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天富龙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GcS7I6 08-1308-13 15:03
- 139 1 [东方财富吧] 财报一出,小三300万! 一分钱的执拗 08-1308-13 15:03
- 101 2 [南京熊猫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股海有悔222 08-1308-13 15:03
- 165 4 [*ST国中吧] 等到爆大雷的时候,主力的货都已经跑完了,阴跌 勇敢的韭菜11 08-1308-13 15:03
- 105 2 [棕榈油吧] 套路快七百多点的空单满仓还有出来的希望吗? 亏就抗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ST百利吧] 尾盘拉一下,明天又有筹码砸了 俏丽的付柯萱 08-1308-13 15:03
- 102 1 [悦心健康吧] 看看人家荣泰健康 股友aYxdJI 08-1308-13 15:03
- 162 4 [富乐德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5003912xl1 08-1308-13 15:03
- 151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从图形上看就是M头。跌就放大量,涨就无量 福建的巴乐4215 08-1308-13 15:03
- 114 3 [宣亚国际吧] 收盘前起飞 quedai0517 08-1308-13 15:03
- 179 5 [中国核电吧] 前段时候把科创芯片ETF抛弃了,听什么价值投资 基民7y885900y0 08-1308-13 15:03
- 712 10 [东信和平吧] 出了算了,吃饭去了。恒宝的跟风?你跟的明白吗 最旺的仔up 08-1308-13 15:03
- 72 0 [生猪吧] 尽早离去 股友755d5039I2 08-1308-13 15:03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人:未能在宽限期内收到路劲美元债券利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*ST天茂吧] 可怜,为了2分钱市场疯狂套利! 太湖居士1 08-1308-13 15:03
- 75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如sT75分业绩睡觉了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15:03
- 130 0 [浪潮信息吧] 尾盘顶进来一天的量,明天是要顶一字啊我擦我差 尾盘梭哈战法 08-1308-13 15:03
- 58 0 [ST际华吧] 明天继续杀跌 精准选股好 08-1308-13 15:03
- 212 0 [雅创电子吧] 折腾两天回到原点 股友737W88a019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该你表演了66+ 欢快的祝茁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焦煤吧] 国泰的实力,至少两个跌停 长线小王子888 08-1308-13 15:03
- 121 1 [富春股份吧] 这玩意费了,拖大盘后腿 股友1503m2X865 08-1308-13 15:03
- 79 1 [玉禾田吧] 最后5分钟还跳水啊别,冲一下封板吧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1308-13 15:03
- 286 8 [工业富联吧] 为啥每次都是差一点涨停,就是不封板,是什么原 大发纳福得刘备 08-1308-13 15:03
- 103 2 [中央商场吧] 抄底。随时直线涨停 不玩转债丶 08-1308-13 15:03
- 163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刘经理真牛 股友N3djMG 08-1308-13 15:03
- 156 8 [泰恩康吧] 主力开始主动接货了,这个价格基本差不多了 大牛开始了 08-1308-13 15:03
- 200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高抛低吸 杭州萝卜头 08-1308-13 15:03
- 97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·回落卖出 静谧悠然的吕光耀 08-1308-13 15:03
- 161 0 [共达电声吧] 股友们要有耐心,这个位置之所以不动,庄家就是 n1428664227afb2e 08-1308-13 15:03
- 264 0 [大洋生物吧] 追高要比低吸确定性更高,今天白玩拉算是,明天 猎手熊A老张 08-1308-13 15:03
- 70 0 [彩讯股份吧] 这股真是垃圾,没看到那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70Y8n90802 08-1308-13 15:03
- 270 0 [中机认检吧] 谁家娃娃斟有钱 chao2021大底 08-1308-13 15:0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牛 朝气蓬勃的雷泽哈 08-1308-13 15:03
- 117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变盘.,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n143613704945780 08-1308-13 15:03
- 88 1 [中孚信息吧] 你千万不要涨,就这样震15天, 小小粒906 08-1308-13 15:03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没点耐心看看,很多人今天115块钱那里卖空了。 选择不能错 08-1308-13 15:03
- 217 0 [丽岛转债吧] $丽岛转债(SH113680)$ 不为盈利只为刺激 08-1308-13 15:03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虽然说在这个票上亏了大把资金,现在看幸亏前段 热的温馨5012 08-1308-13 15:03
- 72 0 [万辰集团吧] 太狠了,跟不上 随风遨游星空 08-1308-13 15:03
- 64 0 [R西源1吧] 关门大吉!!!停牌! 股友gXogTJ1819 08-1308-13 15:03
- 81 0 [海川智能吧] 少赚了两个点,拉尾盘,26.01清了 点石大展得黄忠 08-1308-13 15:03
- 353 0 [诺德股份吧] 还行吧 丑丑丑丑丑丑丑丑 08-1308-13 15:03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创新高,你个啥玩意儿在这趴着 风中的云的blog 08-1308-13 15:03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要跌停开盘了吧 有耐心的袁焱2 08-1308-13 15:03
- 73 1 [友好集团吧] 我大面一碗、 华雪王 08-1308-13 15:03
- 101 2 [双星新材吧] 这个价几个赚的?主力赶紧滚 专心的财财 08-1308-13 15:03
- 102 1 [焦煤吧] 最新成交价140.5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出头 巴哈尔铁骑 08-1308-13 15:03
- 107 2 [招商银行吧] 别哭别喊,我们已经涨了两年了 收集股权享受生活 08-1308-13 15:03
- 98 2 [山河智能吧] 临收盘了1也不忘敲敲杠子 燕鸿志 08-1308-13 15:03
- 443 3 [铜冠铜箔吧] 感谢朱莉 每天盈利5个点 08-1308-13 15:03
- 91 2 [光线传媒吧] 19.61买19.53卖割了 红了请涨停 08-1308-13 15:03
- 286 2 [光大银行吧] 买了100手陪你们, A小趴菜 08-1308-13 15:03
- 156 3 [金田股份吧] 我出了,不知是对是错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8-1308-13 15:03
- 134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,立帖为证 南京路柚子 08-1308-13 15:03
- 87 0 [域潇5吧] 封单太大了,周五依旧是 股友400122 08-1308-13 15:03
- 68 0 [中铁工业吧] 不亏是垃圾 愉快的割肉 08-1308-13 15:03
- 179 0 [ST应急吧] 抄个短线,月底能不能站上10?一起来 杰西哥 08-1308-13 15:03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没用的大集啊,一群鼠辈勾庄 知秋1992 08-1308-13 15:03
- 85 0 [永太科技吧] 完了完了高点已现明天开始向下 崇宁通宝 08-1308-13 15:03
- 107 1 [西创5吧] 股越来越集中,随意操弄 心静致财长 08-1308-13 15:03
- 90 1 [美凯龙吧] 这个股没救了,死了 精致的苗莹煜 08-1308-13 15:03
- 240 1 [北特科技吧] 卖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1308-13 15:03
- 461 3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股价一波比一波高,别做t了。涨一涨吧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1308-13 15:03
- 219 3 [太辰光吧] 有的人不适合炒股了,动不动就骂人,要有点耐心 迷人的谷翼扬 08-1308-13 15:03
- 120 3 [方邦股份吧] 它爷爷隆扬带起来的! 满仓加措了 08-1308-13 15:03
- 1057 6 [晓鸣股份吧] 就比如这位,长期做空的,一次就被拍死了。如果 波动价值 08-1308-13 15:03
- 101 1 [先进数通吧] 无实际控制人的公司一般都不会大涨的 股友39u2i72570 08-1308-13 15:03
- 125 4 [ST云网吧] 我天天云网躲牛市 华来士大侠 08-1308-13 15:03
- 69 2 [宁夏建材吧] 自行车骑慢比赛。 细毛yy 08-1308-13 15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股最大的作用就是压指数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03
- 79 0 [獐子岛吧] k先明显的上升,这点怕什么 飞翔的鲲鹏DDDDDDDDD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来个老鹰开路就漂亮了 牛大哥快醒醒 08-1308-13 15:03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无线长连。 眉山剑客1990 08-1308-13 15:03
- 155 0 [永赢睿信混合A吧] 今天发财了 格巴费 08-1308-13 15:03
- 77 0 [纯碱吧] 洗干净了 三个人叼你一个 08-1308-13 15:03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头还想数板,想多了吧 基民nGgWdL 08-1308-13 15:03
- 66 0 [昂利康吧] 大盘这么好,我还亏钱,塞力和你,选了你 悄悄赚米米 08-1308-13 15:03
- 10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这直接把AI赛道的热度拉到顶点!$博时中证金融 大墨鱼 08-1308-13 15:03
- 98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人跟宁波了上次都被骗怕了 股友755797Wo25 08-1308-13 15:03
- 88 2 [科瑞技术吧] 连续两年落后板块50个点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1308-13 15:03
- 539 3 [惠泰医疗吧] 总经理抛不超282万股减持计划,或套现不超7亿元 惠泰医疗资讯 08-1308-13 15:03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不加速就跑! 多余的钱锦5 08-1308-13 15:03
- 55 0 [健康之路吧] 没人玩了,尴尬 不追不抢 08-1308-13 15:03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增持完成 股友kYMHlyph 08-1308-13 15:03
- 83 0 [凤形股份吧] 对于杂毛,不要格局不要格局,切记切记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1308-13 15:03
- 159 1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煤炭基让持有的基民在牛市实现完美的亏损吗 股友9l8515561w 08-1308-13 15:03
- 8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兄弟们.不管怎样.大家都要撑到8月25日出中报.业 馬大发 08-1308-13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