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欧晶科技吧] 你真的好垃圾啊 多多的谷粒 08-1408-14 09:5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,短期还是会持续往上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德业股份吧] 抬走 真炼金术士1020 08-1408-14 09:57
- 56 1 [酒鬼酒吧] 看不懂,财报这么差 股友9om8115608 08-1408-14 09:57
- 158 1 [中国长城吧] 人气升到第一了,不会又要焖杀一大批小散吧,被 沪深行情 08-1408-14 09:57
- 75 0 [ST长方吧] 开盘10分钟,成交巨量80万元 吉祥满堂地任我行 08-1408-14 09:5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你这么飙,自选那么惨 再买a股就剁手 08-1408-14 09:57
- 55 0 [万得凯吧] 明知插香不跑的大有人在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1408-14 09:57
- 61 0 [汇成股份吧] 调整一下也是正常,每到一个阶段总有一些不坚定 八老碗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TCL中环吧] 一年亏损100亿,庄儿也为难啊 刘张氏2013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晋亿实业吧] 长线客坐看风起云涌 fakebeerwor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题材是挂羊头卖狗肉? 股友y33t009832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卫龙美味吧] 中报不及预期出来还要跌,割肉走了再也不买辣条 股友69w6d73765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做回大哥? 基民o76151785I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大盘3700了,这货马上要下17了 吟啸且徐行2024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洪田股份吧] 你才是龙头啊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偷偷摸摸站上70了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1408-14 09:57
- 260 1 [恒宝股份吧] 赚得不多,也就30个点 生财知道 08-1408-14 09:57
- 68 2 [A50期指吧] 真的是一直拉 深思的封萱 08-1408-14 09:57
- 68 1 [比亚迪吧] 又双叒叕跳水 股友R5dASi 08-1408-14 09:57
- 145 4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直接冲顶。 清河银影 08-1408-14 09:57
- 344 5 [超声电子吧] 周四开盘跌三个点,收盘跌五个点,拭目以待。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1308-14 09:57
- 148 3 [德马科技吧] 一抛掉点就涨,这 爱生活地万磁王 08-1308-14 09:57
- 169 4 [汉得信息吧] 你们不觉得在这是浪费时间吗?外围好股多的是, 浙A6465X 08-1308-14 09:57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这就了? 股友0O711y6722 08-1408-14 09:57
- 55 0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,这四个字非常合适你们公司 股友50791q237i 08-1408-14 09:57
- 107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又新高了,纳斯达克真是稳步向上呢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1408-14 09:57
- 169 0 [常熟汽饰吧] 昨天卖了腾龙买了你刚刚又卖了你就拉? 灰太狼的无奈 08-1408-14 09:57
- 54 0 [森林包装吧] 超市里唯一一个红的,我都快忘了这个股了 垚垚升鑫鑫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多点数智吧] 稳定币今日都在涨业绩也还不错要不然多拿几天看 无情斩仓进强股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你和大盘差了三佰多点,不能买!在等等!! 股友33c5E08908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贝斯美吧] 亏了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大千生态吧] 蛙趣,就调整了一天 这个人很懒丶丶 08-1408-14 09:57
- 62 0 [英杰电气吧] 量化操纵股价,3700了,完蛋了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彩虹集团吧] 大盘指数已经上3700了,彩虹,今天又是5毛钱震 股友u20996X312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不打算动一动 股友101t1U7997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就没见过天天这样出货的,20天跑了13亿 满仓只干创业板 08-1408-14 09:57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公告而已!!胆小的想想! 股友3G568F3227 08-1408-14 09:57
- 71 0 [正泰电器吧] 远离量化毒瘤股,继续买进顺丰控股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,比寒武纪差的不是一点点 隔壁老牛666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涨停 买啥啥涨6 08-1408-14 09:57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你还是改不掉了,你的表现啊,帅不过1 家财积玉得古榕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难受啊,本以为如同招金黄金摘帽一样,没想到, 炒股难回头 08-1408-14 09:57
- 81 0 [南网储能吧] 统一电力市场到时政策什么时候出来? 有耐心的岳豪11 08-1408-14 09:57
- 60 0 [信德新材吧] 牛市来啦!!! 宇宙船长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做个人吧 沉着冷静的拂晓6 08-1408-14 09:57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也许哪天真的亏钱走了,虽然我不想承认和接受, 淡定70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京北方吧] 大概率会涨停 迷人的market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很久没涨停了,就差两口气回本 小阿桃 08-1408-14 09:57
- 58 0 [中海达吧] 股指已经与个股没有关系了,多关注自己购买的个 股友oiuIXA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汇顶科技吧] 恶心,升跟不上板块,跌像飞毛腿在身上 peggywong 08-1408-14 09:5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价开这么大口,要咬人吗? 圆帽子123 08-1408-14 09:57
- 56 0 [广东鸿图吧] 赶紧的吧,拖着不涨落后大盘太多了吧 股友136162K0R1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新叶股份吧] 继续躲吧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1408-14 09:57
- 289 2 [虹软科技吧] 虹软在合成数据领域的技术储备被严重低估,该业 龙1499 08-1408-14 09:57
- 2573 2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跨界机器人!是野心还是实力? 8-13 股友72zf300917 08-1308-14 09:57
- 129 3 [杭州热电吧] 炒这种股的小散还是不要炒股了吧 股市最不靠谱 08-1308-14 09:57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都想低价接,主力不出力砸为什么不拉起来我 大方的俞浚沛 08-1408-14 09:57
- 36 0 [盟固利吧] 赚一个点总好过亏一个点,跑路吧 万事的胥璟 08-1408-14 09:57
- 28 0 [回天新材吧] 大垃圾,大盘长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你就是缺爹 n14213650928c4687189 08-1408-14 09:57
- 67 0 [亨通光电吧] 我少买点。100万股可以了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1408-14 09:57
- 101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$昨天腾讯等 小诸葛理财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至少5个点以上 股友l689911O56 08-1408-14 09:57
- 63 1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好不容易砸下来的,现在拉上去是不是他就没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8-1408-14 09:57
- 112 1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在笼肠头化脓 亚丁湾半岛酒店 08-1408-14 09:57
- 398 5 [孩子王吧] 留了一手做观察,等我进来加仓的时候,发现已有 农场与股玚 08-1408-14 09:57
- 37 0 [寒武纪吧] 这架势,看样子要上一千 三思之行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广东宏大吧] 公司有问题,可能不及预期 干练的池晨光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华辰装备吧] 不敢点火永远无前途 N777888999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思瑞浦吧] 纸张玩意,日了 六月梭哈PCB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票 股友fAsahX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锦泓集团吧] 散户真的勇,还敢冲,只能接着洗一周了 山顶太凉了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加油,使劲跌,咱涨不过长城还能跌不过长城么 海角孤帆 08-1408-14 09:57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起起落落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有守有攻, 暖暖灯光 08-1408-14 09:57
- 45 0 [江苏雷利吧] 大资金一直在流出,完蛋了 清理整顿 08-1408-14 09:57
- 59 0 [宝光股份吧] 昨天买了点冲高就卖了没想到今天还挺强 dali9123 08-1408-14 09:57
- 143 0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挂单几千万,成交没几万 梭瓦賀 08-1408-14 09:57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股友256536ef03 08-1408-14 09:57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股市想挣大钱确实太难了,赚个蝇头小利还是容易 有自信的岳杭14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卖了江波龙买了你 叶飞渔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奥瑞金吧] 主力今天的工作又做完了,收工了,回家向老婆报 羊吃掉狼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南凌科技吧] 你啥时侯动动 鸽子168000 08-1408-14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拉也是跟屁虫怎么上就怎么下来 锋利的水果刀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持有不动,7个涨停板,突破历史 股友xApVeG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乐普医疗吧] yy者一来的必定坏事! 股友DBdQG3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神剑股份吧] 下跌没量,洗盘 神剑山庄教主夫人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亚香股份吧] 挂单47,买10手 我也没手法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中信博吧] 直接把这个股砸到退市,看着辣眼睛 中信博涨到188 08-1408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