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惠云钛业吧] 金铺都涨停板了 股友518222VH67 08-1408-14 13:09
- 64 0 [力量钻石吧] 本周应该收阴线前面周线连续一阴一阳出现3对了 股友o6NoIf 08-1408-14 13:09
- 66 0 [中炬高新吧] 哥们你都没涨过回调毛线 一路发发发888 08-1408-14 13:09
- 65 0 [鼎佳精密吧] 完犊子了 滕翊程 08-1408-14 13:09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赶紧跑,千万不要玩个寂寞 股友189729k8G5 08-1408-14 13:09
- 77 0 [南京公用吧] 就是一要饭的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还是减仓呀 如何不亏钱byd 08-1408-14 13:09
- 81 1 [首都在线吧] 托单在,21.40应该稳不住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8-1408-14 13:09
- 98 2 [拉卡拉吧] 下午谁卖谁后悔 股友8Z2i376803 08-1408-14 13:09
- 134 5 [顺灏股份吧] ,还在继续涨啊,我的格局小了,6.51清的仓 股友56W0876M56 08-1408-14 13:09
- 111 4 [东方电气吧] 欢迎收看大型连续剧《一个都不能跑》 复写纸 08-1408-14 13:09
- 64 0 [中信博吧] 兄弟们使劲砸,今天砸到40 中信博涨到188 08-1408-14 13:09
- 79 0 [影石创新吧] 以后是不是还可以做成全景避障?想象空间很大啊 憨态可掬的车宜仲 08-1408-14 13:09
- 57 0 [浙江东日吧] 卖了,就一直涨,被主力监控了 炒股养茉 08-1408-14 13:09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14元明天见 宝马飙车冲天志 08-1408-14 13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急拉,很仓促的跑路 家财斗金得明远 08-1408-14 13:09
- 87 0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绿,今天你还绿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8-1408-14 13:09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九连阳冲关遇阻,先逃为敬! 良善人 08-1408-14 13:09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昨天没跌破的17今天来 富土康流水18号 08-1408-14 13:09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真可怕 仪态万千的温亦凡 08-1408-14 13:09
- 66 0 [联泓新科吧] 啦啦了 股友7309Z3298L 08-1408-14 13:09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你他娘的能不能做个人 足智满腹得叶孤城 08-1408-14 13:09
- 72 0 [跨境通吧] 又跟大盘下来了,真,大盘涨的时候你在干嘛? 翻身红鲤鱼 08-1408-14 13:09
- 85 0 [国安股份吧] 涨的票票一直涨,躺着的票票一直躺,小安子太喜 一颗歪大葱 08-1408-14 13:09
- 76 0 [佳禾智能吧] 消费电子行业竞争加剧 抄底赚大钱 08-1408-14 13:09
- 3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指数都微红,不可能涨的,涨也是诱多不要买哦 高领咨本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跳水比赛开始了 hxhlmkcy 08-1408-14 13:09
- 72 0 [泉阳泉吧] 股东人数不跌反涨,股价怎么可能起来呢?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8-1408-14 13:09
- 84 0 [宏达股份吧] 开启下跌通道 股友8u0v527290 08-1408-14 13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, 股友62882u51L5 08-1408-14 13:09
- 67 0 [浙文影业吧] 越不涨的股跌起来更快 龙啸江湖6868 08-1408-14 13:09
- 57 0 [欧陆通吧] 买了,山顶了 风眠12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全线下跌,怎么回事! 花钱俱乐部 08-1408-14 13:09
- 9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老庄太恶心了,6月24日股价17.01元。三个月后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多伦科技吧] 我再次发誓再打板天打雷噼 刚强的欧阳佳玉 08-1408-14 13:09
- 66 0 [*ST八钢吧] 好家伙 股友18A7318P55 08-1408-14 13:09
- 84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把保险的杂质赶出去 股友T820333V21 08-1408-14 13:09
- 83 1 [德福科技吧] 牛市好厉害 坚持到底的大亏 08-1408-14 13:09
- 92 0 [力量钻石吧] 请查阅2700点时力量是34元上这么多指数反而下跌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8-1408-14 13:09
- 124 3 [狮头股份吧] 公告那天涨停板进的亏30%了 股友V3Ywei 08-1408-14 13:09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没跌两个数字,是否杀伤力奇强 SnowWang 08-1408-14 13:09
- 282 6 [永茂泰吧] 指南针推荐的票!上当受骗了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8-1308-14 13:09
- 60 0 [退市苏吴吧] 大盘绿了,这里哈哈 露福寿科技 08-1408-14 13:09
- 67 0 [聚灿光电吧] 我去,大盘涨的时候装死,大盘跳水比大盘还快呀 盈余公积 08-1408-14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到360 喜欢猜多数对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[滴汗] 辛勤的金松3 08-1408-14 13:09
- 75 0 [久远银海吧] 完蛋了 股友小小韭菜 08-1408-14 13:09
- 84 1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模型能搞3D虚拟环境,低延迟高帧率,游戏影 经济学家花花 08-1408-14 13:09
- 79 1 [电科芯片吧] 没戏,难道你能涨停,不可能吧 股友351129l2r7 08-1408-14 13:09
- 80 1 [北斗星通吧] 整个市场没找到这样的股,别人不涨最多就不动 足智腾达的杜飞 08-1408-14 13:09
- 82 1 [捷捷微电吧] MD,早上发什么神经! 夏天搬砖炒股 08-1408-14 13:09
- 110 3 [山东药玻吧] 终于开始拉升了。 潇洒的绦柳 08-1408-14 13:09
- 91 2 [综艺股份吧] 下午再下两个点,重新买回来 乐观其成 08-1408-14 13:09
- 174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,长城电工,长城证券,长城科技,统统 股神的牛 08-1408-14 13:09
- 162 5 [电气风电吧] 坐稳了,明天要开飞车了 爱上了抠脚 08-1408-14 13:09
- 78 2 [日海智能吧] 中关村啥笔,操盘水平比散户还差,专接最后一棒 北炒888 08-1408-14 13:09
- 120 1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激剧减少,说明主力全跑完了,接下来 气宇不凡的冉南 08-1408-14 13:09
- 272 8 [华建集团吧] 谢谢老板给我机会,上午14.88元进了5万股,下午 鑫科号火箭 08-1408-14 13:09
- 99 1 [久远银海吧] 好票!还在高速口等大家!后入场资金的绝佳上车 股友nxPK4V7819 08-1408-14 13:09
- 266 2 [*ST网达吧] 21.98或者22元是今天的最高价可能是阶段最高价 天天向上想听听 08-1408-14 13:09
- 75 1 [海南发展吧] 全割了,tnm 股友老蜜 08-1408-14 13:09
- 153 4 [极米科技吧] 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8-1408-14 13:09
- 398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神奇红鲤在哪里? 南方基金 08-1108-14 13:09
- 67 0 [尚荣医疗吧] 刺破4.5 晚餐吃什么 08-1408-14 13:09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掉下来了 雷厉风行的雷亦凡 08-1408-14 13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354,下跌1800多家,红盘有什么意义? 斐然斗金de紫薇 08-1408-14 13:09
- 72 0 [西测测试吧] 清仓走人 牛气满园 08-1408-14 13:09
- 76 0 [凡拓数创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0HF617 08-1408-14 13:09
- 924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昨天,创新药板块涨的挺猛的,我一直关注的$景 黄金教研舵主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广联达吧] 都死吧 好想你1314 08-1408-14 13:09
- 75 1 [国盛证券吧] 跌停 一亿富人 08-1408-14 13:09
- 106 1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站稳17封住?!让卖飞的拍大腿,,,抱团趋 milke0石榴妹坨 08-1408-14 13:09
- 646 6 [山河智能吧] 什么是龙头,每天给你上车的机会,甚至还是低吸 基民J8XfjR 08-1408-14 13:09
- 127 1 [阿科力吧] 头肩底过颈线。前段时间看似软绵绵,但入我眼的 路见不平0076150 08-1408-14 13:09
- 337 1 [天地数码吧] 到现在,不会有人质疑会不会到60天线了吧 跟庄爱好者 08-1408-14 13:09
- 349 7 [永贵电器吧] 铁树开花 今年翻几倍 08-1308-14 13:09
- 63 0 [爱施德吧] 恶心的股,咋弄手掌之中 股友53c016305o 08-1408-14 13:09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完蛋了,昨晚梦反的 开朗的赵皓轩 08-1408-14 13:09
- 71 0 [奇正转债吧] 大家快跑,130再入 n140253969345066 08-1408-14 13:0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必破2大盘回调 静谧的柳溪淼 08-1408-14 13:0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有我跌的时候我的票当先锋 小牛0826 08-1408-14 13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拉高出货 基民7CEHmF 08-1408-14 13:09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涨没有你跌到你冲到前面了 股友sCPfuo 08-1408-14 13:09
- 58 0 [双星新材吧] 几个托还在装,听我的多看少动,喷我的几个人怎 空空法师 08-1408-14 13:09
- 900 12 [东方环宇吧] 不破就一骑绝尘啦 观看者15987 08-1308-14 13:09
- 67 0 [宝通科技吧] 你还没割肉说明还没跌到位 股友39851al223 08-1408-14 13:09
- 74 0 [珂玛科技吧] 已经透支的股票没必要留 梅川埔人 08-1408-14 13:09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情况,没涨的也跟着跌啊 股友6bJh2e 08-1408-14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