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0 [盈方微吧] 模拟盘都盈麻了 炒股养家的鳄鱼 08-1308-13 15:03
- 82 0 [大北农吧] 尾盘卖了,赚几百块也可以了。简直不当人,浪费 股友Ul9Ofg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按照一贯风格后面两天必大跌 股友6686rR3036 08-1308-13 15:03
- 91 0 [金鹰重工吧] 我来了,明天不要让我失望哦 久升兄长 08-1308-13 15:03
- 74 0 [广东建科吧] 瞧好了,明天继续临停,后天继续临停,创造神话 股了个票aa 08-1308-13 15:03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哥几个还在里边躲牛市呢! 钟仪军 08-1308-13 15:03
- 45 0 [尤夫股份吧] 啊 基民O27978238D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工业硅吧] 还得是你 涅丨槃 08-1308-13 15:03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期货原来不等于期待,撤了。 华龙之龙 08-1308-13 15:03
- 752 0 [美格智能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入美格智能;手里目前这三只持仓 佳佳特穆尔 08-1308-13 15:03
- 137 1 [上海机电吧] 还得压盘最少4天,躲开20个交易日20%涨幅!!! 现就88888 08-1308-13 15:03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又追加200股,你不涨,我就每天追加200股 整洁的孟浩罡 08-1308-13 15:03
- 10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天天买一到买五七八万手单子抵住不准上涨, 水火既济蓄势待发 08-1308-13 15:03
- 88 0 [交投生态吧] 真是恶心极了 炎暃暃 08-1308-13 15:03
- 63 0 [未来3吧] 落袋为安,减了半仓。 骑扬成章地裘千仞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这控盘能力,牛叉啊,32.32 韭菜花也是花呀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桩一直T。够。还是先撤了。 量化投喂大韭菜 08-1308-13 15:03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起来有多凶,跌起来就有多狼狈! 冲动的蒋翡翠2 08-1308-13 15:03
- 86 2 [昂利康吧] 板块都涨了1个多点,你又绿了,垃圾啊 基民1295mT3050 08-1308-13 15:03
- 287 11 [张江高科吧] 给大家说个笑话:上周,海立.张江二选一,然后 天凡豆吃肉 08-1308-13 15:03
- 69 0 [焦煤吧] 现在又怎么看呢 成熟的吴心宇 08-1308-13 15:03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一下车就飞了 股友7gwtrg 08-1308-13 15:03
- 145 0 [航天长峰吧] 封不住,走人 精准的公孙心宇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三峡能源吧] 每人骂一遍拉几 我和主力杠上了 08-1308-13 15:03
- 90 0 [荣联科技吧] 看看人家荣科科技 乐在其中7 08-1308-13 15:03
- 704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:君不负我,我定报君! 只能叫长脖鹿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小小散一个,航锦上午看着追不进,干脆捣鼓方正 Anshow 08-1308-13 15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终于变成银行股了。 welldoing 08-1308-13 15:03
- 345 0 [*ST美丽吧] 你个垃圾,早上集合竞价没出掉你是最大的错误。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8-1308-13 15:03
- 208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知耻而后勇,做为基金经理你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和 基民JKtlOm 08-1308-13 15:03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wo玛 静川聚盈 08-1308-13 15:03
- 119 2 [玉禾田吧] 300815,今天收盘前一定要出去,短线机会已经完 股友1l80a61326 08-1308-13 15:03
- 101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这么好都不拉,看看汉得信息都红了,大哥 欣慰的温沁觞 08-1308-13 15:03
- 110 2 [同星科技吧] 走啦,明天最低点再进 伏羲666 08-1308-13 15:03
- 180 5 [海兰信吧] 庄家收割太狠了,追高亏了十个点 股友PttQsT 08-1308-13 15:03
- 271 3 [宏润建设吧] 今年的基建,大家一定不能小瞧,有可能演变成以 华尔街打工妹 08-1308-13 15:03
- 106 1 [传音控股吧] 非洲之王的地位是没那么容易撼动的,在东南亚的 股友3563K2a913 08-1308-13 15:03
- 114 1 [ST华谊吧] 这个周要是回不去,八月份估计没戏喽,看这个周 兜兜里要有糖 08-1308-13 15:03
- 156 4 [东杰智能吧] 1748一起死吧。。。这意头不好啊,两次都没过 水滴的影子 08-1308-13 15:03
- 393 5 [欧陆通吧] 2025.8.13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8-1308-13 15:03
- 93 0 [沪金吧] 放弃幻想,准备战斗 后半生豹富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*ST亚振吧] st股高标没有亚振带着都萎了 DayShow 08-1308-13 15:03
- 107 0 [天赐材料吧] 19.85要上985,跟不跟?必须跟上。难得发现普涨 有格局的浪飘柳 08-1308-13 15:03
- 151 0 [天富龙吧] $C天富龙(SH603406)$ 有毅力之桑葚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笑看重生! 黄金包飞T 08-1308-13 15:03
- 429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五年了 基民PNnLiN 08-1308-13 15:03
- 116 0 [科新发展吧] 怎么突然跳水? 五路财神到到到 08-1308-13 15:03
- 110 1 [延华智能吧] 收盘7.17 n1397465286c19c36365 08-1308-13 15:03
- 89 0 [皖通科技吧] 你们很会买股哦,眼光真好,这还能买到带绿的 X__易手积金 08-1308-13 15:03
- 75 0 [博实股份吧] 看来这票离发动的时间还早 算命卜卦 08-1308-13 15:03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拿着吧,趋势还在,辨识度还在 股友o89Q232305 08-1308-13 15:03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今晚会不会公布与沃达丰签约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8-1308-13 15:03
- 114 3 [万泰生物吧] 水深火热之中,温水煮青蛙,还不跑?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8-1308-13 15:03
- 232 2 [古汉医药吧] 往好处分析,目前看好恒昌的应该很多,10块左右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8-1308-13 15:03
- 310 11 [中国电建吧] 放心好啦,明天涨幅5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1308-13 15:03
- 103 2 [三全食品吧] 我在三全躲牛市! 妞妞牛123 08-1308-13 15:03
- 172 6 [标榜股份吧] 感觉封不住,你们觉得呢,要不要卖??? 起什么名字呢 08-1308-13 15:03
- 150 9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万手压单对倒,不拉升,就还有更低点。。 天下为知 08-1308-13 15:03
- 273 0 [海兰信吧] 最近一个月一塌糊涂,唯一做得好的! jiajianinini 08-1308-13 15:03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十个点出货了,换成了大消费 股友5506110Mc8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广联航空吧] 尾盘偷袭 咋买咋涨 08-1308-13 15:03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原则上来讲一个涨停就新高 股友7269T39L91 08-1308-13 15:0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涨了,个股三跌二涨,大盘股拉升,中小盘不 黄金罗盘8 08-1308-13 15:03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惨兮兮,今天各位米粉又笑嘻嘻了 无清之付 08-1308-13 15:03
- 78 0 [金橙子吧] 至少三个板板 大发满腹地项羽 08-1308-13 15:03
- 155 0 [R东方1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留下的发财 成长之路123步 08-1308-13 15:03
- 67 0 [楚天龙吧] 真TM恶心! 谷场小农 08-1308-13 15:03
- 87 2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能涨过长城军工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308-13 15:03
- 89 1 [赛伍技术吧] 哈,是不是要实现金叉啦 土豆咂 08-1308-13 15:03
- 107 0 [ST中讯科吧] 那个要一元买的人买了点,这么好的 古灵精怪的丁楠莉 08-1308-13 15:03
- 86 0 [福达股份吧] 浪费行情啊,一点都不敢涨啊它 股海里的小丑鱼 08-1308-13 15:03
- 79 0 [片仔癀吧] 现在还能留下来坚守的真心不易,也不晓得会有高 人生一弈 08-1308-13 15:03
- 72 0 [韶能股份吧] 成功躲过牛市 爱思考地雪雁 08-1308-13 15:03
- 74 0 [交建转债吧] 大好行情涨0.03,明天涨停欧耶 反手一个板 08-1308-13 15:03
- 82 0 [中安科吧] 该强不强,视为弱 情绪黑洞 08-1308-13 15:03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我的确选错股了 专业骂狗装 08-1308-13 15:0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是川超吗? 股友T9P1602602 08-1308-13 15:03
- 67 0 [新易盛吧] 好多跨年的10倍股 慢就是快稳住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博硕科技吧] 你是真的牛 股友8795513X9m 08-1308-13 15:03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九阳神功大成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8-1308-13 15:03
- 82 1 [三峡能源吧] 4.32补的仓,气死我了 misutesus 08-1308-13 15:03
- 101 1 [华侨城A吧] 我相信上半场没有她下半场一定有她 拉萨队 08-1308-13 15:03
- 149 2 [退市创兴吧] 再强调一下,拍卖后,华乔己经不欠你什么款了, 股市肓友 08-1308-13 15:03
- 101 1 [旗天科技吧] 这孙子真!真不是个东西! 股友236065cG09 08-1308-13 15:03
- 102 2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是大盘的贡献而不是自己上涨,不要被骗了 无声的雨1977 08-1308-13 15:03
- 134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。。。王者归来。。。 融券做空选手 08-1308-13 15:03
- 168 5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各位大佬,退通后一定会跌吗,有没有历史上退通 湘潭新股民 08-1308-13 15:03
- 309 9 [R东方1吧] 又挂了50万手0.4的买单,你们爱咋地就咋地,庄 大方的哥楠莉 08-1308-13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