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56的时候,走一大堆。 旺旺王先生 08-1408-14 09:57
- 65 0 [升达林业吧] 守了两个月前两天4.22卖了现在涨停了。。。 股友59x879u895 08-1408-14 09:57
- 7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华海清科,精测电子,正帆科技,三个老鼠仓,够 有财得小棉袄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业务上是跟军工没关系,军工上涨的时候和他也没 环宇星辰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买这票,就是49年入国军 信徒张三 08-1408-14 09:57
- 56 0 [航天电器吧] 真是超级烂 快乐的小山羊 08-1408-14 09:57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幸好昨天再补仓 花开富贵16888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还好没有放弃你 文静秀气的盛艳 08-1408-14 09:57
- 71 1 [中油资本吧] 888设置卖出竟然真的卖了吓我一跳 股友小熊95 08-1408-14 09:57
- 51 1 [广东建科吧] 好大的量 涨就拿跌就割 08-1408-14 09:57
- 144 3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想洗盘必然会很砸,剧烈震荡,没有把握就挺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57
- 66 1 [新华医疗吧] 加一笔,准备做t 大口吃肉720 08-1408-14 09:57
- 57 1 [中海达吧] 这股票太差劲了,买啥都比买中海达强, 股友H6m8m8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在断头闸落下前落袋为安,谢谢庄家了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1408-14 09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三号前放心涨吧,我不进了, 多情的股市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肯定会涨 股友8y90885K55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急拉慢跌 股友k17k899989 08-1408-14 09:57
- 38 0 [世环新材吧] 【腾讯:已拥有足够芯片来进行训练和持续迭代推 内古原材料资讯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强的 独龙王 08-1408-14 09:57
- 58 0 [新大陆吧] 公司有问题,肯定有什么雷被主力知道了,散户还 活跃的韩倩4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1个点追进来的,但愿有肉吃 老衲要洗头 08-1408-14 09:57
- 447 0 [海光信息吧] 被解禁吓走了的还好吗? 扭亏为盈188 08-1408-14 09:57
- 54 0 [津滨发展吧] 整个牛市就你做乌龟一动不动 股友bWislu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成的大哥们,一起转战成飞集成了。那边还能再 我抄股会发财 08-1408-14 09:57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损货又在谋划变现减持 涨停涨99 08-1408-14 09:57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再次上演墓碑线,这下又有的跌了 基民601901l79Y 08-1408-14 09:57
- 70 1 [华通线缆吧] md,天天跌的,怎么这么烂 地下铁赶快飞 08-1408-14 09:57
- 51 1 [北陆药业吧] 别洗啦,内裤都给你洗一个洞 超级黑色Pla 08-1408-14 09:57
- 56 1 [大为股份吧] 赶紧回16块吧,又可以收一波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8-1408-14 09:57
- 73 2 [豫能控股吧] 看样子要继续下来 请叫我朗哥 08-1408-14 09:57
- 70 1 [酒钢宏兴吧] 大盘涨到四千点它还是一元股 股友C95P527508 08-1408-14 09:57
- 53 2 [日科化学吧] 假竞价,马上变绿 把nk都输没了 08-1408-14 09:57
- 230 3 [粤传媒吧] 电子城开板之日就是接回粤传媒之时,一个向上破 股友X602178f60 08-1308-14 09:57
- 46 0 [纯碱吧] 一看国泰和永安加仓就头大的厉害 如意宝郎君 08-1408-14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散户分歧有所修复和趋同,但和预期还有一段 少亏当赚123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卓胜微吧] 去年10月拿到现在,亏麻了,昨天卖了终于可以涨 三个牛168 08-1408-14 09:57
- 82 0 [安联锐视吧] 我已拨网线,跌到30元我也不股不走,个日里上市 n561613695399590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上海机电吧] 缩量下跌 Trump的小金库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没有主力再拉一波吗 股友70x293999k 08-1408-14 09:57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每次套我入 股友axV8Xf 08-1408-14 09:57
- 52 0 [武进不锈吧] 大盘已上370037003700 要逆风翻盘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航天智装吧] 比隔壁减持的爱乐达跌的都多,牛 有洞察力的魏恺6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君实生物-U吧] 23到46,一步之遥 未来视像 08-1408-14 09:57
- 25 0 [中粮科工吧] $中粮科工(SZ301058)$ 股友36177T85U9 08-1408-14 09:57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板块盘中震荡拉升,长城证券2连板,华泰证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都快去江波龙这样就洗的干净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1408-14 09:57
- 54 0 [安车检测吧] 说利好的那个赚麻了啊 释然1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利德曼吧] 你够狠呀!你继续耍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8-1408-14 09:57
- 41 0 [寒武纪吧] 疯了? 贵妃醉股 08-1408-14 09:57
- 71 2 [威海广泰吧] 这个牛市无语了,散户多的地方,股不动 股友K5I3733209 08-1408-14 09:57
- 96 2 [软控股份吧] 群里,到处找利好,能让你看到的是利好?利好是 人生之道 08-1408-14 09:57
- 134 6 [中化国际吧] 什么时候是尽头?割肉割肉,套牢盘在割肉 李大户 08-1408-14 09:57
- 773 5 [长飞光纤吧] 印度是中国进口光纤第一大国!量很大 月复一月 08-1408-14 09:57
- 173 1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股吧安逸,真的是人性的修炼场。不仅可以投 精致的章伟涛 08-1308-14 09:57
- 28 0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反包 孤注一掷852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粤海饲料吧] 真是要扇死我自己,卖了涨停的股,换了这么个垃 细致的施朗苓 08-1408-14 09:57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我终于理解强者恒强了。当初北方导航内蒙一机长 肚皮很大 08-1408-14 09:57
- 58 0 [中光学吧] 量化股,精准把握散户进出,量身定制对应措施。 股友929758Zx09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日海智能吧] J就不能超跌反弹一下这是牛市行情呀 股友uTIAiy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贝肯能源吧] 这股,废了 股友9qi0963693 08-1408-14 09:5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控制好异动节奏,刚刚好的那个位置。 sixms 08-1408-14 09:57
- 66 0 [普路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班 明懿长润 08-1408-14 09:57
- 61 0 [天龙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天啊严查 小幸运太厉害了 08-1408-14 09:57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谁知道长电科技为什么这么弱,难道他不是科技板 辞职玩股 08-1408-14 09:57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看看烽火电子 细心的幽若想6 08-1408-14 09:57
- 62 1 [向日葵吧] 又冲高回落刺激!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8-1408-14 09:57
- 548 1 [焦煤吧] 提前昨夜,当然哥哥朋友圈,白天盘中也提提前提 在春天52劳动节 08-1308-14 09:57
- 435 7 [R爱康1吧] 周五挂0.09买入,收盘0.08成交,在不买后面0.08 爱笑的男生运气不会差 08-1308-14 09:57
- 202 3 [申菱环境吧] 80的目标马上就要到了 与时狙金2025版 08-1308-14 09:57
- 301 3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豫光金铅资讯 08-1308-14 09:57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拿好筹码就行主力刻意打压吸筹 懂你888 08-1408-14 09:57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每天的剧情都一样,习惯了 我有一个梦想27 08-1408-14 09:57
- 76 0 [富临运业吧] 让我回本吧 股友x7A8215323 08-1408-14 09:57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收盘不说收红了,收盘起码要站稳18.50左右 天天小发一笔888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为啥人家在割,还有小散在买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8-1408-14 09:57
- 68 0 [江钨装备吧] 苟托大军一阵输出,有些网名在短视频的一些老师 韩厥318 08-1408-14 09:57
- 61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lj就是lj 财富的诞生 08-1408-14 09:57
- 57 0 [佳云科技吧] 本来想把1手出掉可惜早盘没有高点,下午2.30准 ZYD暴风骤雨 08-1408-14 09:57
- 36 0 [北证50吧] 京多吗 股友H06K783180 08-1408-14 09:57
- 57 1 [ST际华吧] 把花花按在地上用力摩擦吧 半百渔夫 08-1408-14 09:57
- 80 3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吧 成败在此一举 08-1408-14 09:57
- 349 3 [西昌电力吧] 拿到收益挣一万,或者华为mate80出来,立帖为证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8-1408-14 09:57
- 351 3 [渤海化学吧] 渤海化学:三季度预亏提示。 游久大师 08-1208-14 09:57
- 306 4 [和而泰吧] 废话不多说,就一直拿到摩尔上市,管你怎么折腾 炒股买华子4568 08-0808-14 09:57
- 60 0 [大洋生物吧] 微盘股,赚了个涨停,走了。兄弟们不要留恋,小 clr1234588 08-1408-14 09:5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一般人拿不住这票,太妖了 职业追高001 08-1408-14 09:57
- 59 0 [西昌电力吧] 一星期开盘五天它跌四天 春1234561696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QQ根本就不适合玩这个。没耐心。 白歧君 08-1408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