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天富龙吧] 主板的票果然都是拉几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308-13 15:04
- 182 10 [福日电子吧] 控异动,今天收盘得在18.90之下 股友0990a21L57 08-1308-13 15:04
- 69 1 [黑芝麻吧] 买了黑芝麻产品的,出来说说你们的感受,还买吗 佐道人 08-1308-13 15:04
- 395 4 [新易盛吧] 海特生物还有别的账户也在持有,成本比这个高一 徐屿升 08-1308-13 15:04
- 151 0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勇敢的小兔子 08-1308-13 15:04
- 73 0 [广联达吧] 漂亮!!!macd确立死叉,坐等破12.88元,12.5 智慧的陶婕 08-1308-13 15:0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妈的,卖了一半 升源升源 08-1308-13 15:04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,白玩一天 滁州炒家03号 08-1308-13 15:04
- 87 0 [福田汽车吧] 看那么好,观察得舒服,我不买,不卖还是莫法。 股友vOMdpw 08-1308-13 15:04
- 209 0 [洛阳钼业吧] 这种大屁股一旦动了就是大趋势,看看北方稀土,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8-1308-13 15:04
- 93 1 [长海股份吧] 这是在做双头吗? 股友2m256d6655 08-1308-13 15:04
- 123 0 [玻璃吧] 谁的1060的权,这不得挣大钱了! 蓝色梦想3 08-1308-13 15:04
- 103 1 [振东制药吧] 拿到20元在卖。 股友wjZ61i 08-1308-13 15:04
- 149 2 [中储股份吧] @妙想好很好,明天涨停 浙k阿新 08-1308-13 15:04
- 85 1 [横店东磁吧] 跑了 股友73m6q06239 08-1308-13 15:04
- 195 2 [碳酸锂吧] 盐湖和锂云母补出让金和资源税后碳酸锂成本要比 超级成长为皇 08-1308-13 15:04
- 130 3 [西藏旅游吧] 完啦,明天大底开,跌停收盘 maga 08-1308-13 15:04
- 75 1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,有病一直砸 老乡再买点吧 08-1308-13 15:04
- 95 1 [云南铜业吧] 中报又有啥大雷了? 三个水调研 08-1308-13 15:04
- 3228 17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拟斥资20亿元设立子公司华天先进 华天科技资讯 08-0108-13 15:04
- 187 0 [华特达因吧] 丙戊酸钠口服溶液(40 ml:8 g,化学药品4类,国 华特达因股友 08-0708-13 15:04
- 63 0 [天润3吧] 又跌了?而且没吃完?没天理了啊 黑鲍梁梓 08-1308-13 15:04
- 66 0 [广信科技吧] 哟喂广信诶,肿么办诶 Jojo31 08-1308-13 15:04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过来看骂人的,有被洗出去的吗? 精致的夏锦鹏 08-1308-13 15:04
- 2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追涨杀跌真的没毛病 一下我 08-1308-13 15:04
- 103 0 [国电南自吧] 也洗得差不多了 股友kjoQqO 08-1308-13 15:04
- 88 0 [安纳达吧] 一个星期五天,涨一天,跌四天 搬砖只为炒股啊 08-1308-13 15:04
- 57 0 [R东方1吧] 赶紧下去吧,别害人了,两毛钱的东西 剑阁大学士 08-1308-13 15:04
- 70 0 [赛力斯吧] 走了,100手赚了35%。 流水花无影 08-1308-13 15:04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牛逼了,怒涨1分钱 阔爱Makiyo 08-1308-13 15:04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打板的集合,一天怒亏7个点 梭哈欢乐豆 08-1308-13 15:04
- 86 0 [*ST明德吧] 破位下行,准备好饭碗抄底. 古灵精怪的可儿3 08-1308-13 15:04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不团结 友爱的范童苓 08-1308-13 15:04
- 88 0 [合金投资吧] 成交量连一个亿都没有,庄家自己左右手互搏,兄 能不能17倍 08-1308-13 15:04
- 81 1 [佳力图吧] 为什么我一卖就涨,服了,格局了一上午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1308-13 15:04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都在跌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308-13 15:04
- 82 1 [通达股份吧] ,明天卖了。 小白爱吃菜 08-1308-13 15:04
- 122 1 [光力科技吧] 看好就等看不好就跑,莫抱怨。技术面不支持,看 静谧的乔美波1 08-1308-13 15:04
- 120 3 [众泰汽车吧] 看来2.5今天回不了了,等明天吧 东兴小阳哥 08-1308-13 15:04
- 8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supperxiaosan11 08-1308-13 15:04
- 154 3 [百纳千成吧] 以前加的全出了,再也不买了,我已经找到好去处 帅气的渣渣 08-1308-13 15:04
- 252 6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又和7.30号一样大幅低开啊.忽悠 唐听 08-1308-13 15:04
- 113 3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,绝对是牛市 妖王玩股 08-1308-13 15:04
- 73 2 [瑞丰银行吧] 准备拿手里三年起步 暴富暴富87v5 08-1308-13 15:04
- 224 5 [佳力奇吧] 这股亏在盘子太小了。观察发现,最近涨得好的航 喜之鹊 08-1208-13 15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是偷偷报了对称美学班吧?3688.63,两边像 筱筱玲 08-1308-13 15:04
- 6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不是怎么算也算不出来0.49啊偷吃这么明目张胆? 看热闹还嫌事小 08-1308-13 15:04
- 81 0 [PVC吧] 终于等到了晚上暴跌吃肉 股友i6283u2082 08-1308-13 15:04
- 90 0 [欧莱新材吧] 你家垃圾垃圾。xxx 股友8269q91U18 08-1308-13 15:04
- 101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站稳了年线和半年线,明天能硬气一次吗?都 sxzzsususu 08-1308-13 15:04
- 83 1 [欧普康视吧] 这么好的行情跑不赢大盘,太垃圾 xyz798315 08-1308-13 15:04
- 127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工业富联垃圾大盘票都快50块钱了,你 刀枪剑戟1980 08-1308-13 15:04
- 122 2 [天富龙吧] 两只新股,两个天壤之别的走势,资金做了筛选, 该相信感觉吗 08-1308-13 15:04
- 89 0 [爱乐达吧] 融资额在涨,但连日均线都站不上去,这什么意思 别慌要优雅8344 08-1308-13 15:04
- 82 1 [信雅达吧] 送你一首《马纳个币》 凯文爸爸 08-1308-13 15:04
- 77 2 [晶澳科技吧] 这玩意不能一点格局。又给机会加仓,问题是我怕 光伏做T回本 08-1308-13 15:04
- 72 0 [飞亚达吧] 放我出去 勇敢的路178 08-1308-13 15:04
- 133 1 [南京银行吧] 江苏二傻又出现了 账户upupup 08-1308-13 15:04
- 843 10 [大为股份吧] 我走了,不耽误你涨停了,真的磨人 诚实的欧星11 08-1208-13 15:04
- 1126 2 [红宝丽吧] 请问公司的 异丙醇胺,可以应用于芯片光刻领域 红宝丽股友 05-2708-13 15:04
- 56 0 [ST际华吧] 早盘走对了,输了二百交学费了 才情出众的李小白 08-1308-13 15:04
- 93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年上证指数涨10%,招商证券跌5.01% 大海的常澈 08-1308-13 15:04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跌跌不休啊!这个坑有点深哟! 股友Xf7J5X 08-1308-13 15:04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央企长期任由机构对倒操纵股价 股友561i001R78 08-1308-13 15:04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指数大涨它不跟会不会明天指数回调它紧跟呢好像 俗人五百万 08-1308-13 15:04
- 371 0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天亮不开灯 08-1308-13 15:04
- 70 0 [多晶硅吧] 哭死赚钱不平仓,现在倒亏 股友29926Kt925 08-1308-13 15:04
- 75 0 [*ST西旅吧] 我在里面躲牛市 草根爱养基123 08-1308-13 15:04
- 84 1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新开发一个概念:织布机业务 渔樵一梦 08-1308-13 15:04
- 136 3 [两面针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股友879i61c903 08-1308-13 15:04
- 125 1 [红宝丽吧] 抛压大的令人发指 奋斗的李大文 08-1308-13 15:04
- 76 1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,昨天涨一尖,今天要绿几毛? 股友o01829G036 08-1308-13 15:04
- 123 2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昨日主力净砸出1.93亿元,今日已经净砸 股友w311Y39318 08-1308-13 15:04
- 76 1 [XD宁波精吧] 整个浙江你都找不到第二家这样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308-13 15:04
- 89 4 [佳力图吧] 早上不跑,下午跑了你就拉,无语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1308-13 15:04
- 106 6 [力合微吧] 还要收割多少筹码? yerba 08-1308-13 15:04
- 168 7 [海容冷链吧] 去年国庆后买入的,还有2个月就1年了。从来没有 喜做长线 08-1308-13 15:04
- 117 1 [贝因美吧] 股民们庄家要炼九阴真功,现在才炼就了5天,还 股友D3Ylj0 08-1308-13 15:04
- 8588 7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今天超3个点? rafa1986 08-1308-13 15:04
- 158 3 [新恒汇吧] 北岸徒孙,你跑哪里去了?去别的地方也不说带着 北岸的老师 08-1308-13 15:04
- 120 5 [传艺科技吧] 我在传艺躲牛市 选股黄金瞳 08-1308-13 15:04
- 329 4 [焦煤吧] 怎么很多直播间的神棍老师都看焦煤能到1500。这 搬山道人做交易 08-1208-13 15:04
- 364 8 [云南锗业吧] 珍惜主力震仓带来的卖入机会。随时大阳拔起,涨 韭菜甲乙非我 08-1108-13 15:04
- 83 0 [重庆路桥吧] 有公告?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04
- 72 0 [江苏国信吧] 最后3秒钟方显英雄本色 东方小洋人 08-1308-13 15:04
- 324 0 [网宿科技吧] 两天六个点比较满意了 雪山飞狐上山擒牛 08-1308-13 15:04
- 65 0 [R西源1吧] 果然,出货了 上海一手哥 08-1308-13 15:04
- 79 1 [云鼎科技吧] 持有七只股全绿,什么心情??? 我来赚钱的 08-1308-13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