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一个套人牛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1408-14 13:10
- 2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盘跌,这个涨 股海中漂泊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亚威股份吧] 是该下手了 爱财路 08-1408-14 13:10
- 82 0 [片仔癀吧] 别人涨了下调,你下调什么?抓紧回购呀! 股友rr6rzT 08-1408-14 13:10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你看看湖南天雁内蒙一机真垃圾啊你 股友38r927t936 08-1408-14 13:10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炸 金往股来 08-1408-14 13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证券,银行保险,齐杀跌 山水龙城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时候紧跟板块了 股友0997p082t8 08-1408-14 13:10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你真行,以调整必跟,涨真不跟 股友56263l299H 08-1408-14 13:10
- 60 0 [欧陆通吧] 真的很牛,4天60个点 股友Klt3H0 08-1408-14 13:10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十字星,向下变了 hjq牛牛 08-1408-14 13:10
- 86 0 [遥望科技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更跌,垃圾 股友0202e0172I 08-1408-14 13:10
- 79 0 [恒润股份吧] 玩咯大盘绿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408-14 13:10
- 78 0 [银宝山新吧] 快跑!!!猪股 股友11Y777R878 08-1408-14 13:10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就你也稳定币? 你猜我想什么 08-1408-14 13:10
- 70 0 [步步高吧] 你的业绩是假的? 理智不随性 08-1408-14 13:10
- 73 0 [银之杰吧] 别砸了 股友2108y70L10 08-1408-14 13:10
- 65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倒3333,但只试吃一点 善良的蒋7 08-1408-14 13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六百店,大家都发财了吧 股友5993K0z387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放量滞涨还要涨昨天老师说的 只核量化 08-1408-14 13:10
- 76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安了,不用看了,也就这样了,越看越揪心 一周捉一涨停板 08-1408-14 13:10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你涨吧 眼花花 08-1408-14 13:10
- 77 0 [新疆火炬吧] 还是洪通更牛 醒狮记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海洋王吧] 什么情况,这么陌生 周星星炒股01 08-1408-14 13:10
- 66 0 [大东方吧] 亲爱的,砸的狠点!!! 潇洒之山竹 08-1408-14 13:10
- 85 0 [金证股份吧] 䳳出来吧,这股已接近高位出货完毕,M头,要不 中天3399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寒武纪吧] 涨不动了 股友c916k32077 08-1408-14 13:10
- 75 1 [ST龙韵吧] 请不要压盘了好好涨一回吧 股友7kc1397213 08-1408-14 13:10
- 116 11 [正裕工业吧] 一旦突破18元将向21元进军.给强烈买入评级目标5 游子职业炒股 08-1408-14 13:10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,不跟涨,跟跌,g庄你家没人了? 大理杨思思 08-1408-14 13:10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长城军工出货,这货也出货了 基民BzIPKa 08-1408-14 13:10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资金太琐 笔力的隗湉9587 08-1408-14 13:10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很快15 股友5187x1L062 08-1408-14 13:1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空信与招空两大垃圾集团 寒塘独对影 08-1408-14 13:10
- 66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寻常的晨熙 08-1408-14 13:10
- 84 1 [安科生物吧] 浪费行情,走人了。 智信一介 08-1408-14 13:10
- 140 2 [博彦科技吧] 图形漂亮多日,就差一根大阳。总以为明天有大阳 股友72961O220O 08-1408-14 13:10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开始博弈 亮哥价值投资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妙笔可言 运到粗做股票 08-1408-14 13:10
- 84 0 [新华制药吧] 涨是一点都不跟,回调积极的很 专心的焉白容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跌你应该上去才对啊,怎么还下来了啊 张三丰518 08-1408-14 13:10
- 65 0 [成大生物吧] 垃圾股里面躺满了僵尸,谁来抬轿子 破发王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救命来买套了 不惧将来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山推股份吧] 涨不见跟,跌倒是跟的及时 有同情心的袁淇5 08-1408-14 13:10
- 72 0 [*ST新潮吧] 开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10
- 74 0 [中安科吧] 你也是中字头,睡醒没 讲究地鸳鸯 08-1408-14 13:10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破净的垃圾 马踏常红者 08-1408-14 13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厉害的牛市 自强之碧痕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宸展光电吧] 奔涨停去了 佳誉落叶知秋 08-1408-14 13:10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挺抗跌的感觉 沃是一棵小韭菜 08-1408-14 13:10
- 69 1 [科德教育吧] 寒大哥,快上千元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1408-14 13:10
- 70 0 [ST南都吧] 鉴定完毕小主力无格局小家子气,都是搞偷袭没实 随风潜入叶 08-1408-14 13:10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牛逼啊 要记得空仓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新易盛吧] 拖着新易盛,掩护中、天庄家出货 飞黄如意地花无缺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安井食品吧] 说实话没买过这么恶心的股 好好好yes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被量化控制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408-14 13:10
- 95 2 [深中华A吧] 反正这个别买就对了,真的想买去开空单 柠柠檬 08-1408-14 13:10
- 127 2 [昭衍新药吧] 不减持,今天随板块的,害人啊 pankey2019 08-1408-14 13:10
- 107 2 [威尔药业吧] 中报估计是有雷,这走势太 基民56pW927199 08-1408-14 13:10
- 161 2 [益佰制药吧] ,垃圾企业。出来做生意没点商德,管理垃圾不讲 LuckyStar1234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知秋1992 08-1408-14 13:10
- 77 0 [宏达高科吧] 开始跳水千古跌停 全是散户000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真的是做空神器,多不了一点! 柔风哈撒Ki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云淡风轻财源滚滚 08-1408-14 13:10
- 79 0 [ST信源吧] 格局就挨揍 对与错无法选择 08-1408-14 13:1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跌-8%后,接盘明显比空方多。 chenjian5002 08-1408-14 13:10
- 81 2 [杰创智能吧] 符合预期,继续下跌,不错 生财3 08-1408-14 13:10
- 77 0 [东方环宇吧] 看开地板是可能的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08-1408-14 13:10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指数涨,这个下三滥跌,指数跌,这个下三滥大跌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1408-14 13:10
- 83 0 [山玻转债吧] 正股涨停转债基本上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10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有病是吧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打头 活力的司马宜仲1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新疆火炬吧] 别上当 希望每一秒 08-1408-14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 天涯股痴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北路智控吧] 不涨,就继续砸深一点,好补仓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8-1408-14 13:10
- 101 1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还算有人性,小拉一波,走了,拜拜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1408-14 13:10
- 185 6 [民和股份吧] 总感觉今天是对敲砸盘 凤凰涅槃_123 08-1408-14 13:10
- 66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是挺好的 用心的林博弘 08-1408-14 13:10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发套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1408-14 13:10
- 61 0 [风语筑吧] 猪力没力气吗?哪里有你这样砸盘的 依楼听风雪 08-1408-14 13:10
- 68 0 [中材节能吧] 你这条小臭虫 坤玉盈仓 08-1408-14 13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调整了吗? 股海护航一叶舟 08-1408-14 13:10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溜了溜了大盘跳水了 d燕十三 08-1408-14 13:10
- 69 0 [多伦科技吧] 跳水跌破10就彻底没得玩儿了 股友525qd75663 08-1408-14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跳水了 司马忍者诸葛卧龙 08-1408-14 13:10
- 71 0 [A50期指吧] 1秒钟一个亿的净流出速度,谁顶的住?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1408-14 13:10
- 88 0 [日丰股份吧] 每周都是黑色星期四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8-1408-14 13:10
- 197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面对债市调整,别焦虑!富国恒生红利高股息、稳 倾心莲花 08-1408-14 13:10
- 62 0 [A50期指吧] 一整一个立案,一整一个退市,谁还有信心!!! 前路漫漫 08-1408-14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