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交建转债吧] 今天转股其实有风险,债不拉起来明天正股必然水 稳健擎天柱 08-1308-13 14:44
- 75 0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又T了,主力你没吃饭吗?砸盘都没力气 Bobby回本不玩了 08-1308-13 14:44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不求涨停只求平稳运行 一年赚10万金币 08-1308-13 14:44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牛市最高板都不涨的话根本不叫牛市了,今天下车 ooinnnn12暴富 08-1308-13 14:44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怎么又跌不动了呢? n214013239131916 08-1308-13 14:44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该你了 King家冕 08-1308-13 14:44
- 58 0 [玉禾田吧] 这不是跟前天一样的走势? 关东炒家 08-1308-13 14:44
- 76 0 [ST百灵吧] 散户越来越多,看来立案快出结果了,全部闷杀 深情的曹露2 08-1308-13 14:44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好追了 养鸡糊口不容易 08-1308-13 14:44
- 67 0 [德必集团吧] 玩意,跌停吧 股友sdONGA 08-1308-13 14:44
- 75 0 [*ST春兴吧] 气笑了啥比玩意啊 心自在自从容 08-1308-13 14:44
- 68 0 [润达医疗吧] 努力在收希望之是呢 股友62e019C601 08-1308-13 14:44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妇联沪电易中天牛逼 大路朝天 08-1308-13 14:44
- 184 0 [中国卫星吧] 预祝卫星一飞冲天! 自上而下三个要点 08-1308-13 14:44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工业富联盈利121亿,打板,中国长城亏损1.6亿也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308-13 14:44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翠微涨停 红红红_来财 08-1308-13 14:44
- 87 1 [福元医药吧] 有毛病的一只票,这种主力就是大脑有毛病的,远 大道无形6 08-1308-13 14:44
- 80 1 [和而泰吧] 4个点T了没 炒股翻身上岸 08-1308-13 14:44
- 90 1 [麦格米特吧] 来个爷们搂一下情绪吧 人生无限5888 08-1308-13 14:44
- 77 1 [至纯科技吧] 被严重低估 重庆股民119 08-1308-13 14:44
- 86 1 [恒逸石化吧] 如何躲过牛市?买恒逸石化呗!邱毛,算你狠! 京奔驰 08-1308-13 14:44
- 137 1 [开润股份吧] 大股东今天终于开始减持了 zxy855113 08-1308-13 14:44
- 380 4 [山河智能吧] 牛不 聪明的糊图图 08-1308-13 14:44
- 150 4 [长城军工吧] 13块买的人拿到现在是不是做梦都会笑醒? 年年成金的哗哗哗 08-1308-13 14:44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涨,顶部现,不怕套的可以大胆追。 HAPPY的耀扬 08-1308-13 14:44
- 91 2 [海川智能吧] 板块涨的那么好你怎么能跌呀? 过去和现在 08-1308-13 14:44
- 249 1 [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吧] 上市就买,从来就没见红过,天天看,他们总是绿 大度的夏芝菲 08-1108-13 14:44
- 76 0 [横店东磁吧] ??你尽然也诈尸了 基民o3869936K6 08-1308-13 14:44
- 94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疯了一大批,疯言浪语,不一而足,看的人可 墨观盘势 08-1308-13 14:44
- 71 0 [保变电气吧] 6分一天…… 寻寻觅觅F 08-1308-13 14:44
- 127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他不涨,大盘一旦跌就有的看了, 牛财富自由牛 08-1308-13 14:44
- 83 0 [焦煤吧] 这还能拉起来吗? 一夜之粥 08-1308-13 14:44
- 69 0 [海科新源吧] 人家都涨天上去了,你还畏畏缩缩,要错过行情了 游刃狼窝 08-1308-13 14:44
- 83 0 [上海凯宝吧] 冲鸭买买买 巴菲韭888 08-1308-13 14:44
- 77 1 [浙文互联吧] 一动不动,这是憋着尾盘涨停嘛? 老剑客 08-1308-13 14:44
- 137 2 [利元亨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60.29呢?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8-1308-13 14:44
- 131 3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一字预期?? 弦中说玄 08-1308-13 14:44
- 156 4 [中国中免吧] 洗盘,有点明显了 集梦缘 08-1308-13 14:44
- 122 4 [中国电建吧] 敢不敢借我500亿,我帮你们拉涨停 美满的唐岩 08-1308-13 14:44
- 81 1 [远东传动吧] 9块以下,8块以上都能低吸,问题不大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1308-13 14:44
- 409 6 [能之光吧] 我今天刚申请了1万股怎么就马上锁定资金了?北 股友1Lf9U2 08-1308-13 14:44
- 365 2 [科信技术吧] 科信技术绝对是一颗遗珠! 山石观市 08-1308-13 14:44
- 95 4 [千方科技吧] 大盘和板块都拉冒烟了 生锈的鼻烟壶 08-1308-13 14:44
- 59 0 [*ST八钢吧] 目测收盘5块钱 范浩源头 08-1308-13 14:44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30万手的卖盘,太离谱了啊 文秀亚特 08-1308-13 14:44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太球了,9年了还没重组地道垃几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8-1308-13 14:44
- 71 0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会翻红吗,涨一分也可以啊 奋发向上得杨桃 08-1308-13 14:44
- 68 0 [视源股份吧] 不知主力躺这里干啥 格局第一 08-1308-13 14:44
- 57 0 [*ST八钢吧] 刺激,可是没有 哥380360 08-1308-13 14:44
- 156 1 [悍高集团吧] 未来的10倍股,净利率从19年的8.7%增长到25年18 鳌太线穿一遭 08-1308-13 14:44
- 179 4 [迈瑞医疗吧] 作为械的龙头,脑机接口这么轰轰烈烈的行情,就 西极观辰 08-1308-13 14:44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43.68走了,留下的发财 健康的欧阳羽君 08-1308-13 14:44
- 76 0 [燕塘乳业吧] 都坐稳了,我来拉了 cts水 08-1308-13 14:44
- 78 0 [烽火电子吧] 必上30元!! 股友xApVeG 08-1308-13 14:44
- 80 0 [*ST新元吧] 这几天都是利用延长阶段在托单出货了,昨天一个 记忆中的歌声 08-1308-13 14:44
- 60 0 [粤传媒吧] 最近十日三天上涨七天下跌,沃日恁娘的 股友agQrdc 08-1308-13 14:44
- 75 0 [金龙羽吧] 感觉是时候回来了 崛强小韭菜 08-1308-13 14:44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要是没有朗姿,估计指数早就创新高了~~你就是股 大坑套小坑 08-1308-13 14:44
- 77 1 [玻璃吧] 1100都摸不到么? King家冕 08-1308-13 14:44
- 134 1 [*ST天茂吧] 不通过就玩完 俏丽的钱伟涛 08-1308-13 14:44
- 88 1 [中国一重吧] 马上破三,只属于两元股,所以回回到原有位置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44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早点,害人不浅的东西 主恩云 08-1308-13 14:44
- 84 1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精准控盘,估计收盘就是16.65。 寻坑淘金 08-1308-13 14:44
- 104 1 [常山北明吧] 2号主力没有格局在出货 莫默墨 08-1308-13 14:44
- 113 1 [领先股份吧] 饼哥昨天抄底,今天赚了两个点清仓跑路了 重生丨丨 08-1308-13 14:44
- 320 2 [南方精工吧] 这啥情况 基民o0835597i5 08-1308-13 14:44
- 97 2 [东方新能吧] 故意这样要是举报会不会处理 基民r9h5885389 08-1308-13 14:44
- 93 2 [小商品城吧] 11连跪了? 股神经JC 08-1308-13 14:44
- 108 2 [广汇能源吧] 专业分析:政策支持深化,适应趋势强,长周期上 舒亦凡凡 08-1308-13 14:44
- 71 0 [ST合纵吧] 明天大阴线 ST非标 08-1308-13 14:44
- 81 0 [碳酸锂吧] 很秀,颠覆市场 苦海无涯526 08-1308-13 14:44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没眼看,完全没眼看。 最爱涨涨涨 08-1308-13 14:44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敢开源说明对技术有信心,也能吸引合作伙伴,比 股市大表姐 08-1308-13 14:44
- 70 0 [润本股份吧] 拐回看看不升不降 股友gxJcLq 08-1308-13 14:44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开盘买的,这会咋绿了呢,难道要调整了吗 QAQ坐火箭 08-1308-13 14:44
- 81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服了 股友509io91977 08-1308-13 14:44
- 69 0 [上港集团吧] 这哪里是躲牛市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308-13 14:44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马路边,捡到一分钱,把他交给山子高科,他 Liverpool_sky 08-1308-13 14:44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庄在出货?? 终究都是空 08-1308-13 14:44
- 66 0 [同兴达吧] 收盘不会红吧 股友9dx3920178 08-1308-13 14:44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元股? 我在科技躲牛市 08-1308-13 14:44
- 109 1 [中国平安吧] 稳住道心,不要乱换股 似鹤行 08-1308-13 14:44
- 94 1 [中国软件吧] 48.50搞得和涨停一样,左手达梦,右手麒麟,被 股友05963Z5G30 08-1308-13 14:44
- 100 1 [雪祺电气吧] 涨停那两天进来的不割肉,主力不会拉 道衍之 08-1308-13 14:44
- 83 1 [退市苏吴吧] 曾经42元大牛股,如今面临退市的大土立土及。还 呼气如兰 08-1308-13 14:44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又疯狂买入快3个亿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8-1308-13 14:44
- 176 4 [翰宇药业吧] 正常情况下,明天应是惊天大阳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1308-13 14:44
- 68 0 [新五丰吧] 今天养猪的开会反内卷,你们继续砸 有毅力的凌烨6 08-1308-13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