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江化微吧] 明后两天再跌两天,回到18以下 股友0T7193903I 08-1308-13 14:08
- 77 0 [海新能科吧] 挂3.53蓝能不能买到 慈祥的冯伟涛 08-1308-13 14:08
- 97 0 [中信重工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终于企稳了,这个新上市的机器人 最大差别呢 08-1308-13 14:08
- 67 0 [兴业银锡吧] 冲啊 股友xVodV12667 08-1308-13 14:08
- 66 0 [重百集团吧] 没量了 闭上眼睛思考 08-1308-13 14:08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是不是要ST哦 风神一哥518 08-1308-13 14:08
- 91 0 [汉桑科技吧] 不要抱太大希望,不阴跌个十天半月,不会有象样 趋势O趋势 08-1308-13 14:08
- 109 0 [吉峰科技吧] 创业板涨得这个样,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股友Cf17223575 08-1308-13 14:08
- 4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A牛得飞起啦 牛魔王jam 08-1308-13 14:08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赶紧拉个涨停,大家都跑了,你庄家就顺顺利利完 股友57t1G78810 08-1308-13 14:08
- 69 1 [电光科技吧] 坚持,坚持完了吗? 洛丽塔哥哥 08-1308-13 14:08
- 55 0 [中欣氟材吧] 把不稳定份子全部洗出去,明天一字板 佛祖不炒股 08-1308-13 14:08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恒宝涨停了,你干嘛呢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08-1308-13 14:08
- 70 0 [丸美生物吧]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tyzkl3863 08-1308-13 14:08
- 86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两个基头全部是,蛋 基民rMC6AV 08-1308-13 14:08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,牛市。在这里躲绿? 懂的都懂_1 08-1308-13 14:08
- 60 0 [英维克吧] 高位倒锤,你服不服? 股友773R195u67 08-1308-13 14:08
- 84 1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创了今年的新高,又可以在这里晃几天了 股友y52T666789 08-1308-13 14:08
- 148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大部分筹码都在3.57成交 股友3521n02R59 08-1308-13 14:08
- 76 1 [大元泵业吧] 昨天开盘挂的开盘价没买进哦没有缘分 股友w57212z550 08-1308-13 14:08
- 121 3 [久之洋吧] 运作水平实在太次了 小米清清粥 08-1308-13 14:08
- 65 0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不行了。夏天看饮料添加剂了 财神帅哥 08-1308-13 14:08
- 73 0 [奥佳华吧] 真的想骂人,实控人太 我不想讨好你 08-1308-13 14:08
- 84 0 [翔港科技吧] 就算8000亿市值的富联也没这支票上涨得这么风烛 太阳当红照 08-1308-13 14:08
- 74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院的股竟然被宁波股赶超,必须迎头赶上 股友3N75177O58 08-1308-13 14:08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8-1308-13 14:08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干活拉起来 石夫子 08-1308-13 14:08
- 91 0 [节能风电吧] 开始暴走了,怒涨了一分! 股友a127T25560 08-1308-13 14:08
- 59 0 [菲利华吧] 原来这才是刚开始啊 扶摇直上9000万里 08-1308-13 14:08
- 79 0 [绿能慧充吧] 刚看了下,无人机,充电桩,军工都在拉升,就这 夏天1688 08-1308-13 14:08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,不要幻想了 王某某要回本 08-1308-13 14:08
- 78 0 [酒鬼酒吧] 呜呜呜呜突破不了,血亏呀 股友w338m88179 08-1308-13 14:08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这票真是狠,全是T狗 股友766I67h271 08-1308-13 14:08
- 62 0 [硕贝德吧] 尾盘不开上去,减仓四层先 善厨的步莉 08-1308-13 14:0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没买,你就涨了,等等我啊 散户123583 08-1308-13 14:08
- 277 7 [中芯国际吧] 我最担心的是华虹突破80,中芯国际还在60 救市狂人 08-1308-13 14:08
- 117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会不会退市啊 基民rOfB0p 08-0508-13 14:08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玛德,刚割掉就开始动了 泽钧gaf90555 08-1308-13 14:08
- 67 0 [洲明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足智万贯得左冷禅 08-1308-13 14:08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坑货… N年以后9527 08-1308-13 14:08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左手换右手啊 红罂粟开花 08-1308-13 14:08
- 60 0 [常青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,怎么不板 游资阳 08-1308-13 14:08
- 65 0 [明星电力吧] 求你了!涨一涨!别睡了! 基民H6rRoe 08-1308-13 14:08
- 29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周四清仓112113 08-1308-13 14:08
- 71 0 [鼎龙科技吧] 垃圾!跌停啊 股友322190G9A9 08-1308-13 14:08
- 64 0 [景嘉微吧] 每天2点见 为乐而来 08-1308-13 14:08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又套一一些韭菜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8-1308-13 14:08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牛市都起不来的票,你们在那多牛市 退群炒股 08-1308-13 14:08
- 94 1 [创元科技吧] 马上中报,不看好快滚 jnwyII 08-1308-13 14:08
- 77 2 [华银电力吧] 说一个笑话给大家听:我在华银电力躲牛市 隐藏的黑洞玩家 08-1308-13 14:08
- 73 0 [沃特股份吧] 收盘能阳包阴吗 股友773Q69596F 08-1308-13 14:08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不得不服长信科技,创业板指数涨了3.3%,你是死 我是很大一棵树 08-1308-13 14:08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估计要再回踩一次1400才行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08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是为掩护a股出货呢吧 平凡一人wll 08-1308-13 14:08
- 76 0 [力诺药包吧] 主力冲过前高就没压力了 股市红姐 08-1308-13 14:08
- 69 0 [瑞丰银行吧] 6连阴了,有本事搞个9连阴 A满仓叔 08-1308-13 14:08
- 73 0 [锦鸡股份吧] 瘟鸡股份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8-1308-13 14:08
- 10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现早跌比晚跌好。如果是三点后趹这么多就很难拉 宽广的帖曼1 08-1308-13 14:08
- 61 0 [财达证券吧] 是一个阻力呀,真欠骂呀,你往下跌吧 abcd3172121 08-1308-13 14:08
- 70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使劲,满仓的别卖了,这破新高,就无上 股友185L79301w 08-1308-13 14:08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不涨东信涨东信不涨恒宝涨 股友TDRKSe 08-1308-13 14:08
- 60 0 [海兰信吧] 7月2号一样的剧情 顺风顺水730 08-1308-13 14:08
- 65 0 [重庆路桥吧] 跑了。封不住。 上升的K线 08-1308-13 14:08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千万不要看个股下面的股吧,很搞心态,又不能屏 两年翻上百倍 08-1308-13 14:08
- 68 0 [中航机载吧] 啥吊一个 正直de谢晓峰 08-1308-13 14:08
- 64 0 [晶瑞电材吧] 垃圾 股友M93O590588 08-1308-13 14:08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3个亿,都能涨停,牛逼 爱学习的狮子座 08-1308-13 14:08
- 78 1 [中电港吧] 百股涨停,大盘3700,一点儿不影响你一个月没资 若水111111111111 08-1308-13 14:08
- 97 1 [沪电股份吧] 直接涨停得了,让我早点下班吧 练习时长两年ban 08-1308-13 14:08
- 195 6 [ST际华吧] 昨天开板开太早了,老韭菜都知道不能进,竞价翘 不要乱动 08-1308-13 14:08
- 85 1 [日海智能吧] 做了个反t,出来了。买了恒宝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308-13 14:08
- 5447 50 [硕贝德吧] 8月8日前瞻(从硕贝德想到的…今日关注这两股) 牛股前瞻抓手 08-0808-13 14:08
- 69 0 [中安科吧] 这个也没救了赶紧退市吧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8-1308-13 14:08
- 505 0 [财经评论吧] 进攻先锋!创业50ETF(159682)盘中涨超4%,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8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硬件板块多点爆发,创业板50ETF嘉实(1593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8
- 82 0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锈铁 金刚韭菜不怕割 08-1308-13 14:08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鹏走了该砸还是有人砸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1308-13 14:08
- 85 0 [XD歌华有吧] 12.74啥时候能涨到,精准16.9买的 友友faVO69 08-1308-13 14:08
- 337 1 [万丰奥威吧] 下调评级,由卖出下调至清仓 st某 08-1308-13 14:08
- 70 1 [XD淳中科吧] 不科学呀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308-13 14:08
- 125 1 [富佳股份吧] 这周股价已经涨了快6个点了,资金一直在流入, 股友66688ll 08-1308-13 14:08
- 79 1 [三角轮胎吧] 呵呵,这票今天是这样价,三个月后还是这个价, 割芹菜 08-1308-13 14:08
- 257 7 [天沃科技吧] 又是大托单,看来调整要继续了。今天如果不能收 与股市若即若离 08-1308-13 14:08
- 72 0 [ST中珠吧] 跌停? 股民pc161975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旅游股还可以 有礼貌的贺琛15 08-1308-13 14:07
- 53 0 [天富龙吧] 对加速下跌,以后那个zeng啥gou的票大家别碰, 趋势不停涨 08-1308-13 14:07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蛆的传说 大盘是我砸的 08-1308-13 14:07
- 69 0 [上海瀚讯吧] 可是没买,不然,外面涨得热火朝天,这熄火 股友518222VH67 08-1308-1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