508-15 13:53
- 136 1 [大商股份吧] 一趟死水 顺子伍陆柒 08-1508-15 13:53
- 118 2 [华电新能吧] 就问服不服?不服的话还有更狠一点的 雷厉风行的青砚7 08-1508-15 13:53
- 91 1 [东山精密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肥牛火锅加辣椒 08-1508-15 13:53
- 266 4 [财达证券吧] 今天必板! 完美的史Mike 08-1508-15 13:53
- 205 1 [贝泰妮吧] 赵家军还在吗 漫漫回本路111 08-1408-15 13:53
- 88 1 [托普云农吧] 2 jhlsc 08-1408-15 13:53
- 528 6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,2.65元这个价格和我有缘,早上挂单中 再论持久战 08-1408-15 13:53
- 378 3 [华润医疗吧] 富达懂中国国情。十四亿人口医疗市场非常难得, 盖地铺天 08-0908-15 13:53
- 140 0 [昆仑万维吧] 太狠了 知道行德0421 08-1508-15 13:53
- 152 0 [威士顿吧] 同花顺千亿都要板了,今天你给3700拖后腿,怕是 红番2021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广生堂吧] 厉害了,小广子变广总了,今日将见证创历史新高 牛牛溜牛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川恒股份吧] 下午大盘暴涨,川恒却在下跌 基民5Rn3aw 08-1508-15 13:53
- 169 0 [浪潮信息吧] 【2025中国算力大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山西大 趋势不骗人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快成ST股的泰众都远强于你呀! 宽容的黎函扬 08-1508-15 13:53
- 134 0 [锦龙股份吧] 杂毛 花虽缺人安好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泰林生物吧] 太差了,指数都跟不上。 翻倍救星 08-1508-15 13:53
- 117 1 [东山精密吧] 涨 活力的孙莉萍 08-1508-15 13:53
- 36 1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趋势改了再买。 战胜自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的APP怎么总是登不上去,你们也这样吗 独行走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铜牛信息吧] 都什么鬼啊 铁头痛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新化股份吧] 都是托单,必定回调 温情的彭春燕1 08-1508-15 13:53
- 146 0 [云鼎科技吧] 冲啊 庐州一牛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东方财富吧] 章建平20亿大买东方财富 基民93638um108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宏昌电子吧] 谢谢我吧,7.45卖的 红六六 08-1508-15 13:53
- 135 0 [中国长城吧] 吉视传媒偷袭成功,这家伙一直在水下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都干上天了,你TM的还在潜水,啥都不是。 恼火的王蓉3 08-1508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