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涨停 天意泡泡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关注的朋友应该都赚钱了吧 牵手6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国证2000ETF万家吧] 继续持有英伟达AI方向,然后看主播们每天轮动版 妖王剧作家 08-1308-13 15:03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呵呵,机构基金抱团cpo我们都猜错了拿了这个, 粉丝太平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说实话买了10万股了,明天低开加30万股 不知名的人啊 08-1308-13 15:03
- 99 0 [金凯生科吧] 还有360万股没减持,9月20号以后才减持完,熬着 价值投资_12345 08-1308-13 15:03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毛驴拉磨,它就走不出那个圈,这个箱体有魔咒, 体贴的贺歆莉 08-1308-13 15:03
- 96 2 [利民股份吧] 还不如不涨,涨这么点看不起谁 一路长纮 08-1308-13 15:03
- 733 5 [洪涛3吧] 两层都在拍卖 莫逆势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永辉亏了几个月这货比永辉还恶心大盘如果调整不 奋发的龙锋 08-1308-13 15:03
- 65 0 [广信科技吧] 估计目′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全仓杀入 体贴de德维特 08-1308-13 15:03
- 88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1111 清风里一颗小草 08-1308-13 15:03
- 255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低于5个点就是偷吃!!!!!! 风生云起2013 08-1308-13 15:03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一想你就得跳水,天天跳水都习惯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8-1308-13 15:03
- 81 1 [天龙集团吧] 没涨停有点可惜,留个底仓,潜伏下一个 潜伏狗 08-1308-13 15:03
- 90 1 [国海证券吧] 几百十手的买不完,穷穷的主力? 稳操证券 08-1308-13 15:03
- 452 3 [汉桑科技吧] 就问你尴尬不? 加州信念 08-1308-13 15:03
- 376 5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昨天不是一个多点那,怎么这个还是亏的,谁知道 不晚来得及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收了,量化资金可以过来了 卿卿喜欢9513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三一重工吧] 躲牛市 爱做梦的小泉泉 08-1308-13 15:03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跌不过三天!这就是北方稀土的股性所在! 打假真人 08-1308-13 15:03
- 75 0 [彩虹集团吧] 意外的红了0.04 股友u20996X312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恶意压盘,天天倒数。真tm的有病。。。 股友ztKz7X 08-1308-13 15:03
- 141 0 [中证500吧] 是 重庆高建行 08-1308-13 15:03
- 89 1 [高争民爆吧] 快跑吧。明天指数回调,至少5个点起步。 甜酒味小芝 08-1308-13 15:03
- 138 2 [恒生指数吧] 买了四只没有一只涨超过一个点的这是什么牛市 登顶8888 08-1308-13 15:03
- 78 0 [苏交科吧] 感觉快来了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1308-13 15:03
- 173 2 [川仪股份吧] 寒王涨停,国产自主可控崛起发出信号! 投资者的空间 08-1208-13 15:03
- 114 4 [奇正转债吧] 这个转债没希望了,一定会把在里面的耗死,人家 真实现状 08-1208-13 15:03
- 128 3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就给肉吃,主力大爷对我真好 傲骨的刁芷 08-1208-13 15:03
- 88 0 [迈克生物吧] 成交量两万亿还有2500家下跌,牛市也不会普涨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1308-13 15:03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还是那句话,好消息一出等于下跌,等于被割韭菜 一只黑兔 08-1308-13 15:03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继续口嗨,那个叫啥来着?懂? 向上de射干 08-1308-13 15:0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盘10日线附近30.9元,跟我上午预想的差不 柳大树 08-1308-13 15:03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做T,T王还好吗 股友707od11229 08-1308-13 15:03
- 68 0 [嘉寓3吧] 大家挺住,该票在1毛1,必定反弹两波 随波逐浪狗刨式猛将刚哥 08-1308-13 15:03
- 71 0 [首航新能吧] 硬起来了 仙人指路索日能源 08-1308-13 15:03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是大,老是做空指数。 冲刺2015 08-1308-13 15:03
- 89 0 [ST中路吧] 明天涨停 偷偷学炒牛股 08-1308-13 15:03
- 5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记住:今天进的明天跑快一点! 吃瓜不吐皮 08-1308-13 15:03
- 107 0 [双良节能吧] 主要现在光伏的逻辑已经在炒逆变器了。。再在硅 一个懒字 08-1308-13 15:03
- 368 0 [盈方微吧] 模拟盘都盈麻了 炒股养家的鳄鱼 08-1308-13 15:03
- 82 0 [大北农吧] 尾盘卖了,赚几百块也可以了。简直不当人,浪费 股友Ul9Ofg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按照一贯风格后面两天必大跌 股友6686rR3036 08-1308-13 15:03
- 91 0 [金鹰重工吧] 我来了,明天不要让我失望哦 久升兄长 08-1308-13 15:03
- 74 0 [广东建科吧] 瞧好了,明天继续临停,后天继续临停,创造神话 股了个票aa 08-1308-13 15:03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哥几个还在里边躲牛市呢! 钟仪军 08-1308-13 15:03
- 45 0 [尤夫股份吧] 啊 基民O27978238D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工业硅吧] 还得是你 涅丨槃 08-1308-13 15:03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期货原来不等于期待,撤了。 华龙之龙 08-1308-13 15:03
- 752 0 [美格智能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入美格智能;手里目前这三只持仓 佳佳特穆尔 08-1308-13 15:03
- 137 1 [上海机电吧] 还得压盘最少4天,躲开20个交易日20%涨幅!!! 现就88888 08-1308-13 15:03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又追加200股,你不涨,我就每天追加200股 整洁的孟浩罡 08-1308-13 15:03
- 10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货天天买一到买五七八万手单子抵住不准上涨, 水火既济蓄势待发 08-1308-13 15:03
- 88 0 [交投生态吧] 真是恶心极了 炎暃暃 08-1308-13 15:03
- 63 0 [未来3吧] 落袋为安,减了半仓。 骑扬成章地裘千仞 08-1308-13 15:03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这控盘能力,牛叉啊,32.32 韭菜花也是花呀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桩一直T。够。还是先撤了。 量化投喂大韭菜 08-1308-13 15:03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起来有多凶,跌起来就有多狼狈! 冲动的蒋翡翠2 08-1308-13 15:03
- 86 2 [昂利康吧] 板块都涨了1个多点,你又绿了,垃圾啊 基民1295mT3050 08-1308-13 15:03
- 287 11 [张江高科吧] 给大家说个笑话:上周,海立.张江二选一,然后 天凡豆吃肉 08-1308-13 15:03
- 69 0 [焦煤吧] 现在又怎么看呢 成熟的吴心宇 08-1308-13 15:03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一下车就飞了 股友7gwtrg 08-1308-13 15:03
- 145 0 [航天长峰吧] 封不住,走人 精准的公孙心宇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三峡能源吧] 每人骂一遍拉几 我和主力杠上了 08-1308-13 15:03
- 90 0 [荣联科技吧] 看看人家荣科科技 乐在其中7 08-1308-13 15:03
- 704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:君不负我,我定报君! 只能叫长脖鹿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小小散一个,航锦上午看着追不进,干脆捣鼓方正 Anshow 08-1308-13 15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终于变成银行股了。 welldoing 08-1308-13 15:03
- 345 0 [*ST美丽吧] 你个垃圾,早上集合竞价没出掉你是最大的错误。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8-1308-13 15:03
- 208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知耻而后勇,做为基金经理你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和 基民JKtlOm 08-1308-13 15:03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wo玛 静川聚盈 08-1308-13 15:03
- 119 2 [玉禾田吧] 300815,今天收盘前一定要出去,短线机会已经完 股友1l80a61326 08-1308-13 15:03
- 101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这么好都不拉,看看汉得信息都红了,大哥 欣慰的温沁觞 08-1308-13 15:03
- 110 2 [同星科技吧] 走啦,明天最低点再进 伏羲666 08-1308-13 15:03
- 180 5 [海兰信吧] 庄家收割太狠了,追高亏了十个点 股友PttQsT 08-1308-13 15:03
- 271 3 [宏润建设吧] 今年的基建,大家一定不能小瞧,有可能演变成以 华尔街打工妹 08-1308-13 15:03
- 106 1 [传音控股吧] 非洲之王的地位是没那么容易撼动的,在东南亚的 股友3563K2a913 08-1308-13 15:03
- 114 1 [ST华谊吧] 这个周要是回不去,八月份估计没戏喽,看这个周 兜兜里要有糖 08-1308-13 15:03
- 156 4 [东杰智能吧] 1748一起死吧。。。这意头不好啊,两次都没过 水滴的影子 08-1308-13 15:03
- 393 5 [欧陆通吧] 2025.8.13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8-1308-13 15:03
- 93 0 [沪金吧] 放弃幻想,准备战斗 后半生豹富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*ST亚振吧] st股高标没有亚振带着都萎了 DayShow 08-1308-13 15:03
- 107 0 [天赐材料吧] 19.85要上985,跟不跟?必须跟上。难得发现普涨 有格局的浪飘柳 08-1308-13 15:03
- 151 0 [天富龙吧] $C天富龙(SH603406)$ 有毅力之桑葚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笑看重生! 黄金包飞T 08-1308-13 15:03
- 429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五年了 基民PNnLiN 08-1308-13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