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广汇物流吧] …… 牛股鉴定师mp 08-1508-15 14:08
- 297 1 [指南针吧] 这只刚一清仓,立马呼呼奔向涨停奔向远方,拿在 MAN时光 08-1508-15 14:08
- 422 1 [怡合达吧] 昨天怕业绩不好没敢加仓,早上集合竞价往下走又 股友26q5O90592 08-1508-15 14:08
- 138 1 [隆华新材吧] 退市吧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1508-15 14:08
- 259 3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同花顺都能干上20cm,东财不比它们强多了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8-1508-15 14:08
- 132 1 [中文在线吧] 只要没站稳五日线就不能乱来。 股友VbJBdx 08-1508-15 14:08
- 115 1 [聚光科技吧] 融资盘开始五百上千手砸卖盘跑路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4:08
- 142 2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是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具,又是科技股,下跌50 股友3x361096R5 08-1508-15 14:08
- 143 1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分红是今天到账吧?什么时候到账哟? 许炳六 08-1508-15 14:08
- 110 1 [24淮联01吧] 天工跑了。加手里票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1508-15 14:08
- 532 2 [长城军工吧] 风险警示:长城军工敲黑板,别再炒作了,有击鼓 长宁府 08-1508-15 14:08
- 394 9 [中岩大地吧] 3041将在27.68走人,未加仓位,3001/2149在接近 rainsouthgdmim 08-1508-15 14:08
- 132 4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一15个亿放出来了,谁能扛得住 st亿华 08-1508-15 14:08
- 66 1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熊股!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8-1508-15 14:08
- 64 1 [新瀚新材吧] 不愧为板块的龙头!真牛鼻啊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1508-15 14:08
- 188 3 [浙版传媒吧] 沪深股市唯一在3000点以下趴着的股票 子夜花未央 08-1308-15 14:08
- 146 0 [宝地矿业吧] 靠什么玩意儿啊 领悟股海人生8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宁波建工吧] 了? 大发生财de婉琳 08-1508-15 14:08
- 158 0 [恒星科技吧] 散户一定要听劝,但凡是有潜力的公司,股价就不 股友85238ku620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中国长城吧] 来喽 n9314138182039264404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奋达科技吧] 苟拉几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1508-15 14:08
- 124 0 [东芯股份吧] 谁接盘了 烟台G4528 08-1508-15 14:08
- 150 4 [新天科技吧] 我昨天3.8跑的,K线已经死叉,3.65左右再吃回来 一十十一 08-1408-15 14:08
- 134 0 [药明康德吧] 涨一天调整五天,服了你 股友3N39H92119 08-1508-15 14:08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西永新县通报“遴选农村初中教师一事”:部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瑞丰高材吧] 人要脸,树要皮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-1508-15 14:08
- 155 0 [美盈森吧] 持股半年股价翻倍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华虹宏力吧] 都说了不要乱跑拿住你看看在看看中芯笑死我了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华新建材吧] nnd,垃圾 股友9l6Pkj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,你可不能崩,你崩了,达琏都危险 老师们发财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捷荣技术吧] 别看我现在涨的少,下周回调我跌得多啊 弱鸡A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贝因美吧] 回购三个亿,把股票搞得乌烟瘴气,离谱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昂利康吧] 草全红就这拉机货色你吗 牛气冲天的林子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同花顺吧] 什么情况谁在卖啊 股对人生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汉王科技吧] 大哥,你来一下吧 有耐心的彭翼7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华宇软件吧] 狗曰的在砸 博学地栀子花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顺景科技吧] 今晚会有公告? 不服来变 08-1508-15 14:08
- 140 0 [晶澳科技吧] 直接打板吃独食多好啊 合家的常澈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新北洋吧] 这股股性不强,公司应该不会好到哪去 义无返顾 08-1508-15 14:08
- 167 1 [中天科技吧] 好象希望中报下降了? 中天如日 08-1508-15 14:08
- 167 1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什么时候结束 weiran168 08-1508-15 14:08
- 132 1 [君实生物-U吧] 各位看多的,今天脑瓜子有没有嗡嗡的 股友8L05089T56 08-1508-15 14:08
- 577 4 [宝信软件吧] 好饭不怕晚就差你了看好阿软年底发力一波 股友7299g29X63 08-1508-15 14:08
- 781 7 [捷佳伟创吧] 67梭哈了,拿到中报,我看看市盈率6.几拉不拉, 成长价值投资者 08-1408-15 14:08
- 128 0 [太辰光吧] 呼叫万手哥 夜幕星河璀璨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应该是要封板 取款代表 08-1508-15 14:08
- 257 0 [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,是值得尊敬的敬礼! 基民NNQeO1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*ST东晶吧] 大盘起飞,就没ST什么事了 有自信的飞幽龙10 08-1508-15 14:08
- 145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的就这么吗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康达新材吧] 刚进来,你想干嘛啊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1508-15 14:08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会涨吗 股友7T9185835U 08-1508-15 14:08
- 173 1 [中国中冶吧] 恭喜A/H=2.08下降到1.56,H股翻身做主人 静静伊人 08-1508-15 14:08
- 140 1 [五粮液吧] 沪深三百都跑了,怪不得不跟盘 股市元芳甲 08-1508-15 14:08
- 144 1 [华英农业吧] 又跟2.47到2.55那时候一样吗?天天都在那里跑来 人生如茶68 08-1508-15 14:08
- 151 2 [三丰智能吧] 卧龙都涨停了,赶紧跟上 股友52G5210t08 08-1508-15 14:08
- 309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(002402.SZ)1H25业绩速览 MT调研1 08-1508-15 14:08
- 145 1 [海新能科吧] 垢氜的主力,怎么不压了?不砸了?我看不起你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8-1508-15 14:08
- 192 2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,又套住了 老大要小费 08-1508-15 14:08
- 239 3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和散户没有关系 待成长别割 08-1508-15 14:08
- 117 2 [软通动力吧] 板块都涨不赢天文你搞鸡毛 股友67066IO820 08-1508-15 14:08
- 179 3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,就是垃圾,永远起不来 君子范儿 08-1508-15 14:08
- 154 2 [中大力德吧] 你别看现在大盘涨它不涨一会大盘下来它比做电梯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4:08
- 152 1 [虹软科技吧] 中报业绩亏损、 n880713315149064 08-1508-15 14:08
- 340 3 [东杰智能吧] 完了,完了,这种走势… … 吴玥婷 08-1508-15 14:08
- 80 1 [中新集团吧] 没有庄 苏WGP 08-1508-15 14:08
- 177 15 [华英农业吧]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人叫黑庄了,如果叫的话,将继 n5184131979755501001 08-1508-15 14:08
- 164 6 [金开新能吧] 还有一个跌停板,然后重新启动 知足知足者 08-1508-15 14:08
- 396 6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牛市还能持续,那么年底是有希望到30的,我 英姿飒爽的薛桐焱 08-1408-15 14:08
- 257 1 [上海瀚讯吧] 千帆只能靠民营运力了运力不足的情况下航天系的 股友61P5o15656 08-1408-15 14:08
- 248 4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盘子小筹码非常集中,明天继续一字板坚定持 添添涨8 06-2608-15 14:08
- 143 0 [西安饮食吧] 我想骂人可以不 混在峡谷的安琪拉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东方电气吧] 我买2万手助助兴 基民flxuGt 08-1508-15 14:08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别装了,下来吧!今天还有很多龙头信仰选手进去 酒家有酒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中航沈飞吧] 对于沈飞这种票最好的方法就是持股不动,让庄家 在路上st 08-1508-15 14:08
- 149 0 [赣锋锂业吧] 请问大家那下面那个缺口呢?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太辰光吧] 跌成这个鸟样,人气还一直上↑ 俊逸超凡的小朋友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舜禹股份吧] 还是先撤退吧,现在是跟跌不跟涨。浪费时间,浪 才望高雅地陆尓豪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弘业期货吧] 追高的,周一等面 张婷888888888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康尼机电吧] 尾盘绿毛龟 红火火美 08-1508-15 14:08
- 164 0 [海利得吧] 未来几个月,海利得将像海宁钱塘江潮一样,汹涌 倚天屠龙刀 08-1508-15 14:08
- 357 0 [大丰实业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升了 急流勇退123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招商证券吧] 建投中金A股是H股价格两倍,其他也都溢价一大截 dare1880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垃圾,果然是 股友0LbJtj 08-1508-15 14:08
- 145 1 [金正大吧] 12万手的压盘,这样能赚钱吗?1.91打下来,还拼 股友Z4ctOJ 08-1508-15 14:08
- 132 1 [新天绿能吧] 去问一下董秘,有没有考虑投资者的利益 股友61633D6C00 08-1508-15 14:08
- 234 1 [国际复材吧] 300169天晟新材20cm涨停板起飞 抱利来4846 08-1508-15 14:08
- 201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最近涨了不少,离回本还有-28%$富国高新技术产 基民GNUrNT 08-1508-15 14:08
- 131 0 [金田股份吧] 八块钱就卖了,唉 永远三千点 08-1508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