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卧槽太,说好的一字板呢 善解晨光 08-1408-14 09:58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犹豫了。 梓銘資本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长盛轴承吧] 自己玩吧!钩桩这样 股友777066eu16 08-1408-14 09:58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今天可以跌多点,让散户去买银行人工智能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8-1408-14 09:58
- 61 0 [康德莱吧] 和前天一样,无脑吹一多,基本上都会,今天没有 散仙XS 08-1408-14 09:58
- 50 0 [山推股份吧] 大盘3700了,你还趴着, 玲珑剔透的舒柯澄 08-1408-14 09:58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万里马都比你强 好运连绵513 08-1408-14 09:58
- 58 0 [*ST冀凯吧] 七连阴修复KDJ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408-14 09:58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还是同一个玩法 股友9G377A1090 08-1408-14 09:58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终于要追上中芯了,可喜可贺 朝天2011 08-1408-14 09:58
- 66 0 [拓山重工吧] 一直持有,但是超过30就不在入了 勤奋的温易 08-1408-14 09:58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阴差阳错……昨天刚跟朋友说拓尔思得比你先反弹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山水比德吧] 想买的等等别急,会给你机会 趋势之王成 08-1408-14 09:58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笑死了仓位太重昨天走了哎车友们好运吧 乱世罗尼7608 08-1408-14 09:58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洗干净了没! 绵锦流溪 08-1408-14 09:58
- 43 0 [雷电微力吧] 必须给这个庄家点赞,希望再多砸一些 股友kvgjm 08-1408-14 09:58
- 78 1 [城地香江吧] 本周跑输所有板块 火炎焱燚2026A 08-1408-14 09:58
- 817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:不存在逾期担保 景旺电子资讯 08-1308-14 09:58
- 180 6 [天能股份吧] 再不买,过阵子40多了 Nick52 08-1108-14 09:58
- 459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希望何经理乘股市的大好形势和各项政策,努力加 香煎刺猬霞 08-1408-14 09:58
- 57 0 [神奇制药吧] 神奇制药的股性太差了! zhongqiuyueyuan 08-1408-14 09:58
- 71 0 [大有能源吧] 涨停叫我,我去做梦了 炳炎炎 08-1408-14 09:58
- 59 0 [永安药业吧] 抛压太重了,里面的老韭菜看不到市场风格吗?现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汇通集团吧] 恭喜大盘突破3700,恭喜汇通连绿四天 聪颖的冯锦鹏 08-1408-14 09:58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买10万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408-14 09:58
- 68 0 [永冠新材吧] 走势看上去良好,排3千名不是没有原因的 夜晚中的黑 08-1408-14 09:58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快跑! 淼淼8345 08-1408-14 09:58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3700了这温还在搞什么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8-1408-14 09:58
- 92 1 [海信视像吧] 七月电视销售量普降,今年股价直接看到15 妙手空空柯镇恶 08-1408-14 09:58
- 469 4 [*ST皇庭吧] 明天最强的走法是开在2.76以上,高开高走,今天 NiuQ666 08-1308-14 09:58
- 3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高开高走,稳了 股友29N2t39966 08-1408-14 09:58
- 45 0 [欧菲光吧] 很菜了 虐虐更健康 08-1408-14 09:58
- 67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股以后再也不会超30元了。就一直这样半死不活 了投鱼少王我 08-1408-14 09:58
- 70 0 [利元亨吧] 早盘确定不了五日线,五日线尾盘才有参考意义。 折柳思 08-1408-14 09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定跳水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1408-14 09:58
- 55 0 [万讯自控吧] 昨天提醒你们今天到950,按这走势可能还止不住 股友8T6173V789 08-1408-14 09:58
- 97 0 [Patrick Industri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Patrick Industri资讯 08-1408-14 09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下跌,能不能四千多家下跌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8-1408-14 09:58
- 76 0 [淮北矿业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,只想好好爱一回…… 国华王 08-1408-14 09:58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什么玩意? 不追高低吸888 08-1408-14 09:58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减仓50呐 足智高雅地王怜花 08-1408-14 09:58
- 67 1 [吉祥航空吧] 上涨唯唯诺诺,下跌重拳出击 技术调整不要慌 08-1408-14 09:58
- 55 1 [新国都吧] 这个股涨是肯定的,因为收益率在这,什么时候涨 好心态才能赢 08-1408-14 09:58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不要怕,基金到时给个位接盘,现在大胆冲 自由星辰X 08-1408-14 09:58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因为买了你身边朋友一直笑我 股友8k231M7259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万讯自控吧] 已买入,最多9.5会有个反弹 赚亿点钱养家 08-1408-14 09:58
- 40 0 [宁波韵升吧] 趋势牛股的操作:半仓半滚! 渭水一鱼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金信诺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有这个劲 雨在一方 08-1408-14 09:58
- 61 0 [久盛电气吧] 全是散户套牢盘,没有题材炒作这股基本了! 鲤鱼曰龙门 08-1408-14 09:58
- 60 0 [吉宏股份吧] 先别搞这个票了,我们福建的福龙马更有性价比, 跨风行万里 08-1408-14 09:58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A今天上涨乏力了 股海中漂泊 08-1408-14 09:58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有点过分了, 股友503598wX78 08-1408-14 09:58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我走了,你们玩吧 八方利市得胡列娜 08-1408-14 09:58
- 44 0 [*ST华西吧] 每天t个两分钱哈哈哈一天赚个2百可以了哈哈哈相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08-1408-14 09:58
- 55 0 [长江材料吧] 心理变态这种庄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田中精机吧] 下午大跌,从走势看,还要继续跌 股友XJYwCR 08-1408-14 09:58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换手不过7就没看头,等换手 老夫亲自操刀 08-1408-14 09:58
- 58 0 [粤电力A吧] ,天天跌,投诉你 股友3l87m10666 08-1408-14 09:58
- 67 0 [XD兴发集吧] 谁知道主力家?晚上砸玻璃 桃花流水钱去也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成都路桥吧] 昨天割肉,你今天就涨停,啥意思 股友27G8783r06 08-1408-14 09:58
- 45 0 [*ST皇庭吧] 什么情况 斯文的股民 08-1408-14 09:58
- 44 0 [TCL中环吧] 光伏,真的太惨了哈!哎! peace5202001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拓尔思吧] 寒武纪都上去了,你怎么下来了 基民JUX8b3 08-1408-14 09:58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没事看看周K线吧,中免必突破前高。 徽州司马 08-1408-14 09:58
- 62 0 [博晖创新吧] 今天没它事,继续1分钱震荡 Irissssss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劲拓股份吧] 站山顶 股友017UR55138 08-1408-14 09:58
- 49 0 [漫步者吧] 指数要都破3700了,你怒涨两分钱? 浪漫股市 08-1408-14 09:58
- 57 0 [中国中冶吧] 基本面滞后于技术面 停不了的折腾 08-1408-14 09:58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电池板块下跌的时候,龙蟠就是电池股 绿盘股终结者 08-1408-14 09:58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拿住兄弟没你不卖我不卖现在就是黎明光明终将到 诚恳的康楠莉 08-1408-14 09:58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傻C超购,看看你北方爹,求求它带带你这个满头 爱情维修工1983 08-1408-14 09:58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等我买一手把你买下来,赶紧回调再上 大口吃肉3468 08-1408-14 09:58
- 152 0 [渝农商行吧] 看见竞价那两个坑没有?我弄出来的,第一次竞价 这里有有有妖气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*ST利源吧] 打压单不给涨 nw1234 08-1408-14 09:58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旅游已经弱转强成功,看你了山河 股友nXMhut 08-1408-14 09:58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狗害死人天天不好好涨 股友587c920f92 08-1408-14 09:58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垃圾,涨一天就开始阴跌了 柠檬102 08-1408-14 09:58
- 47 0 [盛天网络吧] 这票被基金量化玩坏了 谛听世界 08-1408-14 09:58
- 46 0 [皖通科技吧] 买了点儿,跟庄玩玩儿 骑着哈雷吃北京 08-1408-14 09:57
- 60 0 [苏试试验吧] 当心半空坠物 盘古157981106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ST创意吧] 哈哈,今天觉得自己是卫星互联网了吗 小菜鸟131205 08-1408-14 09:57
- 46 0 [玉禾田吧] 今天必飞起 HGR1 08-1408-14 09:57
- 51 0 [ST应急吧] 一不留神居然破9元????啥情况呀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1408-14 09:57
- 49 0 [硕贝德吧] 还是红,早上都加你好了 股友3Vob8W 08-1408-14 09:57
- 64 3 [天富龙吧] 50的本能回来吗? 股友G9973188W0 08-1408-14 09:57
- 46 1 [海南板块吧] 还能再垃圾点不 股友9218002kr8 08-1408-14 09:57
- 218 7 [汇金科技吧] 7月27和8月1都出公告了,早就提示要解除协议了 犇犇犇犇315 08-1308-14 09:57
- 822 10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涨停!不要问为什么! LMLHM 08-1308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