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杀 鲸海醉侯 08-1408-14 13:11
- 6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就套,谁敢买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新华传媒吧] 玩意!垃圾!玩完了! 天道无限 08-1408-14 13:11
- 76 0 [特力A吧] 大牛都走了,这玩意儿还是一点不涨 股友39076f3o85 08-1408-14 13:11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到头了,沃尔的尿性不跟才怪,又一轮调整的 看看93242 08-1408-14 13:11
- 121 0 [荣盛石化吧] 大盘下杀不敢想你会怎么样,甲鱼的蛋 浪子游天涯 08-1408-14 13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牛市其实就是散户亏大钱的时候 股友T0319N7265 08-1408-14 13:11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快要退市了吧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1408-14 13:11
- 88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单砸盘,小单回补,这是真正的诱多之术,繁花 山顶capital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降温呢 佰万哥 08-1408-14 13:11
- 70 0 [纵横通信吧] 我丢 直道相思了无益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跌停 股友29xK557735 08-1408-14 13:11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瀑布杀 做空长安三年 08-1408-14 13:11
- 65 0 [野马电池吧] 5日线内全部击穿。大跌 巴菲特的兄弟 08-1408-14 13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4个板块是红的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1408-14 13:11
- 78 0 [廊坊发展吧] 好在走得快 囍樂998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山西焦煤吧] 爆锤开始了 基民fdipvv 08-1408-14 13:11
- 71 0 [广生堂吧] 连T都不做,就看着涨行了。 九月爽 08-1408-14 13:11
- 60 0 [天富龙吧] 自从有人发了一张赚钱如喝水一样简单后这股票就 生财成金得俊之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涨不了多少,跌起来猛的很 股友1872n859f7 08-1408-14 13:11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继续拉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8-1408-14 13:11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五有好戏 nbt2589482 08-1408-14 13:11
- 77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利用明天交割日洗盘 有条理的夏晟5 08-1408-14 13:11
- 177 4 [顺景科技吧] 快跑,明天交完款大跌 無所為 08-1308-14 13:11
- 82 0 [英洛华吧] 主力在打压股价,资金流入确下跌这很明显 股友9061359G5u 08-1408-14 13:11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小红小绿最好,别尾盘偷袭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,不要去赌润和还会成妖了。 wydlhy1974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服不服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怪快。咋摊上这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1408-14 13:11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购物APP不错,直接搞成网络购物平台那种 空仓要耐住寂寞 08-1408-14 13:11
- 70 0 [潮宏基吧] 跌停去逼的 股友7p21i00922 08-1408-14 13:11
- 245 0 [博威合金吧] 没有长期持有的决心,就无法获得盈利 炽岳承明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中远海科吧] 越来越弱,滑梯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8-1408-14 13:11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开盘还有的跌 涅盘重生ccc 08-1408-14 13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明天开始回到3000 周卫东是股神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午十点发了评论,买盘大于卖盘,没个好,你们 财源积玉de尔泰 08-1408-14 13:11
- 360 6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大A么,居然连涨四个多月了, 望穿秋水10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飞亚达吧] 奔着跌停去的 活灵活现的卢玥淼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再见,18再相遇 抄底抄个寂寞 08-1408-14 13:11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起来了 股友U520x01333 08-1408-14 13:11
- 54 0 [天富龙吧] 潜龙勿用 冰糖松栗 08-1408-14 13:1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板都不看好,我们凭什么看好 有毅力的苗珂10 08-1408-14 13:11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17 股友VnD03I 08-1408-14 13:11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12.95出了一半还好还好 国轩小韭菜 08-1408-14 13:11
- 63 0 [ST际华吧] 直接变成第二个吴中吧 不会炒股的股票 08-1408-14 13:11
- 57 0 [长华化学吧] 真是个垃圾的东西 铁头娃就是抗 08-1408-14 13:11
- 71 0 [大唐发电吧] 退市了,大唐完了 股友50v528G510 08-1408-14 13:11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跑吧,跑吧 圳2024 08-1408-14 13:11
- 71 0 [金鹰重工吧] 被量化玩死,让韭菜以为要涨,可以炒底结果缓跌 股友IQTTl58316 08-1408-14 13:11
- 77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8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好上好资讯 08-1408-14 13:11
- 62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8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深水海纳资讯 08-1408-14 13:11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啊啊啊 股友03f7M38318 08-1408-14 13:11
- 71 0 [正帆科技吧] 绿了是归宿哈哈。 落地寻羊圈 08-1408-14 13:11
- 87 1 [豪恩汽电吧] 就算后面有主力想做多,也会先洗融资盘的,大家 渔火的许籥 08-1408-14 13:11
- 76 0 [大连圣亚吧] 31不是低,等你到30再买回 城来2021 08-1408-14 13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如期而至 股市不好混 08-1408-14 13:11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闭上眼随便买一个都比你强 n1418714325580420135 08-1408-14 13:11
- 79 0 [瑞芯微吧] 倒车接人了,有底仓的可以加 牛虻mar 08-1408-14 13:11
- 91 0 [联科科技吧] 下午该回调了 郭老鹏 08-1408-14 13:11
- 82 0 [株冶集团吧] 拉高出货,酿匹稀 股友MSxgKE 08-1408-14 13:11
- 62 0 [财达证券吧] 一万个 轻盈的韦彦益 08-1408-14 13:11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20日线碰一下 小确盈 08-1408-14 13:11
- 129 2 [西部建设吧] 哈哈,说透点吧,西部最喜欢两遍拉扯,跌半年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11
- 134 3 [湖北宜化吧] 全部投反对票 sks60 08-1408-14 13:11
- 68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你这个走法有意思吗? tanghaoke 08-1408-14 13:11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牛市你都没怎么涨!好意思回调吗? 朝阳189 08-1408-14 13:11
- 78 0 [卫星化学吧] 大家坚持住呀 小妖精发财财 08-1408-14 13:11
- 75 0 [华贸物流吧] 牛市的汤没喝着,挨顿棒子揍 舟遥9 08-1408-14 13:11
- 74 0 [海能达吧] 恐慌盘出来了,砸得好,继续砸! 山木实业 08-1408-14 13:11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大市回调,造妖计划开始。 生命无止境 08-1408-14 13:11
- 64 0 [康尼机电吧] 真的是狗公司 抗尼鸡点是条狗 08-1408-14 13:1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002920股价没怎么涨,大家快来看看呀 股友AYvnMV 08-1408-14 13:11
- 60 0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应该还是会绿色收盘 要挣点钱花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小盈已减仓! 金牛王1961 08-1408-14 13:11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再不跑就亏了你们玩我撤了 牛魔王媳妇502 08-1408-14 13:11
- 100 0 [数字哨兵吧] 517390资金疯狂涌入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1408-14 13:11
- 376 5 [中兴通讯吧] 快回本了,卖了些中兴,去买富联,当初富联23卖 股友V22130a115 08-1408-14 13:11
- 134 3 [志高机械吧] 今天能到50吗?什么价格买合适? 倒反天 08-1408-14 13:11
- 81 0 [海兴电力吧] 本来就再跌,结果跌的更快np 九日疯 08-1408-14 13:11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坡该 萱萱Sally 08-1408-14 13:11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净流出2个多亿,谁再唱多?? 股友2030f8371H 08-1408-14 13:11
- 78 0 [兔宝宝吧] 大盘涨时我不动,大盘跌时带上我系列 无聊炒股啊 08-1408-14 13:11
- 67 0 [宏和科技吧] 芝麻开门 股友60003eE613 08-1408-14 13:11
- 62 0 [ST南都吧] 有戏 ST苏无 08-1408-14 13:11
- 77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回事 小涨118 08-1408-14 13:11
- 61 0 [润本股份吧] 继续加仓,越跌越买 强大的小昊昊 08-1408-14 13:11
- 56 0 [证券Ⅱ吧] 带头跌 只要你涨停 08-1408-14 13:11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永远 股友796r7Z5063 08-1408-14 13:11
- 61 0 [雄帝科技吧] 放弃挣扎了这是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8-1408-1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